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Ohm×Delirious、Wildcat×Delirious、Vanoss×Delirious


01. 網上網下:你是一個技術宅,你在網上遇到了另一個技術宅,你們終於決定約個地方見面聊聊。而同時一對高帥富也在同一個地方約炮。……然後你們弄錯了對方。

「應該是在這裡的,他還沒到嗎?」Jonathan看了看四周,但都沒看見和自己約好的人。

「他好像說過今天早上有朋友的婚禮會晚點到...」Jonathan看了一下時間,現在是下午三點多,認為時間還早的他決定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等著對方。

「...哈囉?」聽到有人朝自己打招呼Jonathan便立刻抬起頭,在他面前的是一位西裝筆挺的男人。

「...啊!你就是Rene吧?」Jonathan愣了幾秒才想到對方可能就是和自己約好的人。

「Rene?不,我是Ryan。」

「是喔?哈哈抱歉可能是因為我喇叭太爛所以一直聽錯你名字吧!」

「可是我明明沒和你說過我的名字...」Ryan疑惑的自言自語著,他認為自己搞不好根本認錯人了,剛才找Jonathan打招呼完全是因為現在這裡只有他和對方在。

「找家餐廳坐下來聊聊好嗎?」Jonathan露出笑容歪頭問著對方,Ryan則因為對方笑容而愣住。

「當然好啊,我知道附近有家飯店的餐廳很不錯喔。」Ryan笑著說,老實說他現在根本完全不在乎Jonathan是不是自己約的人了,他現在腦子裡只想著該如何把眼前的男人給弄上床。

 然而此時的Jonathan先生並不知道自己再過幾小時就會被對方給騙上床。

02. 權利和義務:你可以繼承一大筆錢,但是同時,你必須把那個附帶的傢伙也一起繼承了。

「我該說的都說了,本來是想讓你和你姊姊平分財產的,結果誰知道那丫頭竟然給我拒絕了。」坐在Jonathan對面年長的男人無奈的說著。

「沒辦法嘛,她總是很獨立啊,還以為她不會繼承財產的這點爸你早就知道了呢。」Jonathan也露出無奈的笑容,剛看完文件的他正準備簽下自己的名字。

「對了Jonathan,順便把Ryan也一起繼承走吧。」聽到自己父親這麼說,Jonathan差點把自己手中的筆給握斷。

「等等,為、為什麼啊?!」Jonathan一臉慌張的看向對方,同時,站在他父親身後的Ryan露出了一絲愉悅的笑容。

「家裡最讓我煩惱擔心的就是你了,而Ryan又剛好能照顧好你,讓你帶著他只是剛剛好吧?」

「不...不是啊老爸!我帶走他的話誰來照顧你啊,姊不可能有太多時間回來,更不用說是我了!」

「我們家又不只一個管家,而且你忘了嗎,當初請Ryan來就是因為你啊。」聽到自家父親這麼說,本來想反駁的Jonathan瞬間啞口無言,畢竟對方說的是事實,Ryan會來這當管家的原因是因為過去Jonathan還小的時候家人工作都很忙,所以他就吵著說自己很孤單什麼的,於是Jonathan的父親就請了住在隔壁剛好和Jonathan年齡差不多的Ryan來當保母,結果誰知道,這保母當一當到最後竟然變成了他們家的管家。

「您放心吧,我一定會好好照顧Jonathan少爺的。」Ryan笑著向對方說著,但此時他腦裡已經開始預想未來只有自己和Jonathan兩人的畫面。

「不要啊,爸我拜託你別把這個變態騷擾狂丟給我啊!」看對方露出燦爛得詭異的笑容Jonathan便嚇到直接跪在自己父親身旁求對方放過自己。

「你怎麼這麼說人家,Ryan啊,以後好好照顧Jonathan,雖然他繼承財產後你的老闆就變他了,但讓你退休這種話只有我說出來才有效啊。」

「爸!我求你了親愛的父親大人!不然我不繼承這筆財產了啊!!!」

「好啦不然這樣吧,你只要結了婚就可以讓Ryan退休,這條件還不錯吧?」看自己兒子這麼堅持,Jonathan的父親最後只好選擇妥協。

 然而此時Jonathan的父親並不知道自己兒子未來的結婚對象會是個男的,而且還是自己過去的管家。

03. 坦誠相見:他因為某種不得已的原因裸奔。而這是你和他第一次見面。

「快啦Tyler,從四樓裸體跑到一樓這樣來回兩趟可是你先開出來的條件欸。」Tyler的室友們在一旁笑著等著看好戲。

「唔...好啦我做!但要是被我發現你們有誰錄影或拍照我一定幹爆你們這群小婊子!」猶豫了很久後Tyler才終於決定將全身的衣服脫光,現在的他已經在腦海裡將幾分鐘前那個說打牌輸的人要裸奔的自己給揍了好幾遍了。

「呼...好險晚上宿舍都沒什麼人。」Tyler從四樓跑到一樓後看了看四周,他這一路上都沒遇上任何人。

「嘿如何啊Tyler?有遇到任何人嗎?」看見Tyler回到四樓他的室友們便開始笑著問他。

「去你的!我知道你期待的答案,但完全沒有!」朝室友們說完後Tyler便立刻去跑了第二趟。

「媽的,這樓梯做這麼多是想搞死誰啊...」跑回二樓的Tyler氣喘呼呼的靠在扶手上。

「算了別抱怨了,快點回去吧以免...」當Tyler一抬頭他就看見有個男人站在廁所前目瞪口呆的盯著他看。

「看屁啊!是沒看過同學裸奔喔!」感到羞恥的Tyler本來是想什麼都不說的就跑回樓上的,但可惜他的天性就是嘴賤。

「我還真沒看過裸奔還對老師這麼兇的學生。」對方靠在牆上拿出自己的教師證笑說,本來還有些不安的Tyler注意到證照上寫著對方名字Jonathan的上方有一行小小的“實習導師“才稍微放心了點。

「只不過是個實習老師囂張屁啊!」Tyler對著Jonathan大喊後便快速的衝回樓上去了。

 然而此時的Tyler並不知道對方是即將成為自己下學期新導師的人,而且還會被對方拿裸體的事給虧到畢業。

04. 秘密:你把秘密告訴B,B把秘密告訴了C但是沒告訴C這事發生在誰身上,於是不知情的C又把秘密告訴了你。

「我真的感覺很喜歡他,不論是他的笑聲、個性還是他喜歡泰迪熊的這點我都好喜歡。」Vanoss有些害羞的說著,雖然他知道現在和自己談話的人不是Delirious,但只要一談到那傢伙他內心總會感到莫名害躁。

「哇老兄,看來你真的很喜歡他,要和我說說那人到底是誰嗎?」Nogla一邊吃著零食一邊聽著對方的暗戀史,老實說他根本連問都不用問就知道對方是在說Delirious。

「哈哈我才不要,好啦先聊到這吧,我要去洗澡了。」天真的認為對方真的不知道自己暗戀的人是誰的Vanoss說完後就中斷通話準備去洗澡了。

「稍微看下手機再去睡吧…嗯?」洗好澡後躺上床的Vanoss立刻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機,他注意到Delirious傳了幾通訊息給自己。

Delirious:嘿Evan你醒著嗎?
Delirious:你知道嗎,剛才Nogla說他有個朋友愛上一個喜歡泰迪熊笑聲又很特別的人
Delirious:哈哈他朋友暗戀的人該不會是我吧好害羞<3
Delirious:你睡了喔?都沒回...
Delirious:好吧,晚安:)

「Nogla是吧?很好...」臉上掛著毫無感情的笑容的Vanoss正準備播電話給Nogla。

 此時的Nogla並不知道自己可能正度過人生最後的幾個小時。

05. 特別偏好:你有某種不為人知的特別偏好,而你發現只有完全不可能答應你的他剛好符合這種要求。

「好啦拜託你嘛!你的身材穿這件超適合的!」Delirious像個孩子般的拉著Wildcat的手臂苦苦哀求對方。

「給我他媽的滾開!鬼才要穿那種東西!」Wildcat以嫌棄的眼神看向一旁的泰迪熊布偶裝,就算對方是Delirious,對Wildcat來說這種關係到自尊的事他還是不會去做。

「我發誓我不會和別人說也不會拍照!」

「誰理你啊!不會去遊樂園治你的泰迪熊癖啊?幹嘛非得要我穿這套啊!」

「真的只要一次就好了,我保證沒下次了!」Delirious就像是個要糖的孩子睜大雙眼露出無辜到會令人產生罪惡感的眼神看著Wildcat。

「...就只有這次。」看Delirious露出那種眼神Wildcat便不自覺的妥協了對方無理的要求,聽見對方答應的Delirious則開心的抱了一下Wildcat。

 然而此時的Wildcat並不知道Delirious永遠不懂何謂"只要一次"。

06. 焦慮症:你有某種焦慮症,當你特別想要把話說對的時候,你特別容易說反話。

「Delirious你媽是沒生腦袋給你還是你小時候頭撞到啊?」因為Delirious剛說了挺無腦的發言,所以Wildcat便大聲嘲笑他,但他其實是認為對方呆得很可愛。

「呵呵哈哈哈去你的!」聽到對方這麼說,好好先生Delirious並沒有生氣也沒有嗆回去,他只是像平常一樣的大笑。

(明明不是想這麼說的...)電腦前的Wildcat煩躁的靠在椅背上,遇上Delirious時他總焦慮得無法把話說好。

「嘿Wildcat,我要來給你擁抱囉~」當Wildcat將視線放回螢幕上才發現這場當鬼的Delirious正站在自己面前。

「去你的!給我滾遠點你這該死的王八蛋!」Wildcat試著逃跑,但還是被對方給抓到了。

「哈哈Delirious要給你愛的擁抱!」由於這次變成鬼的人會將手向前伸直,於是Delirious便站到Wildcat面前讓他們看來像是在互相擁抱。

「噁心死了!既然抓到我了那就滾遠點!」

「噢你不愛我嗎?」

「我他媽恨死你了。」

「哈哈我也愛你。」聽到Delirious那麼說讓Wildcat心裡有點開心,但同時他也有些不安,他總擔心著搞不好對方其實知道自己正想著什麼,連自己會說反話也知道。

 然而Wildcat並不知道Delirious就只是白目想鬧他而已。

07. 一牆之隔:你是個本分的老實人,而你的鄰居是個特別吵鬧的playboy。有一天你終於鼓起勇氣決定去找他抱怨,但是其實你並不如你想的瞭解他。

「真是夠了...那傢伙是在開派對啊?!」被鄰居吵到無法專心工作的Evan一怒之下將所有文件通通丟到地上。

「冷靜點Evan,我還得要靠這些東西過活呢...」過了幾秒後Evan才蹲下將自己剛才丟散的文件撿起來。

「媽的就知道這屋子一定有問題...」現在的Evan非常後悔自己買了這棟屋子,當初這棟條件極好的屋子以非常低的價錢售出時他就一直質問仲介這屋子是不是有問題,聽房仲那麼誠心的說房子沒任何問題Evan便買了這棟屋子,結果誰知道有問題的竟然是鄰居。

「我才不管對方是誰,今天一定讓他閉嘴。」Evan不滿的跑去鄰居家,他已經搬來這四個月了,然而這四個月內他從沒過上完全安靜的一天。

「你好,請問有什麼事嗎?」門一打開就有一名長相斯文的男人出現在Evan面前。

「不好意思,能請你的室友安靜點嗎?」看見對方的長相Evan就下意識認為噪音絕對不是這傢伙發出的。

「室友?我一個人住啊...」對方不解的看著Evan,聽到對方說是自己住的Evan則訝異的睜大雙眼。

「話說我好像從沒見過你,你是新鄰居?你好,我是Jonathan。」發覺對方是新來的Jonathan便笑著朝Evan自我介紹。

「呃我是Evan,總之能請你安靜點嗎?你的叫聲都傳到我家了。」雖然對突如其來的自我介紹感到很疑惑,但Evan還是乖乖向對方說了自己名字。

「喔我很抱歉,我不知道我這麼吵...」

「從來沒人和你抱怨過嗎?」

「完全沒有欸,從我住進來已經兩﹑三年了但從沒被抱怨過。」聽到Jonathan那麼說Evan便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惹到什麼很有地位的人。

「我知道自己可能有點管太多,但你到底是在幹嘛啊?」Evan瞄向屋內,看起來除了Jonathan以外沒其他人在屋內,這讓Evan對對方能發出那麼大的笑聲和叫聲感到疑惑。

「喔我在玩遊戲...」Jonathan尷尬的笑著看向客廳顯示遊戲暫停的螢幕。

「遊戲?我還以為你是那種派對動物之類的人呢。」

「哈哈那只限於遊戲中,在現實我可不是那麼愛玩的人...或許啦。」

「你玩遊戲嗎?或許我們能一起玩?」Jonathan一臉期待的看著對方。

「...可以啊。」雖然之前對Jonathan感到很不悅,但對遊戲也很有熱忱的Evan一想到自己能交到熱愛遊戲的朋友便開心的答應了。

 然而此時的Evan並不知道自己將成為這附近的房子賣不出去的第二原因。

08. 單身漢派對:明天你就要走進結婚禮堂,但是今晚你和意想不到的人睡一起了。

「Jonathan你喝醉了。」對方一臉無奈的想將一直往自己這裡壓的Jonathan給推開,但喝醉的Jonathan根本不受控制。

「我才沒有...嘿,你知道你、你超漂亮的嗎...?」

「你喝醉了。」

「不不...你是...你是我在這世上見過最美的亞洲人。」

「喔?所以你想和我上床嗎?」對方挑起一邊眉頭笑著問。

「那當然!」聽到對方那麼問Jonathan便興奮的回答。

「可是你明天就要結婚了。」對方再次露出有些無奈的表情,但這次他眼神參了點笑意。

「我真的好想要你...」Jonathan輕撫著對方的臉頰,現在的他已經醉到對方在說什麼都不知道了。

「好吧,不過我會答應你是因為我愛你,即使你是個醉到忘掉我的混帳。」對方牽過Jonathan的手並在他的手背上落下了一個吻。

 然而此時的Delirious並不知道隔天醒來後會發現睡在他身旁是個壯碩的亞裔男人,而且對方還是在Jonathan印象中根本沒參加單身派對的未婚夫。

09. 接吻時刻:午夜十二點的時候本城最熱的俱樂部會開始接吻時刻的小遊戲。他們給你發那種寫著名字的小紙條,你可以把紙條貼在身上,而名字被寫在上面的對方必須吻在你貼紙條的任何地方。

「Ryan?搞屁啊,這一看就是男人的名字。」Jonathan一臉錯愕的看著自己拿到的紙條上寫著大大的Ryan四個字。

「煩欸,這主辦單位是在幹什麼,我又不是那種性向。」雖然對自己抽到的對象感到很不滿,但認為隨便將紙條丟掉很不好的Jonathan還是選擇乖乖將那張紙條貼在手背上。

「有什麼事﹑誒?」感覺到有人點了點自己的肩Jonathan便轉過身,當他一轉身,貼著紙條的手就被對方給牽起來吻。

「所以你就是Ryan啊?」Jonathan仔細將Ryan從頭到腳看了一下,對方完全就是女人們眼中的天菜。

「嗯哼,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老兄我先說,我沒那種性向,另外我的名字是Jonathan。」

「Jonathan是嗎?真巧呢。」Ryan將上衣領子給往下拉了點,有張寫著"Jonathan"的小紙條正貼在他的鎖骨附近。

「...噢不!別想,你他媽想都別想!」Jonathan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而Ryan看到他的反應則笑了出來。

「哈哈既然你這麼排斥那我也就不強迫你了,但我們應該至少能做個普通朋友吧?我們有緣到剛好抽中對方的名字欸。」Ryan拿出手機想和對方交換聯絡方式,還對Ryan保有戒心的Jonathan則猶豫了起來。

「...好吧,反正就只是當個普通朋友。」雖然猶豫了一下,但想說就只是交個朋友的Jonathan最後還是選擇將自己的聯絡方式給對方。

 然而此時的Jonathan並不知道自己未來會愛上一個男人全是因為自己給了Ryan他的聯絡方式而造成的。

10. 戴斯特尼:你特別討厭那個傢伙。但是因為某種神秘力量你突然發現三年後的自己居然和他成為了「合夥人」,故事從現在開始。

「噢怎麼了嗎?貨被我搶走所以生氣啦?」看Delirious不像平常那樣笑嘻嘻的Vanoss便拿著剛從對方組織搶來的貨炫耀。

「你他媽給我滾遠點Vanoss!不然我就請你吃子彈!」Delirious不悅的想推開Vanoss,但在他碰到對方前Vanoss就先自己閃開了。

「需要我幫忙嗎?這算命師很靈喔。」Vanoss拿出一張名片塞入Delirious的口袋裡。

「呵,我才不需要這種騙錢的...等等,你就是因為找了算命師才總是能比我先找到那些貨的嗎?!」

「你知道,算命師能見到未來,信不信由你囉。」

「去你媽的!」

「我才不相信那混帳說的話...」回去了路上Delirious剛好經過了Vanoss推薦的那家算命店。

「反正不會少塊肉。」在門外站了不久後Delirious便決定要進去看一看到底是哪個傢伙這麼靈。

「你好啊小夥子,你有什麼想問我的嗎?」一進到店內就有個穿著奇異的老女人笑著朝Delirious打招呼。

「關於事業的問題,我有個很討厭的傢伙,那傢伙總是搶走我的...業績。」

「你能和我描述他的外表嗎?」

「亞洲人,還挺壯的,然後...常穿著紅色外套,有時會帶著墨鏡。」

「嗯...感覺和某個常來我這的客人還挺像的,他總是來問我某個人的行蹤。」聽到算命師這麼說Delirious便在心裡咒罵了Vanoss好幾聲。

「你知道嗎,你就還是維持現狀吧。」盯著水晶球看了一下後算命師才緩緩開口。

「不論你現在有沒有那個打算要搞垮那傢伙,他到未來都會成為你的生意夥伴,那倒不如先別惹對方不開心。」聽到對方這麼說Delirious便訝異到嘴都闔不上了。

「呃...什麼?!不,妳可能搞錯了什麼,我和他絕不可能合作。」

「這是真的會發生的,最快三年後你就會和他合作。」

「...我要走了。」無法接受這種結果的Delirious忍住想大罵對方的念頭起身離開。

「而且你們兩人會結婚。」在Delirious準備離開前算命師開口說了一句。

「什...我...Fuck!」Delirious轉過身想對對方說些什麼,但最後他決定直接甩門離開。

「嘿,我未來的妻子看算命看得如何啊?」當Delirious從店裡出來他就看見Vanoss靠在牆上露出滿意的笑容看著自己。

 此時的Delirious雖然不敢相信,但他已經知道自己再過幾年就會和眼前討人厭的傢伙合作兼結婚了,他認為這可能是Vanoss和算命師串通好的,但如果這是真的...這就是為什麼Delirious腦裡正想著該用什麼方法除掉Vanoss這傢伙的原因。

【END】

有生之年還生得出甜文的這點讓我自己感到非常訝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