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他們相互厭惡
 
 Vanoss這邊
 
「嘿Vanoss,你知道H2ODelirious這個人嗎?」
 
「呃...Basically...怎麼突然問這個?」
 
「沒什麼啦,想說問問看你知不知道這傢伙,我上次和他玩過遊戲,他還挺有趣的,如何,要和試試和他一起玩遊戲之類的嗎?」
 
「拜託,我和那傢伙玩過兩、三次,他真是個煩人的傢伙!」
 
「喔...看來你們處得不好?」
 
「你聽過他的笑聲嗎?!不但有夠吵還很誇張,簡直是故意的,正常人是怎樣才能笑成這樣啦!」
 
「喔嘿...冷靜點Vanoss...」
 
「更不用說他的那種態度了!簡直讓我覺得噁心!還有!那傢伙真的...」
 
(我看我以後還是少在他面前說有關那傢伙的事好了....)Basically無奈的繼續聽著Vanoss的抱怨聲。
 
 Delirious這邊
 
「欸Delirious,你知道Vanoss嗎?」
 
「那個常玩GTA的?怎麼突然問這個Basically?」
 
「哈哈其實我和他算是常一起玩的朋友啦,之前我有問過他認不認識你,你們處得似乎不好...?」
 
「媽的不要和我講那渾蛋!他總是一副想搞出自己有領導氣息的樣子,真的有夠自大的!」
 
「噢...看來你也不喜歡他啊...」
 
「也?!你的意思是說那傢伙抱怨過我?!他憑什麼抱怨我啊!也不想想他自己有那麼多令人討厭的點!」
 
「呃...例如?」
 
「你有聽過他麥克風的聲音嗎?真的有夠糟的!聽了耳朵超痛!我的爛麥克風都不會這樣了!」
 
「呃...這樣啊...」
 
「聽說他是運動員?所以說他乖乖去當個運動員就好了沒事搞什麼實況主!連麥克風都不會選,他是白癡嗎?!更不用說他這個傢伙啊...」
 
(感覺這兩個傢伙討厭對方到一個極限了,我看我以後還是安靜點算了....)Basically默默的聽著Delirious敘述對方是個多麼差勁的人。
 
2. 如果他們沒有相遇 
 
「嗯?是新的實況頻道欸。」Delirious在查一些有關遊戲的影片時發現一個他之前從沒看過的頻道。
 
「Vanossgaming....稍微看一下他的影片吧。」
 
「.....哈哈!這傢伙真是有趣!」
 
「要是能和他一起玩一定很棒吧....」
 
「...算了,就算我寄了他也不會回吧。」原本打開信箱打算寄信給Vanoss邀請他一起玩的Delirious卻什麼都沒寄出就將視窗給關閉了。
 
「反正像我這種三流都稱不上的實況主他是不會想和我一起玩的吧.....」
 
「要是...」

 

 

「H2ODelirious?之前沒看過的頻道,看一下好了。」在影片推薦的地方看見對方影片的Vanoss打算點開看看。

 
「.....呵呵,這傢伙笑得也太誇張了吧!但這感覺還不錯呢。」
 
「哇喔!這傢伙2007年就開這頻道了欸!到現在已經大概四、五年多了呢。」
 
「要是能一起玩.....哈哈還是算了吧,他是不會理我這種剛開始玩遊戲的頻道的,還是別做多餘的事吧。」原本想寄信給對方的Vanoss卻突然將信的內容都刪除掉。
 
「但他真的好有趣呢,要是能成為他的朋友一定很棒!」
 
「如果...」
 
 
「「我們能成為朋友該有多好。」」
 
3. 如果他們是非人類生物 
 
20××/5/7
 
 今天到野外已經過了一週了,能這樣接觸大自然感覺真棒,我想我該常常這樣做。
 可惜的是我直到現在都沒拍到任何一張讓我滿意的動物照片。
 
「唉...每次不是抓不到好角度、好時機,就是拍出來的都不新奇....」男人拿起相機無奈的瀏覽著裡面的相片。
 
「蜘蛛、蝴蝶、松鼠、青蛙、松鼠、松鼠,還有....松鼠,天啊這座森林沒其他東西了嗎!」
 
「我想我還是回去...等等那東西不像松鼠,也不像目前我在這森林看過的任何生物,那是什麼....」原本打算收拾東西走人的男人注意到遠方跑出某個小傢伙時又拿起相機並放大畫面。
 
「啊!是浣熊啊,小傢伙在看著什麼....貓頭鷹?」男人將鏡頭朝向浣熊看的地方,牠正在看一隻在樹上休息的貓頭鷹。
 
「還以為牠在看同類、等等他在幹嘛?!」男人將視線放回浣熊身上,發現牠正在撿起掉落在地上的各種果實然後砸向樹上的貓頭鷹,後者則是不悅的叫了幾聲想把對方趕走。
 
「誒...你們的感情不好嗎....」浣熊像是聽見了男人說的話,停下了手邊的動作並爬上樹幹不斷的摩蹭著貓頭鷹,貓頭鷹不但沒離開反而還朝對方靠了過去。
 
「咦?等等...你怎麼突然...你是聽到我的話才這麼做的嗎...」見到浣熊的行動後男人訝異的放下手中的相機緩緩朝對方靠近,兩隻小動物不但沒跑掉反而待在原地並黏對方黏的更緊。
 
「...所以是朋友嗎?唔喔!真是的,你嚇到我了啦。」正當男人還在想辦法弄清這兩隻小動物到底是敵是友時浣熊突然朝男人撲過去,男人則是順勢抱住了牠。
 
「哈哈,你真是個愛撒嬌的小淘氣鬼~」被男人抱住後浣熊在他懷裡蹭了蹭,沉浸在浣熊的可愛的男人絲毫沒察覺一旁的貓頭鷹發出了幾聲不悅的叫聲。
 
「唔喔喔!等等等等!!別啄我!好痛!!所以說等等啊!!」貓頭鷹突然飛下來攻擊男人,直到對方放下了浣熊貓頭鷹才停下來。
 
「啊...被刁走了...」雖然浣熊一副想再繼續和對方玩的樣子,但卻因為被貓頭鷹咬著往後拖而不能如願。
 
「.....」在把浣熊拖進樹叢前貓頭鷹還瞪了一眼有點不能理解現況的男人,見到這情景的男人便拿起手機打給自己老闆。
 
『嘿,如何,拍到好照片了嗎?』
 
「那個啊,老闆,你覺得貓頭鷹和浣熊會生出什麼?」
 
『呃...什麼?』
 
「說起來那兩隻好像都是公的欸,公的浣熊和貓頭鷹能生出什麼嗎?」
 
『那個,我想你待在野外太久了,我派人過去接你回來吧...』
 
4. 如果他們是高中生
 
「欸Evan,下節的數學你有準備嗎?」
 
「什麼意思?你該不會是指下節要考試吧?」
 
「對阿你不知道?」
 
「糟了我真的不記得欸...」「哈哈太好這樣我就有同伴可以陪我一起考爛了~」
 
 
「Jonathan你幾分啊?」Vanoss先是笑著看了一下自己的考卷後便訊問一旁面有難色的Delirious。
 
「呃...21,你呢?」
 
「哇你超高分的欸!我就還挺差的,我只有94分欸。」
 
「....我一定要揍暴你這死婊子。」
 
「老師這裡有人要霸凌我啊!!!」
 
5. 如果他們共同撫養一個孩子 
 
「嗨,Vanoss,好久沒來你家作客了我....」難得到加拿大拜訪對方的Delirious一進門就被沙發上的小孩給吸引注意。
 
「Delirious?怎麼了?喔!那小孩是「你生了啊,難怪前陣子看你照片想說你怎麼有點變胖了,抱歉我不知道原來是懷孕。」「你他媽倒是告訴我一個大男人是要怎麼懷孕!」
 
「原來不是你的小孩啊....」「對啦那小孩「是你誘拐回來的對吧?」「....」
 
「這是我親戚的孩子啦,叫做安妮,她爸媽今晚就會回來,安妮,他就是我剛和你說的那個王八蛋,看他可憐就給他打個招呼吧。」
 
「Jonathan叔叔好~」
 
「哈哈真是個乖孩子,是說你說我是王八蛋是吧?」Delirious先是摸了摸安妮的頭後便瞪著Vanoss,後者則是撇過頭什麼也沒說。
 
「叔叔陪我玩~」
 
「好喔那我們「我不要你!我要Jonathan叔叔陪我玩!」聽到對方這麼說Vanoss便什麼也沒多說的絕望倒在沙發上。
 
「哈哈廢物!就是因為你太無聊小孩才都不找你玩啦!」
 
「已絕望,別找我,還有安妮九點要睡覺。」
 
「你在說什麼阿,我們兩個根本沒有任何意思想找你啊。」
 
「我可以和你們玩伴家家酒之類的,然後我可以當爸爸啊!!」
 
「你走開。」「呃...那、那哥哥?」「滾開。」「弟弟呢!那當弟弟好不好!」「Evan。」「好啦我去看電視...」
 
 
 
「Jonathan,她睡了嗎?」看見Delirious獨自一人從房內出來Vanoss便疑惑的問了。
 
「已經睡著啦。」
 
「哇,你對哄小孩睡覺還真行,前幾天我都得和她耗到十點才能讓她睡。」
 
「哈哈,或許我是對小孩很有一套沒錯。」
 
「要不要來照顧我未來的孩子呢?」
 
「哈哈可以啊!反正對於小孩....我要去洗澡了...」意識到對方所說的話的意思後Delirious便紅著臉往浴室衝。
 
「哈哈真可愛。」
 
6. 如果他們在某地一見鍾情 
 
 那次相遇是個意外,Vanoss和Delirious兩人都在同一個禮拜不約而同獨自到倫敦旅遊。
 
 兩人是在要搭倫敦眼時巧遇的,反正多個伴也好,兩人抱著這樣的想法一起搭了摩天輪。
 
 在車廂內兩人鬧得有點過頭導致車廂晃得有點大,之後Delirious便跌到了Vanoss懷裡,兩人在對上眼時都紅了臉。
 
 他們從沒想過看了這麼久的損友在這情況下光是眼神交會個幾秒就會對對方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7. 如果他們性轉(一方或雙方) 
 
「EvanEvan!你看這隻熊熊!」眼前的女孩將一隻泰迪熊舉在Vanoss面前,樣子看起來非常可愛,後者則是溺愛的摸了摸她的頭。
 
「嗯,很可愛很可愛,就和你一樣可愛喔Delirious。」
 
「嘿嘿~那買給我嘛Evan!」
 
「欸?妳家不是已經有七隻泰迪了嗎?」
 
「這樣會有一隻熊熊沒有伴!你都不知道泰迪們超愛搞小團體的!」
 
「唔...Evan~」見對方沒什麼反應Delirious便拉著Vanoss的手臂揮來揮去。
 
(明明都已經是個快三十幾歲的阿姨了為什麼還是這麼可愛....)Vanoss認為自己不能再放任她這樣隨便買玩偶,但卻還是有點動搖。
 
「Evan...泰迪這樣會孤單,我也會孤單....」
 
「唉...知道了知道了,我們給泰迪一個新同伴吧。」看見對方露出一臉既失望又難過的表情,Vanoss的理智最終還是敵不過自己的溺愛。
 
「耶~最喜歡Evan!」Delirious再次露出喜悅的表情時Vanoss也淡淡的笑了。
 
「請一輩子都這麼可愛吧。」
 
「當然!我可是Delirious欸!」
 
8. 如果他們是黑幫成員 
 
 身為幫裡的領導者,Vanoss總是要求自己做到最好,而且絕不能碰一些有害身體的東西,他命令過其他人除了酒和少許的香煙以外,毒類就完全不能碰。
 
 他賣過許多毒品給其他人,他自己也知道那東西不是說想戒就能戒的,所以他對那類的東西極度反感,他也不喜歡香菸的味道,但要是連香菸也不准大夥們碰,他想他們應該會抓狂。
 
 只要有人抽煙Vanoss便會自動遠離那塊區域,基本上在大樓裡的每個地方大夥們都能抽煙,除了Vanoss的辦公室,但只有一個人能讓他的辦公室內充滿菸味。
 
「嘿,Evan。」Vanoss一進辦公室就看見坐在桌上不以為意抽著菸的Delirious。
 
「和你說過別在我辦公室抽煙。」Vanoss緩緩靠近Delirious,但卻沒把他手上的煙抽走。
 
「....呵。」Delirious往Vanoss那看了一下,好像想說什麼,卻又不說。
 
「這種欲拒還迎的樣子是怎麼回事?」Vanoss一把環住Delirious的腰淡淡的笑說。
 
「你哪看出我欲拒還迎的?話說你討厭菸味?」Delirious勾住對方的領帶將他拉近自己。
 
「這不是廢話嗎?我說過我很討、唔...」當Vanoss話說到一半時Delirious便將嘴湊上去堵住對方碎碎唸的嘴。
 
「還討厭菸味嗎?」
 
「討厭,但我愛你的菸味。」
 
9. 如果他們吵架
 
「Delirious!不是和你說這樣剪看起來很怪嗎!」
 
「有什麼關係?反正和你說的沒差多少啊!」
 
「就是有關係,你別這樣自作主張好嗎?」
 
「哇喔~當初你別叫我用就好啦你現在和我這樣說?」
 
「你現在什麼意思啊!」
 
「高興了嗎先生?」Delirious將影片檔刪除後站起身給了Vanoss一個微笑。
 
「你他媽一定要故意這樣做嗎!」
 
「哈哈對,全都我的錯啦!反正你也不喜歡我這樣剪接,那就刪掉啊~」
 
(我該阻止他們的,但完全不想做多餘的事啊...)待在廚房的Lui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兩人為了無聊的小事吵架。
 
10. 如果他們冷戰(接續上一題)
 
「.....」Lui尷尬的坐在Vanoss和Delirious中間。
 
(完全都不說話欸....)Lui瞄了兩人,他們早上吵完後從中午到現在都不和對方說話。
 
(先走人好了,這氣氛真令人討厭啊。)正當Lui剛起身打算離開時卻被Delirious拉住了。
 
「嘿,我們一起玩2K16如何?」Delirious笑著朝Lui這麼說,當Lui有了不好的預感時一旁的Vanoss也拉住了他。
 
「Lui我們來玩GTA吧!」Vanoss笑著將Lui拉向自己這,被拉動時Lui感覺到Delirious也試著將自己拉向他那裡。
 
「你放手好不好Delirious?Lui很明顯就是比較想玩GTA!」
 
「為什麼不是你放手?你又看得出來他比較想玩那個囉?就算他真想玩GTA也不想和你啦!」
 
「喔是嗎?」「就是啦!不然問他啊!」「「Lui!你到底想和誰一起玩!」」
 
「...喔嘿Wildcat!」看見剛好來客廳拿水的Wildcat,Lui在把對方叫過來後就把Wildcat推到兩人中間後自己逃跑。
 
「啊?等等、什麼?」還在試著搞清楚現狀的Wildcat被身旁了兩人拉住手臂後便了解了現在的狀況。
 
「「Wildcat!比起那傢伙你更想和我一起玩對吧!」」
 
「...他媽的Lui。」Wildcat無奈的坐在沙發上,這不是他第一次看見這兩人這樣,他知道自己現在只能坐在那等這一切結束。
 
11. 如果他們聽到對方結婚的消息 
 
「嘿Delirious,下個月可能沒時間陪你和大夥們一起玩了。」
 
「嗯?怎麼了嗎?」
 
「也沒什麼啦,只是...我要結婚了。」
 
「....噢,哇,那很好啊,恭喜你....」Delirious先是愣了一下後才僵硬的說出恭喜對方的話,他完全不敢相信自己聽見了什麼,他知道對方有女友,但他沒想過這天會來得這麼快。
 
「Delirious,我並不知道你家的確切位置所以還沒寄喜帖,你願意告訴我嗎?」
 
「其他人的都寄囉?」
 
「是阿,但我不知道你的....」
 
「我....抱歉,下個月我可能有點忙,寄來了也只是浪費。」本來想說些什麼的Delirious在思考了之後便選擇拒絕對方。
 
「這樣啊...」
 
(反正這是本來就會發生的事,所以我才選擇不和你表白...)Delirious在螢幕前淡淡的笑了幾聲嘲笑著自己的悲哀。
 
 
「欸是說我都要結婚了,Delirious你還沒女朋友嗎哈哈?」
 
「去死啦,我早就結婚了!」
 
「欸?真的喔?」聽見對方這麼說Vanoss調侃的語氣變得訝異。
 
「嗯,我只是沒說而已,我已經結婚兩年了。」
 
「啊...是、是喔。」聽到這個消息Vanoss的語氣顯得有些失落,他以為自己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他常告訴自己對方已經快三十歲了,所以他已經結婚的這件事很正常,但他沒想過實際從對方那聽到這消息後對自己的打擊會這麼大。
 
「對啊,只是我想,比起我妻子我還有個更愛的人....」
 
「Delirious這樣不行喔,這樣你老婆會生氣喔哈哈。」為了別被對方發現自己在難過Vanoss嘗試恢復那種調侃的語氣,其實聽見對方這麼說Vanoss心裡有些期待,卻也有些不安。
 
「我也知道,反正那人也絕不會愛我,畢竟她也有論及婚嫁的愛人了啊...」她(She),聽見這個詞後Vanoss的心情又再次變得低落。
 
「噢...她很漂亮吧?」
 
「對,她...很好看,嗯,她,呵呵。」Delirious淡淡的笑著說,他不敢說那個人是個男人,他不敢說那個人是Vanoss,他害怕對方因此討厭自己。
 
(也是,這是遲早會發生的事,所以我才選擇和她結婚...)Vanoss閉上雙眼嘗試不讓眼淚流出,但再次睜開雙眼後眼淚卻像是外頭的雨滴一樣不停落下。
 
12. 如果他們看到以他們為主角的小說(同人) 
 
「嘿Delirious,Nogla剛傳了個文章給我說要我們一起看。」
 
「喔?是什麼啊?」
 
「「What the Fuck!?」」當Vanoss點開文章後兩人便訝異的盯著文章標題,H2OVanoss,明顯就是這兩人的同人文,最讓兩人訝異的地方就是它還標註了這是篇包含性的文章。
 
「Nogla那傢伙到底是在幹什、你在幹嘛啦?」當Vanoss打算好好罵Nogla一頓時Delirious便將文章往下滑。
 
「哈哈雖然感覺很怪但看一下不會死。」
 
「什麼鬼...夠了這我真的、為什麼是我被你壓啊喂!」當Vanoss想離開時無意間瞄到一句"紅著臉的Vanoss被Delirious壓在床上"便氣得搶過滑鼠。
 
「你、你再往下滑...哈哈哈....我不行了,我..哈哈...我不能呼吸.....哈哈哈哈...」
 
「這他媽太超過了吧!平常網路上不是一堆人畫我比較強勢的圖嗎!這是怎樣啦!」
 
「哈哈...你想實際看看倒底誰能把誰壓在床上嗎?哈哈哈我的天...」「我才不要!離我遠點啦!」
 
13. 如果他們有血緣關係 
 
「為什麼我總要幫你善後啊...」Vanoss不悅的看著躺在沙發上滑著手機完全不在意自己打破花瓶的罪魁禍首。
 
「爸媽說過,我們兩人出來住,你是我的哥哥,所以要替我負責任啊!」Delirious對Vanoss笑了一下後便繼續玩著手機。
 
「他們指的不是這種事好嗎!是指你犯了什麼嚴重的事時我必須負責!」
 
「喔?這還不夠嚴重嗎?那我要不要去販個毒、搶個劫、賭個博之類的呢?」
 
「...我該死的弟弟啊,請你就保持現狀吧。」
 
14. 如果他們其中一人被檢查出懷孕了 
 
「嘿Evan,你知道...我懷孕了嗎?」看見Delirious拿出驗孕棒Vanoss先是愣了一下後便大笑。
 
「哈哈哈!Jonathan你知道男生用驗孕棒顯示懷孕的話可能有病嗎?哈哈去看病啦!」
 
「Evan。」
 
「哈哈,真是好笑!」
 
「呃Evan?」
 
「小孩什麼的,哈哈哈!」
 
「靠你這不是信了嗎...」Delirious無奈的盯著水都倒到了自己衣服上還在看著嬰兒用品頁面的Vanoss。
 
15. 如果他們是戀人
 
「拿去,你喜歡吃巧克力對吧?」Vanoss將巧克力遞到Delirious面前,後者則是滿足的將它吃掉。
 
「那Evan要吃這個嗎?」Delirious將麵包遞到Vanoss面前,他也滿足的咬了幾口。
 
「拜託你們兩個住手...」坐在兩人對面的Wildcat低下頭嘗試避開兩人散發出的愛心泡泡。
 
「我寧可你們吵架啊...」從兩人開始交往後這樣的餵食秀不斷在大夥們面前上演,他們都快受不了了。
 
【END】
 
 
 
第13題本來想依現實年齡讓Vanoss做弟弟,但那麼屁孩的弟弟Delirious來做貌似更棒
前天就已經完成一篇毫無主旨的H2OVanoss,結果想不到標題,原來標題其實是最難的(倒
原本想先完成Minicat的《與死黨同居的三十題》或是萬聖節2那篇,但沒靈感,不過卻莫名又挖了一個聖誕文的坑,大概就類似萬聖節那篇文的,ㄍ我腦洞怎麼會這麼大啦
其實我也會不時去看一下別人的文章,但是幾乎每次都忘了登入
話說我覺得在留言這方面我根本語言智障,每次看完別人文章我想留言時腦中卻只有「超好看!」「我好喜歡這篇文章!」「大大是神!!」這類的話,我不想讓別人認為我是在敷衍對方,如果我認真的話,我大概要想個30分鐘才能打完一篇留言吧(倒
我可能確實有些交流障礙吧,所以通常都是被動(有人留言給我時才會回覆的)狀態
然後想說一下,沒意外的話基本上我都是在有更新文章時才順便回覆留言,要是急著想問我什麼問題的話就請留言在我留言版那邊吧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