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R...15?
※後半段背後注意
※各種DeliriousCP
※是的你沒看錯,此篇是AllDelirious,你能想到的幾乎都有

-Lui的場合

「喔呵呵,看看是誰喝醉了。」剛從廁所回來Lui就看見Delirious醉倒在沙發上。

「要對你做些什麼惡作劇呢~」Lui發出像孩子一般的聲音開心的笑說。

「我看看...這樣子然後鬍子...好了!」Lui用奇異筆在Delirious臉上畫了一副眼鏡和八字鬍。

「噗哈哈哈哈!超爆笑的啊哈哈哈!」

「哈哈...不會洗不掉吧,要是真是那樣這傢伙一定會打死我的。」

「不過那也是他的錯啦~誰叫他要喝醉呢哈哈!」

「唔嗯...」Delirious揉了揉眼睛便倒在沙發上繼續睡。

「.....」Lui蹲在一旁看著Delirious的臉。

(明明是個男人,為什麼會長得這麼可愛啦...)Lui的臉頰有些泛紅的摸了摸Delirious的頭。

-Moo Snuckel的場合

「我不懂他們為什麼要那麼壞...」Delirious趴在桌上手中還拿著酒瓶的和Moo哭訴。

「好好好,你把這個給我,不然你等下突然暴怒拿這東西打我。」Moo將Delirious手中的酒瓶拿走,其實他真的很希望對方可以閉嘴,Delirious已經這樣抱怨那些說話特別酸的網友兩個小時了。

「我...我已經很努力了啊...為什麼他們總要那樣批評我...」

「別為了那些王八蛋們難過啦,我也被罵過啊,Evan他們也是。」

「不要去在意那些好嗎?」Moo溫柔的摸了摸Delirious的頭。

「他們...好壞...」看見對方難過的表情Moo心疼的抱住了他。

「好了好了,沒事了好嗎乖孩子。」

「Moo把我...當孩子嗎?」

「呃...你又要大哭了嗎?」

「不會...話說這樣我就能好好的...向你撒嬌了對吧?」Delirious往Moo懷裡蹭了蹭。

(我可不能再讓你喝醉了啊,這樣有天我會心疼死的。)Moo淡淡一笑後便加強了抱住對方的力道。

-Mini Ladd的場合

「好累...」Delirious靠在Miniladd肩上。

「怎麼會突然喊累...喔,是喝醉啊。」看見桌上的空酒罐Miniladd便立刻閉上嘴,他完全不知道對方是如何在自己盯著手機的這段時間把這麼多酒灌完的。

「唔...Mini好溫暖...」Delirious突然抱住Miniladd,後者反應過來時已經滿臉通紅了。

「等下!別突然抱著我啊!」

「可是...好冷,但你.....好溫暖。」

「唉...」Miniladd無奈的將Delirious拖到床上並細心的替他蓋上被子。

「Mini最好了...嘿嘿。」Delirious對Miniladd露出了一個溫暖的笑容。

「...你也很溫暖啊。」

(為什麼Evan和你的感情最好呢,真煩人啊...)

-Basically的場合

「那傢伙太過分了...」

「嗯?你說誰?」

「Vanoss啊!還有Wildcat...Lui.....還有你也是!」

「不不不,等等,我是做了什麼啊?」看對方突然對自己暴怒Basically現在完全一頭霧水。

「你們都欺負我...我最討厭你們這群渾帳了!」瞄了一下桌上的酒罐再看向突然生氣的Delirious,Basically這才知道對方到底是怎麼了。

「是喝醉嗎...好啦好啦你乖,是我的錯,我的錯好不好。」Basically摸摸Delirious的頭希望能讓他冷靜下來,他可從沒見過Delirious這麼生氣,要是不好好安撫對方的話自己下一秒搞不好就被揍死了。

「討厭你們...泰迪!」看見Basically拿了一隻泰迪熊給自己,Delirious立刻展露笑顏。

「你真的有夠像個孩子的啊Delirious。」

「孩子嗎...嘿嘿~」

(明明都那麼大了還和個孩子一樣...算了,這樣也好。)

-CaRtOoNz的場合

「你知道,Luke。」

「嗯?怎麼了嗎?」

「當一隻浣熊是件非常困難的事。」

「天啊老兄,拜託告訴我你只是在開玩笑。」聽見Delirious開始瘋言瘋語Cartoonz便明白這傢伙又喝醉了,他見過對方喝醉一次...那不是什麼好經歷。

「不不,你知、你知道浣熊要活在這世上真的超—困難的嗎?」

「嗯好,我知道,當然,超困難的。」

「你才不知道呢!」聽見對方的回答Delirious便不悅的搖著Cartoonz的肩。

「好好,你冷靜。」Cartoonz緊抓著Delirious的肩試圖讓他停下來。

「但你們都不懂我的辛苦!」Delirious和Cartoonz的臉靠得非常近,幾乎都能感受到對方的呼吸了。

「不懂你的辛苦...那你替我想過嗎?」Cartoonz將Delirious壓倒在沙發上。

「Luke...胖子,好重...滾開...」

「我不要。」

「Luke...不要壓著我...」

「我和你說過好幾次別在我面前喝醉了吧?你知道你上次喝醉我花了多少力氣才壓抑住我的性慾嗎?」

「你在說...什麼?...性?」

「我不懂你的辛苦,是,但你也不懂我一直以來是多努力的在隱藏自己對你的感情。」

「啊?隱藏...?」

「唉...我可不是有耐性的男人啊。」Cartoonz舔著Delirious脖子的同時手也不安分的在對方身上遊走。

「等下...Luk、啊嗯...好癢.....唔...Luke...下面怪怪的...」

「叫聲真夠棒的...放心,待會會讓你舒服的。」

(真糟糕啊...夜晚還有多久才會結束呢...)

-Wildcat的場合

「唔嗯...痛...Tyl、啊!不行...那邊...那邊很敏、啊嗯~」Delirious緊抱著Wildcat呻吟。

「好好,我會溫柔點的。」Wildcat吻了Delirious的臉頰。

(明明是個男人,竟然有辦法把我抓到流血。)Wildcat看了下身後的鏡子,自己的背已經被對方抓出一條又一條的血痕了。

(話說...我現在竟然在和個男人做這種事啊。)看著Delirious迷離的眼神Wildcat感覺自己某處又變得更加有精神了。

「以後不敢喝醉了吧?」

「什...嗯啊...我才沒喝、啊...沒醉...」

「沒醉?沒醉會搞成現在這副德行?沒醉你會被一個男人上?」

「嗯?沒醉你會自己壓上來?」Wildcat突然加快身下的動作。

「嗯啊~!等下、不...不要,好痛...Tyler...」

「欸?可是你剛才明明有說過很舒服的啊。」

「Tyler...等下啦...不行了...唔....」

「竟然在收縮啊...」

「拜託...已經.....啊嗯...」

(可愛的Jonathan啊,要讓我高潮可得花上一陣子喔,這段時間可有你受的了。)

-Vanoss的場合

「唔嗯...爸爸?」Delirious揉了揉眼睛便看向躺在一旁裸著上半身抱著自己玩手機的Vanoss。

「What the、我沒那麼老好嗎Jonathan!」聽見對方是如何稱呼自己的,Vanoss差點拿自己手機去砸對方。

「爸爸~」Delirious笑著緊緊抱住了Vanoss。

「唉...隨便啦,我看你是還沒酒醒喔。」

「酒...不可以!爸爸不能喝酒!」

「天啊Jonathan...醉成這幅德行的傢伙說這種話完全沒說服力好嗎...」

「不...不行喝!」

「嗯...可是Jonathan也喝醉啦,這樣你也一樣壞壞欸。」Vanoss用起了對孩子說話的語氣配合著對方和他對話。

「沒有!Jonathan很乖!」

「Jonathan有乖嗎?那我是誰?」

「是爸「是Evan。」

「要是你繼續叫我爸爸,你就是個壞孩子喔,Jonathan想當壞孩子囉?」

「Jo、Jonathan不想!你是Evan!」

「乖孩子。」Vanoss摸了摸Delirious的頭,後者則是開心的笑著。

「Jonathan,乖孩子都會乖乖聽話喔,那你要聽我的話嗎?」

「唔...好!Jonathan要當乖孩子!」

「那麼...躺好,然後把你的雙腿打開。」Vanoss將棉被掀開,照著對方說的話去做的Delirious則是完全被看光了,他身上甚至還殘留著幾小時前和對方交纏時所留下的印記。

「Evan,要做什麼?」

「要做些...讓你我都舒服的事。」

(哎呀...這可真是一輩子都戒不掉的癮呢。)

【END】

是的,以上出現的組合我都吃(但最吃的還是H2OVanoss
其實我也吃這傢伙和Nogla的CP,但我實在想不到他們的劇情
然後我真心認為Moo×Delirious這組合是父子組
其實有性畫面的地方我不敢寫得太露骨,雖然有把性畫面表達出來,但我沒法直接打出肉○、○射、○液、○穴、○交、中○等等的詞
我會顧慮這些是因為寫的是真人CP,而且這篇本質不是為了寫H(不過要是我打算寫本質是H的文大概就不太會去管了,但這陣子應該是不會
有在關注我Pixiv的孩子們應該都有發現這篇文沒出現在上面,因為我覺得Wildcat那邊有點超過,要是要發的話可能得調R18限制了,I don't like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