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CP
※就只是Del﹑Ohm和Bryce這三人的故事(主要是OD

_

「身體好痛...這哪裡啊?」躺在土地上的Ryan起身看了看四周,他發現自己位於一座深山裡的露營場。

「我怎麼會在這種地方?」Ryan決定先到一旁的小木屋去看看有沒有電話之類的東西,當他靠近一看便發現小木屋的門被破壞得殘破不堪,連玻璃窗也像被什麼東西砸過一樣,「看來這發生過某些事啊。」

「呼吸聲...?」進到屋內後Ryan立刻聽見有人呼吸的聲音,但與其說那是呼吸他認為那更像是打呼聲,Ryan好奇的進到了發出聲音的房間,他看見Jonathan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Jonathan!」擔心對方安危的Ryan立刻上前將對方搖醒。

「好吵...Ryan?你在我家做什麼?」被吵醒的Jonathan揉揉眼,當他清醒了許多後看了看四周才發現這和他家差得可多了,「等等,這不是我家。」

 Ryan對Jonathan解釋現況,但其實他自己也不太能理解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突然被丟到深山裡Ryan也很錯愕,而Jonathan大致瞭解了現況後他就立刻對Ryan說他們必須逃出這裡,他認為會無緣無故將他們抓到荒郊野外的人一定是想對他們不利,如果是平常Ryan一定會說對方電視看太多,但對於現在這個他完全無法解釋的狀況他也只能信了。

 兩人決定一邊找尋有用的物資一邊尋找逃出這裡的辦法,Jonathan發現了一把小刀和斧頭,Ryan則找到了小型醫療箱外加一副車鑰匙,除此之外兩人還發現了這裡的地圖,但他們還是無法找出出口到底在哪。

「好像會經過墳墓的樣子,但我認為出口搞不好在這!」Ryan指著不遠處的墳墓提議,但Jonathan卻露出了困擾的表情,看Ryan對自己露出疑惑的眼神Jonathan才低下頭小聲的開口:「不要去,我認為那不會有什麼有用的,而且我不想靠近那種地方...」

「我知道了,那走別的地方吧。」認為對方只是感到害怕的Ryan收回了到墳墓去的提議,而Jonathan聽到後則露出鬆了一口氣的笑容。

「啊,那邊有人!喂!」Jonathan突然指向Ryan身後大喊,而Ryan轉身後看見了兩個好像有些慌張的人站在不遠處,當他們看見Jonathan朝他們揮著手便像看到鬼似的拔腿就跑。

「他們為什麼要跑?」Jonathan疑惑的看著Ryan問,思考了一下Ryan腦中才浮現最有可能的理由,那兩個人和他們被抓來這絕對脫不了關係,「搞不好他們和我們被抓來這有關!快追上去吧Jonathan!」聽完Ryan的話之後Jonathan便點點頭跟著對方一起追那兩人。

「該死,我們跟丟了。」兩人朝對方逃跑的方向追去,但剛才的陌生人早就不見了。

「所以現在的狀況是除了我們以外還有別人在這,但對方身分不明。」

「他們是頭號嫌疑人!」

「Jonathan你怎麼一開口就認為對方是壞人?搞不好他和我們一樣是被抓來的啊。」

「也不是不可能,但他們搞不好打算抓我們來這做什麼不人道的實驗!」聽到Jonathan說出這麼異想天開的話Ryan便無奈的笑了一下,Ryan本來想開口說對方想太多,但Jonathan卻說出了讓他半信半疑的話,「你想想,雖然他們可能是擔心我們是壞人才逃跑的受害者,但有沒有可能,他們之所以會逃跑是因為本該被關起來的我們在外自由行動,他們害怕我們攻擊他們才逃跑的?」聽完Jonathan說的話後本來還想反駁他的Ryan閉上了嘴。

「算了別談這個了,這裡唯一的電話...對了,你身上有手機嗎?」Jonathan摸了摸自己的口袋,但他什麼也沒找到,「我想也是,我的手機也不見了...」Ryan摸了下自己的口袋,他期望是自己笨沒發現手機就在口袋裡,但裡面除了剛才找到的車鑰匙以外什麼也沒有。

「總之,我看地圖上畫出這裡有棟屋子有電話,要是找到電話或許能向外界求救。」

「那我們該往哪走呢?」聽見Jonathan的問題,本來想說些什麼的Ryan立刻閉上嘴。

「噢該死!我剛才只稍微看了一下地圖並沒記起來。」

「看來只好先回剛才那邊了。」

「你覺得我們被抓來多久了?」

「我想「給我他媽的停下來!」當Jonathan準備開口時,遠處傳來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

「Ryan,我想這不是閒聊的好時機。」Jonathan緩緩退了幾步到Ryan身邊。

「那傢伙手上有武器,我想我們就先跑吧。」看見對方手上拿著疑似是槍枝的武器Ryan便拉著Jonathan的手往回跑。

 *

「要死了,這一路上我們被多少人追殺了啊。」跑到了無人的地方後Jonathan便倒在地上大喘。

「不知道老兄,至少四個吧。」同樣喘不過氣的Ryan坐在Jonathan身旁。

「你在想什麼?」看Ryan好像正想著什麼似的Jonathan便疑惑的開口問。

「那些人給我的感覺很奇怪,比起抓我們,他們感覺...更想疏遠我們。」

「但為什麼?我們身上發生什麼事了嗎?」Ryan摸了摸自己的身體,但感覺沒什麼特別的變化。

「還是臉...Jonathan我臉有什麼變化嗎?」Ryan摸了自己的臉之後看向Jonathan問。

「嗯...沒,看起來還是一副蠢樣。」Jonathan瞇起眼看著Ryan認真的說。

「好啦打起精神,我們還要離開這裡不是嗎?」Jonathan站起向Ryan伸出手笑說,而Ryan則無奈的鬥出笑容握住對方的手站起來。

「那接下來該往「Jonathan小心!」Jonathan看了看四周,此時Ryan注意到有人正拿著小刀往Jonathan身後衝來便將Jonathan拉到一旁去。

「嘖﹑膝蓋...」跌在一旁的Ryan難受的壓著自己的膝蓋,當他抬起頭便看見有個陌生人正拿著刀子要往自己眼睛刺來,「...啊?」Ryan因恐懼而閉上眼,但他並沒感到任何痛覺,當他再次睜開眼後便看見對方倒在地上,而且他的頭部還插著一把斧頭。

「Ryan你沒事吧!」Jonathan跑到Ryan身邊查看著對方的傷勢,而被嚇傻了的Ryan則緩緩轉過頭對上Jonathan的雙眼問:「你...你殺了他?」

「...」Jonathan並沒回答,他只緩緩點了頭,他試著將Ryan拉起來,但對方卻拍掉了他的手。

「我只是想要救你。」

「但你也用不著殺了他啊!」

「我的天啊...Jonathan你知道殺人罪有多重嗎?!你可能會被判死刑欸!」Ryan看著Jonathan憤怒的大吼著,而後者則低下頭什麼也沒說。

「...」稍微冷靜了下來後Ryan往一旁的屍體看去,一想到要是Jonathan沒出手,躺在那邊的就會是自己Ryan便打了個冷顫,「我很抱歉,我只是...總之,謝謝你救了我。」聽到Ryan這麼說Jonathan才抬起頭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你能向我保證不再發生這種事嗎?」聽見Ryan的問題Jonathan的笑容便又垮下。

「只要還有人想傷害我們...我很抱歉Ryan,但是不,我無法向你保證。」Jonathan心裡滿是愧歉的說著,而Ryan則走到屍體旁將斧頭拔起並遞給了Jonathan。

「發生在這裡的事就讓它留在這吧,我不說,你不說,這些事就當作沒發生過。」

 *

 之後找到地圖的兩人記起路線後決定先往有電話的小屋去,雖然兩人避著不撞見其他人,但還是遇上了幾個什麼話都沒說就先攻擊他們的人。

 為了以防萬一,Jonathan將朝著他們攻擊的人全部殺掉了,他完全不知道自己怎麼有這個膽殺這麼多人,但他就是做了。

 但從Jonathan殺了第三個人開始Ryan就像是在避著他一樣的加快自己腳步﹑忽視對方所說的話,行為變得冷淡等等的...雖然Jonathan感到難過,但他並沒怪罪對方。

「出口到底在哪啊?」Jonathan試著開話題和Ryan有交流,但對方卻一句話也不肯說,當Jonathan感到心寒時,Ryan突然站到他面前用外套袖子將他臉上的血跡給擦去。

「這樣你的袖子會髒掉。」Jonathan輕輕推開Ryan,但Ryan被推開之後又靠近對方堅持將他臉上的血漬給擦去,Ryan露出了笑容說:「是我允許你把自己搞髒的,那我總得善後一下吧?」

「你要是有小孩的話,你會是個好爸爸。」聽Jonathan這麼說Ryan便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應該就快到電話那棟屋了,再撐一下吧。」

「要是沒被那些傢伙給追的話我們就不會繞這麼多路了對吧Ryan?」

「是啊,要不是有你幫忙我們可能一輩子都到不了那邊呢。」Ryan看向Jonathan手中沾血的斧頭,同時他還注意到對方的手正微微顫抖著。

「沒事的,出事的話我會和你一起承擔。」Ryan伸出手握住Jonathan拿著斧頭的那隻手,稍微感到安心的Jonathan漸漸停下顫抖。

「等等,那個人...」Jonathan盯著遠處看,感到疑惑的Ryan也朝對方所注視的地方看去,他看見有個金髮的男子站在那東張西望的像是在找人的樣子,同時他還注意到那人的背影和自己好友Bryce十分相似。

「Bryce?是你嗎?」緩緩靠近對方後Ryan疑惑的問著,而對方聽見他的聲音後便立刻轉過頭,就和Ryan的猜測一樣,對方正是Bryce本人,他看見Ryan後睜大雙眼開心的看著對方問:「Ryan?真的是你?」

「Bryce你也被抓來這裡?」本來Bryce還面帶笑容,但當他聽見Ryan所說的話之後立刻收回笑容並皺起了眉頭。

「Jonathan?!你在幹嘛啊他是Bryce欸!」接著Ryan發現Jonathan將斧頭抬起作勢要攻擊Bryce的樣子,而Bryce則因Ryan突然大喊而被嚇得將手上的散彈槍拿起。

「抱歉,我只是...我看見他手上也拿著武器,我擔心他可能會和其他人一樣攻擊我們。」

「Ryan冷靜點好嗎,我來這是想要幫你。」Bryce盯著Ryan緊張的說著。

「什麼?我超冷靜好嗎,不冷靜的人是Jonathan啊!」認為自己很無辜的Ryan不滿的指著手拿斧頭的Jonathan說。

「總之,拜託你把東西放下就是了。」Bryce看著Ryan說,這讓Ryan感到疑惑,明明自己手上頂多也才拿一個醫療箱而已,該將手上東西放下的應該是Jonathan才對,雖然Ryan這麼想,但他還是乖乖將醫療箱給放下了。

「那Bryce你也把武器放下。」但這反而讓Jonathan對Bryce的警戒更加提升,看Jonathan死不將手中的武器給放下Ryan只好無奈的開口:「好啦Jonathan,他是我們的朋友所以不會攻擊我們的。」

「Ryan別說了!Jonathan他--」Bryce還沒將話說完Jonathan就將斧頭往對方頭部砍。

「Br﹑Bryce!!」Ryan跪在Bryce身旁不斷搖動著對方祈求能得到什麼回應,但Bryce一點回應卻也沒有,接著眼裡充滿憤怒的Ryan便轉過頭看著Jonathan大吼,「你他媽到底有什麼問題啊!都說對方是Bryce不會傷害我們了!」

「我﹑我不是故意...我並不...」Jonathan想向Ryan解釋,但他卻什麼答案都說不出口。

「Ryan我「滾開。」當Jonathan上前一步時,Ryan便將他推開了。

「給我滾遠點你這神經病殺人犯!」Ryan對著Jonathan大吼,Jonathan雖然張嘴想說些什麼,但隨後他卻又立刻閉上了嘴。

「沒事了...已經沒事了Bryce...」Ryan將Bryce頭部的斧頭給拔出後將對方抱進自己懷裡,而Jonathan看對方好像非常排斥自己的樣子便轉身離開了。

 *

「對不起,我找不到工具替你挖墳墓。」Ryan將Bryce的遺體放在某間小木屋的床上並用一條較薄的毯子將他全身給蓋住。

「我真的很抱歉...」Ryan放開了他緊握許久但早已因失溫而變得冰冷的手掌後離開了小木屋。

「也許我對他太兇了。」Ryan看向自己手中的斧頭,他為了自保而帶走了Jonathan留下的斧頭,「不知道他順利逃出去了沒。」

「那是...那是電話?」Ryan在經過某間小木屋時從窗外看見桌上放著一台電話,他衝進去拿起電話撥了911。

「快點,快接啊...等等。」話筒裡並沒傳出任何聲響,Ryan將話筒掛上再拿起一次,但依舊什麼聲音也沒有,這時他才注意到並不是沒人接的問題而是電話的問題。

「在和我開玩笑吧!這電話竟然是壞的?!」Ryan不悅的將話筒用力掛回,他嘆了一口氣後打算開燈找找這裡有沒有物資,然而他卻發現電燈也一點反應也沒有,「沒有電力?!」

「這真是我來過最爛的營地了。」出了小木屋後Ryan決定想辦法去修復電力,但他才走了沒幾步便被某個人從後給壓倒在地。

「去死,去死!你這該死的混帳!」Ryan轉過頭看見的是一個陌生人舉起小刀正打算朝自己攻擊,但對方失誤了,他只在Ryan臉頰上留下一痕輕傷。

「你這﹑唔!」當對方打算再次攻擊時,突然有人朝他腰間刺了一刀並將他踢倒在地。

「Jonathan...」救了Ryan的人正又是Jonathan,當Jonathan走向Ryan想將他拉起時卻又像在顧慮什麼似的停住了腳步。

「我「你這該死的!」當Ryan想對Jonathan說些什麼時,剛才被Jonathan踢倒的人突然朝Ryan撲上去,這次Jonathan還沒出手救他,Ryan便先把插在對方腰間的小刀拔出來後往對方的脖子用力刺了一刀。

「嘿﹑呃...看來我現在也是個精神病殺人犯了呢,想和我一起去找出口嗎?」看對方沒了反應Ryan便看向Jonathan露出無奈的笑容,而後者則是開心的笑著回答好。

「我很抱歉對你說了那些話Jonathan。」

「沒事,我也無法原諒我對Bryce所做的事...我﹑我不是說殺了其他人就可以被原諒啦!就...對Bryce比較...」

「我知道你只是慌了﹑想保護我們之類的,放心,你會沒事的。」

「我想...這之後我會去自首的。」Jonathan無奈的說著,而Ryan突然大力的抓住了他的手臂,Jonathan能感受到Ryan的手像是在害怕著什麼似的正微微顫抖著,「不需要!只要不說你就會很安全,不用擔心,好嗎?」Ryan放大了自己的音量,然而Jonathan並沒從中感到任何一點氣勢,他反而認為對方的語氣中有著一絲恐懼。

「好吧,我不會的...」Jonathan不安的說著,但Ryan反而安心的笑了出來。

「啊﹑走到這裡來了...沒關係吧Jonathan?」當Ryan回過神來時,他們已經走到墓園附近了,但這次Jonathan並沒給予反對的回應。

「那我們就去那邊看看有什麼囉。」得到Jonathan點頭的回應後Ryan才走進墓園裡。

「一般營地裡會有墓園嗎?」

「也許在營地建造前就有了,我剛看營地地圖好像沒畫出墓園這裡吧。」

「這裡的墳墓還真不少。」

「是啊,而且感覺都有一段時間﹑嗯?」感覺自己踢到什麼東西的Ryan往下一看,他踢倒了一隻放在墳墓旁的泰迪熊玩偶。

「真抱歉,我不是故意...誒?」Ryan蹲下想將泰迪熊放好,注意到那隻泰迪熊和Jonathan擁有的某隻泰迪熊很像Ryan便笑著拿給Jonathan看,「Jonathan你看!這和你的泰迪熊好像喔!」身為泰迪熊狂熱者的Jonathan這次並沒什麼太大的反應,他只是露出淡淡的笑容並點了點頭。

「這是你的吧,對不起我剛才踢倒...」Ryan將泰迪熊放回墳墓旁後他注意到墓碑上刻著"Jonathan"這個名字,落在墳墓上的枝葉擋住了墓碑主人的姓氏,當Ryan將枝葉移開後他嚇得跌坐在地上,因為那姓氏就和Jonathan的一模一樣,站在Ryan身後的Jonathan則訝異的睜大雙眼緩緩開口說:「是我...」

「如果這是你的墳墓,那你又...Jonathan?」Ryan看了一下Jonathan又看了墳墓,當他再次回頭時,Jonathan已經不在自己身後了。

「不,這不可﹑該死!我頭好痛...等一下!」這時,頭部感到劇烈振痛的Ryan想起了某些事,「照這樣來說Jonathan他已經死...」

『Ryan別說了!Jonathan他--』Ryan這時才明白當時Bryce想說的是什麼。

『已經死了。』

 *

『哇喔,這裡可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啊。』將行李放下後Ryan看了看四周。

『是吧,我可花了許多時間才找到這的喔。』Jonathan驕傲的笑著說。

『好啦我們先來搭個帳篷吧!』

 Ryan想起,一年前自己曾和Jonathan來這露過營。

 本來一切都非常順利,但到了晚上卻出了差錯。

『我瞇一下,待會叫我喔。』得到Ryan的同意後Jonathan便進到自己帳篷裡去做他的美夢了。

 兩人決定今晚不睡要在營地裡夜遊,而Jonathan算稍微小睡一下晚上才有時間通宵玩整夜。

『Jonathan?嘿,能醒醒嗎?』幾個小時候想去廁所一趟的Ryan打算把對方搖醒,但Jonathan卻怎麼樣也搖不醒,『怎麼辦,他看起來好像睡很熟的樣子...』

『就離開一下不會怎麼樣吧?』

 他以為只是個小小的營火罷了,所以離開一下不會有事的。

 他以為Jonathan的帳篷離火源這麼遠不可能會出事,他以為一切都和他所想一樣安全。

『我回來囉,你知﹑Jonathan!』Ryan一回去就看見Jonathan的帳篷早已被烈火給吞噬。

 他錯了。

『所以,Ryan先生你說過你有離開一下對吧?』對於坐在自己面前的警官所提出的問題Ryan只點頭表示。

『那麼,在你離開前你有確保營火是熄滅的嗎?』

 Ryan知道自己根本沒熄掉火源,知道正是自己害死Jonathan的,但他害怕。

 他不擔心自己將面對的刑責,但他害怕朋友們知道自己殺了對方後的眼神,害怕Jonathan家人對自己的憎恨,也害怕Jonathan對自己產生怨恨,他害怕一切。

『是的我有。』

 所以他說謊,他以為一切能就此結束。

 由於Jonathan的手機當晚正放在他身邊,所以找不到嫌疑犯的警方最終將此案以手機自燃為由結案,而那個營地也因此暫停營業了。

 Jonathan的家人們悲傷的接受這個結果,他們還安慰Ryan說好險當時他沒待在那,不然可能連他也得葬送自己的性命,然而這並沒讓Ryan感到好點,受害者家人安慰的話語反而令他造成了嚴重的罪惡感和壓力。

 但他不敢說出Jonathan的死是自己的疏失而造成的,不敢和任何人說出實話的他最後決定回到營地去找被埋葬在那﹑除了他以外唯一知道真相的Jonathan。

 他幾乎每天﹑每小時,甚至是每分鐘都跪在Jonathan的墳墓前瘋狂向他道歉,他明知道自己絕不可能獲得對方的原諒,但他認為這是唯一能彌補對方的方法。

 Ryan的家人和朋友們在意識到他不見後都瘋狂打他電話或傳訊息想聯絡到他,但從來到這裡的第二天他就把自己手機給砸了,只為了不被任何人打擾。

 由於這裡出過死亡意外,所以幾乎沒人會來這個營地,長時間沒和人接觸的Ryan的精神便在他自己也不知情的狀況下逐漸漸崩壞。

『哈哈這什麼?玩具熊喔?』『好可愛喔,不如我們把它帶走當紀念品吧!』

 某天,一群青少年到這個營地來探險,他們一群人到了墓園後看上了Ryan放在Jonathan墓旁的泰迪熊準備把它帶走。

 看見這一幕的Ryan被激怒了,那是Jonathan的東西,沒人可以這樣隨便拿走,抱著這想法的Ryan上前阻止了對方。

『別動那隻泰迪熊。』

『不然你想怎樣?揍我嗎?』

 精神不穩定的Ryan受到對方挑釁後失手殺了其中一人,雖然當下他自己也感到恐慌,但看其他人打算逃跑他便管不了那麼多的一個一個將他們所有人都做掉。

 他只是不想讓任何人傷害Jonathan,他只是不想讓自己殺人的事傳出去,他真的沒有那個意思想殺人...那之後他便完全崩潰了,Ryan變得神經質,他認為所有人都是為了傷害Jonathan而來這的,所以他將所有進來的人都殺掉了。

 Ryan在連自己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得了嚴重的被害妄想症,接著,被妄想逼到極限的他最終精神分裂了。

 精神分裂的他遺忘了Jonathan早已離去的事實並妄想出了Jonathan還在自己身邊的幻覺。

『Jo﹑Jonathan!』

 他以為自己在木屋裡看見了昏睡的Jonathan,然而床上卻連個人影也沒有。

『Jonathan小心!』

 他以為自己救了差點被陌生人傷害的Jonathan,然而他卻誰也沒救到。

『嘖﹑膝蓋...』

 他以為Jonathan為了救自己而殺了人,然而事實卻是他為了救自己而拿起斧頭砍向對方的腦袋。

『Ryan別說了!Jonathan他--』

 他以為Bryce是Jonathan殺的,然而卻是他再一次的殺害了自己的好友。

『Ryan冷靜點好嗎,我來這是想要幫你。』

 想起一切的Ryan終於明白當時為何Bryce是叫自己冷靜而不是叫Jonathan冷靜,因為拿著武器的不是對方,殺了許多人的也不是他,這全部都是Ryan自己所做的。

 同時他也明白了為何人們一見到他不是逃跑就是想攻擊,因為在他們眼裡他就只是個怪物。

「不...這不可能啊!我...」Ryan低頭看著自己的雙手,剛才在他眼裡本來還稱得上算乾淨的手掌現在卻被鮮血給覆蓋了。

「不對,你沒死,我沒害死你,你明明還活得好好的!」Ryan拿起斧頭往Jonathan墓碑前的土地砍下一刀後將土翻起來試圖挖出Jonathan的棺材,「裡面肯定什麼也沒有,因為我沒殺你!我也沒殺Bryce啊!」

「我才沒做錯事,我...我並沒...」Ryan挖到棺材後便急忙的將它打開,然而事實和他想的恰好相反,裡面正躺著一副遺體。

「...我很抱歉。」

 *

「然後那隻魚就跑掉了。」Ryan坐在營火旁笑著對面前的兩副屍體聊天。

「嗯...」Ryan像是在聽著某人說話般的停頓了幾秒,接著他又突然放聲大笑,「哈哈不然下次你去抓啊Jonathan。」

「真的?你有那麼厲害?那我還真期待你能抓到些什麼呢呵呵。」

「Bryce別連你也替他說話啊!」

「哈哈哈你們兩個都這樣欺負--」本來還自言自語講得很開心的Ryan突然閉上嘴看向遠方,看見有個人影從樹林間穿過去他便站起身。

「稍微等我一下喔,我很快就回來。」Ryan拿起一旁的斧頭轉身準備離開,但才剛踏出一步他就停住了腳步。

「先澆熄這個...」Ryan轉回來拿了旁邊的水桶蹲下將營火澆熄後起身向面前的兩人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我不會再重蹈覆轍的。」

【END】


嗯對我…CWT排隊排太久於是來把一直沒動力寫的文章寫完了

上次看他們玩十三號星期五時,某集(應該是Ohm視角?)Ohm在Del墓碑前對站在自己身後的Del問「如果你在這那這又是誰」之類的話,於是這篇文章就這麼出來了(?
Del死在帳棚裡也是刻意安排的,嗯對沒錯是他上次在遊戲中因為錯誤卡在帳篷裡那段
關於Del的墳墓明明在營地但為什麼家人或朋友都沒去看他的這點...別問(因為我想不到
其實這篇標題想了一段時間,取為逃離是因為表面上Ohm必須逃離那個營地,然而事實上他想逃離的卻是Del早被自己殺掉而自己之後還成了殺人魔的事實
Ohm最後說出的那句話參了點諷刺,雖然嘴裡說自己不會再重蹈覆轍,但不願面對現實並持續殺人的他不正又重蹈覆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