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
※前段Cartoonz×Delirious

 我和他人不一樣,我愛的人是個男人。

「嘿Jonathan,一起去吃晚餐嗎?」

 眼前的這個男人,Luke,正是我的初戀,但我不曾和他表達過我的愛意,我害怕這樣會嚇到他。

 我想我會愛上他,全是因為他對我的溫柔。

「Jonathan!給我穿厚一點,你知道外面多冷嗎!」

「嗯?沒什麼啊,看你上次不是說很喜歡這件衣服?所以就想說順便買來送你。」

「怎麼了Jonathan?不喜歡吃這個喔?好吧,那給我吧。」

「Delirious快過來!我會接住你的!」

「哈哈這泰迪熊和你很搭啊!」

 我一直很享受沉溺在他給我的寵愛之中。

 可是,最近實在是太多了。

「那個...Jonathan,想去遊樂園玩嗎?就我們兩個。」

「喔Delirious!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害死你的!你還好嗎!」

「我認為這泰迪熊和你一樣可愛,想說你可能會喜歡,所以買來給你啦。」

「那個啊Jonathan,呃...你會喜歡怎麼樣的人呢?」

「我能...抱你一下嗎?哈哈就那個...朋友間的擁抱啦....嗯...」

 他給我的溫柔,比平常多太多了。

 我討厭這樣。

「Jonathan,我想我喜歡你。」

「想要你和我交往...」

 好討厭。

「不是朋友的喜歡,而是愛著戀人的...那種感情。」

 我知道自己一直都默默的愛著他,甚至希望他能回應我的這份感情,但不知怎麼的,我一聽到他的這個回答就覺得

 這個人好討厭。

「....嗯。」我並沒給他什麼反應,我沒告訴他我曾經喜歡過他或是現在討厭著他,我甚至沒告訴他我答不答應和他交往。


「Jonathan,不一起玩遊戲嗎...?」從他和我表白的那天之後雖然沒得到答覆,但他還是拼了命想搏取我的好感,即使我對他的態度越來越差,甚至顯現出自己討厭他的反應,他還是愛著我。

「和你嗎?....好吧。」或許因為我們是很久的朋友,所以不管我再怎麼討厭他,平時我至少還是會裝出對他好的假象。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但最少,你對我應該也有那麼一點點的好感吧?」有時候我總會聽見他不安的問我這句話,但我從不回應他的這個問題。

 我以為我會從喜歡變成討厭他只不過是個巧合,直到我在網上看到這個

  Lithromantic,這種浪漫傾向的人會對他人產生浪漫之愛,但不需要對方回應,他們甚至會排斥對方回應浪漫情感。

 或許,我打從一開始就不該喜歡上任何人。

「Jonathan?怎麼了嗎?」從得知這個消息後我只要見到Luke都會對他產生一股莫名的愧疚感。

 為了不再傷害任何人,我打算放棄去愛人。

「嘿!Delirious快過來!你放心我不會炸你的啦!」

「你怎麼稱呼一隻魔法貓頭鷹?....Hoodini!」

 我明明是這麼下定決心的,但為什麼....

「哈哈你要死囉Delirious!」

「我lag!我lag了啊!」 

「哈哈快看!他飛超遠的欸!」

 我會對這個男人心動。

「Delirious?你當機喔?」聽見Vanoss突然叫自己,沉溺在對方美聲中的Delirious嚇得手上的遙控器都掉到地上。

「哈哈,沒什麼啦,只是想了些事....」

「真的喔?在想什麼啊Delirious?男朋友嗎?」

「Fuck you Vanoss!你才在想男朋友啦!」

「我有女朋友的好嗎!」聽見對方這麼說Delirious內心頓時感到悲喜交集,他開心這樣一來Vanoss就不會愛上自己,那自己也就不會討厭他,但同時他也難過,對方永遠不會屬於自己。

「哈哈我才不管勒!」

 這樣就好,我只要做你的朋友...就是最好的選擇。

「哈哈你這蠢蛋!」

 只要這樣就好。

「嗯?我沒事啦,只是最近和女友分手了心情有點複雜。」

「哈哈,我真的沒事啦,你的笑聲超有傳染力,光聽到你的笑聲我就很開心。」

 我們只要像朋友一樣就好...但只有我是這麼想的。

「Delirious,或許我這麼說有點任性,但是...我好想見你。」

 不...

「嘿Delirious,我在想或許...我喜歡上你了。」

 拜託,別再來了。

【END】

這種浪漫傾向真的很矛盾
然後距離某個日子還剩13天,但我一點靈感也沒有(吐血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