close

※此文CP有H2OVanoss、H2OWildcat、Minicat、Daithidelui

1. 三塊方糖

 Vanoss喝咖啡並不喜歡加糖,如果一定要的話,

 一顆糖剛剛好,兩顆糖有點甜,三顆糖超糟糕。

「真難得和你一起出來喝咖啡呢Vanoss。」

「在外面就叫我Evan吧Jonathan。」

「哈哈好喔!Evan要加糖嗎?」

「...和你一樣甜好了。」

「哈哈我哪知道那樣是多甜啦!」

「那這樣好了。」Delirious將三顆方糖加到Vanoss的咖啡裡,後者則露出一副尷尬的表情。

「如何呢Evan?」

「你的甜度,棒透了。」糟糕至極,本來想這麼說的Vanoss想到這是對方加的便立刻改口。

(我果然很討厭加糖,但如果是你的甜度...那就沒話說了呢。)

2. 光陰的溫和

 Miniladd還記得當初認識Wildcat時那傢伙總一副高高在上的個性,或許是因為大夥們的關係所以才把他的個性稍微磨圓了吧。

 但即使如此他對自己還是一點都不好,不過他們是損友所以Mini也稍微習慣了,但是他希望對方...

「欸Tyler,我喜歡你。」

 他希望對方再多注意自己一點,他希望對方再對自己溫柔一點,他希望自己成為對方的特別。

 Miniladd以為那只能是個夢想,但隨著時間對方也漸漸改變了,他變得非常細心溫柔,喔!不過這當然是Mini的專利囉。

 幾年前他還是個高傲冷酷的男人,幾年後他卻成為了貼心溫柔的男人,對Mini而言他前後簡直是不同的人,但這也沒什麼不好的。

3. 你以為你是超人嗎

「好!我要嘗試跳到那邊的屋頂去!」Nogla指著遠處的建築物笑著說。

「什、欸等等,你不是認真的吧?」雖然是在遊戲中,但Lui還是慌張的跑到對方的角色附近。

「是,預備.....跳!」這麼遠的距離Nogla當然在一半就往下掉了,最後他掉到Lui身上,在他壓上Lui時,兩人的遊戲畫面都顯示了個大大的"Wasted"。

「你在幹嘛啦!你以為你是超人喔?」

「哈哈但你接住我啦!」

「我那是被你壓死你這死胖子!」

4. 櫥窗裡

 Delirious有時在街上走著走著就會被櫥窗裡擺放的衣物給吸引。

 但他可一點都不希望自己穿上那些衣服,他只是覺得那些衣服穿在Vanoss身上一定很棒而已。

5. 靈魂互換的一天

 這天Wildcat和Miniladd兩人一早起來便發現自己和對方靈魂交換了。

 比起慌張Wildcat比較在意的是頭髮,他完全不能理解對方那一頭捲髮到底是怎麼整理的。

 Miniladd當然也有對Wildcat身體的各種疑惑,但比起這個,他還有件更疑惑的事。

「欸Tyler,和我做的時候你總是一直稱讚我的身體很棒是吧?」

「呃...幹嘛?」

「讓我體會一下如何?」

「不要!絕對不要!而且你這可是和自己做愛喔!!」

「沒關係我不在乎。」

「可是我不想被自己幹啊!還是你只是想向我報仇、欸等下!你別過來啦!」

6. 機會錯失

 我喜歡你。

 這只是一個簡單的句子,為什麼說出來會這麼困難?

「Vanoss,怎麼了嗎?」聽見Delirious呼喊自己的聲音Vanoss才回過神來。

「啊?喔...沒有啦,剛才恍神了一下。」

「真是的,好好聽我說話啦哈哈!」

「對了,Delirious,我想和你說件事。」

「是什麼呢?」

「...我喜歡你!」

「.....」聽見對方這麼說Delirious並沒給什麼回應。

「抱、抱歉,讓你困擾了吧...」

「Evan,我也喜歡你。」

「什、是真「我"曾經"也喜歡你。」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但你沒任何動作,我也不敢向你表白,所我和Luke在一起了。」

「對不起。」

「啊...不,沒關係。」

 我本來可以贏的,但我輸給了時間。

7. 套看戒指的中性筆

「Tyler別鬧,我現在要忙。」Miniladd不悅的瞪了一下在自己身旁不斷發出噪音的Wildcat。

「我很無聊。」

「關我什麼事,我現在很忙。」

「...嫁給我是不是就不會忙了呢?」Wildcat從口袋拿出一枚銀戒指套上Miniladd握著的筆。

「.....吵死了。」看見對方的舉動Miniladd將頭再低下一點害羞的說著。

「哈哈,不無聊了呢。」Wildcat笑了一下後便溫柔的親吻了對方的額頭。

8. 許願池前

「嗯?Evan你幹嘛一直看著噴水池?裡面有信用卡啊?」

「哈哈你在說什麼啦!」

「不然呢?通常人家都會許願的吧?那你在幹嘛?欣賞噴水池?」

「呵呵,你愛我嗎?」

「我當然愛啊,怎麼突然問這個?」

「那就好。」「什麼啦...」

 Delirious不知道的是,Vanoss的願望已經實現了。

9. 停電了

「.....」Miniladd和Wildcat兩人待在客廳,雖然在同一個地方,但兩人分別一個在看書一個在看電視。

(無聊死了...有了!來整整他好了。)Wildcat按了一個藏在遙控器背後的小按鈕,整棟屋子瞬間斷電,這是他在愚人節做的一個小機關。

(嘿嘿~來吧,嚇一跳然後撲進我懷、這傢伙!)Wildcat往身旁的人看去,對方不但對停電這件事無感還打開手機手電筒繼續看他的小說。

「Tyler你家還真爛啊居然停電了。」

(還趁機偷嗆我,這傢伙怎麼這麼過分啦!)

10. 你為什麼會對我家這麼熟悉

「啊...回不去飯店了。」Vanoss看著外頭的暴風雪無奈的說著。

「那今天在我家住下來吧。」

「但我房間不大,你可能只能睡地板了。」

「至少你沒有把我趕到外面用雪當棉被。」

「哈哈,我去替你拿備用的棉被和枕頭。」Delirious才剛起身就又被Vanoss拉住了。

「我去拿吧,畢竟是我要用的啊。」Vanoss說完就去拿了枕頭和棉被到Delirious房裡,而看見這一幕的Delirious則是一副困惑的樣子。

「Evan,你是第一次來不是嗎?」

「嗯?對啊,怎麼了嗎?」

「我明明沒和你說...你怎麼知道我的臥室在哪?」

「還有你怎麼知道我的備用物品放哪?我放備用物品的房間連Luke都不知道欸。」

「.....晚安。」Vanoss面帶笑容緩緩走進Delirious房內。

11. 料理培訓班

「甜點的話...蛋糕吧,雖然每天吃可能會膩,但要是能每天吃到免費蛋糕要我嫁了也沒問題哈哈。」

 昨天玩遊戲時Wildcat是這麼說的。

「Lui,我回來囉。」

「媽妳今天很早回來呢。」

「因為今天烘焙課在介紹新同學啊!對了Lui,你之前不是和我說過有個叫Craig的孩子也和你一起玩遊戲嗎?」

「Miniladd?是啊,怎麼了嗎?」

「原來那孩子也對烘焙有興趣啊!他成為媽媽的同學囉!」

「啊?」

 今天吃晚餐時我媽是這麼說的。

 我完全不把這兩件事聯想在一起...才怪。

12. 褪色的襯衫

 十二次。

 Delirious洗Vanoss一件襯衫洗了十二次,洗到衣服原本的顏色都沒了。

「你到底在幹嘛啊...」

「不知道,就不小心洗了十二次。」

「不小心你還會記得是幾次喔...」

 Delirious之所以會這麼做是因為他在衣服上聞到一股陌生的香味,簡單來說他只不過是嫉妒罷了。

13. 鬼屋求婚

「超恐怖的!要死!會死的啊啊啊!!!」Nogla害怕的拉著Lui的手喊叫著。

(真是吵死了...一個大男人的居然這麼會叫...)Lui無奈的瞄了Nogla一眼,真不知道是誰進鬼屋前還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那我把你丟在這好不好?」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會死的啦!!」

「那我帶你出去就嫁給我好嗎?」

「隨便啦!這裡好黑!超恐怖的啊啊啊!」

 想當然的,一出鬼屋Lui說起結婚的事Nogla就立刻反悔。

14. 逆風飛行

 有隻刁著藍色花朵的貓頭鷹在天上飛行,今天的風特別大,要是牠想順風飛行一定非常容易吧,但沒人知道牠為何硬要逆風飛行。

 牠要去哪呢?獵捕食物?和家人團聚?還是只是想到處旅行?

 今天的風大到那隻貓頭鷹有好幾次差點承受不住而被吹走,但牠都忍了下來,牠到底要去哪呢?

 一路上牠和許多鳥類擦身而過,沒有任何一隻鳥和牠飛往同一個方向,其他鳥類嘲笑牠不知死活,但牠不在乎,牠就只是直直向前飛。

 飛了幾十公里牠才降落到一個森林內,牠走到一個洞穴旁叫了幾聲,沒多久就有一隻浣熊從裡面跑出來一臉疑惑的看著牠。

 「給你」,貓頭鷹像是說著句話般的將花朵放到浣熊面前,浣熊拿起了那朵花聞了一下後便笑著抱住那朵花。

 看見對方的反應貓頭鷹貌似笑了一下便蹭了蹭對方,看來這趟行程對牠而言很值得呢。

15. 把燈關了

「欸Tyler關燈,超亮我睡不著。」

「喔?因為看見我的帥臉所以睡不著了嗎Craig?」

「去你的,是看見你的醜臉會害我嚇到睡不著。」

 這幾乎是Wildcat每個晚上都必須忍受的酸言酸語,他試過反嗆對方,結果那個晚上他是和沙發一起睡的。

16. 貓眼

 叩叩-

「我又不知道你是誰,不會出個聲?」

「媽的Tyler!你家的貓眼裝假的喔!」

「哈囉,怎麼這麼生氣?」聽見對方不悅的聲音Wildcat才心滿意足的開門。

 其實Wildcat都會先從門上的貓眼確認門外的人是誰,外頭的人如果是Miniladd的話他就會故意讓對方出聲,畢竟像對方這樣的美聲一天能聽多次點當然最好啦不是嗎?

17. 糟糕的夏日祭

 大夥們今年夏天難得全員一起到日本去,因為剛好碰上夏日祭就參加了一下。

 這場夏日祭初體驗大夥們都玩得很開心,那些遊戲、美食、飾品全都棒透了。

 對,大家都很開心,要是Wildcat沒有在回程時看見脫隊的Vanoss和Delirious在接吻他應該會更開心。

18. 觸不到的戀人

 Vanoss和Delirious每晚都會視訊聊天,聊著聊著,就掉淚了。

 他們相愛著,但他們還得繼續過自己的日子。

 兩人每晚都只能靠觸摸顯示出對方臉龐但卻毫無溫度的螢幕來安慰自己。

 異國戀很難受,但為了維持這段戀情,他們願意犧牲每個晚上來觸摸螢幕假裝對方就在自己身邊。

19. 高貴的情書

 Vanoss寫給自已的情書值多少錢?這點Delirious完全沒想過。

 但某次他偶然在Vanoss影片下看見有人留言希望能用20萬美金買一封Vanoss親手寫的情書便瞬間了解原來堆積在自己房裡的那一疊紙是這麼的值錢。

 不過就算他自己有成千封對方親手寫的情書他也不會為了區區20萬賣掉,不管多少錢都不會,那些可是Vanoss特別給Delirious的特權欸。

20. 空冰箱

 看著眼前空無一物的冰箱Miniladd面無表情的看向Wildcat。

「為什麼沒食材了?」

「我不知道。」

「去買。」

「你去啊,外面好冷我才不要。」

「那我們今天吃豬肉好了,材料是你。」

「親愛的你要買些什麼?我去買,錢我出就好。」

21. 失物冒領

 有個東西掉了,它被好心人撿起放在名為"心"的失物招領處。

「這是...」穿著藍色外套的男人在失物招領拿了一顆心起來。

 那顆心看來比其他掉落的心都還要破爛,但它發出的光芒卻比其他心都還要閃耀。

 男人將它轉過來看,背後寫著大大的EvanFong,看來是這顆心的主人呢,那這顆心又是他給誰的呢?

 有個女孩的名字,雖然渺小,但這字清楚的寫在心的中央,看來是給女朋友的呢。

「既然妳不想要,那妳的名字憑什麼留在這上面。」男人不悅的想將女孩的名字擦掉,但不論他試了幾次那名字都消不掉。

「算了...」男人不管上頭還有著別人的名字就想將心帶走,但在準備離開時男人卻像是被什麼神奇力量拉住了一樣。

「.....」但男人並沒因此放棄,他在那等,等著,一直等著。

「嗯?」某天,那股拉住男人的力量突然放手了,而且那顆心看來不但比之前好很多,上頭也少了女孩的名字。

「嗯...那走吧,帶你去一個地方,叫做我的心窩。」男人將心帶走的那一瞬間上面原本寫著女孩名字的地方浮出了"Jonathan"這個名字。

22. 圈

 Nogla很不安,他能怡然自得的開Vanoss和Delirious是情侶的玩笑,但他無法接受自己和Lui被湊成一對,他害羞得不能接受。

 他喜歡著對方,但他不敢告白,他害怕自己和對方其實一直都是個螺旋狀的圈,那圈並沒變小,它只是越變越大。

「哈哈~抓到Nogla了!」Lui畫了個圈圍住了Nogla。

「聽見了嗎?我啊,抓到你囉。」Lui用雙手輕捧著Nogla的臉笑著說。

 或許,其實Nogla一直都在對方愛的圈套裡也說不定。

23. 垂釣

 Vanoss的感情總是垂釣狀態,不過他只會釣起他想要的獵物,其他的就丟回海浬。

 他一點都不擔心自己成為被丟回海裡的那個,因為他一輩子都不會上鉤。

「哈囉我是H2ODelirious!」

 至少不會上女人的鉤。

24. 老電影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老舊到幾乎是黑白片的電影,至少Vanoss不喜歡。

「謝謝你陪我來看這部電影Evan,Luke說太舊而且很無聊都不願意陪我看!」

 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討厭,至少Delirious還挺喜歡的。

「沒什麼,反正我也挺想看看這部的。」

 Vanoss確實不喜歡看老電影,所以電影撥放的時間內他的視線都沉迷在專注於電影的Delirious上。

25. 危機

 對Vanoss而言他的人生沒什麼危機可言,至少除了感情以外都沒有。

 但與其說他的感情是危機,不如說身旁的大夥們才是危機。

 最近大家一個個都黏著Delirious,這讓Vanoss感到有點不爽。

26. 好久不見

「Jonathan?是你嗎?」Vanoss拉住了和自己擦肩而過穿著西裝的男人,當他轉過頭來他便確認了那人是Delir、喔不,是Jonathan。

「哇,好久不見啊Evan,沒想到會在這遇見你呢。」對方看來真的非常訝異,畢竟從Jonathan放棄當實況主後他和大夥們就沒任何聯繫了。

「我也是,我最近來這邊旅遊,你呢?」

「我出差...最近還好嗎?」

「和平常一樣,大夥們聚在一起玩玩遊戲什麼的...少了你的聲音有點安靜呢哈哈!」

「哈哈不是吧,除了我其他人也挺吵的啊。」

「哈哈...我直到現在還是不太相信你突然說什麼不再做實況主了。」

「對,我也不相信,但它發生了。」

「喔!我該走了,我還得和客戶見面。」

「嗯,再見。」

「再見Evan。」

 直到Jonathan離開Vanoss都沒說半句"好久不見"之類的話,因為他不認識那個男人。

 他只認識那個隨時帶著爽朗笑容而且笑聲響亮的Delirious而非這個笑容靦腆的Jonathan。

 要是可以的話,他多希望能和Delirious說一句"好久不見"。

27. 窮極一生

 他現在28歳,而他現在23歳,如果人的一生最多只能到90歲,那他們兩人都只剩下60幾年。

 60年聽起來很長久,但人生中能有幾個10年?

 但是,假設現實生活和《In Time》一樣,一過了25歲,接下來的歲月你都得自己賺取,那Delirious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將自己人生的一半、甚至更多都交給Vanoss。

 要是哪天換Delirious沒時間了,但Vanoss卻還有時間的話,他一定也會分時間給對方。

 他們兩個就是這樣用盡一生去愛彼此,他們後悔嗎?不,完全不。

28. 膽小鬼

 Wildcat是怎麼樣的人?讓大夥們來說的話他絕對是個直接了當的人。

 但只有Wildcat一個人知道,他其實是個膽小鬼。

 對,一個天殺的膽小鬼,一個膽小到連告白都說不出來的膽小鬼。

 Delirious和他說過自己挺喜歡他的,這讓Wildcat對自己的戀情有了極大的把握。

 可悲的是,一聽見Delirious的聲音,一想到告白可能會毀了這段友誼他就卻步了。

 Vanoss不一樣,Vanoss也想了很多,但他最後還是向Delirious告白了,之後兩人便成為了情侶。

 而Wildcat呢?他就只是從膽小鬼變成一個傷心的膽小鬼罷了。

29. 貓鼠遊戲

「呵,Craig,對於這種狀況你該怎麼辦呢?」Wildcat壞笑的對著被壓在身下的Miniladd說。

「突然說什麼要抓我,然後現在你這是怎樣啦...」Miniladd帶著一絲不悅卻又害羞的表情撇過頭不願看向對方。

「Mini...有什麼動物是迷你的呢?家寵來講的話就是老鼠吧?」

「而我...可是Wildcat(野貓)喔,這樣你懂了吧?」

「所以接下來就要吃掉你...」Wildcat輕撫著緊閉雙眼看似非常緊張的Miniladd的臉頰笑說。

「開玩笑的。」Wildcat往Miniladd額頭親了一下後便乖乖坐回沙發上。

「...真是個討厭鬼。」雖然嘴上這麼說,但Miniladd還是靠過去讓對方摸摸自己的頭。

30. 真心話大冒險

「嘿David,我愛你。」聽見Lui對自己這麼說Nogla除了乾笑以外完全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

「搞什麼啦哈哈...為、為什麼突然說這個呢Lui?」

「我啊,和朋友們玩了一下真心話大冒險。」

「哈哈我懂了,你選到大冒險對吧!」說著這句話的同時Nogla內心卻是非常期待對方說不是。

「嗯,是啊,大冒險。」雖然Lui笑著這麼說,但他握在背後的手機卻顯示他發給朋友們一句"我選真心話"。

【END】


寫完這篇後發現是第一次虐Daithidelui,然後也發現我好像都沒虐過Minicat,這不是好事,因為這代表近期內我可能會虐他們
順帶一提《In Time》就是台灣翻譯的《鐘點戰》,我通常都喜歡用原文
然後第29題的 貓鼠遊戲 靈感是來自這張動圖↓


萌炸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