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
※女裝Delirious

「嗯?今天是怎麼啦,超有自信先生?」Delirious一臉狐疑的看著剛回家的Ohm問,看見Ohm回到家並不是件稀奇的事,稀奇的是他並沒搭配著那句「有沒有想我?」來煩Delirious。

「沒有啦只是...你認為我對女性說話技巧如何?」Ohm有些尷尬的問著,今天他被朋友說自己和女性相處得很差,這讓Ohm感到有些不滿,但同時他也對自己的技巧感到不安。

「你?對女人?哈哈哈!」Delirious像發狂似的大聲嘲笑著對方的技巧,但他自己明白,如果要說的話Ohm還是有點程度的,只是對方有點過於禮貌。

「幹嘛?你有想追的人啊?」

「不是啦,只是最近被朋友說了閒話,雖然知道是玩笑,但...真的很差嗎?」

「哈哈我剛的反應還不夠嗎?話說為什麼要問我啊?」

「就...你不是有姊姊嗎?所以想說你可能對女人比較了解啊。」

「哈哈這什麼神邏輯啊!」

「嘿,不如我來讓你練習一下如何?」看Ohm一臉難過的樣子,感到有些愧疚的Delirious便提議讓自己來幫助他。

「簡單說就是,明天一整天你把我當作女人對待。」看對方好像不了解自己的意思Delirious便繼續說下去。

「所以你要...穿女裝嗎?」忍不住笑意的Ohm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問著。

「去你媽的!好心幫你還戲弄我,算了!真的是好心被狗咬欸!」怒氣沖沖的Delirious不理會笑倒在沙發上的Ohm直接大力甩門進房。

「他媽的王八蛋,最好一輩子交不到女友!」Delirious將臉埋進枕頭裡大喊著。

 

「唉...」隔天一早Delirious一進客廳就看見坐在餐桌前滑著手機的Ohm,他不是個愛記仇的傢伙,但一想到對方昨天那樣笑自己Delirious便決定無視這傢伙。

「噢你醒啦!過來這吧,我替你做了早餐喔。」當Ohm注意到正在冰箱翻食物的Delirious他才放下手機將對方拉到餐桌前。

「我煎了荷包蛋和培根,希望你喜歡。」Ohm將椅子拉開好讓Delirious坐進去,認為對方是想贖罪的Delirious則只好乖乖坐下。

「哇喔,你做的真的挺不錯欸。」對Ohm的廚藝感到佩服的Delirious笑說,而坐在一旁的Ohm則牽起Delirious的左手並往手背吻了一下。

「我很開心符你胃口。」Ohm露出淡淡的笑容,感到有些慌張的Delirious則不知該如何回應。

「今天有想去哪嗎?」

「呃...我都可以啊,Ohm你要出門啊?」

「那你待會願意和我出去走走嗎?」

「我是沒差啦...」

「嘿等等,你今天到底怎麼啦?禮貌得噁心...」當Ohm起身準備離開客廳前,Delirious叫住了他,他想知道對方今天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沒有啊,我今天和平常一樣啊,還有什麼問題嗎?Jonathan先﹑啊不,Jonathan小姐。」Ohm露出燦爛的笑容說著,而聽見對方稱呼自己"小姐"的Delirious則瞬間了解Ohm今天為什麼會這麼奇怪。

「沒事,你去忙你的吧。」懊惱的Delirious揮了揮手意示要Ohm離開,收到指示的Ohm則笑著回到自己房間。

「...喂,姊我問妳,怎麼當一個女人?」Delirious趴在桌上思考今天該如何度過,過了幾秒他才拿出手機撥給自己姊姊。


「Jonathan小姐?真是的,Delirious那傢伙跑哪去了...」幾個小時候做好準備的Ohm才離開房間去找Delirious,但他走遍了家裡的每個地方就是沒看見對方。

「Jonath...呃﹑妳是?」當Ohm進到Delirious房內時便注意到有位女性坐在床上。

「...不准笑。」對方緩緩轉過身來,當他開口時Ohm才發現眼前的女人是Delirious。

「你待會不是要帶我出去?我可不想被發現我在和個男人約會。」感到訝異的Ohm想說些什麼,但Delirious卻搶在他之前先開口。

「給我聽好!你今天不准叫我Jonathan或Delirious,也不准用"他"來叫我!」

「那怎麼叫?Jo...Jonna?」

「隨便你,反正你敢讓別人知道我是Jonathan就殺了你!」

「好啦,走啊,你不是要我陪你出門?」

「話說你衣服和假髮哪來的啊?還有你是不是有化妝啊?」Ohm看了看Delirious,戴著黑色長假髮的他穿著一件漂亮的藍色洋裝。

「我姊不要的啦!妝也是我姊用的!她說要幫就幫到底,而且這樣我也比較不容易被認出來我才妥協的!」感到有些羞恥的Delirious撇過頭說,現在的Delirious後悔到想殺了昨天那個要Ohm把他當女人看的自己。

「...嘿Jonathan,真的謝謝你這麼認真的幫我。」雖然有點想笑,但Ohm還是壓抑住笑意朝Delirious道謝。

「隨便啦!我警告你,要是這次練習沒辦法讓你成長你就等著瞧!」Delirious不悅的瞪著Ohm說,他可不希望對方辜負自己扮女裝的好意。

「哈哈我知道,那麼...Del﹑啊不那個...Jonna!」Ohm慌忙的改口,但他身旁的Delirious依舊不願意收回那鄙視的眼神。

「Jonna我們去海生館之類的怎麼樣?」進到車內後Ohm便提議要去海生館,聽見對方這麼說,本來還一臉不悅的Delirious立刻展露笑容。

「好啊好啊!就去那裡吧!」Delirious的聲音讓Ohm感到有些訝異,他聽起來不像是在試著裝女生,而是他聽起來就像是個女生一樣。

「你真的還挺恐怖的欸...」

「哪方面?」

「全部,聲音﹑身材和外表都是。」

「Oh﹑不,說認真的,Ryan,隨便談論女人的外表是不好的喔。」

「啊?!抱歉!」

「話說Delirious你有喜歡的人或期望的對象嗎?」Delirious一聽見Ohm稱呼自己"Delirious"他的笑臉便立刻消失。

「幹嘛?拜託,在車內沒關係吧?又不會有你我以外的人聽到。」注意到對方不悅的表情Ohm便無奈的開口,雖然很不開心,但Delirious還是默默接受了。

「喜歡的倒沒有,但期望的...噢我真希望能娶自己。」Delirious打開手機前置鏡頭一臉陶醉的看著螢幕上的自己。

「呵,我也希望能交個和你一樣的,我可沒見過這麼自戀的小丑。」

「去你的!隨便說女人自戀可不好啊!」

「我認為你開始在濫用女人這個身分了...」「我才沒有!沒禮貌的傢伙!」


「那現在要先去看什麼呢?」進到館內後Ohm歪著頭看向盯著導覽圖的Delirious。

「我們...去看鯊魚。」

「啊?這裡有鯊魚?!」

「其實我目前沒看到...就先隨便看看吧。」

「喔那當然好啊!」

「.....你不說點什麼嗎?」逛了一陣子後Delirious才開口,這一路上兩人完全沒有半句對話。

「啊﹑那個...你的衣服很好看!」Ohm盯著Delirious看了看,聽到對方這麼說Delirious稍微思考了一下。

「真的啊?是衣服好看還是穿在我身上好看?」認為自己要是就這麼道謝的話他們兩人就沒話可聊的Delirious反問回去。

「當然是你的身體啊...Fuck。」Ohm急忙的回答,過了幾秒他才發現自己說錯話了。

「Ryan,要是我和你不熟我一定會認為你是變態。」

「我很抱歉!只是我...我沒辦法完全把你當另外一個人,Jonathan就是Jonathan。」

「好吧,或許那句話某些方面還挺讓人心動的。」

「咦?真的?」

「啊﹑待會好像有海豚秀之類的,去看吧?」

「...不要。」Delirious停在原地拉著Ohm的袖子。

「為...我知道了,抱歉,我太不細心了。」意識到對方的用意Ohm便安靜了下來。

「沒關係啦!現在好像也都逛得差不多了,去吃午餐?」

「好啊!我知道有家餐廳很不錯喔!」


「你還喜歡嗎?」Ohm看著眼前吃得津津有味的Delirious問。

「嗯,這家三明治很好吃,蛋糕更是沒話說!」Delirious開心的說著,聽見對方這麼說Ohm便露出淡淡的笑容。

「你在笑什麼?」為對方盯著自己笑感到疑惑的Delirious開口問。

「你知道自己有多可愛,是吧?」

「我當然知道,所有男人都愛我好嗎!我甚至被一個變態追著說想要我為他生小孩欸!雖然是遊戲就是了...」

「呵...怎麼樣都好,但可請你別對我做那種事啊。」看見Delirious將吸管彎下Ohm便笑著開口。

「什麼?」不理解對方意思的Delirious則疑惑的歪著頭。

「沒事,我說你很可愛...那是什麼眼神?」Ohm再次牽起Delirious的手並在手背落下了一吻,但當事人卻露出了嫌棄的眼神。

「這就是你的問題,你太禮貌了!你以為你是什麼?好幾世紀前的英國紳士?」

「可是這不是女人喜歡的嗎?」

「好,或許某些人真的喜歡,但我個人是認為多數人想要的是一般的溫柔﹑一般的尊重,而不是你這像是把對方當作主人般的禮貌!」

「所以我其實...不用那麼注重禮貌?」

「減少些,就你平常對我那樣...不,比那再高一點點好了。」

「我會試著那麼做的。」

「嗯...?噗哈!」感覺手機震了一下Delirious便拿起來看了一下,看見訊息後他便忍不住的笑出聲。

「你在看什麼?推特嗎?」感到疑惑的Ohm盯著對方的手機問。

「不是,Vanoss這混帳啦哈哈哈!」Delirious將手機螢幕轉向Ohm,上面有張Vanoss寄來的低笑點趣圖。

「哈哈這傢伙真的很無聊,有事沒事寄堆這種東西給我。」Delirious打了笑臉傳給Vanoss。

「你喜歡他嗎?」Ohm疑惑的問著,而Delirious則愣了一下。

「...蛤?你是說朋友「我是說愛情。」

「誰會喜歡他啊?!好吧或許他的迷妹很多,但拜託,我可是男人欸!」

「誰知道呢,不知道是誰穿著女裝在和男人約會。」

「好啊都這樣,好心幫你還這樣我要走了!」

「哈哈好啦對不起嘛!」

「但說真的,你有愛上任何男人過嗎?」Delirious明明有聽見Ohm的問題,但他卻選擇低頭滑手機假裝沒聽到。

「...嘿,我有點不確定所以想問一下,剛才在海生館你為什麼...?」兩人沉默了幾分鐘後,決定打破尷尬的Ohm才緩緩開口。

「你不覺得看那種表演真的很殘忍嗎?牠們本來就沒義務學習把戲來娛樂我們,更別說牠們還被關在那種狹小的水池中。」

「如果我是牠們,我一定會很懷念曾經待過的大海,動物也好,人類也好,誰不期望自由呢?」

「你果然很溫柔,讓你當男友感覺太浪費了,要不要乾脆來當我女朋友啊?」

「哈哈去你的Ryan!」

「那我們接下來﹑噢泰迪熊!」一離開餐廳Delirious就被隔壁店家櫥窗裡擺放的泰迪熊給吸引了目光。

「你對泰迪熊的愛總會讓我想說你是不是生錯身體了呢,你該當個女人。」Ohm看向一臉陶醉地盯著泰迪熊看的Delirious笑說。

「嘿你這是歧視喔!誰說男人就不能喜歡泰迪熊!」Delirious不悅的瞪了對方一眼後又將目光放回泰迪熊身上。

「進去看看吧,話說你想要它嗎?」

「...不,這隻太大了,而且顏色我不太喜歡。」

「哈哈我真的無法理解你對它們的愛啊。」

「就算喜歡我也還是會挑的好嗎!」

「嗯...啊!像這種兔子感覺就很不錯。」Delirious抱起一旁的兔子玩偶笑說。

「是喔...你喜歡灰色的嗎?」Ohm看了看,最後他拿起了同款的灰色兔子走向櫃台。

「還挺可愛...呃,你要去哪?」

「買來送你啊。」

「等等啦!不用啦你不用為了我這麼花錢,剛才門票和午餐都你出的錢欸...」

「我才不管,Jonna,這是"練習"而不是"指導",你不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Ohm你...齁算了,反正我說了你也死不聽。」

「就算是練習好了,你也考慮到一下我本身吧?一個大男人家裡放這個?」

「這句話從一個家裡有不知道多少隻泰迪熊的男人口中說出來還真沒說服力。」

「我那是「而且那傢伙現在還穿著女裝。」本來想為自己說些什麼的Delirious在聽見Ohm那麼說後便選擇乖乖閉上嘴,對方說了他才想起自己現在在大街上穿得和個女人一樣。

「...但我還挺喜歡它的,謝謝。」Delirious抱著對方遞給自己的玩偶笑說,看見這個畫面Ohm笑了一下,但隨後他卻又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收回了笑容。

「問你喔,你家有貓頭鷹玩偶之類的東西嗎?」Ohm的語氣聽起來低落了許多,而Delirious則思考了一下後搖了搖頭。

「不,那種東西一般就不好找了吧?而且我對貓頭鷹又沒特別喜歡,幹嘛買那種東西啊?」Delirious疑惑的說著,聽到這個答案的Ohm則再次展露笑顏。

「呵,是啊,幹嘛吃他的醋呢。」Ohm小聲的自言自語著,但還是被Delirious給聽見了。

「他?你說誰啊?」「沒事。」


「那現在呢?差不多該去吃晚餐了吧?」逛了一陣子後,Delirious歪頭看向一旁的Ohm問著。

「要不要回家?我們買個披薩之類的?」Ohm看了看四周,其實他們家就在不遠處而已。

「...老實說我很喜歡個提議,但說真的,如果你和第一次約會的女人說這種話一定會成為拒絕往來戶。」

「喔﹑呃...抱歉我剛又忘了...」

「算了沒差啦,就買個披薩回家吃吧,我也想把這身衣服換掉了。」

「那要先買再回家還是叫外送?」

「最近的披薩店在哪啊?」

「好像是在「好遠喔我們回家叫外送吧。」Ohm才說不到幾個字就被已經將家門打開的Delirious立刻打斷了。

「哈哈你真的很懶欸!」Ohm無奈的看著一回到家就賴在沙發上不動的Delirious。

「隨便啦,訂你的披薩去,我要把這該死的衣服換掉。」雖然不想動,但Delirious也不希望自己一直穿著女裝,他吃力的從沙發上爬起後就帶著兔子玩偶回到了房內。

「...該死,就知道不該和這傢伙出去約會。」回到房內後Delirious並沒將衣服換掉,而是躺在床上緊抱著懷裡的兔子玩偶。

「Jonathan啊,你不要這麼容易就喜歡上一個人好不好。」Delirious在腦裡試著說服自己沒有愛上Ohm,但事實上不包括今天,他早已為對方心動了無數次。

「點好啦?」冷靜下來後將衣服換下的Delirious才回到客廳,打完電話的Ohm則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嗯,半小時內送來。」

「嘿Ohm,這次練習如何?」

「感覺還不錯,謝啦Delirious,但說真的,你狀態不好喔。」

「什﹑我還穿女裝欸!結果你說我狀態不好?!」

「和別人約會時就別再對著手機的訊息笑了。」

「手機訊...喔~你嫉妒啊?」

「我確實啊。」

「哈哈Ohm你真的...誒?」本來以為對方只是開開玩笑的Delirious聽到Ohm的回應後便訝異的看著對方。

「嘿Delirious,你今天有對我的任何一個行動心動嗎?」

「呃...算有吧。」

「嗯,那我想我也不需要再為其他人練習了,畢竟你也不錯嘛。」

「可是這樣你...嗯?」聽見Ohm的最後一句話後,Delirious思考了一下才發現有些不對勁。

「明明就叫你別那麼做了...但你還是做了啊。」Ohm盯著Delirious將吸管給彎下,但後者依舊無法理解對方想表達什麼。

「Delirious,下次再和我去約會吧。」

「哈哈那我得和我姊要些新衣服呢。」

「不,我是說以你Jonathan的身分。」

「誒?」

【END】

試著練習約會劇情,但我真的很不會寫約會劇情啊(ノД`)←意識到該寫甜文的我
這是一個Del把Ohm掰彎的故事(?
其實關於這篇文章第一個想到的是Ohm和Bryce的CP,之後又想到Vanoss和Del,但最後是決定Ohmlirious
我想讓練習的人有點紳士氣息,然後在這四人中我認為還殘留點紳士氣息的就只有Ohm(這傢伙玩某些遊戲時真的有種紳士氣息

這邊聊個題外話,不知道有沒有人看了Del最近一部的DBD,本篇也很好看,但我重點是前面動畫,竟然是Cartoonz來搶Del的東西,而且Ohm還是共犯啊ww
然後我說為什麼這些人都喜歡玩Lootcrate被搶走的劇情啦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