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好痛...什麼?這是哪?」Evan緩緩坐起後撫著頭看了看四周,這裡並不是教堂,而是一座森林,Evan不常到森林去,但他卻對這座森林感到非常熟悉。

「哈囉,Evan。」聽見有人呼喊自己Evan便轉過身,看到對方後他嚇了一跳,那個人除了眼睛是金色的以外其他地方都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

「你、你是...該不會是Vanoss?」注意到對方背上的翅膀後Evan觀察了一下對方的服裝,感覺是類似中世紀的衣服,Evan腦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Vanoss。

「就是我啊,我想見你想很久了呢。」Vanoss笑了一下將Evan拉起來,而後者則是一副訝異的樣子。

「真抱歉,沒想到讓你記起這麼多過去的事你的身體會承受不住。」

「所以是你讓我想起那些的?」

「是啊,你會突然昏倒應該因為回想太多了,不過這對我是好事,因為這樣一來你就能和我對話了。」

「等、等等!你不是死了嗎?為什麼...」

「嗯...該怎麼說呢...我有一部份的靈魂在你的體內,大概是這樣吧?」

「我一直在你腦海裡的最深處,我一直試著讓你想起一切,因為那個人在這。」

「但你的身體好像承受不住那麼多外來的記憶,抱歉,強制將記憶灌輸到你腦內是我的錯。」

「等一下,你現在到底在說什麼啦!」

「我知道現在你一定很疑惑,但沒關係,你什麼都不必懂,你只要把我的話聽進去就好。」

「我一直透過你看著我思念已久的他。」

「他?你是說你剛才提到的那個人?」

「對,那個人就是Delirious。」

「Delirious?!為什麼你要思念他?因為他殺了你嗎?」

「呵呵,Evan你真可愛,當然不是那個原因。」

「我愛他啊。」聽見Vanoss那麼說Evan便訝異到說不出任何話,恨的話還情有可原,但愛?Evan完全想不出對方會喜歡Delirious的原因。

「等...你說愛?你是指戀人之間的...愛?」聽Evan那麼問Vanoss只是露出了淡淡的笑容然後點點頭。

「我那時候以現在人類來說...應該是高中生的時候吧,從那時我就深深愛上Delirious了。」

「他一直以來的溫柔、風趣、貼心,他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吸引我,那麼的完美!」

「我知道的喔,Evan你對他也有這樣的感情對吧?」

「愛...?不,我沒有...吧?」

「Evan,我無法控制你的感情,而過去的那些回憶也不會讓你對某些人產生特別的感情,所以要是你真對他產生了愛,那就是你自己的想法沒錯喔。」

「不可能吧!我對Delirious...到底是...」

「你可以繼續困惑下去沒關係,反正我很肯定自己是愛著他的。」

「即使Brock試圖破壞我的記憶也一樣。」聽見對方那麼說Evan又多了個疑問。

「你剛說Bro「啊不過這些不是重點。」當Evan想問起關於Brock的問題時Vanoss卻立刻打斷他。

「我見你是因為我想告知你或許之後我會使用你的身體什麼的。」

「什麼?那是什麼意思?」

「就控制你之類的啊,嗯...有點類似精神分裂吧哈哈,只是差別是在於我不是從你腦內產生的。」

「噓,我說了,我想"告知你"而不是我想"請求你",這代表你沒有拒絕的餘地。」Evan想對此說些什麼時,Vanoss便將食指放在他的唇上。

「嗯?頭暈嗎?那看來你要醒了呢,下次再見吧Evan。」此時Evan因為感到頭暈目眩而難受的用手壓著頭部,而他眼前的Vanoss也漸漸消失,沒過幾秒Evan便倒在草地上一動也不動。


「唔嗯...」Evan再次睜開雙眼,這裡並不是森林,而是教堂。

「然後我和他說...嗯?Evan你醒了?還好吧?」坐在Evan身旁的Tyler停下和Brock的對話並擔心的詢問對方的狀況。

「來Evan,喝點水吧。」Brock則去倒了點水遞給Evan。

「謝謝...這麼晚了?」Evan看向時鐘,現在已經下午三點了。

「是啊,Marcel和Brian已經先回去了,然後Tyler才剛來不久。」

「Evan你要嚇死誰啊!突然昏倒什麼的...」

「抱歉Tyler,我想可能是...睡眠不足吧。」

「你有什麼心事就說出來啊。」

「我沒有啦,就...單純失眠而已。」

「唉...要顧好身體啊Evan。」「我會啦...」

「...那個,Brock,你知道Vanoss沒錯吧?」想起Vanoss對自己說的話Evan便決定向Brock搞清事實。

「當然啊,怎麼突然問這個啊?」

「你的祖先有和他有關的人在嗎?」

「.....沒有吧,我的祖先歷歷代代都是平凡的人類啊哈哈,怎麼突然問這個?」Brock思考了一下後才笑著回答。

「呃...沒有啦,隨便問問!」

(不是嗎...應該是聽錯名字了吧...)


「Delirious,你在寫什麼?」找不到Delirious的Lilith到了客廳才發現對方待在那寫著什麼東西。

「Lilith?妳怎麼醒了?」Delirious一看見Lilith便放下手邊的工作。

「哈哈我也不知道,可是我醒來後就發現你不見了。」

「喔,我就睡不著然後想趁現在用些東西,然後我想說在房裡用可能會吵到妳所以就到客廳了。」

「...Delirious,你找光精靈做什麼?你不是說過不再傷害任何人了嗎?」Lilith看了一下Delirious筆記本寫的東西和筆電上顯示的資料,那些全是關於關精靈的東西。

「喂妳那什麼話,說的好像我找他們是為了殺他們一樣...」聽到對方這麼說Delirious便翻了個白眼。

「我找那個是因為...照理來說所有光精靈都應該滅絕了,然後雖然Evan是Vanoss的轉世,但他身上也就只有渺小的光精靈氣息,可是最近我感受到了一股很強大的氣息。」

「然後我又想到,光精靈那邊還維持著他們的世界,那就代表他們的首領沒死,但那個人...是誰?那個強大的力量可能就是他,但他為什麼突然出現在這附近?是為了傷害我還是對Evan做些什麼?」

「簡單說就是光精靈的首領貌似最近到這個城鎮上了,然後你在擔心你和Evan會不會因此而受害?」

「等下,你我還能理解,但Evan身上的不是光精靈的氣息嗎?那首領為什麼要傷害他?而且...你從沒見過他們的首領?」

「我見過,我甚至追殺過他,只是之後追丟了才讓他跑了,但...不知怎麼的,我對他一點印象都沒了。」

「至於Evan...我不知道,但凡事都有可能,Lilith,天使也是會變惡魔的。」

「我必須要保護好Evan。」聽見Delirious那麼說,Lilith心裡瞬間有股刺痛感。

「我...先回去睡了,別用太晚喔,晚安。」Lilith笑了一下便回到了房內,而Delirious則是點個頭後繼續手邊的工作。

(即使他已經不是Vanoss了,我依舊無法勝過他嗎...)躺回床上後Lilith用手壓著自己的眼睛試著不讓眼淚流下。

 

「早啊Lilith,Delirious呢?」隔天一早Miniladd就看見Lilith獨自一人坐在客廳看電視。

「我也不知道,可能去找Evan了吧。」

「說起來...Mini你沒睡啊?你看起來好糟。」

「有,但只睡了一﹑兩個小時。」

「天啊,你是在挑戰什麼極限嗎?就算你是吸血鬼也不能這樣吧?」

「我知道,但...從遇見Tyler後我幾乎天天都失眠。」

「失眠.....啊對了!這個給你。」Lilith思考了一下後便從房內拿出了一罐裝滿了白色藥丸的小罐子遞給Miniladd。

「...Lilith,妳現在連嗑藥都會啦?」Miniladd盯著對方手上的物品幾秒後露出了嫌棄的眼神。

「這才不是毒品!這是那個管夢的傢伙要我給你的!」

「管夢的傢伙...?喔妳直接說是Morpheus就好了嘛。」

「我又記不起來那傢伙的名字...話說原來Mini也會用這個啊?有點訝異呢。」

「嗯...Lilith用過嗎?」

「當然啊,在夢裡我和Delirious在一棟森林裡的小屋過得非常幸福,但正因為我知道那是永遠不會發生的,所以我才會去和那傢伙要這個藥。」

「我是有自知之明的,雖然不知道他對Vanoss抱著什麼感情,但過去Delirious和我在一起只是為了讓Vanoss注意他。」聽見Lilith那麼說讓Miniladd感到有些訝異,他以為對方完全不知道Delirious對Vanoss的感情。

「我告訴自己不能愛上他,因為他一輩子都不會愛我,即使現在Vanoss已經不在了也一樣,但我還是...所以,你為什麼要跟他要這個呢?」不太想繼續說下去的Lilith立刻將話題轉回Miniladd身上。

「...和妳的理由很像吧,我有個喜歡的人,但我不認為他會喜歡我。」Miniladd思考了一下後便露出平淡的笑容說著。

「就這樣,我要去補眠了。」Miniladd沒多說什麼就又回到房內。

「都只能是夢啊...沒關係,能見到你就足夠了。」吞了一顆藥後Miniladd便立刻進入深深的睡眠中。

「森林...?」Miniladd一睜開眼看見就發現自己在一座沒有半個人在的森林裡。

「有沒有人在﹑唔啊!」Miniladd才往前走個不到三步就被陷阱給倒吊在樹上。

「哈哈哈!看看你這蠢蛋!」聽見那熟悉的笑聲Miniladd便快速轉過頭,那人正是露出壞笑的Wildcat。

「Wildcat!放我下去!」

「如果我說不要呢?」

「你這傢﹑唔?!」當Miiniladd想破口大罵時,Wildcat突然用自己的唇堵住了對方的嘴。

「我愛你。」聽見Wildcat那麼說,Miniladd便害羞的不知道該看向哪裡好。

「好啦我這就放你下來。」Wildcat笑了一下後才乖乖將Miniladd給鬆綁。

「夜晚的森林很不錯呢。」Wildcat露出自己的招牌笑容,Miniladd笑了一下後便露出了有些難過的表情。

「...欸Wildcat,我是不是不該愛上你呢?」

「怎麼突然這麼說呢?」

「因為我是吸血鬼,能永生,但你...你不行。」

「所以你才更需要把握當下啊不是嗎?不需要去想那些東西,在這裡,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

「Wildcat,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可悲,即使你快死了,我還是沒能說出對你的感情。」

「在說什麼死不死的蠢話,我不就在這嗎?」

「嗯,是呢,你﹑Tyler?」當Miniladd再次看向對方時,他看到的並不是過去的Wildcat,而是現在的Tyler。

「嗯?Tyler是誰?我是Wildcat啊。」但Miniladd一眨眼對方就又變回了Wildcat。

「...抱歉,我可能有些神智不清吧。」Miniladd揉揉眼睛再次看向對方,他依舊是身為吸血鬼獵人的Wildcat。

「哈哈沒關係!那要開始今天的旅程了嗎?」Wildcat露出燦爛的笑容向Miniladd伸出手。

「...樂意之至。」Miniladd愣了一下便笑著握住對方的手。

「嘿Evan,我來的時候買了甜點。」Delirious提了一個小盒子進到教堂裡。

「哇喔!謝啦,呃...今天Lilith沒跟你來?」Evan開心的接過盒子,注意到Delirious的身邊少了誰Evan便開口問了。

「她對人間的綜藝節目還挺有興趣的,所以現在應該是待在家看電視吧。」

「沒想到惡魔會對那種東西有興趣啊...不過你說人間的...所以魔界也有電視?」

「哈哈對啊,現在連非人類的物種也很懂科技的喔。」

「話說沒見到她你很失望嗎?」

「啊?呃沒有!我並沒有想見﹑不是說她來不好啦,就是呃...隨便問一下啦!哈哈!」聽見對方那麼說Evan便急忙的想解釋清楚,但他卻因為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理由而開始語無倫次。

(Lilith的魅力連Evan也抵不住嗎...真煩,如果是Vanoss的話他會怎麼想...)看見Evan的反應令Delirious不禁懷疑對方是否對Lilith有著朋友以外的感情,這讓他感到有些難過。

(高興都來不及了還失望?Delirious這到底該說傻還是可愛啊...)但Delirious不知道的是,現在的Evan正因為Lilith沒來而開心極了。

「Craig在家嗎?」此時一旁的Tyler開口問了。

「他喔?嗯...應該還在睡吧,我凌晨起來時注意到他還醒著。」

「誒?所以是失眠了嗎?」

「是啊,說起來他最近還挺常失眠的,不知道是為什麼...」聽Delirious那麼說Tyler便露出了擔心的表情。

「味道很不錯呢。」Evan嘗了幾口Delirious帶來的起司蛋糕笑著說。

「哈哈是吧!畢竟這可是你最喜...沒事。」Delirious一想到對方不是Vanoss便立刻閉上嘴。

「Vanoss喜歡的口味嗎?」

「嗯,要是他現在還活著的話我想他會很喜歡起司漢堡這種東西。」

「那傢伙很喜歡吃含有起司的食物,他有時甚至會直接吃起司什麼都不加,如果不常的話就算了,但他幾乎是把起司當三餐這樣單吃的。」

「哈哈是個非常神奇的人呢。」「不不,那是怪胎吧。」

「嘿Brock,能和你說些事嗎?」和Evan聊完後Delirious到了Brock身旁。

「怎麼了?是關於Evan嗎?」發現Delirious刻意將自己拉得離Evan遠遠的Brock便疑惑的問了。

「對,那個...最近有個很強大的精靈的氣息,他和Vanoss同樣是光精靈,但我害怕他會對Evan做些什麼,可是我現在還得照顧Lilith,所以...你能替我照顧好Evan嗎?要是有什麼無法解決的狀況就叫我來吧。」

「哈哈我當然會好好照顧他,從他小時候我就一直在當他的貼身保鑣。」

「謝了Brock。」

「你們剛在聊什麼?」「沒什麼啊。」「明明就有!和我說!」「我才不要!」

(明明就沒義務照顧那傢伙,但你卻希望我"替你"照顧他,Delirious啊,你對他的愛意也真是夠明顯的。)Brock看著打情罵俏的兩人不自覺的笑了一下。


「Mini,看來你今天心情還不錯嘛。」一回到家Delirious就看見Miniladd一臉開心的看著電視,但電視卻沒在撥什麼有趣的東西。

「啊?呃...還好啦哈哈哈!」聽到Delirious那麼說Miniladd便將笑容收回,但過了幾秒後卻又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你回來了!」看見Delirious進到房裡Lilith便開心的撲上去抱住對方。

「對啊,去了教堂...嗯?那是什麼?」Delirious笑著摸了摸Lilith的頭,注意到櫃子上的藥罐Delirious便疑惑的問了。

「是那個管夢的傢伙要我帶給Mini的,但這些好像太多了所以Mini要我到時候帶一些回去。」

「管夢.....喔妳是說Morpheus?」

「所以說為什麼你們都能記起來啊...」

「這個藥有什麼用啊?」

「能夢到想夢的東西喔!吃了之後一睡著就會夢到你內心世界的烏托邦喔。」

「哇啊...聽起來有夠像毒品的...」

「所以說這不是啦...這可是神做的欸!」

「也是啦...我能吃一顆試試嗎?」

「咦?呃...不要比較好吧...」

「為什麼?對身體不好嗎?」

「也不是啦...就是...聽﹑聽說從沒有暗精靈試過這個!要是真的出事了怎麼辦?!」

「哈哈原來妳擔心這個啊,別怕啦,又死不了。」Delirious吃了一顆藥後便笑著又摸了摸Lilith的頭。

「別叫我了,讓我睡到自然醒吧。」一說完Delirious就立刻躺到床上準備睡覺。

「...沒問題。」Lilith露出了有些難過的表情。

「嗯?是以前的服裝啊,真懷念呢。」Delirious一睜開眼就發現自己穿著過去的衣服。

「真是神奇,話說我腦內的烏托邦原來是長這﹑唔啊!」Delirious看了看四周,這裡就像是過去還沒開戰時人間的森林,當Deirious想向前走時卻被不明人士給一把抱住。

「誰啊!Vanoss?!」Delirious一轉頭就看見Vanoss露出滿意的笑容抱著自己。

「怎麼啦?那麼訝異的樣子。」

「不...我...可是你.....呃﹑如果這是依照我所想像最美好的世界所創出來的夢境,那你出現在這好像也沒什麼不對的...」

「說起來...我真的好久沒見到你了。」

「是嗎?算了別管那些了,來玩吧!」

「玩...什麼?」

「你想玩什麼我都會陪你啊,因為我最愛你了啊。」聽見那個對自己非常冷淡的Vanoss說出這種話讓Delirious害羞得有點不知所措。

「Evan...啊!」注意到自己叫錯名字Delirious便立刻捂上嘴。

「Evan是誰...?算了,走吧,一直待在這很無趣吧。」雖然感到疑惑,但Vanoss還是牽著Delirious往前走。

「嗯,和你在一起去哪都好。」看著自己的手被Vanoss緊緊握著讓Delirious不自覺的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Delirious...」看著Delirious露出幸福的笑容讓一旁的Lilith內心感到非常複雜,她為對方的幸福而感到開心,同時也因對方的幸福感到難過。

「這藥不會有任何副作用,我只是...我只是不希望你夢見Vanoss罷了。」Lilith苦笑著輕撫Delirious的臉頰說。

「我知道這樣很卑鄙,但我只是...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好開心,我真的好希望你能成為真正愛我的人,成為我的戀人...我只是想被愛而已.....」

「但我知道,你的理想世界中,沒有我的存在。」

【TBC】

夢神好像不只一位的樣子,但我實在不想那麼麻煩所以就只寫了Morpheus(゚∀゚)

這幾天一點更新也沒有,抱歉讓你們空等了
簡單說就是病了,但我想既然還能更新就代表沒嚴重到會死的地步所以不用擔心(ゝ∀・)
不過最近應該會改成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