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其他YouTuber但基本是以Vanoss那群人為主
※有些人我不知道本名或不確定本名就直接用他們在YT常用的名字
※基本上是全員向,但還是會偷偷塞CP進去(H2OVanoss、Minicat之類的
※老實說吧別說美國的大學生活了我連臺灣的大學生活都還沒體驗到所以這系列要是有什麼不邏輯的地方請不要在意

 寧靜的早晨被一陣吵鬧的音樂給破壞。

 床上的男子不悅的抓了下頭髮後無視鬧鐘的吵雜聲戴起眼鏡下床到浴室梳洗,之後又回到臥室換上衣服,直到一切都準備得差不多時才走到另一張床邊準備叫醒鬧鐘的主人。

「Tyler你他媽的給我起來然後關掉這吵死人的鬧鐘!」Miniladd不悅的的盯著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Wildcat。叫這傢伙起來一直是他最討厭的一件事,因為他很難叫醒。

「Tyler.....起床!」Miniladd拿起對方書包直接正面丟向Wildcat的臉。

「你他媽...Craig!你在搞什麼鬼啦!」被這麼一砸床上的Wildcat總算醒了,但由於對方叫醒自己的方式太過粗暴所以Wildcat一氣之下又將自己的書包丟回到Miniladd那邊,但被躲掉了。

「起床、關鬧鐘、洗臉、刷牙、換衣服、背書包、出門、早餐,你對我目前為止替你排的行程還滿意嗎?」

「你沒有排到賴床的行程。」「再不起來我就把你煎成培根。」

「好啦好啦....媽的某個人是早上吃炸藥起床的喔.....」

「不要讓我生氣喔Tyler,每次都是我被你的鬧鐘吵起來,然後又叫不醒你,所以朝你丟書包只是剛剛好而已。」

「好好好,老媽說了算~」聽到Wildcat這麼說一旁的Miniladd無奈的翻了個白眼,每次Wildcat總是會故意把Miniladd定義成像老媽一樣的存在。

「.....好了?那走吧。」不到五分鐘Wildcat就已經做好出門的準備了,對Miniladd而言這是他少數的優點。

「Shit...你為什麼那麼早就叫我,我明明40分前起來就好,但你偏偏要我和你一樣早起?」當兩人準備好一切後剛出房間就遇見在抱怨Vanoss的Delirious。

「我才沒讓你和我一樣早起,我5、6點就起來了好嗎?我6點半叫你也叫太早嗎?」

「就是太早!我第一節課是8點40開始!你選課明明都和我一樣你難道會不知道?!」

「哼...太早....對啦對啦都給你說、喔嘿Mini!Wildcat!早啊。」

「早安,看來你又很早就被Vanoss給挖起來啦Delirious?」

「嘿Mini,是啊,他叫我起來的時候真的有夠早.....」

「往好處想啊Delirious,至少你室友早上沒吃炸藥。」Wildcat一邊盯著Miniladd一邊笑著這麼說,後者則是又翻了個白眼。

「平常是不會...但我賴床時他就超兇「我是為了你好。」「你閉嘴!」

「唉...現在有點懷念以前和Cartoonz同房的時候.....」聽到Delirious這麼說Vanoss差點不把水吐出來,然後又看見不知道哪裡突然冒出來的Cartoonz對Delirious勾肩搭背的Vanoss更是差點將自己的水壺握爛。

「喔你想我嗎?我能為了你把室友丟出門外,今晚要來我房間睡嗎~」

「天啊你真是個爛室友Cartoonz...」和Cartoonz同個房間的Moo無奈的看著對方。

「喔~~拜託嘛Moo只是一晚而已~」

「哈哈真好笑!只是一晚,就算Moo答應我也不答應啦!你不能這樣隨便把我室友拉走!」

「呃事實上Evan...我們學校並沒說住宿學生不能換房間,只要是必要的時間在自己房間就行。」剛和Lui出來房外的Nogla站到Vanoss身旁尷尬的說著。

「Fuck you Nogla!你不能他媽閉上嘴嗎!」「嗚呼呼~Evan零分Luke一分~」「Wildcat你也他媽給我閉嘴!」「為什麼不接受事實呢Vanoss,這次我贏啦哈哈!」「你閉嘴Cartoonz!」

「.....不阻止嗎?」一旁看戲的Lui和Miniladd看向無奈的Moo。

「唉....各位各位!別吵了,至少先去吃早餐好嗎?」聽到Moo開口吵起來的一群人才打算先冷靜去吃個早餐,Moo總是大夥中唯一能讓他們冷靜下的人。

 

「嘿各位,我剛好正問Terroriser你們怎麼還不來呢,今天感覺比較晚呢。」Vanoss一群人進到餐廳後就被坐在門口附近的Basically叫住。

「嘿Basically!其實也沒什麼啦,就Vanoss和Cartoonz又在吵架。」Moo無奈的看向身後還在互瞪的兩人。

「好啦你們快吃早餐吧,我和Basically都吃完了,一直在等你們,看你們花了多少時間。」Terroriser苦笑的指著空無一物的餐盤說著。

 當大家吃完早餐後就一起到教室了,由於大家第一堂選的都一樣所以都在同間教室。

「好啦到教室了,準備補眠囉~」一到教室Wildcat就立刻跑到自己常坐的位置趴下準備睡覺。

「天啊,真不懂你選這堂課到底是幹嘛的....」Miniladd一如既往的拿出一些書在Wildcat身旁坐下。

「嗯...來寫些記錄吧。」Moo拿出一本筆記本,這是他某次上課無聊時想出的新遊戲,只要在他很無聊時他就會看看朋友們的行為然後寫在本子上,他也不知道幹嘛這樣,但之後看了自己寫的內容就會笑得非常開心,一開始只是寫好玩的但之後卻寫上癮了,只要朋友們問起他都會說這是某個老師出的作業。

「嘿你今天也坐後面嗎?」Moo轉頭看了下聲音來源,是Terroriser,平常沒什麼事Moo都會和Terroriser還有Basically坐一起,但他有時會為了好觀察朋友們而坐到後面。

「哈哈是啊,老師今天要教的我已經預習過了,所以想寫一下記錄。」

「哇,對於這個作業你還真認真,那我過去坐囉,待會下課再聊。」Terroriser沒多說什麼就坐到Basically旁的位置去,聽到對方說自己對這份"作業"認真的Moo則是笑了一下。

「我看看.....」Moo看了看四周,打算先來觀察Miniladd他們。

20××/4/12

今天先觀察的是Craig和Tyler,Tyler一如往常的又打算在這堂課睡覺,雖然這堂課十次有九次他都在睡,但因為有Craig幫忙所以他才不會被當掉。
Craig也沒什麼變化,還是一樣喜歡在上課前看些圖書館借的書。

「好,各位同學早,今天繼續把上次的說完。」看見教授進到教室Miniladd很迅速的將書收下去。

而且他在這堂課總是個優良好學生,今天也不例外,只是他很不喜歡做報告之類的。

「然後接下來...」Moo看了其他人後將視線停在前面三個人身上。

他們分別是Evan、Jonathan、Luke,每次觀察記錄我都超喜歡看他們的,因為他們總是會有些有趣的事!

其實Evan和Luke這兩個人還挺有決心的,聽說他們好像除了某兩堂課以外每堂課都和Jonathan一樣,而且每次上課都一定選Jonathan身旁坐(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啦,但Jonathan都是這麼說的)

其實大夥都看得出來,雖然他們常常欺負Jonathan,但他們倆"可能"喜歡,甚至是愛著Jonathan,但當事人好像完全不知道的樣子...

還是其實他知道.....但卻不說...?

「對不起我們遲到了...」上課上到一半突然有兩個人進到教室像是害怕受到什麼懲罰一樣小聲的向教授道歉,而那兩人正是Cry和Pewdiepie。

「嗯哼...我看看......Felix和Ryan?你們已經第二次在我的課遲到囉。」

「是他的錯。」「什麼?!Cry你不是吧!」

「唉...算了你們快到座位上去吧,下次我真該來點個名.....」

「哈哈教授人最好了~」Pewdiepie笑著說完後就跟著Cry到後面的位子。

「...嗯?嘿...」在到位子前Cry注意到了坐在一旁的Delirious並朝他打了個招呼。

「Cry,遲到了喔哈哈。」Delirious發現對方朝自己打招呼也揮揮手回應了對方,而且還不忘嘲笑一下對方,Cry聽到對方這麼回應也就只是苦笑著坐回位子上。其實Delirious和Cry並沒熟到像他自己和Vanoss那樣,他們是在大一做報告時認識的,因為雙方都注意到對方和自己很聊得來所以他們交換了聯絡方式,有時會聊聊天之類的,要是以陌生人來說的話他們的契合度能說是非常高。

「呃...你認識他?」和Cry沒什麼交集的Vanoss帶著有些疑惑又嫉妒的眼神質問著Delirious,一旁的Cartoonz也帶著相同的眼神等待著Delirious的回應。

「Cry?哈哈其實沒太熟,我和他是在大一做報告時認識的,後來發現他不錯聊就成了朋友。」Delirious笑著這麼說,但身旁的兩人卻以看敵人的眼神盯著不遠處的Cry。

「哈啾!」

「Cry?感冒啦?」

「如果是也是你害的Pewds。」「Whyyyyyy!」

「.....」將這一切看在眼裡的Moo又在本子上寫了些東西。

呃我想.....Jonathan可能真的很遲鈍吧...希望Ryan同學不會遭到那兩個瘋子的騷擾.....

「呃今天記錄就寫到這吧....」Moo緩緩闔上本子。

 

「接下來的課我和你同教室對吧Nogla?」

「是啊Lui,嘿各位我們教室比較遠所以先走囉掰。」

「嘿Moo!我下節和你同個,教室哪個?」

「Terroriser啊,嗯....我下節和Delirious一起。」

「我們同個啊?那一起走吧。」

「「我也一樣喔!」」看著笑得燦爛的Vanoss和Cartoonz,Moo認為自己一點也不意外。

「為什麼你也一樣啊Vanoss!」「就剛好選到囉~」「哼,剛好,最好是啦。」「有意見喔!」

「....你都不覺得他們煩嗎?」Moo無視後面吵架的兩人疑惑的問著Delirious。

「哈哈有時是會這麼覺得啦,但朋友就是這樣不是嗎?」聽Delirious這麼說Moo的腦中瞬間閃過一句"不我認為他們不只是想當你的朋友啊"。

「我還以為你真的完全不覺得他們煩勒,哪方面覺得煩?」一旁的Terroriser也跟著加入話題。

「這個嘛...他們都當過我室友你們應該知道吧?他們兩個有時候都會開玩笑問我什麼要不要一起洗澡之類的,一、兩次還好,但他們問過很多次,有次我以開玩笑的語氣和Cartoonz說這真的很噁欸,之後他就不再說了,Vanoss也是。」

((不他們絕對不是在開玩笑啊...))Moo和Terroriser帶著擔心的眼神看著天真的Delirious。

「我說你們兩個啊,有時候也該知道分寸吧......」Moo緩緩退到後面無奈的和正在吵架的兩人說著。

「「我當然知道!」」雖然兩人都這麼說,但Moo卻帶著完全不信任的眼神看著他們。

「說真的Delirious在我們之中就像是個孩子,你們不會去傷害一個孩子的吧?」

「安啦安啦!我是絕對不會傷害Delirious的!」

「我也不會!」

「唉...希望如此啊。」對於兩人所做出的承諾Moo並沒多少信心。其實Moo會這麼擔心也不是沒原因的,在他們一群人中Moo雖然也會有幼稚的一面,但通常他總是扮演和諧者或是像爸爸媽媽一樣的角色,對他而言天真愛玩的Delirious就像是個孩子一樣,雖然自己有時候也會對他稍微惡作劇一下,但當Cartoonz、Vanoss兩人貌似想對他下手時Moo總會希望他們能在不傷害Delirious的範圍內疼愛他,這三人的組合總是Moo最大的擔憂。

 

「Moo,一起去圖書館嗎?」一下課Delirious就開心的跑到Moo身旁去。

「你下節沒課?」

「嗯,我把那節課拿掉了。」

「誒?那節課不錯的說。」

「嗯,其實我是這學期選課沒選到那節。」

「哈哈我就想說你怎麼可能會選擇不要那堂課!」

「Delirious要去圖書館嗎?我也能一起去嗎?!」聽見兩人的對話Vanoss和Cartoonz兩人便跑過來了。

「滾。」Delirious一看到這兩人跑過來就收回笑容以低沉的聲音驅趕對方。

「欸?那個「滾。」

「...好啦我們走吧~」看兩人失落的離開後Delirious便恢復原本的聲音拉著Moo離開教室。

(這傢伙只有這時候會變得超恐怖的啊...)Moo盯著Delirious不安的想著。他也知道Delirious只願意和自己去圖書館,因為對Delirious來說自己是大夥中唯一一個稱得上有文藝氣息而且比較冷靜的朋友。

「今天好像進了一些新書欸!」

「哈哈你還真興奮欸。」

「當然啊,我很喜歡看書的!」

「我有帶上次借的書,而且還沒看完,所以我找位子就好了,你東西要先給我嗎?」聽見Moo說的話Delirious的雙眼像是看見神一樣的看著他。

「果然所有人中Moo是最棒的!」Delirious緊緊抱住Moo開心的說著,但後者則是想趕緊把他推開。

「拜託你放開我,這樣很Gay....」

「好啦東西給你,那我去找書囉~」

「嗯,我就坐這附近。」


(回來啦...雖然平常瘋瘋的,但一說到書這傢伙就意外的文靜欸。)Moo盯著拿了三、四本書坐到自己對面的Delirious想著。

「嗯...?你有養狗?」看見他手上拿著本關於如何訓練狗的書Moo便疑惑的問了。

「嗯?對啊,牠很可愛喔。」

「哈哈,第一次知道欸,話說狗和你也很相配呢。」這是Moo喜歡和Delirious一起來圖書館的其中一個原因,因為他總能無意間得知許多Delirious沒和大夥們說過的秘密。

(Delirious和狗..果然意外的可愛欸哈哈...咦?)本來還沉靜在對方的天真可愛的Moo注意到另外三本書是關於如何管教"人"的書便帶著疑惑的眼神看向Delirious。

「說起來啊,管教狗的書也是能用在人身上的,畢竟我身旁總有幾隻狗嘛你說是吧?」看見Delirious面帶微笑對自己說這句話Moo便不自覺的打了個冷顫。

(看來我擔心Delirious的這個煩惱....應該是能暫時放下了...)

【TBC】


隱藏屬性抖S的Delirious不是很帥嗎
然後對不起我又開新坑了(倒
而且下一篇文章應該也又是個新坑(倒
加上萬聖節和小丑貓頭鷹的差不多開了四個坑,抱歉以我的速度應該會很緩慢的填補這些洞
總之還希望各位能喜歡這次的歡樂耍笨(?)大學模式,這系列的下一篇估計是以Wildcat或Miniladd為主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