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是你嗎?」Vanoss緩緩靠近Delirious。

「Evan...Evan你來救我了!」Delirious開心的跑向Vanoss。

「天啊...你沒受傷吧?」Vanoss慌張的查看Delirious身上有沒有傷痕。

「我沒事,沒事...我好開心你來救我...」Delirious緊緊抱住Vanoss。

「Pablo真的沒對你怎麼樣嗎?」

「嗯,我沒事!」

「那就好,那你該說說見我們的真正理由了吧?」Vanoss護著Delirious不悅的瞪著Pablo。

「因為你們很厲害。」

「你...你在說什麼鬼啊!為了這種鬼理由抓走我又害Evan他們冒著生命危險來救我?!」

「我很抱歉,確實不只這個理由...」

「不只這個理由?你什麼意思?」

「...帶進去。」Pablo一下令一旁的小嘍囉便將Vanoss和Delirious兩人拉到某個房間去。

「你到底想幹嘛啊!」

「在時機到來前,請等待吧。」

「喂!Pablo!給我開門!」

「媽的...Jonathan別敲門了,他不會理我們的。」聽Vanoss這麼說Delirious便停下手中的動作。

「對不起Evan,明明你來救我,卻也被抓了起來...」

「不是你的問題啦,唉...希望大夥們能來救我們。」


「希望那兩個渾蛋快出現...」Basically不悅的抱怨著。

「你覺得現在他們還活著嗎?」

「可能死得差不多了吧。」

「就算是屍體也給我搬回來。」

「原本一個Delirious就夠煩了,Vanoss那渾蛋還自己行動。」

「小心點!那邊有人。」Lui突然拉住走在前面的Terroriser。

「搞什.....」看見那個陌生人後Moo便訝異的睜大雙眼。

「他走了,我們走吧。」

「嗯?Moo別愣著啊,該走了。」

「啊?喔好...」

『就我的印象,當初看到那傢伙,他是個右眼帶著眼罩,沒被眼罩遮住的地方能看到一點疤痕,然後留著鬍子的男人。』

(不可能啊,他不是死了...?)想起曾經Vanoss向自己描述Cartoonz的長相所說的話Moo便開始感到不安。

(算了,不管如何,拜託你們兩個千萬別出事啊...)


「我很抱歉Evan,是我把你們害成這樣的。」

「沒關係啦,反正我們現在沒事啊。」

「或許是吧...」

「你不必擔心喔,這並不是你的錯。」

「話說他們到底想把我們關到什麼時、嗯?!」當Vanoss靠近門邊突然就有人將門打開,眼前的是幾個陌生的男子。

「欸你們幹嘛!」那群人什麼也不說的將Delirious拉出房外,後者當然也沒乖乖讓他們就這樣帶走的不斷反抗。

「Jonathan!你們放開他!你們、!」Vanoss上前想阻止對方將Delirious帶走,不料卻被對方用棒球棍給襲擊。

「Evan!!你們放開我啊!你們到底要幹嘛啦!」

「Evan!Evan別昏過去啊!!」

「Jonat...」Vanoss無力的伸出手想抓住對方,但卻突然昏過去了。

「Evan救救...啊,昏過去啦。」發現對方已經昏倒Delirious便停止掙扎,一旁的人也放開了他。

「好啦,那目前應該沒我的事了吧?」Delirious轉過身質問著一切的主導者Pablo。

「當然,在聚集他們所有人之前你想幹嘛就幹嘛。」

「為什麼要那麼麻煩,現在殺了他不就好了?」

「確實是,但你不希望Vanoss這傢伙受到應有的懲罰嗎?」

「是他害死你的好兄弟,那就也讓他感受自己好兄弟被殺掉的痛苦啊。」

「.....也是,反正他們...不重要。」

「對對,重要的是這個人喔。」Pablo將身後的男人推到Delirious面前。

「Luke。」看見對方後Delirious便露出溫柔的笑容。

「嗯,是我,走吧Jonathan,既然現在沒什麼事了,那我們就去好好聊聊吧。」Delirious眼前那個像極了Cartoonz的男人笑著說。

「您認為這次的計畫成功嗎?」聽見一旁小弟的疑問Pablo便淡淡的笑了。

「超成功,你看看那傢伙,完全上鉤了啊他。」Pablo看著走遠了的Delirious笑說。

「你知道,毒品能控制住一個人,對那白癡來說Luke就是他的毒品,為了Luke他能付出一切,甚至是自己兄弟的性命。」

「而Vanoss呢?我不知道是為什麼,但對他而言最重要的就是Delirious,他總是將Delirious當作個孩子般的疼愛,然後他又可以說是他們那個組織裡的領導人,所以只要控制住Delirious我們的復仇計畫就不可能會出任何錯。」

「話說那時Delirious真的是蠢得我都快笑哭了呢。」

「什麼...這是哪?!你們是誰?!」Delirious緩緩睜開雙眼,發現自己身在一棟疑似是廢棄倉庫的地方面前又都是一群陌生的面孔時他便慌張了起來。

「我記得我剛才被帶上車就失去意識了...你們為什麼要抓我?快放我走你們這群渾蛋!」

「好了好了別這麼傷感情嘛Jonathan,難道你都忘了我們是誰了嗎?」看見發聲的人Delirious嚇得睜大了雙眼。

「Pablo是你...就知道Evan沒殺掉所有人.....」

「Evan...呵,真是個聽了就討厭的名字。」

「你可知道他對我們這個組織做了什麼嗎?」

「他說.....毀了你們。」

「沒錯,他當時幾乎殺了組織的所有人,他甚至殺了我父親,也就是你的老大,那個被你背叛的老大!」

「他虧欠你什麼了嗎?沒有,他沒有,結果你不但跳槽到敵方的組織,還告訴他們我們的資訊好讓Vanoss那垃圾來攻擊我們!」

「我什麼也沒說!我並不知道他怎麼會知道那時候組織的所在位置在哪!」

「呵,姑且相信你。」

「你知道我怎麼活下來的嗎?我母親將我交給當時組織裡比較年輕的那群人,也就是現在我身後的這群人,我母親要他們帶我走,他們照做了。」

「而我呢?我當然哭著說不要,但我還是被他們帶走了,你知道那時我最後看到的畫面是什麼嗎?我母親被Vanoss一刀刺進喉嚨的畫面。」

「一個年僅七歲的孩子就這樣看著自己媽媽不斷流血的倒在鮮血中,你可知道那對我造成多大的陰影?」

「我...我並不知道發生那些事...」

「對,你不知道,你當然不知道,因為那時你正在對方的組織裡過著吃香喝辣的美好日子!」

「而我們呢?你知道當時只剩我們十幾人時是過得多辛苦嗎?過往我們一直是個非常有勢力的組織,一但變弱了之後我們每天被不同的組織給刁難。」

「我.....」Delirious想說些什麼卻又因為內心一絲的罪惡感而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你知道嗎?我大可現在就殺掉你替我父親、我母親、替所有死去的夥伴們復仇,但我不會這麼做。」聽見對方疑似饒恕了自己Delirious便訝異的看著他。

「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我認為你一定也恨著他,恨著Vanoss。」

「我什「Luke死了對吧?」

「呃...嗯、是,他死了,但這和Vanoss無關啊!他是被組織的人給傷害的!」

「是嗎?那如果Luke恨著Vanoss,認為這一切都是他的錯呢?」

「你怎麼會知道他是不是那樣想?他已經死了!Luke已經.....Luke?」本來想反駁對方的Delirious看見從他身後走出來的Cartoonz便訝異的說不出什麼。

「或許你認為不可能,或是認為這很不應該,但我讓Luke復活了。」

「你讓他...什麼?」

「離開基地後我在附近的建築內發現他的屍體,我希望有什麼方法能幫助他,於是我告訴手下即使用了一些不人道的方式也得讓他復活。」

「起初我也認為這不可能,這要求有點太過份什麼的,結果幾天後,活生生的Luke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我那時高興極了你知道嗎。」

「現在的你,應該也和當時的我一樣開心吧?」

「我...這...」Delirious訝異的說不出話,而Cartoonz則是上前抱住了他。

「Jonathan,我的好兄弟,我好想你,你總算是出現了。」聽見對方這麼說,本來還處在驚慌狀態的Delirious突然流淚並且也緊緊的回抱他。

「我也想你.....從你死了的那天就一直思念著你...」

「哈哈真的嗎,聽你這麼說我很開心呢。」

「好了好了,抱歉打斷你們的兄弟情,但是,Luke,你是怎麼想Vanoss的呢?」聽見Pablo這麼問,Cartoonz的眼神突然黯淡了下來。

「...Jonathan,我聽他們說,現在你和他是夥伴對吧?」

「是這樣沒錯...」

「正因為你和他是同伴所以我才不知道該不該說...我憎恨著那傢伙。」

「確實造成我死亡的是組織裡的人,但要是Vanoss不出現,他們就不需要開槍,這樣一來我也就不會中彈。」

「是這樣沒錯,但Luke你聽我說,Vanoss那樣不是有意的!他也不知道會發生那種事!」

「你看他把你洗腦成怎麼樣了...那全是他裝出來的吧?他到底是對你說了什麼,現在我難道比他還不重要嗎?」

「不我並不認為那是他裝的...然後你...你一直是我最重視的人,我重視你比他還要多!」

「是嗎?那你為什麼不願意把我的話聽進去?我是被他害死的!」

「Luke別這樣,他只「他是什麼時候帶你進他組織的?」

「啊?這...你死掉的那天,但這又能代表什麼?」

「你還不懂嗎?他不是一直有幾個敵人?但他總是獨自一人行動,他看上了你的能力,所以想讓你加入他好讓他不至於一直處於弱勢狀態。」

「搞不好連我的死都是他計畫好的!設計讓我死掉,這樣一來你就沒伴了,然後他一定有對你說些什麼陪伴你的話對吧?他就只是想這樣趁虛而入從我身邊奪走你罷了!」

「我...或許吧...」聽對方這麼說Delirious開始有點動搖了。

「你知道嗎,因為你和Luke以前都照顧過我,所以我給你一個贖罪的機會。」

「你是要我...加入你們殺了Vanoss嗎?」

「不只是他,還有除了你以外他的所有同伴,讓Vanoss的勢力變得更大他就只會更囂張罷了,所以他們也是共犯。」

「Jonathan,回來好嗎?我真的不知道他對你說了什麼,但那一定全都是假的。」

『或許那傢伙已經不在了,但我能讓你依賴。』

『我想保護你。』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荒謬,但我真的很想和你做朋友。』

(要是這些真是假的...那你真的太過分了。)雖然一直都非常相信Vanoss,但一想到以前他對自己說過的話可能都是假的Delirious便難過了起來。

「...我知道了,我會配合你們殺了他。」

「這樣啊...對了我想問,您真的讓Luke復活了?」

「哈!我要是辦得到讓人死而復生的事我幹嘛還要承接我父親的事業?」

「那傢伙根本不是Luke本人,我只不過是去找了組織裡和他聲音、體型最符合的傢伙然後讓他整形成Luke的樣子罷了。」

「關於他的記憶我是去找了幾個醫生,然後把Luke的屍體找出來取出他的大腦,之後讓他們分析他過去和Delirious的記憶這樣。」

「很神奇吧,現在的醫學竟然有辦法做到這種地步,要複製一個人根本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我懂了,那將他們殺掉後Delirious怎麼辦?」

「嗯...我是打算讓Delirious親手殺掉Vanoss,之後再讓他被他眼中的Luke給殺掉。」

「被最親愛的人給殺掉一定非常絕望吧哈哈哈!」


「Luke,你還記得以前在森林出任務時遇到棕熊的那件事嗎?」

「當然啊,那時你還大喊什麼"超大泰迪熊!",哈哈,那種狀況下還能開玩笑你真的很不要命欸。」

「哈哈...真開心呢,好久沒這樣和你聊聊天了。」

「我真沒想過Pablo有辦法讓你復活,雖然這完全違反了生命的循環,但我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能再見到你啊兄弟。」

「要不是Vanoss那傢伙我當時也不會死...」

「嗯,我知道,我都知道,我一定會替你報仇的。」

「對了Luke,這之後啊...來了嗎。」本來還笑得很開心的Delirious一看見Basically他們便立刻收回笑容。

「這樣分散走真的好嗎?」Miniladd不安的問著。

「應該是還行啦,Lui那邊的人殺傷力也不低啊。」Moo笑著說。

「話說我們這邊好像只有Basically和Sark你們兩人見過Delirious對吧?他現在如何了?」聽見Moo這麼問兩人都露出了不安的表情。

「就像我們說的,他瘋了。」

「喔呀,這樣隨便說別人壞話可不好吧?」聽見這個聲音Sark和Basically都不安的顫抖了一下。

「Delirious...」

「對,是我,訝異嗎?」

「比起你我倒是對你旁邊的傢伙比較感到訝異...」Moo盯著站在Delirious身旁的Cartoonz不放。

「他不是死了?」

「是,但Pablo讓他復活了。」

「什、復活?!Delirious你一定是被騙了,我知道你很想他,但你仔細想想看,這世上不管是誰都不可能會死而復生的啊!」

「那你證明給我看這不是Luke啊。」

「我...我怎麼知道要、啊!記憶!他絕對不知道以前和你相處的回憶對吧!」

「正好相反,他記得清清楚楚。」

「啊?呃...可是這...這不可能啊!」聽見對方的回應Moo瞬間感覺自己的常識被打亂了。

「不和你們多說了,反正你們來這就是來找死的。」Delirious從口袋拿出一把槍。

「等一下!Vanoss人在哪?」聽Miniladd這麼問Delirious停頓了幾秒。

「.....還沒死就是了。」

「你已經遇見他了嗎?」

「當然,你們放心,我不會殺了他,只是現在還不會。」

「你知道他是怎麼善待你的嗎?結果你卻想殺了他?」

「我才不在乎,反正那些都是假的。」

「呵...原來你可悲到會被Pablo那群蠢蛋給騙啊。」

「你給我閉嘴Mini,要不是我當初好心放過你和Wildcat你覺得你能活到現在?」

「我就是不要閉嘴!Delirious你不該這樣背叛Vanoss!」

「他讓我背叛了我的組織,憑什麼我不能背叛他!」

「因為他在乎你,他總是最疼愛你,難道你感覺不出來?」

「...但那些是假的。」被這麼一說Delirious的心便開始有些動搖,但一看見Cartoonz露出難過的表情就又繼續反駁對方。

「聽著Delirious,我知道對你而言Cartoonz很重要,但他已經死了,死人不可能會復活的,你必須接受現實。」聽Sark這麼說Delirious便露出不悅的表情。

「你不要太過分!他現在明明就好好的站在我身旁,他就是復活了,你們可以閉嘴了嗎?」

「不要,就算用罵的我們也要把你給罵醒!」

「呵,既然你們堅持...那我就用別種方式來讓你們閉嘴。」

【TBC】


這系列距離完結不遠了,這次的事故結束後就差不多了,不過我有預感又是爛尾,可惡我就是不會收尾啊(´・ω・)
結束後我重心應該會放在《直到畢業》那系列的文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