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灑糖

「Fuck You Vanoss!!」和平常一樣,Delirious又在遊戲中被Vanoss給炸飛了。

「哇喔!老兄你飛超遠的欸!」

「還不是你害的!你幹嘛每次都這樣啊!有那麼討厭我喔?!」

「你在說什麼啊Delirious,我不討厭你啊哈哈。」

「真的?」

「當然啦,我只是覺得你很好戲弄而已。」

「他媽的超討厭你啊!」

「真的那麼討厭喔?」

「對啦!我超級」Delirious還沒把話說完就突然斷線留Vanoss一人在那。

「哈哈那白癡,竟然斷線了。」對方離開後Vanoss臉上的笑容便漸漸消去。

 我知道這很奇怪,但我喜歡、不,與其說是喜歡不如說我愛著Delirious。

 我也不知道既然喜歡他我幹嘛還一直欺負他,或許只是單純的害羞吧。

 能和他相遇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了,不過因為我的行為所以他總是把"討厭"兩個字掛在嘴邊,明明那是我最不希望從他那聽見的話...

「嘿Evan你有看到GTA的更新了嗎?」

「沒有欸,這次是為什麼更新啊?」

「情人節的啊!」聽Wildcat這麼說Vanoss才發現距離情人節只剩一天了。

「喔對,哈哈我都忘了有這個日子了!」

「它這次新增了一些面具,還有些更肉麻的動作哈哈。」

「對了Evan,你知道最勁爆的是什麼嗎?」

「呃...不知道,是什麼?」

「它這次還多了一個教堂,只要你人物和別人的角色到定位就能做出對那傢伙求婚的樣子,被求婚的可以選擇答應或拒絕,要是答應了教堂的鐘就會響起來,還會有一些花瓣啊什麼的,被拒絕的話就只是求婚的角色會做出一副很絕望的動作罷了。」

「哈哈真的喔?夠炫的,那要是答應後會有什麼特別的變化嗎?例如在遊戲中真的變夫妻什麼的...」

「那倒是沒有,就只是單純讓你體驗求婚成功或失敗的感覺罷了。」

「好喔,大致上了解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它不只能找異性求婚,連同性也可以欸!」Wildcat的這句話又引起了Vanoss的興趣。

「同性?可以找玩家同性的?」

「對啊我就是那麼說的,哈哈看來我們可以靠這個拍出一部搞笑的影片!」

「喔對了還有個送巧克力的更新!你可以買平價有包裝的巧克力送NPC或玩家,除此之外你還可以花更高的價錢去買本命巧克力。」

「本命...巧克力?」

「對啊,和一般巧克力的不同之處就是那個雖然特別貴,但你能選更多樣式,也有更多包裝選擇,不過每個玩家都只能買一個,這就代表只能送一個人,畢竟是本命嘛。」

「好喔我大致上懂了,嘿Wildcat,我還有些事要做,先離開囉。」Wildcat同意後Vanoss便立刻掛斷這次的通話,但他沒有將Skype關掉,而是將鼠標停在顯示上線的Delirious的名字上。

 三年了,到今年我已經隱藏對他的愛慕三年多了,每次情人節我都想對他說一句我喜歡你之類的話,但他不可能會答應,想到這裡我就怕的什麼話都說不出口,每年都是這樣。

 我真的不想再繼續當個膽小鬼了,我想改變,即使被討厭我也想把對他的感情說出來。

 可是,我卻又像往年一樣卻步了,明明這次遊戲的更新都給了我大好機會向他告白了...

 說起來,搞不好對方早就有女朋友或妻子什麼的了,那這樣暗戀著他的我是想當小三嗎...

「今年也還是算了、唔喔?!」本來想將視窗關掉的Vanoss卻被Delirious突然打來的通話給嚇著了。

「...喂?」猶豫了一下後Vanoss便按下了接聽。

「嘿Bitch你在幹嘛啊?」

「不像你整天遊手好閒的就是了。」

「我哪有!我可是特地抽出時間打給你的喔!」

「好啦哈哈,找我幹嘛?」

「欸你知道GTA的更新嗎?」

「那個Wildcat才剛和我說呢。」

「哈哈我是剛和Cartoonz一起玩時注意到的。」

「Cartoonz?你和他玩GTA?他不是好像...不怎麼常玩那個了嗎?」聽見這個名字讓Vanoss感到有些心寒,他希望自己能成為第一個讓Delirious知道這消息的人,結果沒想到卻是這樣。

「是沒錯啦,但有時候私底下我還挺常和他玩那個的哈哈!」而Delirious則是沒察覺到什麼異狀開心的說下去。

「對了你知道那個可以求婚的教堂嗎?」

「知道啊,怎麼了嗎?」

「剛Cartoonz和我求婚時我按拒絕,之後他的角色做出的動作超爆笑的!」

「一天好像只能求婚一次,但我們想看看答應會是什麼動作,所以就換我求婚,Cartoonz答應後我們的角色居然抱在一起,天啊真夠Gay的!」

「呃...哈哈,是喔。」雖然想像平常一樣說些話來嘲笑他,但心情低落的Vanoss真的說不出什麼話。

「欸明天情人節我們也來玩這個好不好!」聽著Delirious既期待又興奮的語氣Vanoss只是無奈的笑了一下。

「好啊,那你要答應我的求婚嗎?」雖然Vanoss以玩笑般的語氣這麼問,但私底下卻是非常認真的看待這個問題。

「哈哈我才不要,我超討厭你的,我幹嘛還答應啊!」

「真的喔?幹嘛這麼討厭我?你到底是討厭我的哪裡?」

「全部啦!討厭你的角色、你的個性、你的聲音、你的頭髮、你的膚ㄙ、喔不等等,那個聽起來好像有點種族歧視。」

「總之我超討厭你啦!」

 啊,果然又是這種回答呢,Evan,不能哭喔,這不是你早就預料到的結果嗎?

 雖然是這樣沒錯.....但真的好想大聲哭出來,真的好想讓他知道我對他的愛。

 來吧,乾脆趁這次向他說出我對他真正的感受。

「我也很討厭你啦!」

 ...又搞砸了。

 每次每次都會搞砸,我根本是個白癡。

「好啦那我先睡了,期待明天被我整吧小婊子!」

「呵,是你會被我整。」

 結果今年又是這樣,我到底還要忍受這個懦弱的自己多久?

 只是或許,Delirious他可能也在等待著某人向他告白,我難道要等到他交了女友才敢把那短短的幾個字說出來嗎?

 我不想要這樣的結果,但我到底能做些什麼呢?等他向我告白嗎?那怎麼可能會發生呢。

「Vanoss?你在發呆喔?還是你抵擋不了我的求婚魅力呢哈哈!」聽見Delirious的聲音Vanoss才回過神來,Vanoss螢幕上顯示的是一個寫著"是否接受H2ODelirious向你的求婚"的小窗格。

「什麼狗屁魅力,聽你在騙。」雖然Vanoss將鼠標停在"答應"上停頓了幾秒,但最後還是按下了一旁的"拒絕"。

「哈哈!看看你的角色Delirious!」

「是很好笑,但我告訴你被我求婚是件非常榮幸的事!」

 可不是嗎,我敢說這世上一定有成千上萬個女人或男人希望被你求婚。

 連我也是那些人中的其中一個。

「哈哈最好是啦!」

 但可悲的我不管多麼開心都只能說出這樣的謊言。

「誰會想和像你一樣的蠢小丑在一起啦!」

 說出這些話傷害你都只是為了隱藏我對你的愛。

 要是能的話,與其和你說我愛你,我更想真心對你說句對不起。

「嗯?巧克、欸?!這不是本命的嗎?!」Vanoss突然收到了Delirious給的巧克力,仔細一看便發現上面還特別註明那是給本命的。

「對啊,啊就沒辦法嘛,普通巧克力又沒有貓頭鷹造型的。」聽了Delirious的話後Vanoss又看了幾眼那塊巧克力,和對方說的一樣,那是個展翅的貓頭鷹巧克力。

「喔...那你等下。」Vanoss也去用了個本命巧克力送Delirious,不同的是,那是個綁著藍色蝴蝶結的泰迪熊巧克力。

「哇喔泰迪!超可愛啊啊啊啊!!」看著Delirious開心的樣子Vanoss感到有點愉快,他認為,或許對方送自己巧克力真的只是因為造型,但自己送給對方的就真的是代表自己的心意。

「啊對了Evan,你沒收到我寄給你的東西嗎?」

「啊?寄給我?你是說現實嗎?」

「對啊,沒收到喔?」

「我並沒、喔!有人按門鈴,等我一下喔。」聽見門鈴聲Vanoss立刻跑去開門,門外的一位郵差。

「嘿,有個傢伙寄東西給我,名字叫做Jonathan,該不會就是你?」Vanoss拿著那個體積並不大的箱子回到電腦桌前疑惑的問著。

「哈哈寄到囉?快打開看看。」

「好啦好啦,你最好是沒給我寄什麼奇怪的東西。」

「話說你怎麼會知道我家地址?」

「那是我去問Mini的。」

「好我懂了...這是巧克力?」打開箱子後Vanoss便看見了疑似是巧克力的東西。

「對啊,它沒融掉吧?」

「看起來是沒出什麼問題,等等...你該不會寄壞掉的巧克力給我吧?」

「說什麼話啊你!那可是我自己親手做的欸!」

「哇喔,那裡面不是塞了刀片就是很難吃。」

「我他媽的超討厭你...」

「討厭還用心形的喔?超Gay的你!」

「隨便啦給我吃!」

「好啦脾氣真差欸你...」Vanoss將心形盒子打開,裡面放著一塊寫著"討厭"的心形巧克力,雖然上面寫著大大的討厭,但Vanoss還是對能收到對方親手做的巧克力而感到開心。

「那我要吃、嗯?」當Vanoss咬了一口巧克力才發現上面好像鋪著一張薄薄的塑膠紙,將紙拿下的同時印在紙上的討厭也一同被掀起,這時真正寫在巧克力上的字才出現在Vanoss的面前。

「什...等下,你現在是在開什麼玩笑嗎?」喜歡,Vanoss看著那兩個字訝異的問著Delirious。

「哈哈,我不是說過了嗎,我一直都很討厭你。」說出討厭的同時Delirious也用打字的方式傳了喜歡給Vanoss。

「巧克力代表我的心,上面的字就是我對你的想法,而那張塑膠紙...是我因為害羞而造出來的謊言。」

「所以你...一直喜歡著我?」

「是吧...這麼說好了,我是個不坦率的白痴,我每對你說一次討厭就代表我在對你說喜歡。」

「我想你現在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吧,但沒錯,我正在和你告白,我知道你可能不是同性戀什麼的,但我還是很喜歡你。」

「.....甜死了王八蛋。」Vanoss咬了一口巧克力,甜味瞬間在他口中散開。

「哈哈抱歉,你不吃甜的?」

「吃,如果是你做的就吃。」

「Delir、Jonathan,我啊,很討厭你。」

「一直一直都很討厭你,但我不敢講。」雖然聽見對方說討厭自己時Delirious感到些許不安,但聽見後面的話後便無奈的笑了。

「我也害怕被你討厭...呃,你知道的,真正的討厭。」聽見對方這麼說Delirious又笑得更開心了。

「你幹嘛一直笑啦!」

「沒啦我只是...我沒想過原來你也那麼喜歡我。」

「那你願意和我交往嗎?」

「你超過分的Evan!這句話本來是我要說的,本來是我要告白的欸!」

「哈哈下次動作快點啊白癡!」

「那你答應嗎?」這次換Vanoss做出了求婚動作。

「哈哈,這不是廢話嗎?」Delirious二話不說直接按下答應。

「情人節快樂啊Jonathan。」

「情人節快樂,混帳Evan。」

「你知道嗎Evan,我會一輩子討厭你的。」

「哈哈,我也一樣會討厭著你一輩子的。」

【END】

這邊是和另外那邊坦白組不一樣的傲嬌組(?
然後實際上GTA5根本沒更新什麼送巧克力或求婚的系統,不要相信我的屁話
我其實不太確定Delirious和Vanoss到底認識了幾年,但我看他們好像從2013就開始一起玩了,所以就設定是3年了,不過Vanoss說過他是在夏天後遇見對方的,啊不過小細節不要這麼在意嘛(゚∀゚)
好啦祝各位情人節快樂。:.゚ヽ(*´∀`)ノ゚.:。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