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CP有H2OVanoss、Pewdiecry、Minicat、Daithidelui

  陪伴

 我總是在後面看著他。

 看著成為Youtube第一名的他。

 他比我晚起步,但卻比我還有人氣。

 不過我並不會因此而感到任何不公平。

「嘿!Cry!你在發什麼呆啊!再不過來就不等你囉!」

 因為不論何時,他總不會忘掉我。

「嗯,我會過去的,只是比較慢。」

 所以我決定一輩子待在後面默默陪伴他。


  交錯點

 那是在夢裡出現的劇情,但它卻真實得可怕。

 夢裡Pewds他並不認識我,我傳了邀請他一起玩遊戲的訊息給他,但因系統錯誤所以他沒收到。

 我以為只是他不願回覆我罷了,所以我也就沒再重傳訊息,Cryaotic這個人從此消失在他的人生裡。

 就這樣,我錯過了認識他的機會,我無視了那個屬於我和他的交錯點。

 好險那只是夢,對吧?

  毒品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搞的,我本可以選擇過上美好的生活,但我卻做了件足以毀掉我一生的事。

 吸食大麻。

 我愛冰上曲棍球這個運動,但比賽帶給我的壓力實在太多了...

 衝動之下,我選擇使用那個鬼東西。

 我知道那東西的壞處,但我在使用後真的感到好...放鬆。

 不過那只能撐一下,而且我的壓力並沒這麼容易就解決,結果不出我所料,我開始上癮了。

 這之後我過著這樣悲哀的日子,我以為我會一輩子都這樣,但我認識了那傢伙。

「嘿Delirious,醒著嗎?」

「Evan?你怎麼突然打給我?出什麼事了嗎?」

「喔!其實也沒什麼事啦!只是我...呃...我想找人聊聊天。」

「是喔,好阿我陪你!」

「最近我壓力總有點大呢哈哈。」

「那Evan都怎麼發洩的啊?」

「那個我都是...呃、運動!對,跑跑步啊什麼的...」

「聽你這麼說就太好了。」

「嗯?什麼意思?」

「你知道的,有些人會為了讓自己放鬆而做些不好的事,比如傷害他人、破壞公共物品這類的,最嚴重的就是...」

「吸毒。」

「喔!哈哈那我知道啊!我不會去做的啦!」

「我想也是,你不是蠢到會做那種事的人。」

「呃...那個,只是隨便問問,要是我吸毒了,你會怎麼想?」

「...我會很討厭你。」

 那天之後我不知怎麼的,完全不會因為吸食大麻而感到放鬆或愉快。

 我就這麼隨隨便便的戒掉了。

 奇怪的是,我只要超過一天沒聽見Delirious的聲音就會覺得不對勁,所以每天我至少會有一到兩個小時都在看他的影片。

 我戒掉大麻了,但我似乎對別的東西開始上癮了。

  

 對我而言Vanoss是個什麼樣的存在呢?

 是朵美麗的花,我對花不了解,所以說不出是什麼花。

 美麗的花總會吸引許多人上前想霸佔他,所以

「Evan,你都不再說話了欸,我好無聊...你也不再呼吸了。」

 我將那朵花摘下。

 這樣一來你就會屬於我了,是吧Evan。

  挑撥離間

「Cartoonz別這麼做啦!」「誰理你啊Delirious你這臭婊子!」

 我很喜歡看他們兩人吵架的樣子。

 但那不夠,因為那對他們而言不過是個玩笑而已。

「我說,Cartoonz不是和Delirious你姊交過往嗎?那你們不會...怎麼樣嗎?」

「怎麼突然問這個呢Vanoss?不過說了也沒差啦,我和他姊單獨相處會有點尷尬,但和Delirious就完全不會喔哈哈!」

「欸?那...那你們有吵過架嗎?一定多少吵過的吧?」

「啊?哈哈那完全沒有喔!我和Cartoonz就像兄弟一樣,就算吵架也只是玩笑般的吵。」

 我找不到理由讓這兩人吵架,要是反過來是Luke想讓我們吵架的話,一定馬上就會吵起來的吧。

 我想讓他們兩人吵架,這全是因為我愛著Jonathan。

 沒辦法達成目的的我在他們面前是顯得多麼的可悲啊。

  無聲

 外頭下著大雨,我坐在Craig身旁繼續翻閱昨晚沒看完的小說。

 我們沒有任何交談,屋內只有我翻頁和電視所發出的聲音。

 現在,是多麼的寧靜。

 轟隆─

 外面開始打雷,我對這種事不會有太大的反應,反觀你...

 你卻因外頭的雷聲而感到畏懼。

「嗯?」我將你拉到我懷裡並用手臂遮住你的雙耳,你先是疑惑的看了我一下後便安穩的躺在我懷裡。

 我們之間不需要任何話語。

  激怒

「啊啊啊!!Lui你是故意的嗎!!」Nogla怒氣沖沖的跑到Lui房間對著他大吼。

「哈哈老兄冷靜點,我不過是不小心把你殺掉了嘛~」

「你知道我他媽花了多少時間到那裡去嗎?!結果你就這樣把我殺掉了!!」

 我喜歡惹他生氣。

「齁!真的是...受不了你欸Lui!」

 他暴怒的樣子很可愛。

「Nogla,你可別在大夥面前露出這副德行啊,不然會被嘲笑的喔哈哈!」

 而且我也希望他的這個樣子只有我能看到。

「我知道啦!你...算了我要回房間了!」

 我只是,想霸佔可愛的你。

【END】


有關《毒品》的那篇是我在某些維基網上發現有人寫說"Vanoss曾經嘗試過大麻,但沒沉迷進去"而想出來的,但我個人是認為可信度沒太高啦,因為那好像是大家都可以編輯的資訊網,所以看看就好
順帶一提,昨天...

我(正在看文章)
友「你為什麼要登入啊?你今天沒上傳新東西啊」
我「什麼?我明明就沒登ㄖ...幹」
友「那你要回覆他們的留言嗎?」
我「不行,我太興奮了」

我相信應該完全沒有人發現我昨天有登入,不過通常我上線出現在別人部落格就代表我有更新而且會看到順便回覆你們留言,我昨天不是看見你們留言卻忽視它,是因為我太興奮了(?
是的,我每次看見有人在我的文章留言都會嗨到在床上滾來滾去(?),但我有個堅持,就是只在更新文章時才回覆(要是超過15天沒更新我會考慮破例一下)
至於為什麼我這麼堅持呢?我不知道(?),總之還希望各位能包容我的這個習慣(´・ω・)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