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段Vanoss視角,後段Moo視角

「嗯...對不起,不不!這真的不是妳的錯!是我自己的問題...」

「好,那就先這樣了,當然,還是朋友,再見。」

「終於到了,美國。」Vanoss走出機場笑說。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這並不是她的問題,而是我。

 我喜歡上了別人,我也是將這個秘密藏了許久才決定和她說的。

 我對她已經沒有愛了,我不想讓她把時間浪費在沒有未來的愛情上,於是我就和她提分手了,幸運的是,雖然她哭了一段時間,但她是個很容易看開的女孩。

「這間飯店的床好大~」一到飯店房間Vanoss就丟下手中行李像個孩子一樣的撲向床。

「明天就能見到你了呢,好期待啊。」Vanoss緊緊抱著枕頭笑說,之後又像想起了什麼似的拿起手機。

Evan:我到美國了,剛進飯店
Evan:你現在在哪呢?
Evan:睡了喔?
Evan:好吧,晚安,明天見: )

「真可惜啊,想說還可以再聊一下的...」

「不過沒關係,反正明天就能見面了對吧。」Vanoss用嘴唇觸碰了螢幕上顯示對方名字"Jonathan"的地方。

 是,我喜歡的人是個男人,而且還是個完全沒見過面的人,但我就這麼的愛上他了。

 每次聽著他瘋癲的笑聲和他從那個爛麥克風所說出的蠢話就覺得他好可愛,我是沒見過他沒錯,但卻感覺自己已經非常了解他了。

 不知道他到底長什麼樣子呢,每次和Luke一起出去時我都沒問,或許是因為我想保留他在我心裡的神祕感吧。

 不知道他是和Nogla一樣高又瘦還是和Wildcat一樣既高又壯,或著是像Mini那樣比我矮點但還是算壯的類型。

 反正不管他長什麼樣子,我都會在明天的電玩展向他告白,這麼多年了,他終於願意和朋友們見個面,我可不能讓這種大好機會給溜掉啊不是嗎?

「嘿,你們今天有人看見Delirious嗎?」聽Miniladd這麼問大夥們都無奈的搖搖頭。

「Evan你也沒見到他嗎?」被這麼問Vanoss失落的看了一下藏在外套內口袋原本打算送給Delirious的玫瑰花。

「沒有...」

「是喔?那傢伙到底在搞什麼啊,明明說好第一天見面的!」

「可能飛機延誤吧?」

「但我傳訊息給他他也都不回。」

「Delirious那傢伙到底在幹嘛啦!」

 那之後大夥們有些有事就先回去了,有空的人則為了Delirious留到展覽的第二天,但他依舊沒來,也沒回覆我們的任何一通電話或訊息。

 第二天後幾乎所有人都回去了,只剩幾個本來就打算留久一點的人,而我則是單純為了Delirious而留在這。

 最終,直到展覽結束Delirious依舊沒出現,大夥們並沒因此而生氣,但他們因為Delirious不知道為什麼死都不回覆我們的訊息而生氣。

 我起初也因此而感到有點不悅,但或許是因為我喜歡他的原因,所以我很快就氣消了。

 奇怪的是,那之後就沒有任何關於Delirious的消息了,他的頻道不再更新,他的Twitter也不再發文,誰都聯絡不上他。

 大夥們常因為還再生Delirious的氣而說他的壞話,這我能理解,但我不理解的是,大概一個禮拜後他們都不再說任何有關Delirious的事了,這是為什麼?

 當我向他們問起Delirious的事時,他們總會含糊不清的將這個問題給帶過。

 我不知這是為什麼,或許是大夥們中有誰和Delirious聯絡上了吧,我想我會找個時間向他們問清楚。


「嘿Evan,謝謝你讓我借住你家。」聽Moo這麼說Vanoss只是給了他一個笑容。

「這沒什麼,倒是我認為你訂的那家飯店太誇張,竟然說什麼沒有資料。」

「是啊哈哈,好險你還住在加拿大,不然我今天就要睡路邊了。」

「對了Brock,你能作為謝禮和我說一件事嗎?」

「是什麼呢?只要我知道就和你說。」

「...Delirious去哪了?」聽見Vanoss的問題Moo便露出了訝異的神情。

「唉,你知道Evan,我們一直都不想讓你知道他的事。」Moo露出有些感傷的神情,而Vanoss則是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我就知道你們有瞞著我什麼!他到底在幹什麼?為什麼他都不再更新也都不理我了?」

「你知道為什麼我們不告訴你嗎?因為在我們眼裡看來,他是你最好的朋友,我們怕你...承受不了事實。」

「Brock,我不管我能不能承受!我就是要知道哪傢伙跑哪去了!」

「他...電玩展的前一天,他搭的飛機出事了,大概一個禮拜後Luke才和我們說...他死了。」

「不...這不可能會發生...Brock,拜託你,拜託你告訴我他到底怎麼了好嗎?」Vanoss先是愣了一下後便跌坐在椅子上。

「Evan,那就是事實,我說過了你不能承受...」Moo難過的說著並伸出手想摸摸Vanoss的頭安慰他,但卻被對方給打掉了。

「你騙人!他...他不可能就這麼突然的離開了!」

「你該接受事實Evan。」

「我不要!因為那不是事實!」

「他、他明天一定會上線然後繼續罵我婊子蠢蛋什麼的,哈...哈哈,對,他一定還活著,他沒死,他絕對沒死。」

「你冷靜點Evan!他已經死了,你就不能把這件事看開嗎?」

「冷靜?你才冷靜點Brock!他明明就沒死,為什麼你要說的像他死了一樣!」

「因為他確實死了!不然你是想怎麼樣?我拜託你醒醒好不好,他離開了我和其他人也都很難過啊!」

「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你們才醒醒好不好?Delirious明明就活得好好的!」

「Eva「不說了,我要去和Delirious玩了。」Vanoss不聽Moo說完就回到房裡去了。

「和誰?!Evan,喂Evan!」Moo用力敲打著他的房門,但Vanoss卻裝作沒聽見繼續做自己的事。

「唉...算了,總有一天你會看開的。」

 我真的以為他能看開,但是不,從我告訴他真相的那天後,Evan就變得怪怪的。

 但我什麼都做不到,我只是臨時有事來加拿大辦公而已,我沒辦法花一輩子的時間陪他走出Delirious已經死了的傷痕。

「嘿Evan,一起去吃午餐嗎?」

「你自己去吃就好Brock,我還得和他玩遊戲呢哈哈。」

「和他?你是...」看見螢幕上Vanoss的角色和一旁和Delirious名字、長相都一模一樣的角色Moo便沉默了下來。

「嗯?哈哈不是啦,那是Brock,他來我家住一陣子而已!」Vanoss像是聽見了別人和自己談話一般的朝著麥克風說話,奇怪的是,Vanoss並沒有戴耳機,而且喇叭也沒傳出有人說話的聲音。

「Evan...」看向Vanoss房內的另一台電腦讓Moo感到不安,因為那台電腦螢幕顯示的是Delirious角色的視角,沒錯,Vanoss創出了一隻新帳號,而且還把那個角色搞得和Delirious一模一樣。

 我就只能這樣一直看著他發瘋。

 當初我發現他創新帳號時我並沒阻止他,我在想他只是需要一個假的Delirious讓他療傷一下,我並沒想到這會讓他更崩潰。

 我大可打他一巴掌然後把他創的Delirious角色給刪除,但我做不到,我試過打他巴掌,那沒有用,我想刪掉他的角色,但我怕我把他唯一的藉慰給抹滅掉後他就不只是崩潰了,他會完全絕望,我並不希望他踏上什麼不歸路。

 幾個禮拜後,我離開了他家,離開了加拿大,其實我還挺不安的,我害怕我一離開他就會開始傷害自己,但他說過Delirious並不希望他受傷,所以我想只要假Delirious還在Evan就不會有事。

 某次和大夥們聊天時,我從Tyler口中得知Evan是愛著Delirious的,他說他也是最近才知道的,那時我才明白為什麼他知道真相後會那麼瘋癲了。

 知道Evan喜歡他後讓我更難過了,因為Delirious曾經和我說過他也喜歡Evan。

 要是他們兩人的愛是一齣戲劇的話,那這不僅是個悲劇,還是雙重Bad End。

【END】

這篇可以當獨立的一篇看,不過實際上這篇和《取代》那篇有些關聯
真心認為我在挑戰把所有故事變虐的能力(?

如果兩篇都看過就會覺得Moo的最後一句話天真得可愛也說不定,畢竟真正獲得BE的基本上只有Vanoss一人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