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啊...你他媽的...」Jonathan煩躁的翻找著櫃子,但他卻都找不到他想要的檔案。

「那該死的文件到底「Surpries Bitch!」當Jonathan打算開啟另一個櫃子時,Evan突然從櫃子裡跑出來。

「你他媽...!Evan!你有病啊!」被嚇到跌坐在地上的Jonathan回過神來後才開始大聲斥責Evan。

「哈哈你反應真好笑!話說我這次還特別把這櫃子改造了喔!」

「看得出來,不然你這身體根本不可能塞得進去,但我是多麼希望你能死在櫃子裡啊你這王八蛋!」

「喔?看來我最喜歡的J先生看起來有心事喔?」

「心你媽,我只是找不到資料在煩而已,然後現在還看到你這臭小鬼。」

「喂,雖然我年紀小,但好歹我們也是同事,說我臭小鬼也太過分了吧?」Evan將手靠在牆上並笑著將Jonathan拉近自己懷裡。

「...滾開啦你!你這不是第一次躲櫃子裡嚇我了,你知道嗎?我討厭你!」Jonathan愣了幾秒後才大力的推開Evan,Evan無法分辨他的臉開始發紅是被自己氣出來的還是因為害羞而出現的。

「什...呵呵,我知道你在和我開玩笑,畢竟我可是你最喜歡的下屬啊不是嗎?」聽見Jonathan那麼說讓Evan愣了一下,但隨後他又自信滿滿的說自己是對方的最愛。

「給我聽好,你只是能力還不錯,但個性方面差到一個極限!你不配成為我最喜歡的下屬!」Jonathan聽了對方的話火氣就又變得更大,聽見對方說自己不配讓Evan稍稍睜大了雙眼。

「嘿Jonathan,我好像呃...搞砸了某些東西哈哈哈,你能過來幫我看看嗎?」這時Tyler手上拿了一些東西還帶著尷尬的笑容跑來找Jonathan。

「搞砸?真是的...但和某人比你真的可愛多了。」Jonathan在離開前還不忘嘲諷一下Evan,聽見對方說的話Evan便收回了他的招牌笑容。

「呃...Ev﹑不,沒事。」本來想說些什麼的Tyler在看見Evan那冷淡的眼神後便乖乖閉上嘴跟著Jonathan離開。

「Jonathan...得懲罰你呢。」

 

「唔...」Jonathan無奈的看著被黏滿空白便條紙的工作間。

「真的是,這種小孩子的惡作...」當Jonathan自認倒楣的一張一張將便條紙撕下來時,他注意到自己的螢幕桌布被換成一張辣妹的清涼照。

「算了,Jonathan冷靜,反正最多就...」Jonathan把桌布換回正常的樣子後又發現自己的手機被丟進垃圾桶。

「沒關係的沒關係,冷靜冷靜。」將手機撿回來後,Jonathan不管椅子上的便利貼還沒撕完就賴在上面完全不想動。

「嘿Jonathan,你怎麼還在這啊?」剛好經過的Brock看見對方還在便疑惑的問了。

「那話什麼意思?」

「你現在不是該去開會了嗎?」

「什麼?不是還有一個多小時嗎?」

「牆上的時鐘沒電了喔。」

「我知道啊,它剛才就沒動...我的手機時間是還剩一小時啊沒錯。」

「這...你的時間不對吧?」Jonathan把手機遞給Brock,對方看了一下後便將自己的手機也拿出來,Brock的手機時間比Jonathan的還晚一小時。

「...那該死的...」Jonathan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這也是"那個人"的惡作劇。


「然後啊,我就認為有個瘋子在這辦公室,你們難道不認為那傢伙有時真的像個瘋子一樣嗎哈哈哈!」Evan開心的向其他人開著Jonathan的玩笑,但這次除了Evan以外完全沒人笑出聲,連個笑容都沒有。

「嗯?怎麼了?剛才不是也笑得很開心嗎?」對其他人的反應感到疑惑的Evan開口問,但依舊沒半個人出聲。

「開我玩笑開得很開心嘛。」此時Jonathan平淡的聲音才從Evan身後傳來。

「Jo﹑Jonathan...你什麼時候...」看見對方出現在自己身後Evan顯得有些慌張。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噢~你是在跟蹤我嗎?好害羞喔。」

「Evan你這是在轉移話題嗎?」

「或許是或許不是?」

「你給我過來。」Jonathan不悅的將對方給拉到無人的樓梯間。

「哇喔哇喔,要動用私刑了嗎?親愛的Jonathan。」而Evan則還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私刑...?你他媽有病啊Evan?」

「喔難道不是嗎?不過啊,如果是被你懲罰的話我很樂意喔。」

「Evan夠了別鬧,你為什麼那麼做?其他的就算了,但你知道我沒趕上那場會議可能會因此而被解雇的嗎?!」

「我不知道你在說些什麼。」

「所有發生在我工作區的怪事!那全是你搞的,你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你說可能會被解雇...但你現在還在這啊不是嗎?那就代表你沒被解雇啊。」

「你他媽的死小鬼...」

「既然我不是你最喜歡的,那就讓我成為你最討厭的吧。」

「Jonathan我懂,由愛生恨嘛。」聽到對方那麼說讓Jonathan翻了個白眼。

「你真的是...你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歡捉弄我啊...」對於Jonathan的疑問Evan只拋下了個淡淡的微笑便轉身離開了。

「很好...你想和我開戰是吧...」


「EvanEvan,想和我鬥你還太早啦。」Jonathan趁著公司沒多少人在的時候到Evan的位置把他的一些檔案換成錯誤的檔案。

「哈哈!把你的資料搞混這樣看你還...」當Jonathan準備完畢後打算起身離開時,他一轉頭就看見Evan站在自己身後。

「...呃,這有點尷尬喔Jonathan。」Evan苦笑著說,而Jonathan則因為做壞事被抓到感到羞恥而想立刻逃跑,但立刻就被Evan給攔下了。

「搞什麼,做了壞事還想跑?你怎麼這麼可愛。」

「什麼啦!你走開!」

「怎麼會突然想對我做這種小孩等級的惡作劇啊?」

「還不都你這傢伙之前...」

「喔那個啊,哈哈那很不錯﹑嗯?!」Evan因為突然被Jonathan拉住領口而感到訝異。

「給我聽好了王八蛋,我一直忍著不真的生氣,等到我生氣的那一天,我會在你身上搞出一堆痕跡來!」Jonathan將Evan拉得離自己的臉很近,話說完後Jonathan就不悅的離開了。

(...真是嗆辣的可愛上司啊。)看著Jonathan離去的背影,Evan心中又產生了想捉弄對方的想法。


「呼...」現在已經凌晨了,但Jonathan依舊在公司辦公,感到疲憊的他決定去倒杯咖啡來讓自己打起精神。

「好啦,還剩一個工作要...喔天啊拜託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你。」一回到自己工作區附近Jonathan就看見Evan悠閒的坐在自己的桌上。

「可是我最想看見的就是你啊。」看見Jonathan回來Evan便開心的走向他。

「你能不能站在我的立場想一下啊?你會想見到自己討厭的人嗎?」

「嗯...我當然不會啊,但我這麼可愛...所以就算討厭我但你見到我也一定會很開心的不是嗎?」

「這什麼狗屁理論...」

「對了,你說過你真的生氣的話,你會在我身上弄出一堆傷痕來?」Evan拿起Jonathan才剛用好的資料一張一張的撕毀。

「你...你到底有什麼問題啊!」Jonathan愣了幾秒才著急的將那些資料搶過來。

「呵呵,我想看看你要怎麼弄﹑Jonathan?!」當Evan還在享受Jonathan慌張的樣子時,他突然被對方給壓制在牆上。

「你真的很討厭,對了,我不是說傷痕,而是痕跡。」一說完Jonathan就用嘴唇在Evan脖子上留下明顯的紅印。

「唔嗯...Jonathan!你瘋啦?!」Evan害羞的用力推開對方。

「呵...幹嘛?怕了啊?那要不要我在你肚子以下的部位留下痕跡呢?」看到對方害羞的樣子Jonathan就又笑得更開心,他甚至將自己的手移到Evan的腰上。

「哈哈好啦開玩笑的,我的檔案有備份,根本不怕你搗亂。」看Evan感覺有些慌張的樣子Jonathan便笑著往後退了幾步。

「好啦,既然學到教訓了那下次﹑Evan?」本來想將Evan推離自己工作區的Jonathan卻因為對方突然跪在自己褲檔前而感到慌張。

「你這傢伙搞什麼?那有人做一半就停的?」

「呃...什麼?」

「你都那樣誘惑我了,叫我怎麼能忍得住啊?」

「啊?呃喂喂喂!你幹嘛啊?!別解我皮帶啊!」

「假設你想要的話我就替你解決啊。」

「不需要!離我遠點!這很好玩嗎?!」

「.....什麼時候你才能發現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呢?」看對方被自己氣得面紅耳赤的Evan便露出了失落的表情。

「你的案子在你去弄咖啡時替你處理好了,回去路上小心點,明天見。」一說完Evan就拿著自己的東西離開了。

「...真的都用好了。」Jonathan拿起桌上的紙張看了看,對方真的都替自己處理好了,而且還做得比自己好。

「說起來剛才那股興奮感是怎麼回事...難不成我對那傢伙...有愛嗎?」回想起自己剛才的反應Jonathan便疑惑的皺著眉頭。

 

(是Evan...昨晚發生那種事我今天該怎麼面對他啊...)看見Evan在附近Jonathan便開始思考該如何迴避掉和他的對話。

「Jonathan先生早安。」Jonathan還在懊惱時,Evan就自己上前笑著和對方打招呼。

「啊?喔...嗯,早啊。」聽完Jonathan的招呼後Evan便什麼也沒多說的就離開了。

「什麼?今天沒有惡作劇嗎?話說他剛叫我Jonathan先生...?」對於Evan的行為感到疑惑的Jonathan一直盯著對方。

「哇喔,真稀奇啊,那傢伙沒對你做什麼?」此時一旁疑惑的Tyler開口問。

「是啊,我也很訝異...」

「你們吵架了嗎?」

『什麼時候你才能發現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呢?』

「我想...沒有吧。」

「Tyler,假設你真的很喜歡一個人...你會把那個人捉弄到生氣嗎?」

「呃...這不一定吧,至少我是不會啦...」

「但把喜歡的人捉弄到生氣也不是不可能啊,就像是小學生的戀愛一樣,因為害羞而選擇這個方式來讓對方注意自己。」

「就是這個!」聽見對方那麼說Jonathan才真正了解Evan的意思。

「但是我...我並不知道自己...」看Jonathan懊惱的樣子Tyler便無奈的笑了一下。

「.....如果你問我的話,我會說你們兩個的感情很好,或許也能發展成戀人也說不定。」

「其實我認為Evan雖然成年了,但他在感情方面常常像是個小孩一樣。」

「Jonathan,"我討厭你"這四個字,對某些人來說他們根本不在乎,但如果是對於小孩...他們會難過得想哭吧。」聽了Tyler的話後,Jonathan思考了一下便決定離開這裡去找Evan。


「那傢伙哪去了啊...」Jonathan在公司繞了好幾圈但都沒看見Evan。

「啊!Ev...」好不容易找到了Evan,但看見對方在和自己不熟悉的女職員聊天Jonathan便選擇默默離開。

(嗯?Jonathan?)看見Jonathan剛走到這附近但一看見自己就轉身離開讓Evan心中充滿疑問。

「那麼週日要來我家嗎?」聽見自己面前的女性開心的問著Evan便露出了有些煩躁的表情。

「呃...還是算了吧。」看Jonathan就快離開這個區域了Evan便隨便打發下對方就決定去追Jonathan。

「Jo...Jonathan!幹嘛看到我就跑?」Evan跑過去拉住Jonathan不滿的問著。

「誰看到你跑了,我只是在處理事情!」

「你騙人,你剛到那邊一和我對上眼就什麼也沒做的往回走了。」

「你到底為什麼要跑?」

(死都要問個清楚,和個小孩子似的,真和Tyler說的一樣呢...)

「...抱歉,前幾天我對你說"我討厭你",那不是...就是...我沒真的討厭你啦,就算是氣話什麼的。」Jonathan思考了一下才開口。

「呃...要是你把這件事放在心上的話我希望你﹑Evan?!」Jonathan話還沒說完就突然被Evan抱住。

「你都不知道我等你這句話等多久了。」

「嗯...我很抱歉。」

「沒關係,不是你的錯...我也有錯。」

「Evan我在想...或許我對你也有相同的感情呢。」

「真的?!那我們可「先從朋友開始好嗎?」看Evan那麼興奮的樣子Jonathan便立刻開口要他別誤會。

「誒?我們...不是朋友嗎?」聽到Jonathan那麼說Evan便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不是那個意思啦!就是...好朋友...?」

「那你...一定會和我在一起嗎?」

「我還無法確定自己現在對你真正的感情到底是什麼...所以我不能給你一個肯定的答案。」

「但...就像我說的,我一直都會在你身邊,所以我想...或許會吧。」

「成為好朋友啊...那麼該怎麼說呢.....請多指教?」Evan疑惑的說著,而Jonathan則露出了笑容。

「請多指教。」

【END】

上次的活動文完成囉~話說這篇感覺一點都不病啊可惡( ˘•ω•)

話說把小雪傳的影片重看了好幾遍後才發現好多能腦補的話 →原影片 →翻譯
Screenshot_2016-09-18-03-33-30.png
Screenshot_2016-09-18-03-33-38.png
Screenshot_2016-09-18-03-34-25.png
Screenshot_2016-09-18-03-34-33.png
這段本來想反整Vanoss的Delirious立刻被Vanoss遇見,重點是隱形之後還不逃去別的地方在那邊跳桌子,Delirious你一定要蠢得這麼可愛嗎(*´∀`)
Screenshot_2016-09-18-03-45-14.png

印象最深的就是Delrious的「我一直都在你身邊。」,拜託你們快去結婚(ノ∀`*)
我本來也想把Delrious大喊「Yahoo!」的那段寫進來,但我實在想不到那能寫成什麼喬段

偷曬個戰利品(*ˇωˇ)

順便想問問有人對圖中Youtuber以外的角色熟悉嗎?地方的芙菈需要同好(´・ω・)
雖然因為下午才到所以有很多東西被買完了有點難過,但這次歐美翁見了兩位讀者很開心,雖然其中一位你死都不和我說名字所以我完全不知道你是誰(゚∀。)但還是感謝你的支持,也謝謝:D送的小餅乾和支持ヾ(*´∀`*)ノ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