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好這裡是芙菈,先來說說我的近況
目前我的病已經痊癒了,所以你們又可以看到活蹦亂跳的我了(`・ω・´)(?
但說真的,我沒靈感了,一點靈感也沒有,完完全全就是那種想得到劇情想不到內容的狀況
所以我想和各位玩個互動文,至於要怎麼玩?用留言(`・ω・)
規則就是在這篇文章留言
1樓回覆的人選擇文章類型(歡樂﹑有病﹑沉重﹑恐怖之類的
2樓選CP(限Vanoss那群人,最多兩個CP,如果很在意攻受的話麻煩幫標一下讓我知道
3樓選劇情大綱
4樓選(友情向/戀愛向)
一人限一樓
好了就這樣,我怕可能留言沒有到四樓的(´・ω・`)(而且我已經想不到第五個可以選什麼了

話說有人要去歐美翁嗎(・д・≡・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