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員同居中
※前Vanoss視角,後Delirious視角

 就在剛才,Jonathan和我說他失憶了,現在的我,依舊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

 要是大夥們在的話搞不好我還能和他們討論一下,但很不巧的,他們全回老家去了,依之前的慣例來講從今天算起最快至少也要一個禮拜後才會有人回來。

「所以...你到底是誰呢?話說我又是誰?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喔天啊Jonathan,拜託告訴我你真的只是在開玩笑。」

「你剛才就一直對著我說Jonathan...那是我的名字?」

「唉...沒錯,你真的忘了一切?」

「對,我連這是哪都不知道,我只能依稀記得我剛才好像撞到了什麼。」

「撞到東西嗎...是暫時性失憶之類的嗎?還是永久的啊...」一想到Delirious可能一輩子想不起曾經的記憶Vanoss便懊惱了起來。

「欸,你到底是誰啊?如果這是我家的話,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啊?」Delirious靠近Vanoss一臉疑惑的問著。

「我是你...」看著Delirious那天真的眼神Vanoss便停下了口中的話語。

 等等,這不是我的大好機會嗎?

 那群該死的損友們都不會回來,那就代表我的謊言不會被戳破,那就代表...我最少能替自己創造維持一週的美好世界。

「我是你的男朋友。」將話說出口後Vanoss臉上雖然還是維持著他那一成不變的平淡笑容,但他內心卻像是即將被宣告死刑的犯人一樣緊張。

「...咦?!原來我是同性戀喔?!」Delirious先是愣了一下後才反應過來,他沒反應的那幾秒讓Vanoss一度以為自己的謊言被揭穿了。

「你會忘記,我真的還挺難過的呢。」

「對不起...呃,你叫什麼啊?」

「Evan啊,真是的,你竟然真的忘了?」

「Evan...對不起,我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

 他看起來並不像是裝的,而且依他的個性要是他是在裝失憶的話,聽到我自稱是他男友他應該會先大笑然後各種嘲諷我吧。

 沒想到我一直期望和他交往的願望真的成真了,但等大夥們回來後我該怎麼解釋...算了,反正那是一個禮拜後的事。

「話說我是怎麼樣的個性呢?」

「那個啊...有點瘋癲又蠢蠢的吧哈哈!」

「什麼啊!就算是實話也不該那樣講我吧!」

「那不然該怎麼說?可愛?」聽見對方說自己可愛Delirious便紅了整張臉,而Vanoss則是笑著摸了摸他的頭。

「你真的是個說話令人害羞的傢伙欸。」Delirious將外套的帽子拉下來試著遮住自己臉紅的事實,但唯一遮住的只有他那因害羞而不敢看向對方的雙眼。

「或許是吧,但只對你喔Jonathan。」Vanoss用手輕壓著帽子遮住Delirious眼睛的那部分並給了他一個吻。

「誒?」當對方的嘴唇和自己的唇分離後Delirious才緩緩將帽子往上拉以那個非常訝異的眼神看著Vanoss。

「.....呃、我去倒杯水...有點那個...有點渴。」本來沒什麼情緒起伏的Vanoss在發覺自己做了什麼好事後他的臉立刻變得比Delirious還紅。

「...Fuck。」離開了Delirious房間到一樓裝水的Vanoss想起對方嘴唇的柔軟和他微微泛紅的臉頰後便慌得直接把手上那杯水往自己臉上潑。

 我和他在幾秒鐘前...接吻了。

 我到底在做什麼?這樣做真是對的嗎?接下來呢?我是想直接把他壓在床上然後靠一句"反正都做過了"來上了他嗎?

 我是不是和他說實話比較好?畢竟等大家回來後這段虛假的美好是必定被破壞的,被發現我說謊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Evan,你還好嗎?」

「Jonathan...我沒事啦哈哈,那個...抱歉剛才突然親了你。」

「然後我想...或許我該向你說件事。」

「吻我沒關係啦,我...不討厭,然後我很擔心你。」Delirious突然從Vanoss身後抱住他。

 不,反正都會被揭穿,那我何不好好把握這段時間呢?

「話說你要和我說什麼啊?」

「啊?喔,那個啊...只是想說待會晚餐去吃義大利麵吧!」

「好喔,話說你在吃晚餐時一定要好好和我說有關我記憶的事,我現在感覺腦子超空虛的。」

「哈哈真的喔?那你要換衣服嗎?」

「好喔,等我一下。」

 直到現在我依舊不敢相信它真的發生了,我和Jonathan交往了,然後待會我要和他像是在約會般的去吃晚餐,完了,冷靜不下來。

 說起來,我到底是從什麼時候愛上他的呢?怎麼會忘了。

「好累,我想直接睡了~」吃完晚餐後一回到家Delirious就撲到沙發上去。

「要睡給我回房裡睡,在沙發上睡會不舒服喔。」

「...那我要去睡你的房間!」

「啊?為什麼啊喂!」

「這是你的房間對吧~」

「那是Tyler的房間。」聽了Vanoss說的話後Delirious便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唉...就是我剛和你說和我們住在一起的其中一位朋友。」

「喔喔對對對!我又忘了!」

「那是這間對吧!」「那是David的房間。」「David?Miniladd嗎?」「是Nogla啦,拜託你記一下好不好!」

「哈哈,這間總算是了吧!」Delirious將所有人的房間都走過一遍後才終於找到Vanoss的房間。

「要是我說不是呢?」

「你別鬧我啦!要是這間還不是的話你在家裡是睡沙發喔!」

「Evan的床!」不等房間主人的同意Delirious就爬上床鑽進被窩裡。

「喂喂喂,懂不懂基本禮貌啊?」Vanoss非常不喜歡別人弄亂自己的床,但對於Delirious他只是笑了笑而已。

「嗯?喔喔!Evan的味道!」Delirious聞了下棉被後便開心的抱住棉被。

「Evan?怎麼了?」Vanoss突然用頭往牆壁用力的撞了一下讓Delirious嚇到了。

「沒什麼,那個...拜託,別再那麼做了。」Vanoss紅著臉面對牆壁,他擔心自己要是再多看幾眼對方的話,下面的小夥伴可能就會因此而變得有精神。

「呼...所以,你真的要睡我房間?」冷靜下來後Vanoss便轉過身看著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的Delirious。

「當然!不滿意的話你可以睡沙發!」

「呃...為什麼是沙發?我能去你房間睡啊。」

「不行我不准!我房間只讓像我這樣的優質好男人進去,而你就只是個小婊子!」

「哈哈什麼鬼啊,你才小婊子啦!」

「對了Evan,剛才你和我說過我和你都二十幾了對吧?」

「對啊,只是你比我老啦。」

「哼,你這臭小鬼還不是喜歡像我這樣的老男人。」

「好啦對啦,那你問這個幹嘛?」

「既然我們都成年了...Evan,我們做過那種事嗎?」聽見Delirious的疑問Vanoss便緊張了起來。

「什麼?你指什麼?」雖然知道對方在說的是什麼,但Vanoss還是希望能就此蒙混過去。

「指什麼?當然就是戀人之間會做的事啊。」Delirious爬到床尾用手輕撫著Vanoss的臉笑說。

「呃...還沒啊。」Vanoss的眼神因害羞而飄忽不定,但每當他將視線移開Delirious就會自動將臉移到他眼前去。

「是喔...那Evan會想做嗎?」

「咦?!什麼?做?!」

「畢竟Evan是個血氣方剛的孩子嘛,而且你不是說你有在打冰上曲棍球?那應該會很累吧,你都不用或不想...發洩放鬆一下之類的嗎?」

「就、就算想也不是...不,那個...那也得你同意啊...」

「要我同意啊...Evan你知道嗎。」

「我啊,超級同意的喔,不和我做嗎?」Delirious帶著嫵媚勾人的表情躺平在床上打開雙腿形成一個M字型。

 喂,真的還假的,搞什麼啊,第一天就給我這種福利?

 等等等等,看到戀人這樣還不撲上去的話到底是算什麼男人啊。

 但是再等等,這樣對嗎?要是我現在真的和他做了一週後我要怎麼解釋?

 雖然我很開心Jonathan喜歡我,不過他是因為失憶了才這樣的啊,雖然真的很想把這誘人的王八蛋搞到下不了床,但果然還是別做比較好吧...

「那個Jonathan...我想還是別吧。」

「欸?為什麼?」

「啊,難道Evan有了我還去外面找別的女人嗎?」Delirious裝出一副難過的樣子,而Vanoss則是慌張了起來。

「沒有啦沒有!我只是...這是不是進展得太快了...」Vanoss將Delirious抱在懷裡安慰著他。

「可是我不那麼覺得啊。」

「呃...可是我...呃.....」

「哈哈,好啦不鬧你了~」看Vanoss那麼不知所措的樣子Delirious立刻恢復笑容跳下床。

「我去洗個澡,雖然不做但待會你還是要陪我睡覺喔!」Vanoss一副呆愣的樣子看著對方,而Delirious則是拋個媚眼後就離開房間了。

「...唉。」過了幾秒後Vanoss才無力的倒在床上。

 太誇張了這個,那傢伙的個性是這樣的嗎?剛才那誘惑人的話語和姿態是怎麼回事啦。

 完了,要是他每天都這樣來一次這週之內我必定會上了他啊...

「可是,好開心啊。」Vanoss笑著抱住剛才Delirious脫在一旁的外套。

 這樣的生活真的好棒,我好想就這樣一輩子沉靜在這美好的世界。

 這種美夢成真的世界誰不愛呢?

「嗯?」Delirious放在外套口袋的手機因為有訊息傳來而震動了一下,Vanoss的眼神在看了寄件人的名字後便黯淡了下來。

 只是我忘了,夢是會醒的。

『嗯?在和誰傳簡訊啊?』

『是Evan啊,沒有啦就...我的女友。』

『女友?你有交女朋友...?』

『是啊,我沒和大夥們說...呃,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別說,我希望等我們結婚更加穩定後再向更多人公開我們的關係。』

 我那時確實遵守了Jonathan說的話,我並沒和任何人說,但我並不是為了Jonathan才不說的。

 而是我不希望任何人知道他有女朋友,我不希望任何人知道有個"Jonathan的女友"這樣的人存在。

〈刪除此訊息?〉

 我止住了對Jonathan的慾望,但那不代表我是個好人。

〈訊息已刪除。〉

「嘿Evan!」Delirious突然衝回房內讓Vanoss嚇得手中的東西都掉到床上了。

「嗯?齁,你偷看我手機對不對!」

「呃...或許?你生氣了嗎?」

「沒有啦,反正又沒什麼不能看的。」Delirious將手機和外套拿走後便離開了Vanoss房間。

 我做了壞事,但我卻沒因此而感到任何一點罪惡感,反而還有種...愉快的感覺?

 這之後的幾天我和他就像對真正的戀人一樣甜蜜,從他親手做的早餐到晚上我們抱在一起睡覺都是那麼的美好。

 他問過我他需不需要去看個醫生,照理來說是必須的,但自私的我卻因為不想讓他回想起我們真正的關係而和他說不需要。

 接著,七天的期限結束了,今天將是大夥們回來的日子,也是我將因謊言而被審判的日子。

「那個...Jonathan,我有些事要和你坦承。」

「Evan?怎麼、Fuck!」Delirious本來想跑過去抱住Vanoss,但卻在下床時被自己的衣物絆倒摔在地上。

「Jonathan!你沒事吧?!」Vanoss慌張的跑過去扶他起來。

「痛死了媽的...」Delirious摸著自己的頭不悅的說著。

「你還好嗎?有擦傷嗎?要擦藥什麼的嗎?」

「我沒事,只是有點痛...話說你是怎樣?今天吃錯藥?」

「你什麼意思?」

「通常看到我摔倒你都會大笑的啊,你今天這麼關心我...你不會在打什麼壞主意吧?」

「媽的頭還是好痛...今天Lui應該會回來對吧?可惡我想我沒那個力氣和他玩遊戲了。」

「咦?你想起來了嗎?」

「想起來?你指什麼?大夥們要回來的事?」

「不是,我...你不記得自己失憶了?」

「失憶?哈哈你電視劇看太多喔Evan?」

「等等,那你記得這一週發生什麼事了嗎?」

「被你這麼說...除了拍過的影片以外我好像都不太記得了。」

「哈哈果然是老了記憶退化了,不過這絕不是什麼失憶啦,那種事發生的機率是能有多高啊?」

「喔?有人回來啦?」聽見門鈴響了Delirious便立刻跑去開門。

「嘿小婊子們,看家看得還好嗎?」「Tyler和Marcel!天啊我真是一點也不想你們!」「哈哈我們也不想你啦!」

 他並不記得那一切,我完全沒想過他竟然這麼簡單就恢復記憶了,而且還順便忘了這一週發生過的事。

 那些我期望已久的美好回憶對他而言卻不重要到他甚至沒記起來,這樣看來我還真是可悲啊。

 雖然覺得非常難過,但謊言沒被戳破讓我放心多了,我不敢想像他知道真相後會變得多討厭我。

 可是我不想要這樣,我想要他愛我,我想要他像之前一樣特別對我好,我想要他像之前一樣誘惑我。

 只可惜,他有了戀人,所以我是沒希望了,但是啊...

 假設我犯了罪將他監禁起來的話,有多大的機率他會因為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而愛上我?

「Shit!」Delirious因為被東西絆倒撞到衣櫃門而大罵了一句髒話。

「Jonathan?我進去囉,你在地上幹嘛啊?還有剛怎麼有那麼大聲的髒話?」聽見聲音的Vanoss立刻跑進對方房內察看情況。

「等等...你該不會是摔、噗哈!我到時候一定要和大夥們說,你超蠢的欸哈哈哈!」Vanoss像平常一樣因為Delirious犯蠢而嘲笑著他,但這次Delirious卻沒回嗆他什麼,而是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你是誰啊?」

「我是誰?哈哈你真的摔壞腦子囉?」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啊,這裡又是哪?我真的不知道。」

「好了好了,你騙不了我的。」

「不,我真的不記得任何事了,我想可能...失憶吧。」

「欸Jonathan別鬧了,再鬧下去就不好笑囉。」Delirious看了看四周,確定沒人後便像是在問對方是否在和自己對話般的疑惑看著Vanoss用手指著自己。

「不是吧...你真失憶了?」看見對方的反應Vanoss便擔心了起來。

「所以...你到底是誰呢?話說我又是誰?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我說謊了,當初只是為了整整他而裝出失憶的樣子,但我沒想到他真的笨得會相信我。

 當謊言成立時要是沒立刻承認的話就來不及了,這點我非常清楚,但我卻放任這個謊言持續下去。

「我是你的男朋友。」

 那傢伙剛才說了什麼來著的?我有沒有聽錯,男朋友?

 他已經發現我是裝的了嗎?不,再裝一下試試。

「...咦?!原來我是同性戀喔?!」

「你會忘記,我真的還挺難過的呢。」

 等下,他感覺是...認真的?

 他為什麼不說實話是我的朋友?而且就算不說是朋友也有很多其他選項啊,兄弟、師生、上司之類的都能啊。

 但為什麼是戀人?

「.....呃、我去倒杯水...有點那個...有點渴。」

 那傢伙吻了我是嗎?他真的吻了我?那個總是欺負我叫我去死的Evan吻了我?

 要裝害羞我很在行,但那傢伙唯一會的就只是笑而已,而且臉還紅成那樣...他不是真對我有朋友以外的感情吧?

 這可真是...真是...

「然後我想...或許我該向你說件事。」

「吻我沒關係啦,我...不討厭,然後我很擔心你。」

「話說你要和我說什麼啊?」

「啊?喔,那個啊...只是想說待會晚餐去吃義大利麵吧!」

 真是太棒了。

「然後你也是個Youtuber喔,常和我、Wildcat、Moo、Lui、Nogla、Miniladd等等的人一起玩。」Delirious笑著聽Vanoss訴說關於自己的一切。

「對了,Evan,在和你交往前我和別的男人或女人交往過嗎?」聽見Delirious的問題Vanoss便愣了一下。

「沒有啊。」

 他又說謊了,這傢伙的佔有慾簡直棒呆了。

 聽見他這麼說,我真的很開心,畢竟我也愛著他,一直都愛著,在他和前女友分手前就愛著了。

「我啊,超級同意的喔,不和我做嗎?」

 糟了,興奮起來了,好期待,他會就這麼撲上來扒掉我的衣服嗎?會粗暴的對我做些糟糕的事嗎?

 我真的越來越糟糕了,現在超想被他蹂躪的,哈哈,要是Evan知道我腦子都裝著這些黃色思想不知道他會說些什麼啊。

「那個Jonathan...我想還是別吧。」

 哎呀,Evan果然是個純情的乖小孩啊,雖然我覺得有點可惜就是了。

 好啦,那差不多該停止戲弄他了,反正我還有一週的時間能享受他的愛。

 不過最後再來做個測試好了。

「嗯?」Delirious躲在房門外看著Vanoss查看自己的訊息,當Vanoss按下刪除時Delirious便滿意的笑了。

(嗯,好好的被騙著呢。)Delirious手上拿著的另外一隻手機顯示的是那個根本不存在的女朋友的帳號。

 我曾經故意在Evan身旁傳了條訊息,他問我是傳給誰時我便非常順口的說是女朋友,但我根本沒有交過任何女朋友,那些對話全是我的自導自演,我不過是在設陷阱罷了。

 起初我以為他並沒上鉤,但我錯了,他非常在意這件事。

「不是,我...你不記得自己失憶了?」

「失憶?哈哈你電視劇看太多喔Evan?」

 好可愛,Evan不知所措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要不是我現在正在演戲不然真的好想拿手機拍下現在的他啊。

 他一定很訝異吧,明明這之前都好好的愛著他,怎麼摔個倒就立刻翻臉了。

 不過對於Evan我還真是感到抱歉呢,一直以來看似單純的友好關係其實都被我設下了許多圈套,那全都是為了讓他漸漸愛上我,要是向他坦承他和女友分手也是我造成的,不知道他會多討厭我呢,雖然我死都不會說就是了。

 雖然已經如願讓你愛上我了,但我想要的不只是你的愛,我想要更多,想要比更多還要多,想要多到滿出來的你的愛。

 想要為了得到我的愛而去犯罪的你,我想要你為我瘋狂,我想要你愛我愛到一輩子都無法別開視線。

 你以為你很聰明能在我失憶時騙走我的心,但你不知道的是,被騙的人一直是你,連你所希望從我這裡騙走的愛,也是我引誘你來騙的。

 看似天真的浣熊其實一點也不天真,是吧?可愛的小貓頭鷹。

【END】

天啊我怎麼把它寫這麼長(´・ェ・`)
誘受黑化的Delirious不覺得很萌嗎?誘受黑化的Delirious簡直是個小婊子我超愛啊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