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Lui你這傢伙真是的!」「Delirious你才是哈哈!」

「.....」Moo無奈的看著那邊毫無理由突然開始面帶微笑互推對方的Delirious和Lui。

「那兩個傢伙到底為什麼常常會突然吵起來啊?」一旁的Droidd疑惑的問著Moo。

「這個啊...他們以前互相討厭喔,不只是單純的討厭,而是想幹掉對方的討厭喔。」

「什麼?!真的喔?雖然他們有時就表現出討厭對方的樣子,但我還沒想過是這樣欸。」

「而且以前Vanoss和Lui還有Wildcat處得很不好。」

「咦?為什麼?」

「我從他們那聽到的,那是很久之前的事,那時Vanoss和Delirious甚至不是夥伴....」

 


「Shit!」Vanoss快速蹲下讓箱子遮住自己,他在射擊敵人時一顆子彈突然從自己耳邊呼嘯而過,這或許沒什麼,但遇上這種事的是Vanoss就稀奇了。

(是哪個傢伙...我記得他們明明就沒有精準到能傷到、甚至看見我的人存在啊。)Vanoss慌忙的查看四周,但除了自己剛才搞出來的屍體外沒看到任何人。

(明明就沒看到人,到底是...嗯?)還在觀察周圍的Vanoss注意到自己待的位置寫了一個C字,另一個字被箱子壓住了只能看見一點點。

「....Cartoonz!C6的箱子!」

「什、!」當Vanoss還來不及反應時,突然被丟到自己身旁的手榴彈已經引爆了。

「搞屁啊....!」Vanoss緩緩的爬起身,聽見了腳步聲後他立刻轉過頭,在他眼前的是一把手槍的槍口。

「你就是那個傳言中很厲害的Vanoss?哈!在我看來也沒什麼啊。」一個臉上畫著小丑妝的男人嘲諷般的笑著說。

「初次見面啊Vanoss,我叫Delirious,那麼,永別了。」Delirious說完後便朝Vanoss開槍,但卻被Vanoss躲掉了。

「Fuck!」「誰叫你和他說那麼多話的!」「不然Cartoonz你來嘛!」

(那兩個傢伙好像配合得挺好的,這次就放棄滅全員的標準吧...)Vanoss拿了東西後就打算離開。

「Delirious七點鐘方向!」收到指令後Delirious便快速拿起槍朝Vanoss猛力攻擊。

「別跑那麼快啊你這偷東西的臭老鼠哈哈哈!」

「靠,那傢伙的子彈怎麼那麼多...」

「Cartoonz關上所有的門!」「不用你說我也會去做!」

「什麼...是想把我關在這嗎,我才不、箱子?!」躲子彈躲得很順的Vanoss手上拿的箱子卻被打掉了。

「哈哈哈哈哈!快回頭去檢箱子啊!」雖然想停下腳步掉頭去撿回箱子,但Vanoss看見Delirious拿出另一支手槍對著箱子附近後便打消了這個念頭。

「嘖,沒辦法了嗎...」Vanoss本來已經想出個好計畫躲掉Delirious的子彈又拿回箱子逃跑的,但他一想到這棟建築物內還有一個叫Cartoonz的敵人在就知道這次自己完全沒勝算。

「我會回來拿那東西的。」Vanoss留下這句話後就隨便選一扇窗逃跑了。

「哈哈哈哈哈啊、啊啊?!等等等等!那窗戶是怎麼回事!」本來還很開心的在瘋狂射擊的Delirious看到這個畫面便訝異的抓著Cartoonz問著。

「我怎麼知道那窗戶怎麼回事啦!」「老大不是說這棟屋子的玻璃都是強化過的嗎?!」「他真的是說"都是"嗎...?」「幹那我們這有沒有關門都一樣啊!」


「可惡,這還是我第一次任務失敗....」逃了一段路後Vanoss將車子停下。

「那兩個傢伙叫什麼來著的?Cartoonz和Delirious?棘手的對象啊。」

「哈哈狀況一向很好的我現在回去不知道會被罵得多慘欸...」

「真不想回去,但一直待在外面一定會被罵說什麼任務沒達成還在外面閒晃這麼久幹什麼,怎麼辦呢...」

「真不想回去啊~」聽見車外傳來的聲音Vanoss抖了一下。

「那來陪我玩玩如何呢Vanoss?我們上次可還沒分出勝負喔。」車外的是Wildcat,他正一臉愉悅的拿著槍指向Vanoss。

「靠!我今天可沒多餘的時間陪你啊!」Vanoss並沒久留,他反而快速的將車子發動後直直往前開。

「哈哈!早就想到你這娘娘腔會逃跑啦!Mini開車!」Wildcat撘上車後依然拿出槍支在車窗外射擊Vanoss的車子。

「真是個不守交通規則的傢伙。」Miniladd瞄了一眼Wildcat後繼續專心在開車上。

「開什麼玩笑啊!我的仇敵就在前面欸!現在不殺他什麼時候殺得了啊!」

「是是是,要我加速嗎?」

「當然,能的話和他的車並列,我要從窗口幹掉這王八蛋!」

「那兩個煩人的傢伙啊...要不是這裡是荒郊野外Wildcat那渾蛋才不敢拿槍出來勒。」Vanoss嘗試將身後的兩人甩掉,但一點用都沒有。

「任務失敗還遇上這兩個,我還能再糟一點嗎....幹。」當Vanoss看見不遠處停著一台畫有猴子圖案的廂型車便恨不得自己收回剛才那句話。

「嘿Vanoss~」廂型車內的人拿出大聲公以天真無暇的童音笑著和Vanoss打招呼。

「準備好死了嗎!」Lui將大聲公放下拿起一把霰彈槍瞄準Vanoss。

「Shit不是吧....媽的!」Vanoss盡量拉遠自己和對方車子的距離,但自己車窗的玻璃依舊被對方給打碎了。

「哈哈哈哈哈!快去死啊!」

「Lui這樣浪費子彈馬上就沒囉。」Nogla無奈的看向一旁笑得瘋狂的Lui說著。

「又沒關係!我們還有很多子彈不是嗎?」

「阿是說你的這把槍真的很爛欸,該叫老大幫你換一把了Nogla。」

「你就是老大啊。」

「...對齁,哈哈!我怎麼會讓你拿這把爛槍保護我啊真是的...」聽見Nogla說的話後Lui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

「話說要開車追Vanoss嗎?」

「啊?那當然啊你這不是廢「Vanoss!!快來陪我玩啊!」Lui講話講到一半時被外面的Wildcat打斷。

「......那是Wildcat?」「聽聲音應該是。」「...追那渾帳。」

「呃...Wildcat?」Miniladd不安的叫著Wildcat,但對方似乎太專注於追殺Vanoss而沒注意到Mini的聲音。

「哈哈去死吧Vanoss!」

「Wil...Tyler?」

「哈哈哈哈哈哈!」

「Tyler!」

「幹嘛啦!」這時Wildcat才不悅的回覆Miniladd。

「看後面。」

「後面?後面怎....Lui?」Wildcat往後一看便發現有台車緊追在他們正後方。

「是。」

「靠,那傢伙也太不會選時機了吧!」

「Wildcat~」Lui他們馬上就追到了Wildcat他們身旁。

「我說那個Lui,我們都在追殺Vanoss,現在先別追我好不好?」

「欸?為什麼?」

「這...因為他是我們共同的敵人啊不是嗎?所以Lui你冷靜點啊....」

「嗯....不要!」Lui思考了一下後便拿出槍朝Wildcat他們那全力攻擊。

「嗯?人呢?」跑了一段距離的Vanoss往後看了一下才發現那兩派人正在展開他們之間的小戰爭。

「...好險他們都是蠢蛋呢。」觀察了一下後Vanoss便開車離開現場。

「媽的,任務失敗車子還被他們射成這樣,我看我直接被殺了也只是剛剛好。」

 

「Vanoss,我要你去32區拿一些資料,詳細路線我會先替你設好GPS。」

「什、又要去那裡?!」聽見自家老大的命令Vanoss不可置信的問了,他真的不想再到那裡去,因為那裡就是他上次任務失敗的地方。

「這有很過分嗎?上次就是因為你才沒得到他們的情報。」

「我...呃好,但可以讓我帶幾個人去嗎?畢竟您也知道我一個人贏不過他們啊!」

「Vanoss,上次是你自己搞砸的,這次讓你自己去是為了讓你贖罪。」

「.....」

「不去?」

「...我去。」


(可惡,那兩個渾蛋在哪...)解決了一些雜魚後Vanoss小心翼翼的觀察四周想找出Cartoonz和Delirious在哪。

(死都不出來,那如果我這樣呢...)Vanoss丟了幾塊碎石在不遠處的箱子旁。

「Cartoonz!A6!A6!」收到Delirious的指令Cartoonz立刻朝那個位子攻擊,當箱子都被射爛時他們才發現那裡根本沒人。

「什麼?!Delirious你不是說在、!」當Cartoonz還在疑惑的詢問現況時一顆子彈突然劃過他的臉頰。

「那邊!」Delirious朝子彈飛來的方向看去並立刻找到了Vanoss。

「那臭老鼠這次可變聰明了啊你說是吧Cartoonz!」

「你抓到他的準確位置了嗎Delirious?」

「不,他剛又躲起來了,我現在只能確認他在下面。」

「基本上要上來這邊只能靠我們前面的梯子,他不會那麼不要命。」

「......」兩人緊盯著下面但卻絲毫沒發現有個身影悄悄的到了他們身後。

「貓頭鷹是不會在低處的你這蠢小丑。」當Delirious還來不及反應時Vanoss就朝他的胸前開了一槍。

「就我所知貓頭鷹不是很聰明的存在嗎?怎麼連我穿著防彈背心的這點都沒料到呢?」Delirious和Cartoonz沒放過這個機會不斷的朝Vanoss開槍。

「不過風光了一下就自稱是貓頭鷹,還真是隻沒有自知之明的老鼠啊!」

「我之所以會稱自己是貓頭鷹...」

「是因為我本來就是。」Vanoss說完就丟了顆閃光彈逃跑了。

「Shit!Delirious還好嗎!」

「還行,但我看不見!又要讓那渾帳逃了嗎....」

(太好了,這次計畫大成功!)Vanoss一回到車上就將情報箱丟到後座準備逃跑。

「快點回去,不然又要遇上那兩個神經病。」

 在那之後Vanoss的任務十次有七次都得和Delirious和Cartoonz他們遇上,雖然大多時後他都會完成任務,但有時他也會被那兩人耍得團團轉,甚至在被那兩人搞得快氣炸了的情況下還會遇上Lui或Wildcat。

 這樣的狀況維持了一、兩年多...

「Vanoss。」聽見老大嚴肅的語氣Vanoss便不安的緩緩走到他面前。

「我...做錯了什麼嗎?」Vanoss不安的問著,他之所以會感到畏懼是因為自己每次任務失敗都沒受到任何懲罰,他擔心對方是想之後累積自己所有的錯再幹掉自己。

「你到32區工作時,總會失敗幾次呢。」

「那個...呃...我.....」

「我派你到那裡至少也有三百多次,然後你總共失敗了大約一百二十幾次。」

(為什麼要算得那麼認真,果然是準備把我殺了嗎...)聽見對方的統計結果Vanoss開始冒冷汗。

「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是您準備要殺「Oscar你欠我兩百萬。」聽見對方朝自己的左右手Oscar這麼笑著說Vanoss便愣住了。

「等、等等!您把這當賭注嗎?!」

「不然你以為?」

「因為你失敗的事太稀奇了,所以我和Oscar打賭要是你失敗次數超過一半或是在任務中死掉我就讓他當一個禮拜的老大,要是沒有的話Oscar就給我兩百萬。」

「真是謝謝你啊Vanoss,現在我損失了兩百萬。」聽見Oscar不悅的語氣Vanoss只露出了"怪我囉?"的笑臉來回應對方。

「對了,叫你過來不只這件事,今天還要讓你再去一次32區。」

「又要去拿情報?好喔,喔對了Oscar,勸你別再賭了,因為我會成功的~」聽見Vanoss所說的話Oscar只是翻了個白眼。

「嘿等...Va、Vanoss!」被老大叫住原本離開房間的Vanoss立刻又跑回來。

「這次你小心點,他們老大已經開始不爽我了,我想不只是驅敢你,他們這次應該會盡全力想殺了你。」

「.....不用擔心。」


(好...準備好就衝、?!)當Vanoss看見建築物裡的人便嚇得回到門外。

(不是吧,以前最多也就看到四十幾個人而已,這次裡面是怎樣?開演唱會喔?)

「該死.....從那邊進吧。」Vanoss觀察了建築物的四周後便將視線停在入口隱密的地下室入口。

(話說看藍圖時完全沒發現它有地下室啊,怎麼就像是憑空出現一樣的...)Vanoss小心翼翼的潛入通道。

「....OK!」Vanoss帶上防毒面具放了毒氣,確認敵人都昏迷後才進到建築物內。

「什麼東、!」一樓的人在反映過來前就被Vanoss丟的手榴彈給炸死了。

「一樓有動靜!」二樓的人往下看卻都只看到一堆屍體。

(得先躲起來...)Vanoss小心翼翼的躲在鐵門後。

「那邊有動靜!」

「攻擊!」

(不是那邊喔蠢蛋們。)Vanoss看著另一邊不斷被槍擊的鐵門。

「FUCK!!」突然有個叫罵聲在槍聲中出現。

(怎麼了?)雖然Vanoss疑惑的想探出頭,但敵人的攻擊並沒因此而停下所以還是只能繼續躲著。

「你們群混帳在搞什麼啊!」Delirious跑到有四個人守著的地方揪起他們其中一人的領子生氣的問著。

「不...不是.....那是個...是個意外......」

「意外?那是個意外?!」

「對...我們....呃...」

「那種"意外"你知道有多嚴重嗎?!你知道嗎!」面對Delirious的怒吼對方只是害怕的縮著。

「我和Cartoonz就從不會造成這種該死的意外,你們這群雜碎有什麼資格造成這種意外!」

「那、那是當然的啊!因為你們兩個比我們都要好太」Delirious不讓對方說完就直接朝他頭部開了一槍。

「不好意思,出意外了。」看見Delirious眼神冷酷的盯著那具屍體,其他三人便害怕的開始顫抖。

「等、那個!Deli、Delirious大哥!這不是我的錯!這是那傢伙的錯!」「你說什麼!是你叫我往那地方開槍的欸!」「Delirious大哥....拜託...和我沒關係別殺我.....」

「哎呀,又出意外了欸。」當三人還在向Delirious求情時,Delirious又朝其中兩人開槍,只留下那個犯下"意外"的人。

「拜託...不要殺我...那真的只是意外.....我保證不會再那麼做了...啊!!」面對對方的求饒Delirious不但完全不理會,反而還將對方的手折斷。

「痛嗎?」說出這句話的同時Delirious又將對方的另一隻手折斷。

「痛...很痛!非常痛!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很抱歉!」

「再叫大聲一點啊。」

「對不起!啊!!拜託別再、不要!請不要!!痛!很痛!我知道錯了!」

「知道錯啦?」Delirious笑著看向對方,當對方淚流滿面的對著自己慌忙的點點頭他才放開對方的手。

「那你可以出點"意外"了。」當對方露出鬆一口氣的笑容時Delirious才朝他腦部開槍。

「一群垃圾。」Delirious踩著那群人的屍體離開。

「呼....總算解決那些人了。」這時在下面的Vanoss已經解決所有人拿到情報箱準備離開了。

「我看看...可惡剛才用太多炸彈了。」Vanoss看了看四周,出口都推滿了許多因爆炸而出現的碎石,要從一樓出去有些難度。

「這棟一樓完全沒窗戶,地下室的通道估計也被我炸了,從二樓逃好了,反正所有人應該都死了。」

「話說這次也太誇張了派這麼多人,雖然對我而言都只是屁...」

(等等,平常最愛殺我的兩個傢伙去哪了?!)突然想到Cartoonz和Delirious今天都還沒出現,Vanoss的動作立刻變得非常小心翼翼。

(那身影是...Delirious?)Vanoss注意到不遠處有個熟悉的身影跪在那,發覺是Delirious後便想趁現在做掉他。

「我的直覺一直都是這群人中最強的,你以為你殺得了我?」當Vanoss靠近Delirious時他立刻被Delirious壓制在牆用槍抵著腦部。

「...哈,這次逃不掉了嗎。」觀察了一下後Vanoss才發覺除非對方願意饒自己一命,不然這次是必死無疑了。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Vanoss一臉驚恐的看著眼前不知為何突然大笑的Delirious。

「我說,就算殺我很開心也不用這樣吧你。」

「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哈哈哈!」

「說起來,今天怎麼只有你?那個獨眼鬍子男呢?」聽見Vanoss的問題,原本還在大笑的Delirious瞬間停下。

(嗯?我說錯什麼了嗎?這傢伙為什...啊...)當Vanoss瞄到倒在一旁腦部還不斷出血的Cartoonz便瞬間明白剛才的叫罵聲是怎麼來的。

「...我知道我們是敵人,但...那很遺憾、你在幹嘛!?」聽見Vanoss這麼說Delirious便跪在他面前。

「呵、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Delirious將手上的槍放到Vanoss手上。

「殺了我,快啊!這不是你期待的嗎?這不是你想要的嗎?呵呵哈哈哈!殺了我!快點!將我的腦子開一個洞,這不是你期望的嗎哈哈哈!」看見Delirious瘋瘋癲癲的樣子,Vanoss並沒做任何動作也沒說些什麼。

「Delirious,別這樣...」

「別這樣?啊哈哈!你心軟啦Vanoss?不是應該要冷血的殺掉我嗎哈哈哈!」

「哈...哈哈.....連敵人都覺得我不值得他們殺了...哈哈哈,上帝一定在笑我吧,畢竟我是創造出來娛樂他的小丑,呵呵...哈...」

「.....Delirious,你想過來嗎?」Vanoss朝Delirious伸出手。

「...哪裡?」

「我的組織這裡,或許那傢伙已經不在了,但我能讓你依賴。」

「.....哈哈哈哈!你在說什麼笑話啊!對著敵人說我能讓你依賴?你一定是想把我帶到你們組織逼問我情報對吧?當我白癡啊!」聽了對方的話後Delirious先是愣了幾秒後才大笑著回答。

「不是,我是認真的。」

「你憑什麼認為我會依賴你!哈哈哈哈你是在同情我吧?你一定是在同情我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同...或許有那麼一點點,但並不全是同情你而這麼做。」

「我和Cartoonz從很小時就認識了,我會為了他崩潰很正常好嗎?你呢?你算個屁啊!你以為自己有那個資格取代他嗎!」

「.....」

「快點,別說那些廢話了!快殺了我你這渾帳!快點殺掉我!」

「.....」

「你現在是怎樣?這是某種折磨人的方法嗎?哈哈哈哈哈!你真的...哈哈哈...呵呵.....哈哈哈...」

「Delirious,我...同情你。」

「...哈哈是啊!你果然是在同情、嗯?!」當Delirious又準備開始大笑時Vanoss突然抱住了他。

「沒事了好嗎?沒事了。」

「你、你在幹什麼...你到底為什麼不殺了我...」

「我知道這麼說很不禮貌,但你感覺...和個孩子一樣,我想保護你。」

「呵呵哈哈哈...是被當孩子啊哈哈...」

「同時,我想和你做朋友,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荒謬,但我真的想和你做朋友。」

「.....」

「我在組織沒有朋友,我能和他們聊聊天,但我們不是朋友。」

「每次來這出任務時我其實...有點期待你們的出現,我看到你們兩人的互動總會想...要是我有朋友的話應該也會是那樣吧!」

「雖然有時你們總是因為我逃掉了而吵架,但我很羨幕你們兩個的互動。」

「所以你...要過來嗎?」

「.....我可是敵方的人喔,你確定我不會一過去就被殺掉?」

「我不知道你們老大的行事作風,但在我們那,老大搞不好還會請你喝茶玩遊戲。」

「嗯?」

「單純的。」

「...哈哈,反正最慘也就只是被殺掉。」這時Delirious丟下了手中的槍握住Vanoss的手。

「那...走吧。」


「哼...讓你帶情報箱回來你還特別給我帶一個敵人回來啊?」聽著自家老大嚴肅的語氣Vanoss又開始緊張了起來。

「嗯...你,閉上眼睛。」聽見對方的指令Delirious也只能乖乖照做。

「我問你,針掉在幾點鐘方向?」看對方閉上雙眼後他便站在Delirious面前將針丟到地上。

「十二。」

「嗯...這次呢?」「七。」「現在?」「四。」「嗯?」「十一。」

「你聽力還挺不錯的。」

「我的直覺也很不錯喔,這就是為什麼你家寶貝Vanoss有時總會敗在我手上。」

「哈哈講話還真嗆!」

「Vanoss你帶了個挺厲害的傢伙回來呢。」

「呃...哈哈,謝謝誇獎,對了那個...雖然他是敵人,但、呃...就是你會...會同意他加入這個幫派嗎?」Vanoss既尷尬又緊張的問著,而當事人Delirious則一副不關事己的樣子。

「要是我說不同意呢?」

「那就快殺了我,還是要監禁我、逼問我一堆情報什麼鬼的,隨便你們啦煩死了。」聽見Delirious不耐煩的語氣Vanoss便不安的看向自家老大。

「你這傢伙...意外的超棒欸。」看見這狀況一旁的Vanoss還挺訝異的。

「欸Vanoss!從今以後你就和這傢伙搭檔吧!」

「欸?真的?!」「真的!」

 

「我說,我什麼都沒做欸,無聊死了。」Delirious跟著Vanoss一起工作已經過了三個月了,但他幾乎都被Vanoss命令得待在車上。

「抱歉,因為我其實不太能適應雙人合作的狀況,而且任務我也完成啦!通常只要我一人就能完成了!」

「你一人...哼,我懂了。」

「不...那個...Delirious,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我只是...我只是習慣了。」

「那只是比較好聽的說法,說清楚點就是我對你一點用都沒有,跟著你可能還會礙到你。」

「沒有!我絕對沒這麼想!」

「隨便啦,回組織去啦。」看見Delirious的反應Vanoss感到有點心寒,他期待自己能像Cartoonz一樣被他喜歡,但相處了這麼久他還是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

「那我開車囉。」

「對了Vanoss,叫那老大讓我獨自行動,不然就讓我退出。」

「欸?!為什「和你在一起很無趣。」聽了對方說的話Vanoss便默默閉上嘴。

「...我想不通,你為什麼都不願意去接受我?」聽見Vanoss說的話Delirious便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是我不願意去接受你還是你不願意接受我?」

「你知道嗎?你朋友不是沒原因的。」

「或許對你而言這只是"不適應"和別人合作,但你"嘗試過"和別人合作過嗎?這種自大的個性誰會想接近你。」

「那Delirious我可以嘗試和你一「你閉嘴,不用你麻煩了。」

(該死...搞了這麼久一直都在原地踏步...)聽了Delirious的話Vanoss感到內心很不是滋味。

(但我就是喜歡獨自行動啊...等等,那要是是更困難的任務,需要助手的任務,那我是不是就能和Delirious配合好、什麼?!)當Vanoss還在思考時後面突然一輛車追撞上來。

「嗚呼呼~Mini你看,一向一匹狼行動的Vanoss今天帶了個小夥伴欸!」Vanoss往窗外看便立刻看見Wildcat。

「你別選這時間出現啦!」看見對方Vanoss立刻加速逃跑,他緊張是因為身上的槍已經沒子彈了,再加上副駕駛座有個Delirious,他不希望讓他受傷。

「嘿Vanoss,那兩個傢伙是誰啊?敵人?」

「呃、對,是敵人,那個穿著黑西裝的叫Miniladd,旁邊那個白西裝的叫Wildcat。」

「喔對了,他們不是針對組織的,是針對我的敵人。」

「針對你的?所以不是這次任務組織的?」

「對,就...我以前和他們起過一些爭執,然後他們就一直想殺我。」

「你被他們追的時候就只能跑?」

「以前我通常不會被派太多任務,就算有也都只是一些簡單的,但現在難一點我要暗殺他人,更難的話我還得帶一些東西回去,為了不出錯我根本沒時間理他們,所以這幾年...對,我只能跑。」

「你也想殺了他們嗎?」

「當然!他們視我為仇敵我當然也視他們為仇敵啊!」聽見Vanoss這麼說Delirious便拿出口袋的手槍瞄準Wildcat。

「等、Delirious你在幹嘛?!」

「替你解決問題啊。」

「喔?Mini你看,那傢伙竟然想拿那把爛槍攻擊我欸!哈哈Vanoss拿火箭筒都傷不到我半根寒毛了,傢伙這次在搞、?!」當Wildcat還在嘲笑Delirious時,他突然被對方射過來的子彈劃破了臉頰。

「Wil、Wildcat?你這是...流血了嗎?」Miniladd訝異的看著愣住了的Wildcat問,在槍戰中受傷是件很常見的事,但受傷的人是Wildcat就很不正常了,從六、七年前Vanoss開始變忙之後就沒人傷得了他。

「呵...呵呵...好傢伙啊!終於又遇到一個能讓我認真的傢伙啦!」Wildcat回過神來後便朝著Delirious全力攻擊。

「啊、好像惹火那傢伙了。」見此情況Delirious立刻坐回車內。

「你惹火他?!你有哪裡受傷了嗎?!」

「我沒事啦,我又不是小孩。」

(可是我很擔心啊...嗯?)Vanoss朝Delirious偷瞄了一下後便發現在思考著什麼的Delirious雖然讓手遮住了嘴,但卻還是能看見他露出了一絲笑容,這讓Vanoss感到非常驚奇,因為從Cartoonz出事後他就從沒笑過了。

「我說,Vanoss,別逃了吧。」

「欸?你什麼意思?」

「轉過去,我要幹掉那兩個傢伙。」

「可是這.....好吧。」

「嗯?哇哇哇~這就是剛才攻擊我的臭小丑啊!」看見對方的車靠過來Wildcat便開始叫囂。

「Wildcat!你去後座,你這樣妨礙到我開車了啦!」Miniladd不悅的Wildcat擋在自己面前的手拍掉。

「Mini你忍一下啦!反正殺掉這兩個傢伙花不到我一分鐘!」

「是殺掉我們,還是被我們殺掉呢。」當Wildcat還再和Miniladd說話時,他的右手又被Delirious劃出一道傷痕。

「你這傢伙很敢嘛臭小丑!」

「我才不是什麼臭小丑,我是Delirious。」

「呵呵,很好!Delirious你已經被我列在和Vanoss一樣的黑名單上了!」

「那正合我意!」

「Vanoss撞他們!」

「可是車子「那蠢老大不會在意啦!」

(這傢伙還真是人如其名啊...)

「哈哈哈哈!搞什麼啊Vanoss,你的生活原來這麼有趣啊!」

「呵呵...是啊大概...欸?!」當Vanoss看向Delirious才發現他又開始露出之前追殺自己時那瘋狂的笑容。

(你的笑容...回來了...)

「哈哈!很好Delirious你這傢.....靠!Mini回頭回頭!回頭啊!」當Wildcat玩得正開心時他才發現身上已經沒子彈了。

「啊?幹嘛啊?你不是殺得很開心?」

「靠腰啊沒子彈了啦!」

「沒子、不是叫你要記得帶多一點子彈出來嗎!」

「我哪知道會突然跑出個什麼鬼Delirious!」

「媽的這樣我們一被子都殺不掉Vanoss了啦!」

「跑了...算了Vanoss我們回去吧。」看見對方臨陣脫逃Delirious笑了一下後便乖乖坐回副駕駛座。

「欸?不追?」

「嗯,而且老大等資料應該等得不耐煩了吧。」

「喔好吧,那我們回去囉。」

「對了,Vanoss,以後就還是讓我繼續和你工作吧。」

「可是你剛才不是說不想...」

「嗯...主線任務交給你,像剛才那樣的支線任務就給我吧!」

「哈哈,我知道了。」看見Delirious的笑容Vanoss認為自己完全沒辦法拒絕他。

「對了,既然你要玩,那我認為我還得讓你知道有Lui和Nogla這兩人。」

「嗯?那兩人是誰啊?也是你的敵人?」

「對,他們呢...」

 

「哈哈哈哈!別逃啊Lui!」

「Delirious你才是別跑喔~」

(真是瘋狂的兩人啊,但這樣也好。)Vanoss笑著看向一旁笑著不斷攻擊Lui的Delirious,從Delirious第一次見到Wildcat他們之後又過了兩、三年了,他現在貌似認Lui為頭號敵人。

「說起來阿,最近沒見到那兩個傢伙欸。」

「嗯?Vanoss你說誰?」

「Wildcat他們,好像已經超過半年沒見過他們了欸。」

「嗯...搞不好死了吧哈哈,就像現在正要去死的你一樣喔Lui!」

「是你要死Delirious!」


「喂!你們這群渾帳!快放我們出去!」這時的Wildcat正在自己組織地下室類似牢籠的地方試圖破壞關住他和Miniladd的鐵欄。

「可惡...完全不理我...」

「只能等死了嗎?」

「才不會!Mini你想法別那麼負面好不好!」

「希望如此囉。」

「悲哀的是,我直到現在還是沒任何頭緒是誰陷害我們兩個的。」

「太棒了,連聰明絕頂的Miniladd都不知道,這次必死無疑了。」

「.....我通常不會有這種瘋狂的想法,但是,Wildcat,當他們要把我們抓去殺掉時,你想不想玩一玩呢?」

「你不是個瘋狂的人...但你一瘋起來我根本愛死你了,這次又有什麼計畫啦?」

「我稍微想了一下,那邊有個鐵撬,你待會用那個把他們人給打死後拿他們的槍,然後幹掉他們所有人。」

「哇喔!你這步驟跳太多了吧!通常我想出這類的計畫你都會先揍我一拳然後想出個更棒的計畫。」

「但你喜歡?」

「對~我喜歡~」

「那要開始囉!」


「Lui你別一直浪費子彈啊,這樣子彈很快就沒囉。」

「好啦好啦Nogla你少說點話!」

(到時候害死自己...嗯?)Nogla將頭靠在車窗上,這時他注意到不遠處有棟大樓開始倒塌。

「那是怎樣?地震?」聽見Nogla的疑問Lui也往那邊看去。

「應該是豆腐渣工程的建築吧,或是廢棄太久地基開始損壞所以倒塌的,畢竟這裡是荒郊野外,反正裡面也沒人住啦~」

「喔?Vanoss!那邊好像很有趣欸!」這時Delirious也注意到遠處所發生的事。

「嗯?等等...那不能說是有趣吧。」

「我們過去看看如何!」

「你說什麼鬼啊!待會被壓死!」

「車子。」

「什麼啦,Delirious你突然說車子什麼的,這是什麼新謎語嗎?」

「不,那邊有車子開過來欸。」當Vanoss再看向剛才建築物倒塌的地方時才發現有台車正快速的往這開來。

「搞什...Miniladd?!」Vanoss緊盯著那台車,當車子經過他身旁時他才發覺在開車的是Miniladd。

「Miniladd?真的?!快Vanoss!別管Lui了我們去殺他!」

「等等為什麼這麼突「快啦快啦!」

「...他們在追那台車欸,Nogla我們也去追!」

「你真的很愛瞎起鬨欸...」

「那...Wildcat這之後呢?」還沒察覺異狀的Miniladd疑惑的問著。

「我們基本上已經毀了那一整個幫派,從最上層到最下層都全幹掉了...我也不知道欸。」

「總之我們大樓現在不能住了啦!我叫你幹掉他們又沒叫你炸掉那棟樓!」

「當你讓我保管炸藥時你就該想到這點的啊,你說是吧親愛的Miniladd大哥~」

「好啦,總之先去找個地方...靠選這時候!?」當Miniladd看了一下後照鏡才發現有兩台眼熟的車正追在自己身後。

「怎麼了Mi...Vanoss那群傢伙對吧?」

「對,然後...呃...我們的車拋錨了。」

「這種時機?!」

「喂等等,拜託你們先別追好不好!」當車子停下來後Wildcat便下車擺出一副投降的樣子。

「...Wildcat。」看到這景象Vanoss也下車到了Wildcat身旁拍拍他的肩。

「太好了,我就知道Vanoss你是這群人中「我叫你別追的時候你哪次有聽進去的?」聽見Vanoss這麼說,本來感到放心的Wildcat又開始緊張起來。

「欸?那個...Vano「你哪次有聽進去的?」看著Vanoss的笑容Wildcat感到非常不安。

「Delirious!開槍!給我幹掉這臭婊子!」

「等等別啊!拜託不要!」

「Nogla那好像很有趣!所以你也朝Wildcat開槍吧~」

「什麼啦喂!?」

(趁這時候偷拿武器好了...)看見Wildcat陷入困境Miniladd便打算偷偷拿出藏在後座的炸藥。

「Mini,不一起玩嗎?」聽見孩子般的聲音時Miniladd便抖了一下。

「那個...Lui你不是比較討厭Delirious嗎...現、現在可是殺他的好時機喔。」

「嗯,我討厭他!但現在你看起來好像比較好玩欸~」

「Lui!我可以和你一起玩嗎~」「喔是Vanoss啊!當然好啊~」

「你、你們別在這時候那麼團結啦!」


「呼...呼...你們真的很煩人欸!」過了兩個多小時後,Miniladd依舊還在嘗試逃過他們的手中。

「哈...你也...真不是蓋的.....兩個人拿槍追殺你你還能活兩個多小時...Wildcat也是,你們命太強了吧...」Lui朝一旁看去,Wildcat和Nogla也正氣喘呼呼的對峙中。

「哈哈,Lui你我是不知道啦,但是Mini,我可不會讓你這麼輕易逃掉喔。」Vanoss得意的看向滿臉疑惑完全不知道Delirious已經偷繞到他身後去的Miniladd。

「Miniladd,去死好嗎?」當Miniladd注意到時Delirious已經準備將刀子刺向他的後頸了。

「什、Wildcat?!」在Delirious刺下去前有隻手突然伸過來導致Delirious攻擊錯人,Delirious順著那隻手看見了Wildcat。

「Wildcat...」Miniladd一臉訝異的看向一旁一副痛苦樣的Wildcat。

「別殺他...拜託...」

「我知道我們平常總是一直在攻擊你們,但真正攻擊的人只有我,Mini什麼也沒做,所以不要傷害他,拜託...」

「...你們兩個平常都不會這麼狼狽的,你們今天怪怪的。」Vanoss將Delirious插在Wildcat手臂上的刀抽起。

「是啊,而且我和Vanoss很久沒見到你們了,你們跑哪去了?」

「.....我們的組織老大以為我們私吞了一些貨物和錢,之後就將我們關到地下室,不管怎麼樣他們就是不願意聽我們解釋。」

「今天本來是他們決定殺掉我們的日子,但我和Mini跑了,殺了所有人後跑了,這聽起來很荒謬,但我們真的只靠兩個人的實力就將那一整個幫派給毀了。」

「拜託你們,我們好不容易逃出來了,要殺我沒關係,但至少讓Mniladd走,好嗎?」

「Wildcat你不必替我「Mini閉嘴。」

「.....」聽完了Wildcat說的話現場安靜了幾秒。

「Vanoss,走吧。」先開口的是Delirious,留下這句話後他就走回車子那。

「為什麼?我以為你會想趁機殺了他們的。」聽了Vanoss的話Delirious沉默了幾秒。

「Cartoonz.....我曾經也和他遇過類似的情況,他也一直向追殺我們的人替我求情,之後是組織有人來幫忙我們才逃過一劫。」

「...噢,我、我並不知道...」

「WOW~Delirious你在展現你的良心嗎~?」聽見Lui說的話Delirious便回頭瞪了他一眼。

(那眼神是怎麼回事...他殺我時從沒露出那麼憎惡的眼神...)看見對方的反應Lui愣了一下。

「那怎麼辦Lui?放過他們嗎?」聽見Nogla的疑問Lui朝那兩人看去。

「.....我說,你們是打算金盆洗手嗎?」

「我可沒那樣想過,不過如果Min「我也沒那樣想過。」

「那...要不要乾脆當我的夥伴!」聽見Lui說的話不只Wildcat和Miniladd愣住,連正準備離開的Vanoss也愣住了。

「什麼?為什麼?」

「這可不是同情喔!我只是認為只有我和Nogla兩人太無趣了,而且你和Wildcat都是某些方面的菁英,要是和你們成為同伴的話好像還不錯!」

「你...認真的?」「當然!反正你們現在也沒加入什麼組織,那就來加入我們吧!」

「喂喂喂!你給我等一下猴子臭小鬼!」聽見他們的談話Vanoss不悅的跑來找Lui理論。

「你這不就等於是在判我死刑嗎!」

「欸?是嗎?阿話說那樣好像也不錯!能殺掉你和Delirious,特別是Delirious~」

「你把厲害的人都拉到你們那去,這不就是在和我說下次我再見到你們時會被殺掉的意思嗎!」

「我們都還沒說答應...」「閉嘴Wildcat!我在和Lui談判!」

「哈哈這對我很好啊!還是你也想加入?」

「啊?你在期待什麼啊!」

「什麼期待啊!我根本不期待你們好不好!帶你們過來的話反而只是帶兩個垃圾回來。」

「喔等等,雖然討厭他但Delirious好像還挺厲害的,啊那這樣一來就只有你一人是垃圾欸~」

「你...你不能這樣啦!」

「那來加入我啊。」

「...Lui你這不是很希望Vanoss他們也過來嗎?」

「我才不是!Nogla你在說什麼蠢話啊!我我我我我、我只是可憐他們!」聽見Nogla說的話Lui便滿臉通紅的慌忙解釋。

「喔是嗎?但我和Delirious都有組織,而且待遇都不錯,你是要同情什麼啊哈哈。」

「我...同情你的智商啦!」

「你剛說什麼?!」「Lui一分Vanoss零分。」「Delirious別火上加油!」

 


「之後Vanoss和Delirious選擇離開他們原本的組織和Lui他們待一起,故事大概就這樣,之後我就加入他們了,然後是Sark、Terroriser、你、Basically加入。」Moo看向一旁聽得入迷的Droidd說。

「哇!原來有過這些事喔!」

「話說,把那個...叫什麼?Cartoonz對吧?把他的事講出來Delirious不會不開心嗎?」

「Delirious只會苦笑而已,雖然已經過了這麼久了,但他還在學著放下這件事。」

「這樣啊...沒想到大家就這樣成為了同伴呢。」

「不過Moo你不覺得他們成為同伴的過程就像幼稚園小朋友合好一樣嗎?」

「是啊我也這樣想欸哈哈!」

「但我想,這一定是緣分吧,不然他們也不會走到今天這樣子。」

「嗯...你說的很有道理呢。」

「不過雖然成為了同伴...」Moo無奈的看向Delirious和Lui。

「Lui!不是叫你別吃掉我的蛋糕!」「那不是我吃的啦!」「那你嘴角怎麼會有奶油!」「那...那是自己長出來的啦!」「最好是啦!給我過來你這臭猴子!」

「還是會起爭執啊...」「哈哈是呢...」

【TBC】

 

本篇結論:Cartoonz掰(ヾノ・ω・)
雖然我認為應該沒人發現這個問題,但我想說一下Sark在上一篇是真的沒出現而不是我忘了他,他目前處於出差狀態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