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H2OVanoss﹑Minicat﹑Daithi De Calibre

01.沒有盡頭的紅線

 一條只有我看得見的紅線纏繞在我的小指上,我大概能猜想到另一頭的人是誰。

 我曾經有個愛人,即使我們的戀情不被看好,但我們依舊過得很幸福。

「真是遙遠啊。」Delirious沿著紅線望向天空。

 但因為一場車禍,他沉眠於鮮紅之中。

 永久的沉睡在屬於他的紅色。

 即使感到痛苦我也無法破壞這條紅線,而且我也不打算那麼做。

02.冬天的雨

 我喜歡冬天,但你卻喜歡夏天,只因為天氣熱就能下水玩。

 下雨了,我喜歡雨,但你卻不喜歡。

 其實我認為大雨很吵,但是...

「呵呵哈哈哈!Vanoss!」

 感覺就和你一樣吵啊不是嗎?

 說起來雨的化學式是什麼?啊、就是你嘛。

 冬天的雨感覺特別寒冷,就像你對我的回應一樣。

 我不能擁有你,就像我不能擁有這場雨一樣。

03.缺氧

 不知道是只有我會這樣還是大家都是,有時候和Lui單獨對話時我總會感到很緊張。

「嘿Nogla!聽我說喔!我剛才--」

 無法好好的聽他說話,心臟跳好快,感覺就像是下一秒就要停了一樣。

 這樣的我就像缺氧了一樣難受,但我卻還是無法放下對他的感情。

04.視線之外

 照片裡的Evan總是露出燦爛的笑容,連在Vlog也會不時露出那可愛的笑容。

 我想看看鏡頭底下的你,想看看在我視線之外的你是否也掛著那燦爛的笑容,但我做不到。

 我不打算露臉,也不打算特別去找你,我就只能一輩子當個在螢幕前看著你的愚蠢小丑。

05.送不出去的禮物

 今天是情人節,我必須要向你表白。

「Lu、啊...」看見Lui手上提了不少袋子,Nogla便立刻將手中的禮物藏到身後。

「嘿David!」注意到有人呼喊自己Lui便轉過身給對方一個笑容。

「哇,你還收到真多巧克力啊。」

「哈哈對啊,但我明明就不怎麼喜歡...唉,只好丟給老媽囉~」

「走吧David,我得先把這些東西放回去。」

「嗯,沒問題。」經過垃圾桶時,Nogla順手將自己特意做給Lui的軟糖連著包裝一起給丟進去。

 因為知道你不喜歡巧克力所以才特意做了你最喜歡的軟糖,但我想你永遠也不會知道那份禮物的存在了。

 就像你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我對你的感情一樣。

06.你的聲音我聽不見

 有時候,Tyler說的某些話我完全聽不見。

「對了,跟你們說說昨天我和女友出門看到的東西!」

 在那之後我就完全聽不到他說什麼了,只要是關於他女朋友的事我都聽不到。

 但與其說聽不見不如說我不想聽,為什麼?因為我是個膽小鬼。

 我不過是在逃避他已經有愛人的事實,我沒辦法接受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07.我不知道的正確答案

 我開始變得在意他,在意那個英國男人。

 最初明明就只是認為這傢伙很蠢,但最近我卻產生了"他很可愛"這樣的想法。

 這是喜歡?這是愛?這不可能啊,我一直都對同性沒有任何興趣,但現在卻突然愛上了個男人?

「啊!Tyler別動。」Miniladd突然停下腳步直視著一臉疑惑的Wildcat。

「剛才沾到東西了,這樣就好了!」溫柔的摸了一下Wildcat的臉頰將東西取下後Miniladd才露出滿意的笑容,但Mini卻沒發現Wildcat正因為他的這些舉動而害羞的撇開視線。

 這份感情到底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08.你的味道

「那就這樣囉,下次見啦!」Delirious給了Vanoss一個大大的擁抱後才拖著行李準備上飛機。

「嗯,掰...」Vanoss有些失落的站在原地揮了揮手。

 我的外套上殘留了你的味道,要是可以的話我是多麼希望能將它封閉在罐子裡保存一輩子。

 畢竟我永遠都不知道下次能再聞到這個氣味的是什麼時候。

09.蟬

 如同蟬一般,為了成長,為了向你告白,我努力了許多年。

 我向你告白了,你也答應了,我以為我們能幸福一輩子,但...如同蟬一般。

「Jonathan,我們分手吧。」

 幾個月後,你向我提出分手,我苦苦哀求你別離開,但我依舊留不住你。

 我的愛情,如同蟬一般,花了這麼多年卻僅得到如此短暫的幸福。

10.永遠的那個人

「嘿David,你有喜歡的人嗎?」Lui疑惑的盯著Nogla看。

「怎麼突然問這個?」感到有些慌張的Nogla不安的問。

「有沒有啦?」

「嗯...有啊,但我想那個人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愛他。」

「是誰啊?」「不說。」「是誰啦!」「不說!」「David!」

 那個人就是你,這種話我說不出口。

 所以你僅能成為我永遠暗戀的那個人。

11.在我的眼裡你如此美麗

「真是...大家的反應真的都不太好欸...」Miniladd有些難過的摸了摸自己的頭髮。

「哈哈誰叫你突然染個什麼粉色。」Wildcat笑著將對方的頭髮給摸亂。

「果然很難看嗎...Tyler你也這麼覺得?」Miniladd失落的看著Wildcat問。

 在我眼裡,你永遠是最美的。

「...難看死了。」愣了幾秒後Wildcat才緩緩開口。

 假如我有那個勇氣對你說出口該有多好。

12.苟延殘喘

「Tyler?Tyler你這王八蛋可別給我昏過去啊!」聽見有人呼喊自己的名字Wildcat才緩緩睜眼,在他面前的是一臉慌張的Miniladd。

「至少給我撐到救護車來啊...」Miniladd緊抱著Wildcat忍住不讓自己哭出來。

 這是哪...?對喔,我和Craig搭上了某台前往山上的公車,結果在轉角時整台車不知為何衝出了護欄。

 看來Craig沒什麼事,真是太好了,但我怎麼...會感覺這麼累啊...

「Craig...」Wildcat難受的呼喚著對方的名字。

「Tyler?Tyler你醒了?!」聽見Wildcat的聲音Miniladd便開心的看向對方。

「你...沒事.....是嗎?」Wildcay看了看Miniladd又看了下自己,對方頂多就只有一點擦傷而已,但自己卻正大量出血中。

「對,我﹑我沒事!你也會沒事的,好嗎?」說到這裡,Miniladd已經不自覺的滴下眼淚了。

 雖然你那麼說著,但自己的身體還是我自己最清楚,我應該就沒那麼好運了吧...

 為什麼你要哭呢?我不喜歡Craig哭泣的樣子,更不希望你因為我而哭泣啊。

 但我也不想這麼死去,我明明都還沒向你告白啊...

「Craig能聽聽...我想說的話嗎?」

「是什麼?」

 命運真的太過分了,要是我現在向你告白,然後你對我剛好也有同樣的感情,那不是非常糟糕嗎?這樣一來你就得眼睜睜看著愛人在你面前死去啊。

 我就快死了,可我不想看見你悲傷的樣子,我不想讓你難過,我不想讓你失去...不,是我不想失去你啊。

「能有你這樣的朋友我真...真的很開心.....我不想失去...你...」即使感到非常無力,但Wildcat還是勉強擠出笑容對著Miniladd說。

 要是我的告白會讓你愛上我,那還不如不要說了,我可不想見到你因為我死去而難過的樣子。

13.銀河列車

 我對你的感情宛如一台列車般的緩緩向你靠近。

 這份感情何時能傳達到你那?我永遠也不知道,但至少它有在前進。

 不過有時候我會脫軌。

「嘿你昨天是不是在忙啊?」Miniladd疑惑的問著,昨天一整天大夥們都找不到Wildcat這傢伙,這讓他感到非常在意。

「喔對啊,昨天我女友找我哈哈。」聽到對方問起這件事Wildcat才想到昨天因為和女友出門所以整天沒開通訊軟體之類的東西。

 感覺你和她非常幸福,這種時候我就會去想,既然你都有戀人了,那我這份感情存在的意義又是為了什麼?

 不過我並不想這麼輕易的放棄你,這時我就會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繼續向你暗示我的感情。

 就像是銀河列車迷失在宇宙之中一樣。

14.失聲

 我愛你。

 如此簡單的詞彙,我卻無法在某人面前說出口。

 我無法在那個傻得天真的傢伙面前說出口,就只是因為我害怕被他嫌棄。

「Lui,你在想什麼?」Nogla疑惑的看著貌似在思考著什麼的Lui。

「我...沒什麼。」本來想說些什麼的Lui最後只給了Nogla一個微笑。

 即使我試著說出口,那個關鍵字依然會卡在我的嘴裡。

 明明只是個傻愛爾蘭人,明明是個只會被欺負的蠢蛋,怎麼...在這方面對上你我就變得這麼弱勢。

15.流星啊、請你停下來

 如何才能讓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

 我試著努力,但我做不到,原因就只是因為我們是同性。

「嘿Tyler,你認為同性戀怎樣?」

「什麼?這是要引誘我說出很歧視的答案嗎?」

「哈哈你在說什麼鬼啦!隨便問問而已。」

「是喔...我是認為那沒什麼不好的,但我可不希望被同性喜歡上。」

 許願有用嗎?把我變女人或讓Tyler喜歡上我之類的...抱著這樣的想法,我跑到山上尋找流星。

 啊﹑又讓它跑了。

 流星啊,你能夠為了我的愛情而停下幾秒鐘嗎?

16.乞求一般的吻

「唔...啊﹑Evan,很癢...」被Vanoss用舌頭舔過脖子的Delirious發出嬌媚的喘息聲。

「很好啊,你喜歡,不是嗎?」在他身後的Vanoss則是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因為某些原因,我和這傢伙成為了發洩慾望的"特殊朋友"。

 Evan應該就只是單純想做,但我...卻是愛著他而這麼做的。

 就算只有一點也好,光是被Evan被觸碰我就高興得不得了。

 只是...要是可以的話...

「不行喔,我們可不是戀人啊。」當Delirious靠近Vanoss試著和他接吻時,Vanoss卻將食指貼在對方嘴上搖搖頭。

 多麼希望你能夠懷著愛意吻上我的唇。

17.名為愛情的劇毒

 我愛上了那個喜歡紅色的加拿大貓頭鷹。

 我本來以為這不過就只是單純的喜歡上一個人罷了,但我錯了。

 我是個懂得放手的人,只要知道對方有戀人就會立刻放棄,但為什麼...

「哈哈我知道,然後啊...Delirious!你終於來啦!」本來在和女友交談的Vanoss一注意到Delirious的身影就向他揮揮手。

「...嗯,是啊。」Delirious愣了一下後才露出笑容朝兩人揮揮手。

 我無法放棄已有戀人的你。

 即使看著你們兩人相愛的畫面會令我感到心痛,但我依舊無法放下你。

 我被自己灌下了名為愛慕的毒藥。

18.殘酷的人

 Tyler對別的女人有了感情,但因為感覺對不起我,所以他並沒選擇離開。

 善良的我自動提出了分手,靠著「我已經不愛你了。」的這句話,我自動離開了他。

 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但我會這麼做,只是希望他幸福而已。

 現在的他和那個女人過得非常幸福...幸福得慘忍,而我就只是個沒人愛的蠢蛋。

19.握住你手的那個人不是我

「綠燈「走吧綠燈了!」當Lui想提醒盯著手機看的Nogla該走了的時候,對方的女友搶先他一步朝著Nogla笑著說。

「嘿我剛在網路上看到附近有家不錯的餐廳,待會去那吃午餐吧。」Nogla露出幸福的笑容牽著自己戀人的手說,而後者則是笑著點了點頭。

「...」Lui跟在兩人身後盯著自己空無一物的手掌。

「Lui,去那家店吃好嗎?」「啊?喔好啊...」

 是啊,我永遠也無法像她那樣緊緊握住你的手。

20.就算無法成為你愛的人

 我有個好兄弟叫做Evan,又名Vanoss,我們是對感情非常好的朋友,這是眾所皆知的。

 Evan有個漂亮的女朋友,而且他們是非常幸福的一對,這是眾所皆知的。

 我對Evan有著朋友以外的感情,這是...只有我知道的祕密。

「嘿Jonathan,謝謝你願意做我的伴郎。」

「哈哈這沒什麼,只是盡朋友的義務罷了。」

 即使無法成為你的愛人,我依然想陪伴在你身邊,默默守候在你身旁。

21.just be friends

「Miniladd嗎?」

「對,是...Wildcat?」

「沒錯!」

 我們意外的認識,意外的成了朋友。

 那年你和我說著心事,我很開心自己重要到你願意對我說這些。

 那年你和我介紹了你女友,但我卻還沒告訴你我愛上了你。

 那年你開心的告訴我們你要結婚了,我替你感到開心,但我心裡卻有種難受的感覺。

 今年,我陪你站在紅地毯上,但和你定下誓約的人卻不是我。

 從認識你以後,我一直都扮演著好朋友的身分陪在你身邊,我從沒告訴過你我愛你。

 直到現在,我好不容易能見到你穿上禮服準備結婚的樣子,但卻是以伴郎的身分。

「謝謝你願意當我的伴郎Tyler,果然是我的好兄弟!」

 我想我就只能是你的朋友。

22.神啊、請寬恕這份戀心

 活了二十幾年,第一次遇到讓我一見鍾情的傢伙。

「對了Evan,和你介紹下,這是我妻子。」Delirious看向自己身旁的女人笑說。

 可惜的是,我太晚愛上他了。

 可是,我並不是個容易放手的人。

「Delirious...?」從瘋狂中清醒的Vanoss輕撫著Delirious冰冷的臉頰,他期待對方能給點反應,但躺臥在鮮血之中的Delirious已經毫無心跳了。

 神啊,既然你給了我這麼強的佔有慾,那又為什麼要讓我遇上已經有戀人的他呢?

 這一切都在祢的掌控中對吧?祢早就知道我會殺掉他,早就知道我永遠得不到他的愛。

 Delirious,明明你才是小丑,為什麼我卻認為現在的我更像是用來娛樂眾神的小丑呢?

23.看著我

「Joe過來這邊,過來嘛!」Nogla大喊著Joe的名字,但對方卻完全不領情的無視了自己的主人。

「齁...Lui你看!這小王八蛋都不理我!」Nogla指著Joe不悅的說,而Lui則是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那你來我身邊就好啦,要是是平常開開玩笑我一定說得出口,但對方是你的話就...

 所以我說我到底和一隻狗吃什麼醋啊,那隻狗是David的愛寵,他會這麼疼愛牠是當然的啊。

 ...但要是我是隻狗的話你是不是就會以溺愛的眼神看著我呢?

24.黑曼陀羅

 曾有這麼個傳說,黑曼陀羅花裡住著精靈,只要以血澆灌花朵,精靈就會實現你的願望。

 聽來很蠢吧?但我已經不管了,只要還有一絲希望我什麼都願意嘗試。

「今天還沒澆花呢...」Delirious從抽屜拿出一把美工刀盯著手臂上一條條的刀痕看。

「嘿Delirious!下來吃飯囉,今天Brock做了義大利麵!」當Delirious準備往自己手臂割下去時,Lui突然衝進他的房間。

「喔好,我馬上下去。」Delirious慌張的遮住手臂笑著回答Lui,沒察覺異狀的Lui則跑回樓下去。

「所以我說你真的很厲害啊,大熱天的還穿著外套,是怕自己沒肌肉會被笑?」看見穿著外套的Delirious坐到餐桌前Vanoss便嘲笑著他。

「Fuck You!」Delirious不悅的朝Vanoss比了個中指。

「Delirious還好吧?你臉有點紅...感冒嗎?」注意到Delirious的臉頰微微泛紅Nogla便疑惑的問了。

「啊?這沒事啦,只是剛才運動了一下。」Delirious摸了自己的臉一下後才笑著回答。

「在房裡?喔等等我知道了,活塞運動。」「Evan給我閉嘴!」

 聽說中了曼陀羅花的毒會有不少糟糕的症狀,其中還包含皮膚潮紅﹑心跳呼吸加快之類的,這不就和我面對Evan時會出現的狀況差不多嗎?

 但說真的,有時候我還寧願自己是因為中毒而發生那些症狀的。

「喔對了,我明天應該不會回來,別煮我的份囉。」Vanoss看向Moo,而對方聽見後則點點頭沒多說什麼。

「要去找女友?欸大家快來看這個見色忘友死沒良心的傢伙啊!」但聽到Vanoss的話Wildcat卻開始抱怨對方。

「哈哈我才沒有!」「明明就是!臭貓頭鷹給我過來!」

 我知道你已經有深愛的人了,但卻還是阻止不了這份感情。

 這樣的我不是很悲哀嗎?

「要是真有精靈的話...我希望Evan能看著我,並不是普通的看著,而是因為在意而看的。」回房後,Delirious用力的在自己手臂上劃了好幾刀,這次的傷口比以往都還要大。

「嘖﹑頭好暈。」感到暈眩的Delirious無力的倒在地上,他看著鮮血不斷從自己的傷口流出。

 如果就這麼死掉的話就代表我的願望沒實現呢。

 但這樣或許也不錯吧?如此一來我就不用再為你而難受了。

「嘿Delirious我們待會﹑Delirious?!」跑來Delirious房內想找他玩的Vanoss一見到眼前的景象便嚇得愣住了。

「你怎麼會搞成這樣...欸誰快叫救護車啊!」Vanoss輕撫著Delirious的傷口朝樓下大喊。

「Delirious再﹑再等一下!救護車馬上就來了!」Vanoss緊握著Delirious的手慌張的說,但Delirious卻反而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看來精靈真的存在呢。

25.令人眷戀的溫暖

 Tyler在某些人面前或許是那種豪放狂野的人吧,但在我眼裡可不是。

 他在和寵物玩時總是非常溫柔,必要時也會替朋友們說話,他算是那種隱藏性質的溫柔吧。

 雖然那傢伙常常對我惡作劇,但有時也對我很溫柔,會關心我之類的...

 我很享受沉溺在他的溫柔中,但卻也希望過他從沒對我這麼溫柔過。

「妳真的是...外面很冷,給我多穿點。」看見自己戀人穿得不多Wildcat便脫下自己外套披在對方肩上。

 他的溫柔不再是所有人的,現在他的溫柔只屬於那個女人。

 不管再怎麼留戀,那份溫柔都不會再回到我身邊了。

26.深海

 Delirious的瞳孔有如大海一般的深藍。

 對上了眼就像是落入了深海之中無法逃脫,就如同沉入了你無盡的溫柔一樣。

「怎麼啦Evan?」注意到Vanoss一直盯著自己Delirious便疑惑的問了。

「呃...沒有啊。」Vanoss慌張的撇過頭。

「喔?沉溺在我的帥氣之中了嗎?!」「哈哈是看你太醜不是太帥!」

 然而這樣溫柔的你,卻有著深不見底的心思。

 我永遠無法知道你在想什麼,也無法知道你對我的感覺。

27.無法抑制的心跳和淚

 今天將會是我和Evan第一次見面的日子,這次一定要好好的說出來。

「我喜...我﹑呃...喜歡.....」待在角落的Delirious正排練著待會要向對方說的話,但無論試了幾遍他都無法順利說出來。

 喜歡你,明明就只是簡單的三個字我卻無法好好的說出來。

「嘿Delirious!」注意到Delirious在附近Vanoss便揮著手朝他走去,而Delirious也緩緩抬起手揮了一下。

 多麼希望在你心裡Jonathan的地位就像Delirious一樣重要。

 但我想那是永遠都不會發生的。

「超開心能見到你的!不過連見我也戴著面具?哈哈拿下來啦!」Vanoss伸手打算將Delirious待在臉上的曲棍球面具給拿下。

 Evan的手就在我的臉旁,心臟跳好快,不行,這樣我一定什麼都說不出來的。

 發不出聲也動不了,怎麼辦,這樣Evan一定認為我很奇怪。

「Delirious?抱歉抱歉!你想戴著就戴著好嗎?」注意到眼淚順著Delirious的臉滑下Vanoss便慌張的放開對方的面具。

「...嗯。」Delirious轉過身把面具摘下將眼淚擦去。

 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是因為你而哭泣的呢。

28.飛蛾撲火

「你有喜歡的人?那怎麼不和她告白?」

 在我耳裡聽來那是個愚蠢的問題,而且是"他"不是"她"。

 向一個不是同性戀的男人告白不就是令愛情自取滅亡嗎?何況對方還是那個說話毫不客氣的Tyler,要是說了一定會被他給嫌棄。

「好,所以有什麼事嗎?」Wildcat一臉疑惑的看著私下約自己出來的Miniladd。

「或許你會認為我在開玩笑吧,但我接下來說的話都是真心的。」雖然表面上和平常一樣,但Miniladd的心裡卻已經緊張到不行了。

 我知道你的答案﹑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知道這件事之後你會對我改觀,我什麼都知道了,但沒關係,我討厭將事情悶著,所以我還是想向你坦承。

 即使知道結果很糟還是會做,這樣的我就和飛蛾一樣也說不定。

「我喜歡你。」

29.我愛你

「我愛你!呵呵哈哈哈!」Delirious衝向Nogla玩笑性的大喊著,同時他也等待著Vanoss的反應。

「哈哈!」Vanoss見到這畫面只是笑了一下,這讓Delirious感到有些失落。

 Delirious一直暗戀著Vanoss,但他卻連玩笑性的告白都不敢說,他認為對方對這種事非常反感,所以Delirious總會盡量避開和Vanoss講到愛之類的話。

 但Delirious有件不知道的事。

(對我就從不會這樣,多想聽見你對我說愛我啊...也是啦,你一定很討厭和我被湊成一對吧。)看著Delirious對Nogla大方示愛讓Vanoss內心感到有些嫉妒,但即使如此,Vanoss還是裝作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他不知道自己暗戀的人也正暗戀著自己。

30.再見了,我深愛的人

 你一輩子都不會將視線移到我身上。

 你一輩子都不會發現我對你的愛。

 所以我需要去想個辦法來讓你注意我。

「你覺得我很傻嗎?」Miniladd站在建築物邊緣淡笑著看向一臉慌張的Wildcat。

「傻!當然傻!你簡直蠢斃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想自殺,但這麼做不會有任何幫助的!」Wildcat想上前將Miniladd拉過來,但卻又害怕這樣會刺激到對方導致他自己先跳下去。

「真的嗎?」聽到Miniladd那麼說讓Wildcat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但是,Tyler你現在看向我啦,事情有所改變了呢。」

「可是...你永遠也不會回應我的心意,這點我很清楚。」

「Craig,那是什麼意思?」對於Wildcat的問題Miniladd選擇沉默不語。

「Craig!你有心事能和我說,我﹑唔?!」當Wildcat靠近Miniladd時,對方突然吻上了他的唇。

「我愛你,一直都很愛你,但我知道你有女朋友,所以我是沒機會的。」說到這裡Miniladd便露出了自嘲的笑容。

「我相信在某個平行世界你一定會喜歡我,所以我沒必要待在你不愛我的世界啊,不是嗎?」一說完Miniladd便往後倒,雖然Wildcat伸出手想把他拉回來,但已經來不及了。

「再見了,我深愛的人。」

【END】

當初看到這標題時我反應整個是「哇是虐文大合集,發揮長處的時候到了(ノ)゚∀゚(ヾ)」(不對
我真的各種挖洞給自己跳欸,嘴上說著要甜文但卻找了以虐為主的三十題來,根本智障

順帶一題29題Del對Nogla大喊我愛你是Vanoss的Gmod裡差不多三十幾秒時喊的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