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週末去遊樂園如何?」聽見Moo說的話大夥們都愣住了。

「欸?!」

「等等,不是說要去酒店?」「不不,是要去舞廳吧?」「你們先把意見統一好行嗎?」

「為什麼突然決定去遊樂園呢?」

「嗯...有時去一去那種夢幻的地方也不錯啊!」

「你說什麼啊Brock,我們又不是什麼少女...」

「這可是我們難得能全員一起出去的日子欸,我可是很珍惜這種日子的。」

「欸?可是我上次好像聽到Evan你說和我們出去很丟「Craig閉嘴!」聽見Miniladd開口Vanoss便慌忙的遮住對方的嘴。

「啊對了,聽說那個遊樂園有泰迪熊的主題區欸。」本來打算回房間去的Delirious聽見Moo這麼說便停下腳步。

「Jonathan?你不會真對Brock說的遊樂園起了興趣了吧?」

「什麼?!怎麼可能!絕對沒興趣!」

「那你贊同去遊樂園嗎?」

「我沒興趣但贊同啦!」

(這傢伙...)

「話說啊!那個遊樂園好像有個超大的圖書館喔!什麼書都有!」看Miniladd一臉沒興趣的打算離開Moo又開口了。

「...我說,去一下也沒差吧。」「Craig?!」

(不行阿這樣下去...全員都會被說服的!一定要阻止這傢伙!)Lui不安的看向一旁笑得燦爛的Moo。

 

「遊樂園~」到了週末大夥們更改原定行程到了新開的遊樂園來。

「欸?阻、阻止...那個...」Lui臉色難堪的盯著眼前的遊樂設施。

「好啦好啦,Lui我們去玩吧別在意了~」「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哇喔!Evan你看那個雲霄飛車!」Vanoss朝Delirious指的方向看去,看見雲霄飛車的高度Vanoss吞了個口水。

「我們去玩那個吧!」「等、Jonathan不要!放開我啊啊啊!」

「都是些小孩子玩的東西,這群傢伙...」Wildcat無奈的看向開心跑向各種設施的大夥們。

「那你幹嘛不留在家裡?」Miniladd邊盯著遊樂園地圖尋找圖書館在哪邊笑著問。

「那更無聊...你也更加無聊!誰到遊樂園是為了圖書館的啦!去玩些東西啦!」

「等、喂!Tyler你別拉著我啦!」


「哈哈那個還真好玩啊!」Delirious開心的回想著剛才的狀況,一旁的Vanoss則一副快死了的樣子。

「Evan我不懂,為什麼你會怕那種東西啊?懼高嗎?」

「才不是!那種東西很危險不是嗎!」

「不,和我們平常在做的事比起來這安全多了吧...」

「但...要是它突然故障呢!」

「別那麼擔心啦...」

「喔你看那邊。」Delirious指向不遠處的Wildcat和Miniladd。

「你他媽的...」Miniladd低著頭拉著Wildcat的手。

「哈哈不過去個鬼屋你就嚇成這樣!」

「殺...殺了你Tyler.....一定要,回去就殺了你,殺了你,拿槍在你腦袋開個洞然後將你的皮慢慢的割下來...」

「不,等等,現在你比較恐怖吧。」

「要是你這樣進鬼屋鬼一定被你嚇死。」

「我們去找他、Jonathan?」當Vanoss想過去找那兩人時突然被Delirious拉住。

「Evan你看那個!去看一下啦好不好!」Delirious雙眼發亮的指著不遠處都是堆泰迪熊的地方。

(原來Brock說的是真的...)這麼想著的同時Vanoss也跟著Delirious過去。

「雖然有泰迪熊的主題區,但遊樂設施都是小孩玩的呢。」

「哈哈我一點也不意外,真的。」

「泰迪熊真的好可愛~我覺得自己到天堂了~」

「哈哈光這些就讓你受不了了,那我是不是不該說那邊有個泰迪熊專賣店?」聽見Vanoss說的話Delirious便轉過頭去,他看見了一間在賣各式各樣關於泰迪熊的店。

「喔喔喔喔!!!Evan我們去那邊!!」

(哈哈和個孩子一樣,話說這店還真豐富欸。)Vanoss掃了下這家店,從小吊飾到置物櫃都有。

「你看這個Evan!他好像我喔!」Delirious拿著藍色外套的小熊玩偶到Vanoss面前。

「哈哈怎麼這麼可愛。」

「對啊,而且你看那邊!它可以再自己加些東西欸!我要去買那個傑森面具給它帶上!」Vanoss朝Delirious指的地方看去,在收銀台旁有個客製區,上面有許多小配件可以給這家賣的泰迪熊用。

「所以你要買它囉?」「當然!」

「果然是小孩啊...嗯?」Vanoss注意到展示台上放了一隻穿紅色外套的小熊。

(啊、他們也有賣墨鏡呢。)看見客製區掛著一個小墨鏡Vanoss便決定買下這隻小熊。

「Evan你過來啦!你看它真的好可愛!嗯?你要買那隻熊嗎?」Vanoss沒回應Delirious,他將一旁的墨鏡放到小熊身上結帳。

「那它可愛嗎?」結完帳後Vanoss將小熊遞到Delirious面前。

「哈哈超可愛,而且好像你喔!」聽完對方的想法後Vanoss便將那隻熊交到他手上。

「送你吧!」

「欸?真的嗎?!」

「當然,那可是代表我的小熊喔,你可要好好照顧它。」

「哈哈我會的!」


(搞屁啊這個...)坐在摩天輪裡的Lui和Nogla都同時這麼想著。

「再說一次,為什麼我們要來坐這個?」Lui決定先打破這段沉默。

「等等!是你說想來的吧?!」

「不,不對,是你說想從高處望下看的。」

「但我從沒說要去搭摩天輪!你知道和一個大男人一起搭摩天輪有多尷尬嗎!」

「當然知道啊!我可是和你一起搭的欸!超噁心!」

「什麼超噁心!你太過分了王八蛋!」

「想打架嗎!」「來啊!」


「哇,Brock你看,那個車廂晃得好厲害啊。」正在吃午餐的Droidd指向不遠處的摩天輪。

「嗯?哇靠,那是怎樣?」Moo轉過頭看了一下。

「什麼什麼~哇喔~看來有對情侶在摩天輪裡打得正火熱呢~」Basically跑到他們身旁看向摩天輪笑著說。

「搞成這樣是不怕死?」Terroriser無奈的說著。

「對了我們待會去坐海盜船吧!」「還不錯欸。」「會吐的吧?」「人生就是要吐過一次!」「Marcel你的三明治裡到底加了什麼...」「Marcel你是嗑了什麼...」


「嗯?和你們遇上啦!」Wildcat朝Nogla他們打招呼。

「哈囉,你絕不會相信剛才David叫我陪他玩摩天輪。」

「什麼?!明明是你說要玩!」

「我說了我只是在實現你的願望!」

「誰許過這個鬼願望啦!」

「看你們玩的挺開心的嘛。」

「你從哪看出來的啊Tyler...」

「哈哈好啦,我們正要去吃午餐,一起去嗎?」

「好啊走吧!」


「快點快點!Evan我們去玩那個!」Delirious拉著Vanoss到大怒神旁。

「冷靜你這神經病...我們先去吃午餐好嗎...」

「嗯...不要!吃了會吐!」

「那你自己上去我在這等你好嗎?」

「不要!我會在上面被暗殺喔!」

「居然給我來這招...」

「Evan!」Vanoss轉過頭發現是Moo他們。

「是你們啊,在這做什麼呢?」

「Marcel說要玩這個啊。」

「嗯哼...啊!Jonathan你和他們一起玩就好啦!」

「好呀,那你就在下面等著吧!」Delirious說完就跑去和Basically他們一起排隊。

「我也待下面,我想休息一下。」Moo笑著說。

「Evan怎麼不去陪Jonathan玩呢?」

「不了...太多刺激了...」

「哈哈看來你和他一起玩過不少遊樂設施了。」看著臉色慘白的VanossMoo也不多問什麼。

「是啊...嗯?」Vanoss滑手機時發現有幾個店家遭受攻擊的新聞,巧的是,那些地方都是他們本來預定要去的地方。

「...你早就知道了嗎?」Vanoss將手機移到Moo面前,但後者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

「是Sark告訴我的。」

「你為什麼不和我們說?我們大可毀了他們啊。」

「不,他們人數太多了.而且我也不知道他們屬於哪個組織。」

「重點是,難得大家能一起出來,我實在不想壞了大夥們的好心情。」

「呵呵,你還真貼心啊。」

「這沒什麼,只是...」Moo不安的看向新聞報導。

「我擔心的是,這搞不好不是隨機攻擊,而是針對我們的。」

「為什麼?報仇?」

「有可能。」

「那他們還真有決心。」

「好啦,別說這麼沉重的事了,他們應該差不多也快玩完了。」

「對了,晚上有工作喔Evan。」

「唉...難得看到那麼可愛的他們的說,又要接受現實了。」

「哈哈這是大家的本性一點都不可愛的意思嗎。」

「本來就是...」

 

「整棟樓共五層,門口有三個人、左樓梯兩個、右樓梯五個、大廳有四個,二樓大廳目前沒人,三樓設備室十六人、廚房五人,四樓倉庫和資料室都沒人,五樓辦公室除了目標共有十七人,目標在五樓。」

「好,待會Wildcat、Droidd和Basically進去解決一樓的,你們吸引那些傢伙注意的同時Delirious和Terroriser去負責三樓。」聽完Miniladd的分析後Vanoss立刻下指令。

「可以用炸彈?」

「別炸掉整棟大樓就好Delirious。」

「五樓交給我、Lui還有Miniladd,Nogla你就在外面等我們逃跑時開車。」

「那現況怎麼辦?要由誰來通知我們?」Terroriser指著耳上掛著的設備問著。

「這個就由「哈囉~好久不見啊小婊子們~」Vanoss話還沒說完Sark的聲音就從設備裡傳出來。

「Sark?!你回美國了?」

「不不~我還在法國,不過應該快回去了。」

「那應該沒其他問題了吧?那行動開始!」

「Droidd,你負責左邊樓梯好嗎?Wildcat右邊樓梯,大廳和門口交給我。」

「門口那群人你打算怎麼辦?」聽Droidd這麼問Basically笑了一下後立刻靠進到大樓裡繞到門口附近的人背後解決他們。

「我都忘了Basically是我們之中速度最快的了...」

「他們行動了,Delirious我們走!」Terroriser和Delirious一動Vanoss也帶著其他人行動。

「有異狀!三樓設備室下來了兩人到二樓。」聽見Sark說的話Delirious立刻讓其他人停下來。

「Terroriser你來吧。」聽了Delirious的話Terroriser立刻幾將那兩人解決掉。

「是Vanoss你說可以用炸彈的喔。」上到三樓Delirious看見人群立刻丟了顆手榴彈過去。

「你丟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哈哈早解決好啊,你們快上去啦!」

「Vanoss,五樓下來了八個人,三個在樓梯、兩個在倉庫、三個資料室。」

「樓梯的我來,資料室和倉庫交給你們兩個。」Miniladd一說完Lui和Vanoss就各別去了那兩個地方。

「真遜。」溜進倉庫後Vanoss花不到半分鐘就輕鬆解決掉兩個敵人了。

「喔?你很快嘛。」Vanoss出來後就碰上剛解決資料室那三人的Lui。

「哈哈不然你以為啊?要幫Mini嗎?」

「嗯...我看他自己可以,我們快上五樓吧。」

「唔喔,Vanoss小心點有地雷。」

「剛就知道了,你小心點啊Lui,你最近變遲鈍了。」

(這傢伙還有時間嗆我...話說...還是一副沒感情的樣子呢。)Lui瞄了下Vanoss,對方看起來比平常還要嚴肅好幾倍。

「要比賽嗎?」

「這是工作,不過你想的話...好啊。」聽見Vanoss的回應Lui便快速將敵人剷除,Vanoss當然也沒愣在原地。

 碰-

「What the...」當Lui終於解決纏上自己的小嘍囉們後仔細一看便發現Vanoss已經解決了這次目標。

「任務結束,回去。」Vanoss對其他人下令後便快速下樓。

「你輸囉Lui。」經過Lui身旁時Vanoss還對他笑了一下。

「搞什麼嘛!為什麼你會那麼快...」

「我工作時可是都很認真的喔。」

「我也很認真啊!」「那就是你太弱了。」「說這什麼話啊!你明明輸給我五次過!」「那是我讓你的~」

「嘿,你們終於來了,所有人都在車上了吧?那我開車囉!」看見Lui和Vanoss上車後Nogla立刻發動車子離開。

「...明明玩遊樂設施時都嚇得和娘娘腔一樣。」Lui不悅的盯著Vanoss說。

「什、什麼娘娘腔!」「本來就是啊。」「Delirious閉嘴沒人問你!」「你看Delirious都那麼說了!」

「不過說句實話,大家工作時都不一樣吧?」看著在鬥嘴的兩人Moo笑著開口了。

「什麼意思?」

「明明上午在遊樂園玩得和群可愛的孩子一樣,晚上工作時卻一點感情都沒有呢,這就是所謂的反差...反差萌嗎?哈哈真是的。」

「什麼小孩!Moo你都這麼想嗎?!」

「反正你們本來就都比我小啊哈哈。」

「什麼啦!!」

「對了Delirious,後座有個白色袋子對吧?打開看看。」

「嗯?什麼東、Teddy!!超可愛欸!!」Delirious照著Lui說的話做便在袋子裡發現了個穿紅外套戴著猴子頭套的泰迪熊。

「不是吧...」看見這東西Miniladd和Wildcat便露出了懊惱的神情。

「嗯?怎麼了嗎?」Delirious這麼問著的同時兩人各拿出了一個袋子遞到Delirious面前。

「這是什、欸?」看了袋子裡的東西Delirious訝異的看著眼前的兩人,因為那袋子裡的是穿黑西裝的泰迪熊和穿白西裝戴著豬頭套的泰迪熊。

「好吧,有多少隻泰迪熊大夥們全拿出來吧。」Basically自己拿出個袋子的同時其他人也都默默拿出了個袋子。

「我現在在開車所以沒辦法給你,我的也在後座你自己拿吧。」聽著Nogla說的話和面前的景象Delirious感到非常不知所措。

「欸欸?!現在是怎麼回事?!」

「可能大家都想說有泰迪熊專賣店就買一隻送你什麼的哈哈。」

「哇喔,謝謝你們,我很喜歡這些禮物。」

(原來不只我一個人啊。)Vanoss無奈的看著現況。

「哈哈,好可愛喔,感覺每一隻都有你們專屬的特色欸!」

「你喜歡就好小朋友。」「說誰啦哈哈!」

(這種反差...或許也不錯吧。)Moo看著像孩子的大夥們默默的想著。

【TBC】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