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Delirious,對,是我Vanoss。」

「我只是希望你知道,我不是同性戀。」

「雖然我不反對多元成家,但Delirious,你這樣我真的覺得你很...我不知道,噁心吧?」

「所以可以請你別再出現在我面前了嗎?」

「Evan!」Delirious從惡夢中驚醒過來,看了看四周發現是夢他才冷靜下來。

「好險只是夢...」

 我一直暗戀著Evan,但他是個有女友的人,先別說有沒有戀人這點,光是性別我就輸了。

 我真的非常愛他,但我想在他眼裡我頂多是個要好的朋友罷了,要是能讓他喜歡我我什麼都願意去做。

「等等...這不是我房間啊。」這時Delirious才注意到整個房間的裝潢都和他所熟悉的不同。

「這裡到底是「哇啊!」當Delirious還在試圖搞清楚現狀時,貌似是房間主人的人回來了,他看見Delirious後嚇得大叫了一聲,而Delirious在看見對方後也愣住了,因為他長得就和自己一模一樣。

「你...你是誰啊?!」

「呃...我是Jonathan,但我不確定我怎麼會在...你房間?」

「Jo、不,我才是Jonathan啊!」

「天啊我的頭有點痛...」看見Delirious不舒服的摸著頭對方立刻跑到他身旁去。

「Jonat....雖然只有我們兩個,但這樣叫我有點搞混...總之你還好嗎?」

「還行,我想你就叫我Delirious吧,然後我還是叫你Jonathan好嗎?」

「當然好!話說...Delirious?哈哈你不會是我的粉絲什麼的吧?還有你長得和我還真像欸!」

「不,我就是H2ODelirious啊。」

「哇喔,好吧讓我思考一下.....啊!」Jonathan在床邊來回踏步了幾秒後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突然跑去翻書櫃。

「我看看...世界理論,不對...宇宙奧秘,也不是...另一個世界,也不、欸呃就是這個!」Jonathan拿著那本書跑回床邊。

「通常一般人遇到這種狀況應該都會驚慌或報警,但我認為你很可能是另一個世界來的我!」看Jonathan那麼興奮的樣子Delirious有點被嚇到了。

「抱歉,我很奇怪吧?我私底下總喜歡看些什麼宇宙或平行世界之類的書。」

「不,一想到另一個世界的我這麼勤奮就覺得自己好廢啊哈哈。」

「這、這是在誇獎我嗎?哈哈,有點開心...」

「就另一個世界的我來說,感覺你個性有點含蓄呢。」

「哈哈,Luke也都那麼說我,他都說我拍影片時明明都和個瘋子一樣,但私底下卻是完全相反的個性。」

「Luke?」

「對!呃...那個,那是我的哥哥。」

「哥哥?!那種傢伙竟然會是我的哥哥?!」聽對方這麼說Delirious便訝異的大聲問著。

「看你這反應,你的世界也有一個Luke嗎?!」聽見Delirious這麼問Jonathan反而更興奮了。

「有是有,但我和他可不是什麼兄弟,只是朋友罷了,因為他和我姊交往過才認識他。」

「哇喔!你有姊姊喔!我也好想要個姊姊,我哥總是欺負我...呃你知道的,玩笑性的欺負。」

「哈哈別因為她是女人就太期待,我姊可不是什麼溫柔的人。」

「但還是很不錯啊!欸對了,你剛說過你是H2ODelirious對吧?所以說在你的世界你也是Youtuber囉?!」

「對啊,你也是嗎?」

「是啊!我也是用那個名字,最近我的訂閱人數就要破一千萬了!」

「你比我還厲害呢,我才快要破七百萬而已。」

「七百萬也還是很厲害啊!那麼我的朋友在你的世界也存在嗎?像是Basically、Lui、Nogla、Jack、Wildcat等等的人們。」

「對,他們都在,不過你剛說Jack...你是指Jacksepticeye嗎?」

「對啊!我和Jack有時總會一起玩遊戲,他是個好朋友!」

「哇,沒想到在這個世界我和他玩過,在我的世界我就只是遠觀著他的頻道而已。」

「你該和他玩玩的,那傢伙人不錯。」

「喔嘿!你看看這頁!你覺得哪個符合你到這來的原因?」Jonathan將書遞到Delirious面前,那一頁寫著可能造成穿越世界的各種原因。

「嗯...我想可能是睡眠,我最近常會睡午覺。」Delirious指著"睡眠"笑說。

「哈哈真的?看來你最近很累喔。」

「對啊,因為我在準備去參加電玩展的一切,那將會是我和朋友們第一次見面,我希望能給他們好印象,然後還得準備...一些東西?」

「怎麼了嗎Delirious?你好像想起了什麼?」

「飛機...」「啊?」

『氣流...必須迫降.....請...安全...』

「我想起來了,我...可能已經死了。」看著書上寫的"死亡"兩個字Delirious立刻想起在這之前自己遇到了空難。

「什麼?!你...你還記得那時發生的事嗎?!」Jonathan搖著Delirious的肩慌張的問。

「雖然不太記得詳細過程,但我記得那時我正搭飛機準備去舉辦電玩展的那個城市,然後好像因為氣流的關係飛機迫降了,之後在一連串的衝撞後我就昏過去了,醒來後我就在你房裡了。」

「喔不,那是個悲劇...但你來到這或許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你是什麼意思?」

「我之前有特別研究透過因死亡而穿越世界的狀況,在我研究出來的結果,你不能回到你的世界去。」

「說仔細一點,你回去的話必死無疑,不過由於沒實際做過實驗,所以這不能說是百分之百啦,但最少也有九十幾的機率你一回去就死了。」

「所以你是說,我想活就只能待在這個世界,回去我的世界就一定會死?」

「對,差不多是這樣,簡單說你回去就只是個靈魂,沒有實體的身體,而且你想回去還得花點時間想辦法。」

「等等,要是我不回去我就不存在於那個世界了嗎?」

「話不是這樣講的,你穿越世界是靠著你的靈魂,所以你的身體還在原本的世界。」

「什麼?!那我現在這是怎樣?!」Delirious慌忙的摸了摸自己的身體。

「呃...關於那個我還得進一步調查。」Jonathan苦笑著說。

「所以你打算怎麼做呢?你是要回去還是待在這,如果你要待在這的話我可以收留你喔!」

「真的?哇你對我真好。」

「哈哈沒什麼!畢竟你是我嘛!我總得對自己好點哈哈!」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你能讓我觀察,你放心!不會做出傷害你的事,我只是單純紀錄你的每一天罷了。」

「喔那當然可以啊,所以你真的願意讓我留在你家?」

「對,你打算待著嗎?」

「嗯...我想這是目前對我最好的選擇了。」

「那太棒了!我們可以、噢,抱歉我接個電話。」本來想上前抱住Delirious的Jonathan被鈴聲給制止了。

「哈囉?哈哈對啦我有想你,沒什麼啊我...我有個新發現喔!」Jonathan看見正翻著書的Delirious便笑著這麼和對方說。

「嗯,我很期待喔,到時候你來我家時我再讓你看,那就先這樣囉,我愛你,晚上見。」

「嘿Jonathan,你女友啊?」

「那個...或許你會覺得奇怪吧,但他是我男友。」

「嗯哼,我好像不怎麼訝異,可能是因為我也喜歡男人吧。」

「真的嗎?!天啊老兄我們超多共通點的欸!」

「呃...我想那是因為我們是同一個人吧...」

「對了,你男友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他啊?他是個超帥氣的男人喔!而且還是Youtube上訂閱數最多的人喔!」

「什、Pewdiepie?!」聽對方這麼說Delirious便訝異的問了,他可不敢想像自己和那傢伙相愛的畫面。

「在你的世界是Pewdiepie喔?在我這邊他只算是第二名呢哈哈。」看對方這麼慌張Jonathan笑了一下。

「總之呢,我的愛人是個加拿大人,不過他父母都是亞洲人,所以他也長著一副亞洲人的樣貌,他還是個冰上曲棍球的選手喔!」聽Jonathan這麼形容他的男友讓Delirious感到有些訝異。

「他在Youtube上叫做Vanoss,本名是EvanFong。」

「你和他...是戀人?」

「對啊!我們當初只是玩在一起的朋友,某天他突然說想見我而來了美國,見到我之後就和我告白了,其實在那之前我也都一直喜歡著他,於是我就答應了。」

「雖然我們沒住在一起,但他就住我家附近而已,我和他相處得很幸福呢!」

「對了,你的世界應該也有Evan的存在吧?你和他關係如何?」

「就...朋友,好朋友。」

「喔!那也很不錯啊!」

 明明我和他都同樣是Jonathan,為什麼他能比我幸福?

「待會晚上Evan和我約了一起吃晚餐,我可以藉這個機會讓你和他認識!他一定會超驚訝的哈哈!」

 這傢伙感覺比我還樂天,但卻能獲得我一直得不到的東西?

「你說怎麼樣呢Delirious?期待嗎?」

 嫉妒死了,憑什麼你可以擁有我沒有的?

「Delirious?」

 你認為我很可憐,你因為同情我而收留了我對吧?

「嗯,我很期待喔。」

 那你要不要同情我...

「對了Jonathan,你家的廚房在哪啊?」

 將你的人生讓給我呢?


「Jonathan?」Evan按了門鈴好幾次,但都沒人回應。

「嗯?你在這啊!」繞到後院去Evan才發現Delirious正在埋著什麼東西。

「喔Evan!抱歉我剛沒注意到你來了...」

「沒關係啦,對了你在用什麼啊?」

「還記得我說有新發現嗎?我發現貌似是新物種的植物,所以就想種種看。」

「哈哈真像你會做的事!」

「那...用好了之後能去吃晚餐了嗎?」

「當然,你去門口等我好嗎?我收下工具。」

「好喔,但要快點我有預約餐廳。」

「知道了啦哈哈!」

「好,這樣就行了~」Delirious將東西都收好後便走到自己剛才埋東西的地方拍了拍那塊土。

「晚安,Jonathan。」

【END】

 

為看完了卻還有點搞不清楚的孩子們解釋一下
Jonathan是平行世界被Evan愛著的Delirious
Delirious是這個世界暗戀著Evan的Delirious
在發生空難死亡後Delirious到了Jonathan的世界,因為嫉妒對方所擁有的一切所以Delirious便將對方殺掉取代他成為平行世界的Jonathan
詢問廚房的位置是為了拿刀子將Jonathan殺掉


題外話,不知道有沒有人在追Delirious玩的《Ben and Ed》系列,他最新發布的EP.8是目前為止我看過他玩單人遊戲最爆笑的一集
我沒追完他所有的單人遊戲,但這部是目前我看過的單人中認為他最崩潰的一次,尤其是12分那邊,多人連線時就不好說了,但單人時我從沒聽過他那樣笑得像真的快瘋了一樣,真心推薦這系列www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