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Wildcat不舒服的躺在床上。

「TylerTylerTy...Tyler?」Vanoss看見對方皺著眉頭便安靜了下來。

「拜託你安靜點Evan,我頭很痛...」

「你感冒了?」

「可能吧,大概上次工作時冷到了...」

「嗯...那我去找Brock來!」

(為什麼一定只能找他來啊,雖然我完全不期待,但你照顧我一下是會死喔...)Wildcat無奈的盯著Vanoss。

「Brock!Bro、欸?」Vanoss進到Moo的房間卻發現對方也在感冒中。

「啊...是Evan啊,抱歉,我有點不舒服...今天可以別吵我嗎?」

「等、等等,連你也這樣是怎麼回事...」

「該不會?!」Vanoss急急忙忙的跑到其他人房間,和他想的一樣,除了他自己其他人都病了。

「...好吧!今天就讓我來照顧你們吧!」


「我說...為什麼硬要讓我們待在客廳啊!」Wildcat不悅的對著Vanoss大喊。

「為什麼?這樣比較好集體照顧啊。」

「不,這是讓所有病源待在一起欸,這反而更糟吧。」

「好,首先就是要先給你們條冰冷的毛巾。」Vanoss將泡過冰水的毛巾擰乾後一個個放到大夥們的額頭上。

「喔?你意外的認真欸。」

「說這什麼話啊!」

「嗯...我覺得你們先睡一下吧!」

「欸?睡覺嗎?」「嗯,或許起來後會好點。」「好吧...」


「你他媽這三小啦!」

「唔...」Droidd揉了揉眼,等到稍微清醒後才發現大夥們都已經醒來在餐桌前準備吃午餐了,但好像出了些什麼問題。

「怎麼了?」

「你醒啦Arlan。」

「怎麼了?Arlan你看看這鬼東西!」Wildcat不悅的指著放在碗裡一團黑的不明物品。

「...那啥?」「不知道,據說是粥吧。」「不是據說!是就是!」「Evan你閉嘴!」

「Evan你煮這東西什麼意思?想毒死我們啊!」

「就說不能讓Evan進廚房齁!」

「我們可是病人欸!」

「我們的病不但還沒好還被逼吃這種東西實在是...」

「你們說這什麼話嘛!這可是我用心做出來的粥欸!」聽著大夥們的抱怨Vanoss忍不住回話了。

「喔是嗎?看來你的心是黑的啦!Evan你要是、唔嗯?!唔!」Wildcat話還沒說完就被Vanoss硬塞好幾口他自稱是粥的不明物品。

「Ty、Tyler!」當Wildcat吞下後沒幾秒便立刻倒在地上。

「呵...呵呵呵呵哈哈...接下來換誰呢?」「Evan冷靜點啊!!!」「剛有誰說我廚藝不好的啊?啊?!」


「啊!你們醒啦!」看見大夥們一個一個睜開眼Vanoss便笑著蹲在他們面前。

「Evan...等等!為什麼被綁住了?!」Basically注意到時才發現自己和其他人的手腳都被綁了起來。

「等等,你到底是在粥裡加了什麼鬼啊!怎麼我們一吃就昏倒啊!」

「我是照著食譜做的啊,我哪知道你們怎麼會突然昏過去。」

(如果這傢伙說的是實話那他大概這輩子都不該再進廚房了...)

「因為你們不乖,所以我打算要用奇特的方法來治療你們喔~」看著Vanoss燦爛的笑容在場沒有一個人不為此感到畏懼的。

「Evan...你、你不會太過分的吧...」聽見Delirious這麼說Vanoss便笑著看向他。

「先從你開始治療吧Jonathan。」

「欸?!我?等等!我覺得Lui比我嚴重,那傢伙比較需要被照顧啦!」

「Jonathan要死別拖我下水啊!」聽見自己的名字被喊出來Lui便瞪了一下Delirious。

「那、那個Evan...拜託你別、唔?!」Delirious正想和Vanoss求情時他突然被對方塞了一塊巧克力在嘴裡。

「聽說啊,吃巧克力可以治感冒喔。」Vanoss露出平常溫柔的笑容摸了摸Delirious的頭說著。

「唔喔!好吃!謝謝你E、唔?」當Delirious吞下巧克力後Vanoss立刻又拿了巧克力往對方嘴裡塞。

「Evan你、唔嗯!等、唔唔!!喔唔!嗯!!」每當Delirious吞下一顆巧克力Vanoss就又塞一顆,到後頭Vanoss開始不在乎對方有沒有吞下去就直接塞一堆巧克力在他嘴裡,而且還用膠帶將對方的嘴黏住不讓他吐出來。

「哈哈你很喜歡巧克力吧~這樣很棒吧哈哈哈~」Vanoss看著眼前一臉痛苦的Delirious笑著說。

(這傢伙好恐怖!)看了Delirious的遭遇後大夥們紛紛緩緩移動想遠離Vanoss。

「然後是...Marcel和Tyler好了!」

「什麼?!等等為什麼兩個一起?!你應該一個一個照顧才對啊!」

「對啊!如果你硬要這樣的話那Tyler先!」

「Marcel你!」

「好啦好啦衣服掀起來~」Vanoss粗暴的將兩人臉朝地的推倒後便將他們的衣服都掀到胸部以上。

「等等Evan!只是感冒而已掀什麼衣服啊?!」

「對啊!你到底想幹嘛啊冷靜點!」

「嗯...有了!」Vanoss看了看四周後開心的跑向櫃子拿了兩個熨斗過來。

「等、等等!說真的你到底想幹嘛啦?!」Vanoss沒理會Basically的疑問就又跑進浴室拿了兩條熱毛巾過來。

「熨斗治感冒你們聽過嗎?」

「完、完全沒聽過拜託你走開...」

「所以是沒試過的意思囉?哈哈哈哈!那我來讓你們兩個來體驗一次吧~」Vanoss將毛巾敷在兩人背上。

「不要!對不起Evan!你做的飯最好吃了!」

「Evan拜託!不要!!你要我叫你什麼都好!大哥!老大!主人!大人!上帝!」

「嗯?」當Vanoss拿著熨斗在兩人背上來回了幾遍後他們才發覺根本不痛。

「意外的...舒服欸。」「是呢。」

「感覺還不錯吧?」

「對啊,謝了Evan。」

「還以為你會做些什麼...」

「啊不過還是要處罰一下啦~」Vanoss說完後就將熨斗放到兩人的手臂上燙了一秒。

「啊幹!」「你他媽的在幹嘛啦!!很痛!!」

「好了下個是誰?」Vanoss將那兩人放在那不管。

「我看看...喔!太棒了!家裡的吹風機有四支欸!」

「那就...David、Lui、Brian、Arlan,都給我過來吧~」Vanoss粗暴的將那四人推倒在地。

「拜託告訴我不管你要做什麼你都會溫柔點...」

「聽說吹風機吹鼻孔能治感冒喔~」Vanoss將吹風機打開後便各在四人面前都放了一台吹風機。

「如何呢?」

「挺溫暖的...」

「等下!先說,你會不會要懲罰我們!」其他三人沉靜在溫暖之中時Brian慌張的問了。

「我什麼都不會做。」聽見Vanoss的回應他們四人才都放下心來。

「呼...我還以為你、呃那個...Evan,好像有點太熱了,有點燙,你能把吹風機移遠點或暫時關掉一下嗎?」聽見Nogla說的話Vanoss只是面帶笑容對著他。

「我剛才好像說...我什麼都不會做,是吧?」聽見Vanoss說的話四人又開始慌張了起來。

「等等你不、好燙!超燙的移開啦!」只要他們試圖離吹風機遠點Vanoss就會將吹風機再推到他們面前。

「哈哈哈,再叫大聲一點啊~」

「Evan不要!好燙!超燙的啊你在幹嘛!」

「救命!對不起!我們不會再說你有什麼不好的了!!」

「Evan拜託你冷靜啊!!」

「你不是想殺了我們吧喂!!拜託你移開啊!!」

「好啦差不多了~」過了一段時間後Vanoss才滿意的將吹風機收起來。

「最後是Brock和Crai、Tyler你要像以前一樣來救他嗎?」

「讓他死,整死那王八蛋。」

「Tyler你!」

「我都被燙了你是在該什麼啦!!」

「好啦,該來的還是來了,說吧,你打算怎麼替我們"治病"呢?」聽見Moo的疑問後Vanoss只是淡淡一笑便走到廚房用了一些東西。

(這是要我們再吃一次粥的意思嗎?!)Moo和Miniladd兩人都不安的看向不知道在準備什麼料理的Vanoss。

「TADA!」幾分鐘後Vanoss拿了兩杯不知道裝了什麼東西的玻璃杯過來。

「回答你剛才的問題Brock,我個人是不知道啦,但我認為這個治療本身就是個懲罰。」

「這是大蒜糖水!然後我要讓你們用這個漱口。」

「喔,我不喜歡大蒜.但聽起來還好啊。」

「是啊,沒想到Evan對我們的方式意外的溫柔呢。」

「然後還要在你們鼻子裡滴幾滴。」聽見Vanoss說的話兩人緊張了起來。

「哈、哈哈,那也還好啦,是、是吧Brock。」

「是啊,應該不會太糟...吧?」

「確實是啦,但我忘記要滴幾滴了,所以我就滴個七、八滴吧!」

「等、等等,是不是有點多啊?」

「阿對了,我可一點都不溫柔喔~」

「欸?等等!別過來!拜託!!我還沒準備好啊!!!」


「好啦~全員治療完畢!」Vanoss笑著看向都倒在地上的大夥們。

「不管如何你都是我們之中最沒資格抱怨的啊,巧克力男。」Lui不滿的看向滿嘴巧克力的Delirious。

「我也不敢再多說什麼,到時候又被他做些什麼奇怪的治療...」

「哈囉各位我回、欸?這是怎麼了?」剛進門的Sark就被現場的狀況嚇得不敢再前進。

「好久不見阿Sark~這沒什麼啦,只是在替他們稍微治療一下罷了。」

「Sark,救命...」

「不要,離我遠點你們這些病源體。」Sark抬起腳試圖甩掉抓住自己的Wildcat和Droidd。

「我可不希望一回美國就感冒,我要去睡了你們這群王八蛋們。」

「可是現在才三點!」

「閉嘴!我很累!你沒聽過時差這種東西嗎!」

「我也去睡個午覺好了~」Vanoss不管其他人還被綁著就直接回房去睡覺。

「Jonathan。」「在。」「你和他感情最好,所以,聽我說...找個時間整死那王八蛋。」「我會的,相信我,我會的。」


「咳咳...有點冷...」幾個小時後Vanoss便緩緩張開雙眼。

「不知道大家現在怎麼、好冷!」Vanoss一離開棉被就冷到發抖。

「嘿Evan,一起去吃飯嗎?嗯?你怎麼了?」Terroriser跑進Vanoss房內疑惑的問著。

「你感冒好了...?」

「對,而且不只我,其他人也是喔!或許你的治療真有那麼點效用呢哈哈!」

「話說你...哈哈!」Terroriser看了一下滿臉發紅、不斷流鼻水而且裹著棉被依舊不斷發抖的Vanoss後便笑著跑回客廳。

「欸各位!Evan感冒了!」

「什麼?!真、噗哈哈哈哈!」一聽見Terroriser說的話大夥們就都聚到Vanoss門前。

「這是報應啦報應!」「哈哈看來有人沒照顧好自己身體喔?」「需不需要我們來"照顧"你一下呀?」

「滾遠點...」Vanoss轉過身用棉被蓋住臉,他覺得自己現在就像是動物園裡被人觀賞的小動物一樣。

「嘿各位,或許我們感冒這麼快好真和Evan的照顧有些關係,我們就別鬧他了吧?我們不對他做任何事就算是對他的感謝了。」Moo無奈的笑著說。

「你有被熨斗或吹風機燙嗎?」「沒有。」「好,那你閉嘴。」

「哈哈好啦真的別鬧了好嗎?Evan也不是故意...好吧他是,但他多少還是有照顧我們啊。」Miniladd也開始替Vanoss說話。

「照顧?你是說一開始替我們用冰毛巾的時候嗎?」

「呃...哈哈!」

「好啦我想到了,他的懲罰就是沒晚餐!我們一起去吃晚餐然後把他丟下吧!」Basically笑著說完後其他人也點點頭附和。

「那走囉~」「耶~丟下Evan!」「吃大餐~」

「嘿,我還不太餓,我就待在家裡吧。」Wildcat向其他人揮揮手後便坐到沙發上。

「嗯...我也沒很餓,我也待家裡好了。」Delirious不安的朝Vanoss房間看了幾眼後便決定待在家裡。

「好吧,隨便你們囉~」Lui說完後就關上門和其他人一起離開了。

「.....」Delirious坐在客廳一下看個手機、一下看個電視、一下又看向Vanoss房間。

「唉...去給他敷著吧。」Wildcat去浴室拿了條泡過冰水的毛巾給Delirious。

「可是...我不想吵到他...」

「叫你去就去,而且他吵我們那麼久了,忍一下你的聲音應該只是剛剛好吧?」

「好吧...Evan?」看見Delirious進到自己房間Vanoss又轉過身背對他。

「走-開-」

「好啦別這樣,我又不是來吵你的。」

「不然你來幹嘛?」

「照顧你啦,轉過來。」聽見Delirious說的話後Vanoss便乖乖的躺好。

「快好起來吧。」Delirious將毛巾敷在Vanoss額頭上。

「是說你上午怎麼突然...呃...欺負我們什麼的。」

「因為你們說我廚藝不好...」

「所以你就生氣了?真的?」

「...對啦!」

「哈哈你就像小孩一樣欸!」

「Evan,不會煮菜其實沒什麼啊,大夥們裡會煮的也就Brock、Brian、David,還有我而已啊。」

「隨便啦...你不去吃晚餐嗎?」

「我不餓啊!」

「是喔...對了。」Vanoss拉開自己床邊的櫃子翻找著某樣物品。

「你在找什、欸?這不是你給我的泰、喔喔!!他有鑰匙圈欸!」Vanoss將上次去遊樂園給Delirious的小熊還給他,比較不同的是,小熊身上多了個鑰匙圈。

「掛在你鑰匙上吧。」

「哇,這樣我就能隨時帶著他了欸哈哈!」

「隨時...等等,難道你是有意的?」

「什、我是要有意什麼?」

「你該不會是因為其他人也送我小熊所以有點...嫉妒?」

「我才沒有!去看你的電視啦!」

「哈哈哈看你這反應一定是啦!」

「就說不是!」

「嗯...我想去替你買晚餐。」看Vanoss一臉不舒服的樣子Delirious打算對他好點。

「什、不行,現在很晚了...」Vanoss拉住對方不讓他離開。

「哈哈什麼很晚,現在也才八點欸!」

「但就快九點了!」

「齁!沒關係啦!不然我找人陪我好嗎?」

「找誰?家裡已經沒人了啊...」

「哇喔,你還真沒品欸。」聽見對方這麼說,在客廳看電視的Wildcat不悅的發聲了。

「喔...你在啊...」

「那Tyler你陪我去吧!」

「Tyler照顧好Jonathan啊。」

「我都沒說要去...算了好啦。」

「Jonathan你要去哪裡買啊?」面對Wildcat的問題Delirious並沒回答而是一直往前走。

「一份雞肉燉飯帶走謝謝。」Delirious離開大樓轉個彎走了一段距離就進到一家餐廳裡。

「這麼近?!那Evan是叫我出來幹嘛的啦!」Wildcat訝異的看著Delirious。

「所以我一開始才說不用啊,又不是小孩...」

「好啦那東西也買好了,我們回、喔看!是Brock!」

「嗯?哈囉,你們兩個怎麼在外面啊?」手上提一袋東西的Moo也注意到那兩人。

「替Evan買些晚餐,你呢?你剛才不是和其他人一起出去嗎?」

「呃...其實我也替Evan他買了份晚餐...我擔心他餓所以就先回來了。」

「哈哈看來那傢伙今晚會很飽了。」

「那是好事啊。」

「哈哈...嗯?」當他們三人聊得正開心時突然有幾輛車子在他們附近停下,Wildcat很快就察覺到了這點。

「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有壞事要發生了?」

「我想是真的有壞事要發生了。」

「兩位小心點,我的直覺告訴我那些車上的絕不是什麼好人。」Moo一說完車子裡就衝出二、三十幾個人攻擊他們。

「靠!搞什麼!」

「這麼多人根本...」

「這些傢伙為什麼會突然、Jonathan!」混亂中Wildcat注意到他們貌似想把Delirious給拖上車。

「嘖...這樣我沒辦法...」

「Tyler你去幫Jonathan!這邊交給我!」

「Brock...好!」

「放開我啦!你們這群王八蛋!」Delirious不斷的掙扎想逃脫,但卻敵不過對方的人數。

「Jonathan!Jonathan!」Wildcat伸出手想抓住Delirious,Delirious也伸出手想握住對方。

「再一點...再一點就好...拜託了,Jon、Jonathan!」當Wildcat的手指好不容易碰到Delirious的手指時,Delirious突然被陌生人用力拉上車。

「Tyler!Brock!Tyler!」被抓進車內後Delirious用力的敲打車窗,其他人發現Delirious已經被抓到後也紛紛上車準備逃跑。

「唔...Tyler!你還好嗎?!Jonathan呢?」Moo跑到Wildcat身旁去。

「Jon...Jonathan!不行!我都答應...都答應Evan會照顧好你的...」Wildcat想用跑的追上那些車,但最後什麼也沒追到。

「Tyler...」

「Jonathan...Jonathan...拜託...」

「拜託你回來。」

【TBC】


熨斗治病聽說是美國那來的,美國人你們到底在搞三小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