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

「喂,Tyler?」

「Craig,我可以去找你嗎?」

「怎麼這麼突然?」

「我現在已經在英國了。」

「欸?!怎麼來了?」

「能嗎?」

「既然你都這麼堅持了...明天?」

「嗯,那就先這樣,明天見。」說完Wildcat便立刻掛掉電話。

「等、喂!Tyler!真是的...那傢伙突然搞什麼啊。」Miniladd雖然心裡滿是疑惑,但還是為了對方的到來而開始打掃。

 

「哈囉!」到了隔天Miniladd便笑著招呼對方進家裡。

「我突然來打擾到你了吧?」

「原來你有自覺啊。」

「所以是真的囉?!」「哈哈我開玩笑啦,你來找我玩我很開心啊。」

「不過你突然跑來還是第一次呢,怎麼了嗎?」

「沒什麼,就突然想來找你玩。」

「哈哈好喔,那要不要先去吃飯?」

「嗯,走吧。」


「哈哈真的是!」兩人吃完午飯回到家後就不斷的玩遊戲玩到晚上。

「Mini你技術真爛欸哈哈!」

「閉嘴Tyler!我一定要幹爆你這王八蛋!」

「你做不到啦小婊子~」

「就說了我可以...哇喔,這麼晚囉,要休息了嗎Tyler?」

「好啊,我也不忍心看你一直敗給我哈哈!」

「Tyler就叫你閉嘴了!我是因為現在已經凌晨了才說要休息的!」

「好好好,別生氣嘛哈哈。」

「話說...我明天中午就要回去了。」

「這麼快喔?!」

「是啊,我是因為有事才來的,事情提早辦完了,所以就想說來找你玩玩。」

「估計最晚可能明天吃完早餐就得趕飛機了。」

「原來啊,真可惜呢,這麼快就要回去了...」

「...Craig,和我玩開心嗎?」

「嗯?很開心啊,怎麼突然問這個?」

「...比和那傢伙在一起還開心嗎?」Wildcat突然躺到Miniladd腿上並抱住對方的腰說著。

「Ty、Tyler?呃...你說誰?」雖然被對方的舉動有點嚇到了,但Miniladd還是維持著現在的姿勢不變。

「Pewdiepie。」

「喔!你說那傢伙啊,Felix是個好傢伙呢!」

「和他玩你開心嗎?」

「很開心啊,和你也一樣開心喔!」

「...我不要。」聽見對方說的話Wildcat便又更加的抱緊了對方。

「不要?那是什麼意思?」

「我不要和他當同一個等級的。」

「什麼東...好好,那和你玩最開心好嗎。」

「討厭...我討厭那傢伙...」

「討厭Felix?為什麼?他的個性還是訂閱數的原因?」

「你...你為什麼就是不能察覺我討厭他是因為你!」Wildcat爬起來不悅的看向一臉錯愕的Miniladd。

「因為我討厭他?我...我不懂,是因為你討厭我嗎?」對於對方所說的話Miniladd心裡滿是疑惑的問著。

「我不討厭你...對,我不討厭,我喜歡你,我愛著你啊!」聽見對方說的Miniladd只是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Tyler?你在說什麼?」

「討厭死他了,在他的影片一開始就對你毛手毛腳的是怎樣!」

「呃...你指什麼?」

「我指什麼?難道你認為被一個男人捏乳頭很正常嗎?!」

「喔...你指那個喔,拜託Tyler,我們那只是在玩你不是不知道吧?」

「我...我知道!我當然知道,但就是不開心!」

「為什麼?因為我和朋友友好互動讓你不開心?!」

「那是因為我喜歡你!」

「Tyler,這不好玩。」

「我當然知道不好玩!我也沒有在和你玩!」

「突然說喜歡我什麼呢...你到底在搞什麼...」

「喔所以我看Brian裸體你也不開心囉?」

「所以你那時是真的看了?!」

「呃...這是機密。」

「...總之,你是認真的嗎?你愛上我了?」

「認真到不能再真了。」

「什麼時候?」

「大概認識你幾個月之後。」

「這麼久...?」

「對不起,我知道我不該喜歡你!這樣你會很困擾,但...即使如此我還是...」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這樣,我就是突然喜、Craig?」在Wildcat話說到一半時Miniladd突然彎下腰抱住對方。

「Tyler,Tyler你今天...住下來吧。」

「欸?住下來...在你家?」

「嗯,好嗎?畢竟你明天就要回去了啊。」Miniladd給了Wildcat一個大大的笑容。

「呃...那我、要去哪?」Wildcat還沒回答就被Miniladd拉進他房間。

「一起睡覺,好嗎?」Miniladd爬上床還空出了個地方要對方過來。

「...當然好。」Wildcat先是愣了一下後便笑著上床了。

「我從六歲不再和我爸一起睡就沒這樣在男人懷裡睡了呢。」Miniladd笑著往Wildcat懷裡鑽。

「哈哈真的喔...感覺如何?」

「很舒服喔。」

「是嗎,那很好啊。」

「那就這樣,晚安Tyler。」

「...嗯,晚安。」雖然對對方這一連串突然的舉動感到疑惑,但Wildcat還是緊緊抱住對方安穩的睡了。

 

「嗯?早安啊Tyler。」Wildcat一醒來,一旁滑手機的Miniladd便笑著和他打招呼。

「早安Craig。」當Wildcat想抱住對方時卻被他給閃過了。

「Tyler我們去吃早餐吧。」

「...嗯。」

「那個...Craig,你昨晚怎麼突然...那樣。」

「那樣?哪樣?」

「就是叫我陪你一起睡什麼的。」

「...Tyler,你做過美好的夢嗎?」

「有啊,怎麼了嗎?」

「那你為什麼不認為那些是夢呢?」

「夢...可、可是我是在你的床上醒來的不是嗎?」

「無論如何,那些事並沒發生。」

「我...我不太懂Craig...」

「你真想知道?」

「當然。」

「我把你當作很要好的朋友。」

「所以我為了可悲的你作了一場夢。」Miniladd捧著Wildcat的臉頰輕笑著說。

「懂了?走吧,吃早餐。」

 那天直到Miniladd送Wildcat到機場為止兩人都沒任何互動。

 在Wildcat要離開時Miniladd才以朋友的身分抱了一下他並和他道別。

「哈哈你們不要鬧啦!」

 幾天後Wildcat和大夥們一起玩,Miniladd也在其中,Wildcat以為上次的事就這樣過去了,但他錯了。

 Wildcat發覺對方開始和自己有了距離感,在這次的遊玩中Miniladd叫過所有人的名字,除了Wildcat。

 Wildcat也發覺對方在躲避自己,他這次完全沒和自己有任何互動。

 他以為和對方告白一切都會變好很多,以為就算被拒絕了他們還是好朋友,以為這不會改變他們之間的感情,他真的那樣以為。

 那些假設美好到讓他都忘記了那些只是他的以為。

 就和當時抱著對方睡覺一樣美好。

 美好到那一切,都只能是場夢。

【END】

 

Mini那邊真的夠爆笑的,把Pewds的帽子剪成那樣竟然就只為了讓它飛起來我的天啊ww(Mini看Terroriser裸體的是這部
Pewds那也沒正常多少.開頭就捏Mini乳頭Pewds你到底是ww然後Mini學Mark的那段超棒我的天啊www
然後說句實話從上篇文章發布後我就沒任何進度了,我沒有任何理由,我就只是冷得下不了床(?),去你的台北,去你的4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