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DV
※GTA AU

 今晚的聚會結束後,Vanoss並沒跟著大夥們回大樓,而是藉著有事要辦的理由和大夥們分開了,其他人也沒多問什麼就離開了。

 等看不見同伴的身影之後Vanoss才開車離開,他也不是要去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他只是想去找個麻煩人物。

 H2O Delirious,Vanoss對這個人知道的其實不多,他頂多只知道對方和他們一樣都是讓警方頭痛的罪犯,一個普通的罪犯不可能提起Vanoss的興趣,但Delirious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人物。

 Delirious一人就背下了許多罪名,從竊盜罪到殺人罪都有,而Vanoss也不得不佩服對方的犯罪手法,那傢伙頂多只有被警方目擊過,至今為止完全沒人有辦法壓制他甚至是在碰到他之後還能順利存活下來的,也沒人見過他的真面目,這讓Vanoss曾經懷疑過搞不好Delirious根本不存在,那只是一個稱號,而許多人都藉著這稱號在犯罪,「我曾經見過那混帳啊。」直到這句話從Wildcat口中說出。

 Vanoss知道Wildcat沒那個興致說關於Delirious的謊言,因為當時對方正氣憤的說著Delirious是如何搶走自己的貨物,而且還不只一次,除了自己人以外能將Wildcat搞得這麼生氣的人幾乎不存在了,這讓Vanoss對Delirious產生了興趣。

「Delirious不是個好惹的人。」Vanoss還沒說出想見Delirious的想法,猜到對方心思的Moo便先開口了,考量到Moo也是見過Delirious的人再加上對方也是為了保護自己,所以Vanoss便打消了開口的念頭。

 這之後他就沒再問起任何關於Delirious的事了,雖然表面上裝作一副已經不感興趣了的樣子,但Vanoss實際上私下卻偷偷調查著Delirious。

「好了,你在哪裡呢殺人魔先生。」止不住好奇心的Vanoss到了Delirious今天的犯罪地點——軍事基地。

 Delirious並沒預告要來這,認為對方今天這時間會來這都只是Vanoss的推測,經過好幾個禮拜的調查Vanoss認為自己的推測絕對不會錯,但說真的,要是對方真的來了Vanoss就會認定對方是個瘋子,他不懂對方到底是想幹什麼才會想進到軍事基地。

「...也是,就算是瘋子也不可能——」等了許久都等不到對方的Vanoss正打算離開時,他看見軍事基地裡的機棚突然發出火光,「爆炸?!」無法進到軍事基地的Vanoss試著找高處想看清裡面發生什麼事了。

「哈哈哈哈哈!」還沒搞清楚狀況的Vanoss看見自己上頭飛過一台泰坦運輸機,上面的人拿著擴音器發出狂妄的笑聲,「抓得到我就來試試啊,去你的警察!」對方突然開始拿起槍枝掃射,看對方完全不受控制的隨意開槍,擔心受害的Vanoss便決定先離開。

 在準備上車離開前,Vanoss看清了剛才拿著擴音器大笑的人,雖然沒看見臉,但從臉上的曲棍球面具和藍色連帽外套看來,Vanoss能認出對方就是傳說中的Delirious。

  *

 那天晚上回到房裡後Vanoss完全無法入眠,他腦裡不斷重播著剛才Delirious大笑的畫面和他毫不猶豫的朝下方瘋狂掃射的情景,他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樣想,但他覺得對方剛才那樣簡直帥爆了。

「嘿Evan,剛才辦事還好嗎?」聽見Moo關心的話語從門外傳來,Vanoss便像個犯錯的孩子被嚇得抖了一下。

「喔那當然!為什麼這麼問?」整理好心情之後Vanoss才打開門,聽到Vanoss那麼說Moo的眼神便飄向對方的外套袖子上說:「剛才你經過客廳時注意到你袖子有彈孔。」

「我真的沒事啦,你看!」Vanoss笑著捲起袖子,確認對方手臂沒有任何傷痕後Moo才放心的走掉。

「...真的超厲害的。」Vanoss看著袖子上的破洞露出了開心的笑容,這大概是他第一次感受到那種小粉絲拿到明星的簽名的感覺。

  *

「Evan你包裹!」聽見Wildcat大喊有自己的東西Vanoss便抱著疑惑去收貨,他完全沒印象自己最近有買什麼。

「請簽收。」門外的郵差遞出了簽收單,但Vanoss就算探出頭也沒看見任何像是包裹的東西,「請問東西呢?」Vanoss疑惑的問著,而對方則露出了困擾的表情。

「是這樣的,由於貨物太大所以無法拿進來,可能要請你下去看一下該怎麼處理。」聽了對方的話後Vanoss便毫無疑慮的跟著郵差下樓。

「我並沒看見﹑什麼!」Vanoss四處張望試著找到自己的包裹,但他依然什麼也沒看見,當他想開口問對方時,他突然被對方壓在牆上無法動彈。

「你看見了什麼?你想做什麼?」這時Vanoss才發現那位郵差正是自己昨晚遇上的Delirious。

「哇,你沒戴面具,也沒畫小丑妝,看到你真面目的我是不是很幸運呢?」雖然知道自己處於弱勢,但Vanoss還是不示弱的開口挑釁對方。

「其實有不少人都見過我這個樣子,但從沒有人能揭穿我的身份,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不會讓知道我身分的人存活。」說著這句話的同時Delirious加強了壓制Vanoss的力道,而Vanoss則露出的難受的表情。

「昨晚我看見你在軍事基地附近...你想做什麼?」

「...就只是在那附近逛逛。」聽見對方的問題Vanoss愣了幾秒才開口,他總不可能在Delirious本人面前說是為了見他一面這種話。

「好吧,那看來我們只好說再——」當Delirious想拿刀解決掉Vanoss時,他的手機突然響了,這讓他分心了一下,雖然只有的短短不到一秒,但Vanoss還是趁機逃脫了,Vanoss認為另一頭的人應該對他很重要,因為雖然猶豫了一下,但Delirious還是接起了電話,「喂,什麼?進醫院?!」在Delirious通話時,Vanoss還不忘攻擊對方,但都被對方巧妙的閃躲掉了。

「...算了,你等著,我會回來找你。」通話結束後Delirious和Vanoss對視了幾秒,他看來很想就地解決對方,但一想到幾同伴人正躺在醫院便決定暫時放過對方。

「Vanoss!Moo那邊出事了他人現在在醫院!」當Vanoss想追上前時,他聽見Wildcat在他身後大喊,雖然想為剛才的事報仇,但Vanoss最後還是決定去醫院看望Moo的情況。

  *

「天啊!你是怎麼了?」一進到病房Wildcat就訝異的看著躺在病床上的Moo大喊。

「這算小傷了,要是沒人幫我的話我可能就直接死了。」Moo笑著開口說。

「你說有人幫你?誰啊,你剛不是自己去找人?」聽到對方這麼說Vanoss便疑惑的問著,當Moo正打算開口時,一個坐輪椅的男人進到了病房裡並開口說:「嘿Moo,剛才謝謝你。」

「各位,這就是剛才幫助我的人,他叫做Cartoonz。」Moo指向Cartoonz向自己的同伴們介紹對方。

 Vanoss擔心的問著剛才所發生的事,Moo向他們解釋他本來是打算去找某個情報販子拿資料的,結果卻被對方給暗算了,而Cartoonz表示自己也是當時被襲擊的其中一人,然後他另一個傷得比較重的同伴也在同間醫院的病房裡。

「對了,Basically還好嗎?我能去看看他嗎?」Moo在大夥的幫忙下坐上輪椅後Cartoonz才帶著他和其他人去Basically的病房。

「啊﹑你看,那就是我剛和你說的人。」躺坐在床上的Basically指向Moo笑著說,坐在他面前的男人便轉過頭想看看同伴的救命恩人到底是誰。

「Vanoss?」但坐在Basically面前穿著藍色外套的男人一轉過頭臉上的笑容便立刻垮下來,因為他正是幾分鐘前還在威脅要殺掉Vanoss的Delirious。

「不對,是那個坐輪椅的人啦,叫做Moo。」Basically指著Moo無奈的說著,聽了他的話之後雖然Delirious有將視線上到Moo身上大約兩秒,但他立刻就又將視線放回Vanoss身上,「等一下,你們認識啊?」注意到Delirious和Vanoss兩人都以一種既錯愕又訝異的眼神看著對方Basically便開口問。

「何止認識,這王八蛋剛才想殺了我啊!」一想起剛才自己被對方勒著脖子威脅Vanoss便不悅的指著Delirious大罵。

「誰叫你不說清楚出去軍事基地的原因!」Delirious也沒乖乖站在那受指責,而聽到對方這麼說的Vanoss眼神則飄移了一下。

「去軍事基地啊...」Moo帶著質疑的眼神看著Vanoss,對方則避開了他的視線,「話說你是Delirious吧?對你的臉有點印象...還記得你搶過我們的貨嗎?」

「我得想想,我搶過許多人的貨物...等等,豬人?」Delirious盯著Moo看了幾秒但就是一點頭緒也沒有,不過當他看見Wildcat衣服上的野貓圖案時便認出對方正是曾經帶著豬頭套的人。

「你都不知道因為東西被搶走所以我多想殺了你啊。」Wildcat用著很不客氣的語氣對著Delirious說,同時他還對對方比了中指。

「哈哈這真的很巧呢,沒想到我們都又再次相遇了。」Moo笑著開口說,認為可能能夠和他們成為朋友的Moo繼續說,「竟然這麼有緣,或許我們能不再競爭改做朋友?」

「好喔,所以你以後是打算直接讓這些傢伙成為我們的同伴嗎?」Wildcat不耐煩的說著,然而他和在場的所有人都不知道,這句話兩個禮拜之後成真了。

  *

 從Vanoss他們和Delirious那邊的人成為同伴後已經過了半年了,這段期間內還增加了幾個新同伴,而最令大夥們訝異的則是Delirious和Vanoss的關係。

「Delirious你連這也做不好,怎麼這麼笨啊哈哈哈!」Vanoss正因Delirious無法在遊戲裡好好控制角色而嘲笑他。

「我很抱歉好嗎!」Delirious一邊笑著一邊和對方道歉。

「感覺...Delirious只要對上Vanoss嘴裡就一定少不了道歉的話欸。」Lui看著那邊像小孩的兩人無奈的說著。

「真不知道當初是誰試著殺掉Vanoss的。」Wildcat翻了個白眼。

「哈哈少了衝突不是很好嗎?」Moo笑著說,雖然Delirious他們加入了之後每天都吵轟轟的,但Moo還是不後悔自己做的選擇,畢竟組織裡熱鬧點也無妨。

 在組織裡Vanoss和Delirious就像是親兄弟一般的親密,大夥們認為這沒什麼,反正他們關係最好也就這樣。

 但他們兩人的關係貌似好到Vanoss忘了某件關於Delirious的負面事實。

  *

 Vanoss曾經聽過有人說Delirious是個瘋子之類的話,過去他也就只是把這當謠言聽而已,和Delirious熟了之後則完全把那推測當作謊言。

 然而現在,他卻忘了這個像是謠言的事實。

「Delirious住手!你想幹什麼!」Vanoss看著將自己綁在椅子上的Delirious拿出小刀在自己的手上輕輕劃過。

「我們是朋友,不是嗎?」Delirious笑著這麼說的同時將刀往下用力壓刺入的Vanoss的手背裡。

「哈哈哈別擔心,忍一下就過去了。」Delirious無視Vanoss的慘叫,他發出瘋狂的笑聲在對方手上用刀畫出了一個圖形。

 在那之後,大夥們發現Vanoss貌似在緩緩疏遠Delirious,但就算有人問起Vanoss也只會說那是錯覺。

 雖然沒人知道這兩人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但Moo曾經對Vanoss手背上的笑臉提出疑問過,「這只是之前遇到個瘋子時他在我手上用的,你放心我沒事。」Vanoss是這麼回答他的,正常來講一般人聽到這種話絕不會認為這沒什麼,但他們可是私底下常和一些身分複雜的人勾結的犯罪集團,所以Moo就當作Vanoss是在說實話便沒再多問什麼了。

 直到現在Vanoss依舊不理解Delirious為什麼要對他做這種事,而Vanoss也不知道自己事後怎麼一點也不責怪對方,他並不是從沒為這件事感到憤怒過,但他只在自己被Delirious劃出傷痕時對他痛罵自己很討厭對方之類的話,他還記得在過程中自己甚至因為失血過多而陷入了昏迷,當他醒來時Delirious已經離開了,而他人則好好的躺在自己床上,雖然已經一點痛覺也沒有了,但看見手上有個笑臉圖樣的傷痕Vanoss才肯定剛才的都不是夢。

 但比起那個,Vanoss更在意自己怎麼就是無法拿這件事來責罵對方,而他也不想讓大夥們因為這件事而怪罪Delirious所以什麼也沒說。

「Delirious,我意識到你的泰迪熊上面都有用針縫出來的圖案欸,那是什麼意思啊?」Lui拿著Delirious的其中一隻泰迪熊疑惑的問,那隻泰迪熊的腳上有個水滴的圖樣。

「那是水滴啊,另外,我特別喜歡的會縫一個笑臉。」Delirious指著泰迪熊的腳解釋,不理解對方這麼做的用意Lui便繼續追問。

「水就是H2O啊,而笑臉...常有人說我臉上總掛著笑臉。」Delirious露出大大的笑容說,而Lui思考了一下之後又再開口問:「所以是代表你的意思?」

「是啊,我喜歡在屬於我的東西或我喜歡的東西做個標記。」說完這句話之後Delirious還特意往Vanoss那邊看並露出了笑容。

 Vanoss並沒給他任何回應,但他能感受到自己內心產生了某種莫名的喜悅。

【END】

腦袋燒壞的產物(?
抱歉這次超久才更新,家裡電腦故障我只能依靠每週三次的電腦課(´・ω・`)
總之就是想寫寫佔有慾高的Del和享受被對方視為所有物的Vanoss這樣病態的兩人

關於Vanoss手上的笑臉(順帶一提另一隻手的圖案圖是STOP,然後截圖是來自這部IMG_20161118_095839

之前看好像沒人寫關於這個的文章也沒人在畫圖時畫出Vanoss手上的笑臉(也可能是我看的圖文不多吧),於是就寫出來了
那個笑臉貌似是從14年6月多出現的→ 影片
然後大概是在同年9月拿掉的→ 影片
只有我覺得選擇在手上留個笑臉的Vanoss很可愛嗎(●´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