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CP
※GTA AU
※因為是萬聖節所以想寫些什麼

 幾個年近三十﹑甚至已經超過的大男人在萬聖節要糖果會是件稀奇的事嗎?至少在洛聖都不是,和其他忙著替上門來的小孩準備糖果的大人不一樣,有一群大男人正打算用他們的方式去搶﹑喔不,是去要糖。

 他們之所以會做出這種決定要從三天前說起...

「Lui得了吧,碗裡已經什麼也沒有了。」剛回到家的Vanoss經過客廳時還不忘好心提醒一下專心看電視看到連碗裡的軟糖沒了都沒發現的Lui,當對方聽到他這麼說後便停下在碗裡亂揮試著拿到糖的手並低頭看著已經空無一物的空碗。

「說真的你再吃就可要懷孕了。」看Lui打算到廚房再找一包小熊軟糖出來,Vanoss就拍了一下對方的肚子笑說。

「噢,真不知道是比薩的熱量高還是軟糖的熱量比較高。」Lui笑說,他知道從Vanoss對比薩上癮後就胖了快六公斤,而Vanoss聽到對方這麼說後則撇過眼不多說什麼。

「聽著Evan,我知道你很常運動所以可能很快就瘦回去了,但這並不代表你管得著我,如果我想--」Lui一邊翻找著軟糖一邊向Vanoss訴說阻止他吃軟糖是件多麼愚蠢的事,但話才說到一半Lui就突然露出錯愕的表情,「喔我的天啊,紅色警報。」當Lui說出這句話後Delirious就不知道從哪突然冒了出來。

「什麼狀況?!是餅乾﹑棒棒糖,還是...」Delirious並沒把話說完,但Lui明白他意思,之後Lui什麼也沒說的點了頭。

「不!!什麼都好就是不要小熊軟糖!!」Delirious緊握著拳頭跪在地上哀號著。

「欸這白癡在幹嘛?」被Delirious的聲音給吵到的Wildcat從房裡探出頭來不耐煩的問著,而一旁像在看電視劇的Vanoss則笑著說:「你知道的,小熊軟糖危機。」

「再去買一包不就好﹑唔喔!」Wildcat話還沒說完就被面無表情的Lui打了一巴掌,「你他媽竟敢為了一包軟糖而打我?!」這次Lui非常有禮貌的等Wildcat將話說完才又賞了對方一巴掌。

「你現在懂為什麼每次去大賣場Brock總會多買一包軟糖當備糧了吧?」在一邊看好戲的Vanoss看向表情有些困惑但同時也很生氣的Wildcat笑說。

 這時,聽到門鈴響起的Delirious雖然還對軟糖沒了的事情感到難過,但他還是乖乖去開了門,Delirious透過門眼發現門外的是Cartoonz和Ohm,當他一開門就收到來自Ohm熱情的招呼。

「哈囉!介意我們「你們有小熊軟糖嗎?」Ohm話還沒說完就被Delirious給打斷,看那兩人一臉疑惑的樣子Delirious就又重述了一遍,「小熊軟糖,有嗎?」

「呃...當然沒有啊,為什「好了Lui,我們來想想接下來該怎麼辦。」一聽見對方說沒有Delirious就立刻關上門並轉身繼續和Lui討論關於小熊軟糖的事。

「所以說再去...算了我不想多說了。」擔心再被賞巴掌的Wildcat決定乖乖閉上嘴,同時他還非常好心的替門外的兩人開了門。

「為了軟糖而把我們關在門外啊?」Cartoonz一進門就瞪著裝作沒事的Delirious。

「Bryce沒和你們一起來啊?」Delirious不但沒給任何解釋,反而還直接無視了Cartoonz所問的問題。

「他去參加朋友們的變裝派對了,年輕人就是這樣,有派對就往哪跑。」雖然很不爽,但Cartoonz還是告訴了Delirious對方去了哪。

「變裝...哈!反正剛好快萬聖節了,你們這麼想吃糖乾脆就像小朋友一樣去要糖啊。」Wildcat說完後大笑了幾聲,他本以為Lui和Delirious會笑著說才不要之類的話,結果那兩人互看了一眼後竟然露出了微笑。

「好,決定了,萬聖節大家一起去要糖吧!」Lui看了看在場的所有人笑著說,雖然不知道怎麼會被扯進去,但Ohm和Cartoonz兩人看來是沒什麼意見,而Vanoss也沒多說什麼,唯獨Wildcat露出了訝異的表情。

「給我等等!我可沒說要陪你們做這種可笑的﹑好痛!」反對的Wildcat不悅的開口,結果立刻就遭到Lui的巴掌攻擊,Wildcat不甘心的繼續再次開口,「欸夠了!這可是攸關尊嚴的問題欸!Lui你敢再他媽的打」Wildcat話才說一半就又被打了,基於某些原因而不敢隨便對Lui動怒的Wildcat選擇默默接受參加這對他來講非常愚蠢的要糖活動。

「那就這麼說定了!大家當天都要扮裝喔!」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有三個分別帶著貓頭鷹﹑浣熊以及猴子頭套的大男人站在一棟大樓前等著其他同伴的到來。

「我沒遲到吧?」帶著豬頭套和安全帽的Wildcat笑著朝三人揮了揮手,但則來的卻是三人嫌棄的眼神,看他們露出那樣的眼神Wildcat便不悅的開口,「幹嘛?有什麼不滿的是不是?」

「你...你這根本就犯罪時的裝扮啊。」Vanoss打量了一下Wildcat的服裝,那和他平時搶劫時穿的衣服裝根本一模一樣,Vanoss是不擔心對方會被警察抓走什麼的,反正他們今天本來就沒打算正規的好好要糖,他只是對Wildcat不願特別搞一套服裝來而鄙視他。

「我知道我知道!Wildcat扮的是暴露狂!」Lui指著Wildcat只套了件外套而裡面完全裸露的身軀開心的笑說,對方則立刻給了Lui一個中指。

「嘿,不錯的裝扮喔四位。」向他們四人打招呼的是Cartoonz,Ohm也跟在他身旁。

「Ohm你扮什麼啊?」Lui疑惑的發問,Cartoonz的話他還能猜出對方是扮成一個全身紅的惡魔,但對那個穿著兔耳連帽外套的Ohm他一點頭緒也沒有。

「一隻兔子,就叫我兔子先生吧哈哈。」雖然微笑被面罩遮住了,但其他人還是能注意到Ohm眼裡的笑意。

「你知道,你該去買那種...就那種超大的兔子玩偶裝來穿。」Vanoss笑著說,而Ohm則看了下Cartoonz和Delirious,「去年某個派對他做過一次,由於那傢伙選的兔子頭真的太詭異了,幾乎是每看他一眼就會被嚇死的程度,所以我們就禁止這混帳再穿那套詭異得令人發毛的人偶裝。」Delirious解釋著,其他人聽了之後則都微微皺眉看向Ohm。

「好啦隨便,我們能走了吧?反正人都到了!」Wildcat轉身想進車,但卻被Delirious給拉住,「不行!Early Bird還沒來!」Delirious搖搖頭說著,而Wildcat則皺起眉頭。

「嗨!我沒晚到吧?」當充滿疑惑的Wildcat想開口時,一個帶著老鷹頭套的人朝他們這揮揮手並開口打招呼,其他人能從聲音判斷出對方是Moo,聽了Moo剛所說的話後Vanoss笑著開口說:「當然,你可是Early Bird欸,順帶一提和平常一樣,你是最後來的。」

「我真的不懂他為什麼就是不肯把Early換成Late﹑Last或類似的詞。」聽到Vanoss這麼說Lui和Delirious都大笑了出來,而Moo則無奈的攤了手。

「說起來,你們幾個到底扮什麼啊?」Wildcat皺起眉看著那四個和自己一樣都帶著動物頭套的傢伙們。

「我們是超級英雄啊老兄,我是Nigh﹑喔不,用這名字我會侵權...Bat Owl!我是Bat Owl!」Vanoss自豪的說著。

「然後我是Mega Monkey!」Lui也開心的介紹自己的角色,看兩人都做了自我介紹,Delirious就也大笑著說:「而我是BatCoon!」

「聽都沒聽過的超級英雄...而且明明就是洛聖都惡名昭彰的人竟然還敢扮超級英雄...」Wildcat翻了個白眼,他認為如果眼前的這些傢伙能當英雄,那警察之類的人可能就是聖人等級的了。

「啊是不能自創喔?然後我們是壞人就不能扮英雄喔?我看你根本就只是嫉妒啦你這沒創意的豬人。」Vanoss用一種極度不屑的語氣說著,而Wildcat則完全懶得提醒對方自己是被硬拉來參加這該死的要糖活動的,他認為自己願意戴個豬頭套已經很給他們面子了,本來他是想直接穿正常的外出服來的,但考慮到可能會被Lui再賞幾個巴掌就作罷了。

「好啦,那現在應該全員到齊了吧?該去要糖了吧?」看他們吵的差不多了Cartoonz便指向手機上的時間暗示大家時間不早了。

 就這樣,這七人搭上車前往了第一棟房子。

「Trick or Treat!」當對方來應門後,Delirious和Lui便笑著說出要糖的臺詞。

「你們這年紀要糖會不會「喔?所以看來你是想要我們搗蛋囉?」屋主話還沒說完Delirious就拿出口袋的小刀指著對方的脖子。

「沒有!對不起!要什麼都行!不﹑不管是錢還是什麼都行!」那位屋主立刻慌張的將雙手舉起,看對方那麼害怕的樣子Lui便意示要Delirious將刀收起並用著他那像孩子般的聲線開口說:「你放心,今天可是萬聖節欸,我們才不要財物,我們只要你家所有的糖。」

「不過,你要是敢藏任何一顆糖我們就立刻殺掉你。」當那位屋主感到放鬆時,Lui突然轉回本來的聲音笑說,雖然是笑著的,但大家都感覺得出他的殺氣有多重。

 在獲得一大袋糖果之後七人就開開心心的離開了,雖然在車上Wildcat因為對不順便劫財產生疑惑而和Vanoss又吵了起來,但到了下一家之後兩人又變得和樂融融的了。

 這之後在前往第八家的路上,他們七人已經吃了四家份量的糖果了,不過正確來說,是Lui和Delirious共吃了三家的份量,而其他人則只吃了一份,他們在其中兩家總共找到三包小熊軟糖,其他人完全無法理解這兩個小朋友是怎麼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把那三包都吃掉的,但他們很確定這兩個傢伙今晚吃這麼多糖,明天就算不蛀牙也一定會肚子痛,而且肯定也會增重很多。

 雖然Wildcat剛開始對這個活動極度反感,但和大夥們搶了幾家的糖後他也開始樂在其中了,老實說他樂到讓Vanoss嚴重懷疑這傢伙是嗑了大麻之類的東西,因為在搶完十幾家的糖後,他們車上竟然多出了一隻狗,而且那隻狗還死黏著Wildcat,Vanoss和車上其他人都認為那隻狗是從某戶人家偷來的,但看Wildcat和牠玩得這麼開心大夥們便選擇不多問什麼。

 那隻狗還不算今晚最特別的事,由於他們要糖的方式比較"激烈"了一點,所以定必會有反抗他們的屋主存在,他們只打算給反抗的人一點教訓而已,結果誰知道Delirious竟然一個失手把對方給殺掉了,而且當Cartoonz問起他那邊怎麼會這麼吵時,他本人還一邊吹著口哨一邊將屋主的屍體堆向壁爐並向Cartoonz說沒事。

 但對於Delirious殺了人的事情他們其實沒多在意,畢竟對方本來就是個瘋狂殺人魔,老實說Ohm把別人家炸掉的這點還比較令他們吃驚,雖然他本人一直瘋狂解釋那是意外,不過其他人都只是笑著點點頭說知道了但實際上卻認為對方其實是計劃好的。

 經過了一段充滿暴力﹑不對,是充滿歡樂的路途後,他們在凌晨三點時到了第二十家、也就是今天最後一家準備要糖。

「TRICK OR TREAT BITCH!」這次他們連門鈴都沒按就直接闖入了別人家。

「欸,起床了啦別再睡了!」Wildcat用槍敲了敲還在睡夢中的屋主,而那位苦主正是Terroriser。

「你們...你們來我家幹嘛?等等,你們怎麼進來的?」被吵醒的Terroriser揉了揉眼,看見自己的朋友們在自家隨意走來走去Terroriser便訝異的問著,但似乎沒人想理會他的這個問題。

「要糖啊,萬聖節快樂。」Lui把在某家搶來的骷髏頭裝飾往對方身上丟,被嚇到的Terroriser將裝飾往一旁的地上丟。

「欸不是,要糖來我家幹嘛?!而且還選在凌晨?!我看你們根本存心鬧我吧?!」Terroriser不悅的大喊著,如果其他朋友們也被他們這樣闖的話那還好,但他就是認為這群人在朋友中只闖了自己的屋子,他為此感到極度不滿。

「對,我們恨你。」Moo拿下頭套走到床邊拍了拍Terroriser的頭並露出溫和的笑容說著。

「好啦,東西都拿好了,我們能走了。」手上拿著一些糖果和一片比薩的Vanoss笑著和Terroriser揮手道別後就跟著其他人一起離開了。

「欸欸!喂!」當Terroriser想起身時才發現自己被剛接近自己的Moo拿裝飾用的假蜘蛛網給綁在床上了。

 離開Terroriser家後,七人便決定回去休息,至於他們要到的那些糖果大家最後決定放在組織的大樓裡,雖然他們認為這樣可能過了一兩天就會被Delirious和Lui給吃完,但這是最好的決定了。

 隔天早上,平時最早起來的Vanoss才站在浴室前就聽到裡面傳來Lui的咒罵聲,他上樓想去另一間浴室,但裡面卻傳來Delirious那比Lui還要更淒慘的哀號聲,Vanoss決定回自己房內用他房裡的浴室,他不常用那間浴室,他也沒讓任何人知道這間浴室的存在,不讓人知道就是為了避免這種時候還有人來和他搶。

 但Wildcat就沒這麼好運了,雖然他起床的時間是Vanoss醒來的五個小時後,但這時的Lui和Delirious又將廁所給佔據了,Wildcat對裡面的人大罵了幾句話後嚷嚷著要去Terroriser家用廁所就氣沖沖的跑出門了,「至少我們能從他們霸佔廁所的這點知道那些糖果不會那麼早被吃完。」Vanoss笑著這麼說,他想那兩人應該一陣子都不敢再碰糖果了,即使是他們最愛的小熊軟糖也一樣。

 另一邊,Bryce本來認為今天的新聞沒什麼特別的,直到新聞出現幾個手拿槍枝還戴著動物頭套的男人一邊大喊Trick or Treat一邊炸開別人家門的畫面,Bryce甚至在網上看到關於萬聖兔子炸彈客的都市傳說,大致上就是在萬聖節如果你不給一個穿著兔耳連帽外套的男人糖果的話,你和你的家就會被他炸飛之類的內容,看完後Bryce立刻打了通電話給Ohm,「我一點頭緒也沒有。」對方一本正經的撒了謊。

【END】

因為是一時興起的,所以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只是想練習一下,同時我也很想看看這群人為了糖果而把別人家炸掉的畫面(?
然後,是的,我還記得我去年萬聖節寫了什麼但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