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kill or be killed。」

「...嗯?」Delirious從夢中醒來並揉了揉雙眼,他看了看四周,但這房內除了他自己沒有其他人。

「天啊...這禮拜第幾次了。」Delirious無奈的倒回床上,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總會聽見有人和自己說些奇怪的話,但那時他總是一個人待著。

「是我幻聽嗎...嗯?」Delirious瞄到自己床頭櫃上的黃色花朵出現開始下垂的狀況。

「哇喔!是我太久沒給你澆水了嗎?!但我明明今天中午時....算了。」他放棄思考現在的狀況下床去倒了半杯的水澆到花盆裡。

「喔?Vanoss這時候上傳影片啊?真是的這小朋友還真愛熬夜。」原本打算繼續睡的Delirious發現Vanoss上傳了一部新影片後便打消了睡覺的想法。

「哈哈這傢伙還是一樣蠢一樣可愛啊!」專注於影片的Delirious並沒發現他身後的花朵像是發現了什麼有趣的事不斷左右搖動。

 

「嗯?這是...什麼?」剛吃完午飯打算來錄下一集Fallout 4的Delirious發現自己電腦桌面突然出現了一個名為”Evan Fong”的資料夾。

「什麼鬼東西....我不記得自己存過這些東西啊...」Delirious訝異的看著資料夾裡的檔案,裡面全是一些足以破壞Vanoss名譽的東西。

「媽的哪個傢伙傳這種狗屁給我的...」Delirious只看了那些檔案的檔名後就將整個資料夾刪掉了。

「Is kill or be killed。」

「......?」Delirious往後看了一下,房內依舊只有他一個人。

「我剛明明就「殺掉他的信譽,他就只會是你的了。」當Delirious將視線放回螢幕上時,那個重複著同樣話語的聲音這次說了別的話。

「...媽的到底是什麼鬼啊。」Delirious再次回頭,房內還是只有他一人,他開始為此感到害怕。

「我想之後真得找個人談談了...」


「.....」隔天早上Delirious開啟電腦後發現那檔案又回來了。

「真是夠「你不是喜歡他嗎?」這次Delirious非常快速的回頭,但他寧願自己沒那麼做,因為他感覺看見那朵花對他露出了微笑。

「不會是你...在說話吧?」

「正是我,你訝異嗎~?」聽見那朵花回了自己的話Delirious嚇得差點不跌過去。

「等等...你為什麼會說話,這不合理啊搞屁啊!」

「但我說啦~你可以和你的親朋好友說你房裡有一朵會說話的花....」

「我相信他們一定都會把你當白癡看待的哈哈哈!」說到這裡那朵花突然露出極度恐怖的笑容。

「...你知道嗎?我一定是沒睡飽,晚安了惡夢小產物。」不知道該回什麼話的Delirious最後選擇睡個回籠覺。

「嘿,別逃避現實嘛~你想當一個沒用的廢物嗎~?」

「快起來快起來~快起來回到現實繼續玩這場殘酷的人生遊戲吧哈哈~」

「快醒來你這蠢蛋~快啊,你...」

 

「唔...」當Delirious再次醒來時已經下午了。

「好像睡太晚了...」

「.....但沒再聽到那煩人的聲音,而且那花也恢復正常了。」

「果然是沒睡飽啊哈哈,那快來錄今天的影片吧,不然.....」一打開電腦Delirious整個人又愣住了,因為那個名為"Evan Fong"的檔案又回來了。

「Is kill or be killed。」

「Fuck...你到底想要什麼?」和他想的一樣,那朵花又開始說話了。

「你不看看那些檔案嗎?」

「你認為那些是假的嗎?」

「你不在乎嗎?」

「Jonathan,你一點也不在乎嗎?」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你認為那些是假的嗎?還是...你不願意面對你所愛的人其實是個人渣的事實嗎哈哈哈哈哈!!」說到這那朵花又開始露出令人感到驚悚的笑容,但Delirious並沒感到任何恐懼,他為它所說的話感到很不爽。

「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但不管是哪個檔案都一定是假的!Evan是個好孩子,他絕不會做什麼過份的事。」

「那是你所知道的他,你們大家所知道的他,你又知道被乖小孩光輝包圍著的他私底下是怎麼樣了?」

「嗯?Jonathan,你知道啊?說話啊你這廢物!」

「....我不知道,但他絕「你又知道了?你又想替他說話了?」

「你明明就不了解他的一切,你只是個在螢幕前自以為了解他的白痴罷了!就和他其他的粉絲們一樣!」

「我看!我看那些檔案就是了!之後我就能很肯定的對你說那全是造假的!」聽見他這麼說,那朵花像是在等著看他幻想破滅時好好嘲諷他一番的露出了和善笑容。

「不...這些全是假的...不會有任何一個是真的。」Delirious不安的翻著那些檔案,他想說服自己那些都是假的,但那些資料都太齊全了,根本找不到造假的地方。

「呵呵哈哈哈哈!看見了嗎?那上面所有的事都是真的喔?」

「可悲的是,即使知道他這個人有多爛你還是一樣愛著他,對吧?」

「因為是假的!那些檔案都是假的!」Delirious一氣之下把那朵花連盆栽一起丟出窗外。

「哈...是啊,Evan絕不會做這些事.....」

「但就算他真的做了,或許我還是和那朵花說的一樣....愛著他。」

 

「該起來囉你這愚蠢的人類。」

「...什麼東、Fuck!」將那朵花丟掉後的三天內Delirious的生活便回到了正軌,但第四天早晨他一醒來就發現那朵花正在自己面前。

「我不是丟掉你了...?」

「你真以為我這麼容易就會被甩掉了?哈哈哈你這蠢蛋!」

「話說你真的不把那些檔案上傳?」

「我明明把他刪...你又把它用回來了是嗎?」

「你為什麼那麼期望我上傳那些東西?那可是會把Evan害慘的啊!」

「是沒錯,但這不就是你想要的嗎?」

「把他的名譽毀掉後,他的粉絲、朋友,甚至家人都會離開他。」

「最重要的是,這樣一來你就能成為朋友中訂閱數最多的,他的愛人也會離他而去。」

「在他名聲敗壞、一無所有時去他身旁安慰他,說些什麼"這世上只有我信任你"、"我不會因此離開你"之類的屁話好得到他對你的好感,這不就是你期望的嗎哈哈哈哈!!!」

「你閉嘴!」Delirious嘗試抓住那朵花,但在被抓住前它就逃到床底下了。

「我才不會被你所說的那些鬼東西給迷惑!就算我多麼的希望Evan喜歡我,我也不會去做傷害他的事!」Delirious不悅的打開電腦想刪除那個資料夾,躲在床底的花朵並沒為此而感到擔心,它反而露出了非常得意的笑容。

「如果你不打算上傳那些檔案,那我就把足以破壞你名譽的東西傳給那傢伙。」當Delirious聽到它那麼說時便停下了手邊的動作。

「你辦不到。」

「我怎麼辦不到?你想想,我其實是突然出現在你房內的,而且被你丟掉後我依舊能再出現於你房內,那我怎麼沒辦法到他家去?」

「.......」

「你不敢回話是因為你確實做過些不好的事,是吧?」

「我...!」Delirious還在想該怎麼回話時,電腦桌面突然出現了一個窗格,上面問他要不要上傳"Evan Fong"的所有檔案。

「你打算把它上傳到哪....」

「嗯...都上傳啊~Youtube、Instagram、Facebook、Twitter,只要能將這些資訊散撥開來我都傳,你放心,不會被查出是誰上傳的。」

「為什麼那麼猶豫呢?你想想,你那麼愛他,那對你而言那些資訊根本無法影響你對他的看法。」

「但他呢?他對你一點愛意都沒有,要是他知道了你所做過的壞事他會怎麼想?」

「哈哈,就像我所說的一樣。」

「Kill or be killed。」

「所以,Jonathan,你打算怎麼做呢?」

 

 

「嘿Jonathan,我做了些千層麵,要吃嗎?」Vanoss將食物遞到Delirious面前。

「謝啦。」

「哈哈這沒什麼啦,這只是我不成敬意的一絲感謝罷了...」

「....你真的,不在乎那些東西?」Vanoss不安的看著正在享受著美食的Delirious問。

「呵呵,我說過好幾遍我不在意啦,你放心,就算全世界都排斥你,我一樣不會離開你。」Delirious勾著坐在自己身旁的Vanoss的肩笑著說。

「謝謝你,但我到現在還是很在意那些檔案到底...是誰用的。」

「我也很好奇呢,為什麼要做出那些事來傷害你呢...」

「不管怎麼樣,它已經發生了...除了你已經沒人願意再陪著我。」

「謝謝你Jonathan,我愛你。」Vanoss突然抱住Delirious讓他嚇到了。

「這沒什麼,我也愛你喔,一輩子都是。」反應過來後Delirious才笑著回抱Vanoss,兩人並沒發現櫃子上的黃花正開心的左右擺動著。

【END】


上次在Tumblr看見有人把Vanoss那群人帶入Undertale的角色,看那之後我就在想,要是愛上Vanoss的Delirious和這渾蛋↓遇上了會怎麼樣

Kill or be killed,這並不一定指的是殺"人",也能想成是殺掉"別人的信譽"或是"自己的良心"
基本上大家都一定會"說"不會上傳,但當你在做過什麼很嚴重的壞事的狀況下真的遇到了這種狀況
看了那些真相後還能繼續愛著那個人的能有多少人?
能選擇保護暗戀的人的名譽,但讓那人發現自己做過什麼壞事的能有多少人?

嗯,好險這世上沒有會說話的花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