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你回來啦,Brock也是,不過你們怎麼了?一臉難過的樣子...欸?Jonathan呢?」Vanoss看見Moo和Wildcat兩人愁眉苦臉的回到家裡才發現Delirious沒跟在他們身邊。

「你在幹嘛啊Tyler!」Wildcat突然跪在Vanoss面前讓他嚇到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我沒照顧好他...」

「你沒...等等,你那是什麼意思?!」

「Evan...Jonathan被抓走了。」

「什麼?!」聽見Moo說的話Vanoss激動的從沙發上爬起來。

「Evan你躺好...」Moo想把Vanoss壓回沙發上,但他的手卻被對方打掉了。

「我不要躺好!咳、Jonathan不見了欸!」

「對不起Evan...」

「我...Tyler,我不怪你,這不是你的錯。」

「可是我沒保護好他!」

「或許是吧,但不是你的錯,別自責了。」

「那現在你打算怎麼辦?」

「Evan你有想到可能是誰綁走Jonathan的嗎?」

「沒有,我真的想不到是誰。」

「會不會可能是來找我們報仇什麼的?」

「但是是誰?有那麼多人能找我們報仇欸...」

「算了,我想先叫大夥們回來吧,尤其是Craig或Brian,Jonathan應該有帶手機,先讓他們找出他的所在位置吧。」


「所以,現在的狀況是Jonathan被一群不知道是誰的人抓走了?」Lui疑惑的問著Vanoss。

「對,就是這樣。」

「天啊,怎麼會這樣...」

「可是為什麼是Jonathan?當時Tyler和Brock不也在場?」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呃...可能他比較好綁?」

「嘿各位!我和Brian找到囉!」聽見Miniladd說的話除了Vanoss大夥們都靠了過去。

「我看...呃這哪?這附近嗎?」

「完全不知道的地名欸。」

「有人有印象嗎?」

「嗯?David,我們是不是去過這地方?」聽見Lui說的話Nogla便放大地區的畫面。

「好像...我們沒去過,但我們去過這附近!說起來...Craig你們應該也會有印象。」聽Nogla這麼說Wildcat和Miniladd就看了一下地圖附近。

「真的欸!可是Jonathan被綁的地方我不知道欸。」

「這附近不是我們以前追殺Evan的地方?」

「什麼?!」聽見Wildcat說的話Vanoss立刻從沙發上跑到電腦前。

「欸?32區...?」

「32區?什麼?」

「沒啦,那是咳、那是我以前組織給那地方的一個代號。」

「Evan你去過那?」

「是,我去過,我去那裡.....搶以前Jonathan待的組織的情報。」

「所以這意思是...有可能是他以前的組織做的嗎?」

「不排除這可能性。」

「但為什麼他們要那麼做?」

「為什麼.....」聽見Nogla這麼問Vanoss便想起了以前Delirious和自己說過的話。

「Evan,雖然我很喜歡待在這裡,但我覺得這樣不好...」

「欸?為什麼?」

「...你應該還記得吧,當初你是直接把我帶來你的組織的。」

「是沒錯,這有什麼問題嗎?」

「我的老大絕不會認同這種事的。」

「...你不必擔心那個,把你帶過來的隔天我就去幹掉他了。」

「你什麼?!」Delirious訝異的站起身。

「哇喔,冷靜點Jonathan,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你殺人沒什麼,但你殺的是我的老大欸!」

「你的前老大。」「好啦隨便!」

「這有什麼不妥的嗎?」

「我...這根本不可能啊,你不可能這麼輕易的就殺掉他...」

「確實是,我有帶幾個人過去,大概死了一半吧。」

「不過我毀了那個組織。」

「你什麼?!」

「就叫你冷靜了齁。」

「等下,你確定你殺掉所有人了?」

「當然啊。」

「...你是不是還有事想說?」看對方一臉不安的樣子Vanoss疑惑的問了。

「呃...不,我想沒有...至少我是這樣希望的...」

「Jonathan可能有些事沒和我說。」

「那現在呢?出發去救他嗎?」

「對,走、Brock?」Vanoss本來起身想離開,但卻被Moo拉住了。

「不行,你絕對不行,我們去就好你給我待著!」

「為什麼?」

「你病成這樣還敢問!」

「沒關咳、沒關係!我可以...」

「我不喜歡對你說這種話Evan,但承認吧,你跟著去只會拖累我們。」聽見Moo這麼說Vanoss便閉上嘴了。

「快,其他人稍微準備一下,好了就立刻出發。」

「喔對了先生你給我坐下。」當Wildcat想起身時卻被Moo給壓回椅子上。

「什麼?為什麼是我?我做了什麼?」

「你負責待在這看好那傢伙,我才不信他不會給我亂跑。」

「為什麼是「你不是說你沒保護好Jonathan?」聽見對方這麼說Wildcat也默默閉上嘴。

「那請你至少保護好Evan好嗎?算是對Jonathan贖罪。」Moo說完就跟著大夥們離開了。

「...你生我的氣嗎?」Wildcat愧疚的看向Vanoss。

「我確實很不開心,但如果是我的話搞不好也不能保護好Jonathan,所以我不會對你生氣。」

「這就是為什麼你一直都這麼保護他的原因了嗎?」

「不盡然,我並不知道會發生今天這樣的事。」

「我...我那時就這樣被那些人擋著,只能眼睜睜看Jonathan被帶走...」

「沒事的Tyler,沒事的。」


「好,就是這邊對吧?」一段時間後Moo一群人終於到達了Vanoss口中的32區。

「那我們就先...」Miniladd話說到一半便愣住了,因為從建築物內走出了一個人。

「...不要。」那人說完就打算直接回建築物裡。

「欸等下!你不要什麼啊?」

「你們把Delirious怎麼了!」

「不關你們的事,滾回去。」

「什麼意思啊你!」

「話說你這傢伙誰啊?!」

「我是誰?呵...」那個男人露出了一絲詭異的笑容後便走到Moo面前。

「Shit!」本來想先發制人的Moo槍還沒完全拿出來便被對方壓倒在地。

「Pablo,記住了你們這幫蠢蛋。」說完Pablo就回到建築裡了。

「搞什麼...」

「Brock你還好嗎!」Lui慌張的扶起Moo。

「沒事,只是有點痛...」

「那傢伙的力氣不是一般的大啊哈哈...」

「那還要硬衝嗎...?」

「為了救Jonathan,我想我們就「不,別進去了。」本來想帶領大家衝進去的Moo卻被Miniladd給制止了。

「什麼?為什麼不進去?!」Moo著急的問著對方,但Miniladd卻只是一直盯著電腦。

「我完全不能駭入他們的系統,你也是吧Brian?」Miniladd看向Terroriser的電腦,他一樣沒能成功駭進去。

「在一點對方情報都沒有的狀況下就想闖進去根本是找死。」雖然很不甘心,但Moo卻沒辦法回什麼話。

「先回去吧Brock。」


「嗯?你們回來了!Jonathan呢?」看見大夥們回到家Wildcat立刻上前詢問Delirious的狀況。

「抱歉,情報不足,現在要進去太困難了...」Moo愧疚的小聲說著。

「因為情報不足就不繼續...那你們、咳咳!你們待著...我去...」Vanoss緩緩從沙發上爬起來。

「不行!你病得那麼重,休息啦你!」Basically將Vanoss壓回沙發上。

「我、咳咳...我沒關係!」

「你看你都咳得像要死了一樣!」

「沒關係!讓我去!」

「不行!你去了會死!」

「如何?能行嗎?」正當其他人在勸Vanoss冷靜時Terroriser和Miniladd正努力想闖入對方的系統裡。

「還是不能,他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Terroriser無力的趴在桌上說。

「雖然我對電腦是不太理解,但會不會是有另一個駭客在阻礙你們什麼的?」Sark到兩人旁疑惑的問著。

「阻礙?這我還沒想過...」

「我上次出差時和別人合作就遇到這狀況。」

「那Sark你們是怎麼解決的?」

「電腦殺不了人,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到對方的駭客然後殺掉他。」

「Shit!誰知道那傢伙躲在哪啊!」

「唉...真的是、嗯?」感到懊惱的Miniladd突然聽見了車子的引擎聲。

「...喂.....我說Tyler人呢...?」Miniladd看了一下大夥們,唯讀Wildcat一人不在現場。

「他剛才不是在...人呢?」

「他剛還在Evan旁邊的啊...」

「是回房間休息了?」

「喔...不不不,那隻天殺的蠢豬啊!」Miniladd著急的跑到對方房間去,但房裡半個人影都沒有,唯一不同的是Wildcat房內的三把武器都不見了。


「一定會被罵死吧,哈哈...」這時的Wildcat正在往32區的路上行駛中。

「我看看...就是這了吧。」

「不過我這樣是不是真的太衝動了,會不會還沒救到他就先死啊...」

「嗯?什麼鬼...」Wildcat一眨眼原本關得緊緊的大門卻突然打開了。

(這一看就是陷阱啊...)雖然知道可能有詐,但Wildcat還是不安的猶豫著要不要進去,他剛才繞了這一區許多圈,但都沒有任何入口。

(算了,死了就死了吧!)Wildcat小心翼翼的進入建築內。

(完全沒人欸,是說不愧是鐵皮屋啊,這裡面一樣夠破爛的...)

(Jonathan,你到底在哪...)


「那傢伙真的是...」和Nogla、Sark一起準備去找Wildcat的Basically不悅的抱怨著。

「你覺得他死掉的機率有多大?」

「他一個人,然後個性又那麼衝,嗯,應該秒死吧。」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別鬧了,該走...What the Fuck...」看見門毫無防備的開著Basically瞬間愣住。

「陷阱?」「嗯,是陷阱吧。」「一定是陷阱的。」

「...好!進去吧!」「「欸真的?!」」

「電燈明明開著,但卻沒半個人在呢。」

「Wildcat真的在這嗎...?」

「搞不好Delirious也在?」

「好啦不管誰在救就對了。」

「嘿!你們看那邊!」Nogla指著不遠處的男人,那人正是Wildcat。

「Wildcat!終於找到你這王八蛋了!」Basically緩緩靠過去。

「你們怎麼...算了當我沒問好了。」

「好了快回去吧!」

「...不要。」Wildcat愣了一下後便立刻拒絕。

「什...你他媽在講三小啦!我們冒著生命危險來救你結果你現在說這個!」聽見對方的回答Nogla差點暴怒。

「我知道我知道,但...我剛看見個背影,他穿著藍色外套,你們認為是Delirious的機率多大?」

「呃...很小,隨便一個人都可以穿藍色外套啊!」

「我知道,但他感覺真的很像Delirious!」

「聽我說Wildcat!沒人會綁架對方還讓他在建築物內亂走的!」

「也有那個可能性啊!」

「你又知道了?」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別吵了啦,這樣等下引起敵方注意...」

「那Nogla你把Wildcat打昏。」

「打昏我是嗎?我先打昏你啦!」

「各...各位...」Sark盯著樓梯上的人小聲的叫著其他人。

「拜託你們別吵了好不好!」「那你叫他閉嘴!」「你才閉嘴乖乖和我們回去!」「你想把Delirious害死嗎?!」「我只是不希望我們四個死在這!」

「各位別吵了!」當Sark放大音量後其他人才停止爭吵。

「怎麼了Sark?」Nogla疑惑的問著,而Sark只是往樓梯上指。

「欸?」看見樓梯上的人其他三人便愣住了,那傢伙不但穿著藍色外套,臉上還帶著一個部分碎裂的曲棍球面具,他們都知道,只有一個人的面具有那樣的裂痕。

「Delirious?」

【TBC】

Pablo這名字其實是取自這部Gmod裡Mini講故事時用的名字,大約1:55開始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