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rious,是你嗎?」對於Basically的疑問那男人什麼也沒說。

「欸,是你就回答啊,你知道我們多擔心嗎!」聽見Wildcat說的話那男人只是默默的離開。

「等下Delirious!在和你說話、嗯?」Basically上前拉住想離開的男人,在和他對上眼的那一刻Basically便確認那傢伙正是Delirious,但他那清澈湛藍的雙眼卻像是被蓋上了一層薄冰一樣冰冷。

「Delirious...?」Basically有些畏懼的放開對方緩緩往後退。

「是他嗎?」

「是他,可是...好奇怪...」

「Delirious,我們回去了好不好,大家都很擔心你喔,Vanoss可是最擔心的一個喔。」聽了Nogla的話Delirious依舊沒任何反應,只是在聽見Vanoss的名字時他的眼中突然冒出一絲殺意。

「滾回去...」Delirious呢喃著。

「嗯?你剛說什麼?」

「我叫你們滾、回、去!」雖然看不見Delirious面具底下的表情,但他的眼神就已經足夠表達他的憤怒了。

「Delirious你怎麼了...」

「你現在在說什麼蠢話啊!」

「別鬧了,快,我們回去。」

「我不要...」

「Delirious夠了!別再這樣鬧脾氣了!」

「吵死了...都給我閉嘴!」Delirious突然抽出一把刀朝Basically攻擊,但被對方躲掉了。

「Delirious,你這是在做什麼...」Basically訝異的盯著Delirious。

「好,很好,讓你們走還不走,執意找死嘛你們!」Delirious將面具掀起露出他那瘋狂的笑容。

「完了...走,快走!」Wildcat往後退了幾步後推著其他人逃跑。

「什麼?可是Delirious呢?」

「我們可能贏不過現在的他。」

「你什麼意思?」

「Vanoss和我說過,當Delirious露出那種瘋狂的笑容時就代表他要認真了,他認真時可能連Vanoss都贏不了他。」

「為什麼他要突然攻、啊!」跑到一半時Basically因為被Delirious射中腿部而突然摔倒。

「Basically!!」

「Delirious你冷靜點啊!」

「呵呵哈哈哈...你們自己來這送死卻要我手下留情?哈哈哈哈哈!」Delirious沒理會其他人的勸導繼續攻擊。

「Delirious你這樣Vanoss會怎麼想!」Wildcat上前搶下Delirious的槍。

「Vanoss...別和我說那廢物!!」Delirious停了幾秒後便又從口袋掏出一把刀。

「嘖!Delirious你到底怎麼了!」Wildcat左躲右閃的躲過對方的攻擊。

「吵死了!給我去死!」

「你到底在搞什麼鬼啦!」

「我搞什麼?是你們在搞什麼!為什麼要幫助那個殺人犯!」

「什麼...」

「Wildcat!我背Basically,走了!」Sark背起Basically跟著Nogla跑下樓。

「Delirious...抱歉,會回來救、搞什麼?!」Wildcat正想和其他幾人一起跑下樓時樓梯突然被炸掉了。

「呵呵,難得來了就多陪我一下嘛...」Delirious手上還拿著引爆炸彈的裝置笑說。

「該死...」

「Wildcat!快跳下來!」

「不是我不想,可是這高度...」

「雖然這高度可能會受傷,但你不下來可能會被他殺死!」

「...Jonathan等我,一定會回來救你的。」Wildcat說完便往下一跳。

「Fuck!」Wildcat痛苦的壓著自己的右腿。

「Wildcat!需要我背你嗎?」Nogla慌張的跑到對方身旁。

「得了吧,你這皮包骨是背不動我的。」

「我還能走,快回車上吧。」

「.....礙眼。」當其他人離開了建築後Delirious便將面具戴回臉上跳下樓梯。

「Vanoss,我真的有夠想你的啊哈哈...」

「好想見你,好想和你談話,好想觸碰你...」

「好想.....狠狠的虐殺你。」


「嘿,你們回...哇喔,這是什麼狀況?!」看見Basically不斷出血Droidd便慌張的拿出醫護箱。

「出了一些狀況...」

「Evan人呢?我覺得他最需要知道這件事。」

「喔他睡了。」

「他睡了?你們怎麼讓他睡的?」

「他.....自己睡著的...吧?」Miniladd心虛的偷偷拔起插在Vanoss腿上的麻醉針。

「能說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嗎?」

「過程我會講,但最主要的是...呃...Jonathan瘋了。」

「瘋了?!你這什麼意思?」

「喔天啊Evan知道一定會抓狂。」

「這代表你們找到他了?!」

「嘿各位冷靜點!」

「總之就是,我們去找Tyler,然後Tyler發現了Jonathan,但Jonathan不知道發什麼瘋說不想和我們回來,我們本來想硬拉他回來,結果他竟然打算殺了我們。」

「...催眠嗎?」Lui疑惑的問著。

「嗯...這我倒沒想過哈哈。」Nogla苦笑著說。

「所以他們讓Jonathan成為一個陷阱是嗎...」

「那我們該怎麼解除那個催眠?」

「這個嘛...催眠的事我再想辦法,至少我會盡力...」Moo無奈的說著。

「現在也已經很晚了,我想大家就先休息吧。」

「Jonathan怎麼辦?!」

「他們引我們過去又催眠Jonathan,那代表他們一定有想從我們手邊奪走的東西,而他們同時也需要利用到Jonathan,我不敢保證Jonathan不會受到任何傷害,但他們在拿到想要的東西前絕不會殺了他。」

「明天起來再去救他吧。」

「...好吧。」

 那晚,大夥們都睡得不是很安穩,但至少都有了充足的睡眠...除了一個人。

「唔...Shit,Craig那渾帳竟然敢用麻醉針刺我。」Vanoss緩緩從沙發上爬起來。

「頭還有點暈...但好像退燒了。」Vanoss摸了一下自己的額頭,已經不像昨天那麼燙了。

「這種時間起來啊...」Vanoss看了一下時鐘,現在已經是凌晨四點了。

「大家呢?」Vanoss跑到每個人的房間都看一下,除了Delirious以外大家都在房內。

「看來是救回Tyler了,那麼...」

「該換我去救Jonathan了。」


「ShitShitShit...Shit!」

「一大早就在瘋狂罵髒話,Brock你壓力太大喔?」Terroriser揉揉眼走到客廳。

「他不見了...」

「不見?又有人擅自行動?」

「這次是誰又...喔。」看見沙發上只剩一條棉被Terroriser便瞭解是誰不見了。

「誰都好,就這最不該不見的不見了啊...」

「該死,他什麼時候走的!」

「Brian!把所有人叫起來!」

「媽的,這組織怎麼一個個都是白痴啊!」Moo不悅的捶了一下牆。

「剛聽Brian說了,要走了嗎?」Nogla慌張的跑到客廳。

「你去拿幾把武器帶著然後先去車子那邊待機吧,我等所有人準備好再走。」

「瞭解!」

「真是夠了,這次不管是Evan還是Jonathan都得救回來。」


「呼...已經八點了啊...」Vanoss躲在牆後看了一眼手上的手錶。

「我一來就瘋狂攻擊,看來這群傢伙是來真的。」

「搞什麼阿你們,停下來。」突然一個陌生的聲音傳來。

(誰...?)槍聲停止後Vanoss便緩緩探出頭。

「啊!是你,真的是你欸!」Pablo開心的跑到Vanoss身旁。

「呃...你誰啊?」Vanoss不安的緩緩往後退。

「嗯...你不知道我也很正常啦!但我真的很想見你啊!」

「所以你就綁架了Delirious?」

「我也很想見Jonathan嘛!」

「不,你這是什麼邏...等等,你怎麼知道他的真名是Jonathan?」

「為什麼我不知道呢?Evan。」

「你到底是誰?你怎麼會知道我們的真名?我們工作時都絕不用真名的啊,你怎麼可能會知道...」

「我是Pablo,關於你們真名的事...那是秘密喔~」

「對了Evan,你很想見他吧?」

「他?你在說誰?」

「Jonathan。」


「唉...又到了這個令人厭惡的地方。」Moo不悅的關上車門。

「這次很成功的駭進去了呢,看來對方的駭客這次不夠專注喔。」聽見Miniladd開心的這麼說,Wildcat便想到之前自己在闖進去時殺了一個待在電腦前的人。

「好,各位小心點,他們應該有設陷阱。」

「可是我們去找Wildcat的時候就沒有啊。」

「喔真的?那我們、你他媽的Nogla啊!!」Lui一踏進去建築內大夥們踩著的地方立刻崩塌。

「Fuck!沒陷阱?!」一掉下來Lui便瞪著Nogla。

「我又沒說這次也沒有...」

「Mini,能知道這是哪嗎?」

「好像是這棟建築的...地下室?」

「總之現在就是,連Delirious都是敵人就對了?」

「對,他還挺危險的,要是有必要的話開槍也行,前提是別殺了他。」

「話說他到底是被催眠什麼啊?你們有什麼線索嗎?」聽Droidd這麼問Wildcat便想起了之前Delirious對自己說過的話。

『我搞什麼?是你們在搞什麼!為什麼要幫助那個殺人犯!』

「他曾經說過...我們在幫助一個殺人犯。」

「殺人犯?基本上除了Mini只用一些技術上的東西然後完全沒殺過人以外我們所有人都殺過人啊!」

「好,Mini無罪。」「耶~」

「看來地下室都沒人。」

「怎麼會?是到樓上了?」

「嗯...我這邊看,他們都聚集到一樓的某個房間了。」Terroriser電腦螢幕上有一堆藍點都聚集在一個小方格裡。

「好機會!我們先直接衝到一樓去吧!」

「我現在超擔心Vanoss的。」

「怎麼說?」

「他可是我們所有人中唯一不知道Delirious被催眠的人欸!」

「對喔...」

「最嚴重的是他總是過度疼愛Delirious,搞不好對方朝他腦袋開了一槍他還會和他說謝謝欸!」

「唉...怎樣都好啦,那兩個蠢蛋別出事就好。」


「你願意讓我見Jonathan?」Vanoss訝異的看著Pablo。

「是啊,畢竟...是突然把他綁來的我的錯...抱歉。」Pablo愧疚的說著。

「...有詐對吧?」Vanoss不安的問著。

「真的沒有!」

「我不相信你。」

「你會不相信我也是正常的,如果我是你我也不會相信。」

「那你幹嘛還在那邊講一堆廢話。」Vanoss恢復毫無感情的一面拿出槍指著Pablo。

「哇喔!冷靜點!這樣會嚇到他的啦!」Pablo指向不遠處帶著面具的男人。

「...Jo、Jonathan?」看見對方Vanoss便緩緩收起武器。

「Evan,找到你了呢。」雖然眼神露出一絲笑意,但面具底下Delirious卻露出了像是看見獵物般的笑容。

【TBC】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