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CP有H2OVanoss、Minicat
※大家都有病,大家都是M
※些許的重口味

1.在自己的手腕上咬出血痕

「我去上個廁所。」

「好...」看Vanoss離開房間Delirious便往自己手腕用力咬了一口。

「哈哈...」Delirious看著手上不斷出血的傷口淡淡的笑了。

「我回、Jonathan?!你怎麼了?!」看見對方受傷Evan便慌忙的翻了翻醫藥箱。

「就是...受傷了,好痛啊Evan,好痛。」

「呃、好,那個...呃...我替你處理一下傷口,可能會很痛,你稍微忍一下喔!」

「怎麼會突然受傷啊...一定很痛吧?」

 很舒服,被只要Evan照顧,不管受了多嚴重的傷都好舒服。

 但這說出來一定會被當怪人的吧?

「是啊,非常痛。」 

 不過只要我受傷,你就會只看著我一人了對吧?

2.緊緊扼住脖頸

「Craig...」Wildcat難受的看著壓在自己身上勒著自己脖子喝醉了的Miniladd。

「Tyler,真他媽想殺了你啊。」

「哈...是、是嗎。」

「唔...Car.....」Miniladd突然加強力道讓Wildcat感受到了些許興奮而勃起。

(真是羞恥啊...)雖然心裡這麼想,但Wildcat臉上卻掛著滿足的笑容。

3.為酒精潑撒於創口興奮得戰慄

「Evan你受傷了!」Delirious訝異的看著換下隊服的Vanoss手臂上那一大片血跡。

「哇啊真嚴重...應該是剛才打曲棍球時擦撞到了吧,我怎麼沒發現。」

「擦撞?!這麼多血怎麼可能只是擦撞啦!我去借醫療箱!」

(搞不好傷口很小只是出血比較多嘛...喔等等我收回,他媽的超痛啊。)Vanoss用手抹去一些血跡的同時也感受到了疼痛,仔細一看便發現傷口差不多七、八公分那麼大。

「我回來了!」Delirious小心翼翼的替Vanoss處理著傷口。

「謝謝你Jo、嘶...」Delirious將酒精抹上Vanoss的傷口時令他痛的叫出聲,但這對他而言這還不是最糟的,因為他發現自己勃起了。

「對、對不起Evan!很痛吧?」Delirious擔心的詢問著Vanoss,但對方只是忍痛笑著回應。

「沒關係,我沒事...」Vanoss將一旁的頭盔放到自己腿上好遮掩自己興奮了的事實。

(媽的要不是現在在球場不然早就幹死你了。)

4.強迫性窮思竭慮

 Wildcat離開了Youtube,正確來講Wildcat已經不存在了,只剩下Tyler。

 為什麼他要離開?我不知道,沒有人知道,那傢伙什麼都沒說,他只拍了一部影片告知大家他要離開了。

 是我害的吧?一定是我吧?不,我在說什麼,為什麼一定會是我呢?可能是他自己的問題啊。

 喔不,但在他離開的幾天前我和他一起玩過遊戲,那時對他說了些難聽的話,他一定生氣了所以才離開的吧?但是,我們平常就是這樣互罵的啊,而且那時候Evan也有說些話,為什麼不是他呢?

 不對,我這不過是在推卸責任罷了,明明就是我害他離開的。

 明明是我常對他說討厭什麼的,明明是知道他討厭著我的,明明...

「但是我明明就不想要你離開啊...」

5.享受戒斷某物的痛苦

 我愛著Jonathan,但他別說是愛了,我想連喜歡我都說不上,本來不該是這樣的,誰叫我要強姦他呢。

 過分的我在有了第一次的經歷後還不願意收手的繼續侵犯Jonathan,我不知道是基於什麼原因,他寧可就這樣默默被我侵犯也不願意報警。

 我開始變得非常得寸進尺,從一周一次變成三次、四次,最後甚至超過七次。

 接著,可能是他真的受不了了,於是他便搬回了美國,我並沒有阻止他,反正他當初搬來加拿大和我一起住的目的本來就不是被我這樣對待。

 但是,愛著他的我依舊放不下他,於是我就在他離開前藏了幾個針孔攝影機在他東西上。

 現在呢?我正看著他和他的新女友在床上打炮,那女人的叫聲真是吵死了,Jonathan怎麼會看上這種女人。

 雖然耳機裡傳出的都是那女人的呻吟,但多少也能聽見Jonathan的喘氣聲,這讓我感到興奮,但我卻只能以自慰來發洩對他的性慾。

 但難受的並不是這個,而是我必須嘗試從我的人生戒掉他,不過自從離開我之後我便能從他臉上看見更多笑容,這讓我感到愉快,同時也變得更放不下他,每次看見他的笑容想抱抱他時感受到的卻都只有冰冷的螢幕。

 真是令人享受的折磨啊。

6.用利器雕刻軀體

「你確定嗎Jonathan?」Vanoss手拿刀疑惑的看著Delirious。

「當然,你都忍痛刻上那麼多字了,Evan四個字對我而言根本不算什麼。」Delirious翻起Vanoss的袖子,他的手臂上有著已經漸漸癒合"Jonathan"字樣的傷口。

「還是你不希望我屬於你呢?」

「怎麼可能,你只能是我一人的。」

「那麼,要忍一下喔。」Vanoss將冰冷的刀鋒刺入Delirious的腰部。

「啊...」雖然Delirious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但刀子刺入體內的痛覺還是讓他忍不住叫了一聲。

「抱歉,很痛吧,要我停下嗎?」

「沒關係,我能忍。」

「好吧,那我繼續囉。」Vanoss專心且小心翼翼的動著刀子刻出自己的名字,雖然只有短短四個字,但還是花了一個多小時那麼久。

「好囉。」看著對方在自己身上留下的痕跡Delirious淡淡的笑了。

「這樣我就是屬於你的了呢。」

「嗯,我也屬於你喔。」

 他們倆人就是這樣活在無人理解,瘋狂的愛之中。

7.一遍遍撕下剛剛癒合的傷疤

 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Jonathan變得愛喝血,並不是什麼動物的血,而是人血。

 慶幸的是他從沒因此去傷害任何人,告訴我之前他總是傷害著自己好讓他有血能喝。

 我和他討論過這件事,之後便決定去看精神科,但那依舊沒讓情況好轉,之後就沒再去看診了。

 現在呢?因為不喝血他會感到難受,所以現在我就只是放任他吸血...吸我的血。

「Evan,那個...」Delirious跑到Vanoss房間找他,看似想說些什麼的Delirious卻因不好意思說出口而閉上嘴。

「呵,過來吧,我知道你要什麼。」Vanoss苦笑了一下後便揮揮手意示要他過來。

「對不起Evan,每次都要這樣麻煩你...」看著Vanoss手臂上那不深但卻非常大面積的傷口讓Delirious感到有些愧疚。

「沒關係,我反而漸漸開始喜歡這樣了,很奇怪吧?」

「不,愛喝血的我更奇怪...」

「隨便你怎麼說囉~」Vanoss用指甲將傷口上已經癒合些了的暗褐色外皮摳起後快速撕下,鮮血隨後大量溢出。

「那麼我就...」Delirious先是輕舔了幾口後便用力咬了傷口試圖讓血液流出更多。

「呵呵。」Vanoss感受著傷口上濕潤的觸感的同時也淡淡笑著摸了摸Delirious的頭,他並沒喊痛,因為這點傷害對他而言根本不算什麼,從Delirious變得愛喝血後這份疼痛已經變成不可或缺的存在了,但在承受多次的疼痛後,Vanoss的痛覺便開始逐漸麻痺。

「我的血好喝嗎?」

「嗯...很美味。」

「真的喔?比你的還好喝?」

「嗯,可能亞洲人的血液天生就比較甜美吧。」

「哈哈原來你喝得出差別嗎,在你的味覺血喝起來是甜的?」

「不,一樣還是只有種鐵鏽味,但你的就是比我好。」

「這樣啊,對了,你不能因為這樣就去喝其他亞洲人的血喔,我會生氣的。」

「本來就不會這麼做了...生氣的理由是什麼?」

「我希望你的體內除了你自身的血液以外就只有我的,一想到我的血液在你體內就有種莫名的愉悅感呢。」

「這樣啊,我知道了。」Delirious將Vanoss傷口中更多的血吸允出來後飲下。

「一輩子都只會飲用你的鮮血的。」Delirious笑著吻了Vanoss的臉頰。

8.辱罵也會欣然接受

「Tyler你真的是頭蠢豬欸!」

「那你呢?是個聰明的小矮子?」

「你竟敢!」

「哈哈怎樣啊臭小子?」

「...幹嘛?嗆不贏就閉嘴啦?」看對方沒回應Wildcat心裡雖然有些焦慮但還是帶著挑釁的語氣問著。

「沒有啦!閉嘴啦你這死胖子!」聽對方這麼回應Wildcat便滿意的閉上了嘴。

 我並不討厭被他罵,我反而喜歡被他這樣羞辱,哈哈,或許我就是人們口中的被虐狂吧。

 不過我必須反擊,因為這就是觀眾們眼中的我,因為我那種嘴賤的印象已經烙印在所有知道我的人的腦海裡了,要是讓Craig成為特別的,那我對他的感情很快就會被發現了。

 所以啊,還請你一輩子都這麼的討厭我吧。

9.愛你不愛我這點

 Tyler有個很美的女友,這就代表了他絕對不是同性戀,也絕對不會看上我。

 於是,我就只能這樣以朋友的身分默默的暗戀著他。

 最初我也因為他不愛我而難過,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我開始釋懷了。

 我甚至愛上他對我沒有這種感情的這點。

 我也知道這不是什麼正常的事,或許我已經成為了人們口中的M也說不定。

 但這有什麼關係呢?至少我這個M當得很開心。

10.繩縛

「你是誰?你怎麼進、搞屁啊!」Vanoss一回到家就看見一個戴著面具穿著黑斗篷的男子坐在沙發上,當他想質問對方一些事時卻被對方壓制在牆。

「你幹什麼!喂!我可要報警了喔!」Vanoss不安分的掙扎著,那個人則是拿出條繩子將Vanoss綁住。

「等等,你到底在幹嘛!這綁法...媽的竟然遇到個變態...」因為被壓住了所以Vanoss並沒辦法去觀察自己是被綁得怎麼樣,但從繩子穿過自己跨下的感覺便能了解這傢伙腦裡絕不是什麼乾淨的東西。

「喂!幹什麼啊你!」限制住Vanoss的行動後那人便拿了條布綁住Vanoss的雙眼。

「快給我解開喔!喂...叫你解開...」雙眼被遮住後Vanoss不但沒有驚慌,反而還露出了興奮的笑容,而且他也降低了呼喊的音量。

「快點...快放開我啊.....你這傢伙...」Vanoss停下反抗的動作讓對方對自己上下其手,其實Vanoss自己心裡明白,打從一開始他就有足夠的力氣把對方揍到站不起來,但他沒那麼做,因為他看見對方臉上的曲棍球面具,看見那和Delirious所戴的,一樣的曲棍球面具。

「欸...你再、再不放開我.....我...」雖然可能性不高,但Vanoss還是期待著對方是Delirious。

「Evan,安靜點,我可不想在你身上留下刀痕。」聽見對方開口Vanoss便興奮到瞬間抖了一下,因為那聲音就和Delirious一模一樣。

(啊...糟糕,興奮到變得有精神了呢下面...)

11.戴上項圈

「呃...Jonathan?」Vanoss疑惑的看著給自己戴上寵物項圈的Delirious。

「不是Jonathan,是主人。」

「啊?別鬧了Jo「比起狗,我認為Evan更像隻貓,我沒養過貓,我想養貓。」

「快嘛快嘛!為了我喵一聲!」

「呃...喵?」雖然非常不情願,但看見Delirious那麼期待的樣子Vanoss還是照做了。

「哈哈,Evan好乖好可愛。」Delirious摸了摸Vanoss的頭,或許是因為自己總是扮演著強勢的一方,所以被對方這樣誇獎和疼愛Vanoss感到有些害羞也有點開心。

「那現在...把上衣脫掉吧!」

「什麼?!」

「等等啊Jona...唔...主人,總之你突然間的說什麼啊!」本來想叫對方本名的Vanoss看見他露出不悅的表情便無奈的配合他叫主人。

「就是把衣服脫掉啊,很難懂嗎?」

「不是,你...為什麼突然...」

「Evan變成貓後連人話都聽不懂啦?好吧這我能理解哈哈。」

「不你...你是想叫我給你上嗎?」

「嗯...隨便你怎麼想囉,但只要你還帶著那個項圈就代表你是我心愛的寵物,那也代表你要乖乖聽我的話喔。」

「不過你想拆下來也是可以啦,但這樣我就沒什麼理由需要疼愛你了呢。」

「所以呢?你想繼續當我可愛的小貓咪還是...?」聽Delirious說完後Vanoss便用手扯了一下項圈,他知道自己能將扣環解開,但卻沒那麼做,他將項圈留在脖子上跪在床上擺出了貓的姿勢。

「...喵。」

12.讓別人掌控自身言行舉動

「Craig,我們來玩國王遊戲吧。」聽見Wildcat這麼說Miniladd便看了看四周,但房裡除了他們兩人誰也不在。

「就我們兩個?」

「是啊,沒什麼不好的吧?」

「好啦,陪你玩一下。」

「哇啊夠衰...」Wildcat將兩張撲克牌放在桌上,Miniladd並沒拿到國王那張。

「好啦既然只有你一人那我也不用指定號碼了吧,那...脫衣服吧Craig,脫到只剩內褲。」聽Wildcat這麼說Miniladd便愣住了。

「你在說什麼鬼啊?!」

「好啦好啦快做,反正要是待會換你抽到國王要我裸奔我也會做啊。」

「還是你不敢玩這麼大的?」

「脫就是了...」Miniladd非常不情願的將衣物給脫下,一旁的Wildcat則是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好啦又是我當國王~」Miniladd這次也沒抽到國王,但Wildcat拿起另一張牌時那張牌卻也不是國王,看見這個狀況Wildcat便從口袋拿出一張K自行宣布當王。

「What the...喂!這遊戲不是這樣玩的吧!」看見對方這麼做Miniladd先是愣了幾秒後便開始大罵。

「又沒關係,而且讓你當王很無趣啊。」

「什麼東西啊!」

「好啦隨便啦反正我是王,我下令要你看著鏡子將內褲脫下。」

「喂喂喂搞什麼啊你!」

「如果你不想做也行啦,畢竟是我作弊,看你囉~」

「唔.....」明明知道可以拒絕,但Miniladd還是照做了,看著鏡中裸著身體的自己讓他感到有點羞恥而臉紅。

「Craig很棒喔,是乖孩子呢。」Wildcat站到Miniladd身後手不安分的上下亂摸著他的身體,看著鏡中所映出的這個畫面Mini感覺又更害羞了。

「那這一輪也讓我繼續當國王吧。」Wildcat將手中的K拿起來笑說。

「喂,你真的很不守規則欸...」

「確實是,但你也想被我這樣隨意控制不是嗎?」

「我什麼時候「不然剛才那個指令照理來說你可以無視的啊,但你還是脫了。」

「那是...」Miniladd並沒多說什麼,因為他確實很享受這樣被對方控制著的感覺。

「你是喜歡被我控制的對吧?這樣吧,稱呼我國王大人就代表你要繼續陪我玩,不玩的話你可以穿回衣服。」

「不過再玩的話就要玩到床上去囉。」

「...國王大人。」

13.即便被那樣對待......也依舊對你癡迷。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Delirious開始減少和我一起玩的次數了。

 基本上他幾乎減少了和所有人玩的次數,但我就是認為我的被減少最多,像Nogla和Basically就也很常和他一起玩,明明如果他邀我的話我就會去買那些遊戲和他一起玩的啊。

 或許是他擔心打擾到我,或許是他想多嘗試單人遊戲,或許是他不想玩那些多人遊戲,或許是...他開始討厭我了。

 但是是為什麼?我不知道,這能有很多種理由啊。

 可能是我說了什麼讓他討厭的話,可能是他受夠了我總是那樣欺負他,可能是.....他發現我喜歡他了?

「你發現我喜歡你了,是嗎?」聽見Vanoss這麼問Delirious便停頓了幾秒才開口。

「...是,我發現了,但我對你沒那種感情。」

「所以你就討厭我了?」

「我沒、沒討厭你...只是希望保持點距離而已。」

「真的?」

「...好,我確實討厭你,其實從我們之間開始出現了一堆什麼親密的圖片、同人小說等等的我就對你有點反感了。」

「但我知道這不是你的錯,所以那時我並沒討厭你,但從知道你喜歡我後.....抱歉老兄我不反對同性戀,前提是那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但Delirious,我真的很愛你。」

「夠了沒啊你!這很噁心!」

「你知道嗎?我甚至不想再和你一起玩了,現在和你玩是為了什麼?我也不確定,利用你吧。」

 我被Delirious討厭著,被他給罵了,被他給利用了。

 但即使他把我將垃圾一樣的看待...我依舊無法停止迷戀著他。

14.總是忍不住幻想被粗暴侵犯

 我總是幻想著。

「去死啦你這臭婊子!」

 每次和Tyler一起玩遊戲時,不管那些話是不是針對我講的,我都會想像那些是對我說的。

 是在強暴我時所說的。

 我總幻想著哪天能被對方暴力的扯掉衣物壓在地上抽插,總幻想著被粗暴插入時疼痛所造成的快感和傷口流出血液的灼熱感,總幻想著被他強姦時還被各種不雅的用詞給辱罵。

 但這也不一定只能是幻想對吧?對方可是本身就很野蠻的Tyler喔。

 要是真的不會發生...那來讓它發生就好啦。

「Craig,你是不會反抗我的吧?」滿身酒氣臉頰泛紅的Wildcat將Miniladd推倒在地用力的扯開他的襯衫。

 啊...真糟糕,勃起了呢。

15.性窒息

「Jonathan,舒服嗎?」Vanoss享受著Delirious坐在自己身上上下扭動的同時還不忘詢問對方的感受。

「唔嗯...非常.....非常舒服...」

「這樣啊,我也很舒服喔。」

「對了,雖然好像有點危險,但要不要試試那個呢?」

「嗯?什、唔!Evan?」Delirious還沒反應過來就被Vanoss壓到了身下。

「放心放心,沒事的喔。」Vanoss將一旁的領帶拿起纏繞在Delirious的脖子上並用力的勒著對方的脖子。

「唔...E、Evan.....你在、啊嗯...做什.....哈啊...」Delirious難受的看著Vanoss,但對方不但沒鬆手還用力將性器插入自己體內,喘不過氣而感到痛苦的同時,缺氧所造成的刺激也讓他勃起了,Delirious也因下體摩擦的感覺而忍不住叫了出來。

「出來了呢,呵呵,Jonathan好可愛。」過沒多久Delirious便將白色液體射出,Vanoss也順勢將手放掉。

「哈啊...哈.....哈...你他媽...到底是在幹嘛啊...」Delirious大力的吸了幾口氣,好多了之後便瞪著壓在自己身上笑得一臉開心的Vanoss。

「性窒息啊沒聽過嗎?沒想到你第一次嘗試這麼快就射了啊。」

「.....變態。」

「哈哈,我並不否認喔。」

「那麼,接下來該讓我發洩出來囉。」

【END】

提問:不包括問題,此篇共打了幾個勃起(゚∀゚)?

雖然第六題和那之前的內容就都已經很有病了,但我在重看第七題時才發現我根本病了,重點是那題還是我在甜點店寫出來的,一邊思考血的味道一邊吃草莓蛋糕讓我的味覺變得有點怪怪的,水果茶喝起來都有鐵鏽的味道了
看到第四題根本瞬間變文盲,我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去了解那是什麼東西,雖然懂了點但最終還是在文盲狀態寫了那題,所以那題要是有什麼問題的話那是正常的
然後第十題明明是繩縛,我卻把主題寫得像是強姦,我慚愧(´・_・)
本來以為這篇能低空飛過無H的門檻,結果最後一題竟然給我...
然後對於這篇文我只能說...我部落格名稱的腦洞不是打假的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