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lirious,你指的了結是什麼意思?」Terroriser不安的看著他,而Delirious臉上的笑容絲毫沒任何改變。

「殺了你們,殺了Vanoss,殺了所有人,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Delirious朝Terroriser的右手開了一槍,痛覺迅速在他體內傳開讓他痛苦大叫。

「Delirious!你他媽有病是不是啊!」Moo不悅的瞪著Delirious,雖然他想替Terroriser朝Delirious的臉揍一拳,但繩子卻限制住了他的行動。

「對,有病,我就是有病!我瘋了,我崩潰了!」

「你現在給我向Terroriser道歉我就考慮待會繩子解開後不殺你。」

「殺了我?哈哈,你真可愛欸,你以為這樣能嚇到我?」

「話說,為什麼我要道歉?你們把我逼成一個惡魔,但卻沒人為此而感到抱歉,那為什麼我要為傷害你們而感到抱歉?」

「Delirious夠了,是你自己把自己逼成這樣的好嗎?」聽見Droidd這麼說Delirious臉上的笑容便逐漸消失。

「我逼的?呵呵哈哈哈...好,假設真是這樣那又如何呢?反正我已經瘋了,我聽不進去你們的任何一句話。」

「...Delirious,我很抱歉,要是當初保護好你沒讓你被抓走的話我想你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看著Delirious這樣瘋言瘋語的讓Wildcat感到有些愧疚。

「什麼?你不必向那王八蛋道歉好嗎!」Lui訝異的看向Wildcat,而Delirious則是又笑了起來。

「我很開心你們之中終於有人願意認錯了,但這,沒有讓任何事好轉。」Delirious拿起小刀在Wildcat臉上用力劃了一刀,血液沿著傷口大量溢出,Wildcat雖然露出了難受的表情卻沒叫出任何聲音。

「Wildcat!Delirious,拜託你,停下來。」

「我會,只是不是現在。」

「你到底想做什麼...」

「絕望,我要讓那傢伙絕望。」

「那傢伙?你在說誰?」Delirious沒理會Miniladd的疑問便離開了。

「他要去哪?」「不知道啊...」

「喂!搞什麼啊放開我!」過了幾分鐘後不遠處傳出了呼喊聲。

「你誰啊!快放開我啊王八蛋!」呼喊的人正是被蒙住了雙眼綁在椅子上被Delirious拖來的Vanoss。

「Vanoss!你還好嗎?!」聽見Nogla的聲音Vanoss便停下了掙扎的動作。

「Nogla?大夥們?是你們嗎?」

「對,是我們,然後我真的認為你該看看把你拖來的傢伙是誰。」

「好,呃...但就算我想、?!」聽了Sark說的話Vanoss開始對將自己拖到這來的傢伙感到疑惑,當Vanoss正在想該如何拿下眼罩時那東西突然被扯下。

「嗨,想我嗎?」一直急著要見Delirious的Vanoss在看見了對方後臉上卻一點喜悅都沒有,他滿臉驚慌的看著眼前的人,恐懼和不安也漸漸從他眼裡透出。

「Delirious是你嗎?你的面具...還有那笑容...這是怎麼回事?」

「是我啊,然後歡迎來到我替你準備的表演秀。」

「表演秀...?你在說什麼東西?」

「我替你精心準備的...虐、殺、秀。」Delirious從Vanoss眼前移開,他馬上看到了被綁起來而且身上還有許多傷痕的同伴們。

「Delirious,這、這是怎麼回事?!」Vanoss疑惑又不安的問著Delirious,而後者則是什麼也沒說的漸漸露出瘋狂的笑容。

「Vanoss我們早說過了,那傢伙瘋了。」

「瘋...不!他、他一定只是被Pablo他們給...洗腦什麼的吧?!」

「Vanoss,看到地上那攤血了?那是Delirious剛才刺了Pablo幾刀後留下的。」

「什麼...那Pablo人呢?」

「我不知道,好像摔死了吧哈哈。」Delirious拿了一根針往Vanoss的右臂刺進去。

「你在做什麼...」Vanoss因疼痛而顫抖了一下,他不安的看著Delirious。

「假設我要傷害他們,你會怎麼做?」

「你為什麼要那麼做?」

「為了向你報仇,我要你看著他們因為你所做錯的事而受傷,我要讓你難受,我要讓你絕望。」

「你還記得Cartoonz嗎?簡單來說和他有關就是了。」看Vanoss一頭霧水的樣子Moo便無奈的開口了。

「什、好,我還是不太懂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但我道歉,你可以別傷害他們嗎?」

「你打算替他們承受傷痛嗎?」

「對,所以不管怎樣,別傷害他們!」

「嗯...可是我不喜歡這樣。」Delirious走到Miniladd身旁將他推倒在地用腳踩著他的頭。

「如何?看到同伴被這樣侮辱還開心嗎?」Delirious依然保持著狂妄的笑容,Vanoss則是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

「然後啊,我只要傷害他們一次,就會在你身上插一根針。」Delirious又拿出一根針插在Vanoss的右臂上。

「你放心,我不會讓你一次感受到和他們一樣的痛苦,但我要你慢慢累積他們所受的傷害。」

「Delirious,拜託,停下來好不好?」

「停下來?好啊,在我折磨完你之後。」

「在我虐待夠了之前我是不會收手的。」Delirious捲起了Wildcat的褲管將著火了的紙張鋪在他的腿上。

「唔...啊...」雖然Wildcat痛得想叫出來,但又不希望自己的叫聲讓Vanoss感到慌張而讓Delirious認為這麼做是對的。

「Delirious夠了!快停下來!」這次Vanoss已經不是請求的語氣了,而是命令的語氣。

「你那是在指使我嗎?呵呵哈哈哈,你真的很有趣啊Evan。」Delirious又將一根針刺入Vanoss體內。

「那是什麼眼神啊喂。」在傷害對方的同時,Delirious也注意到了他那慌張的眼神多了些許憤怒。

「Delirious,給我停下來。」

「那麼生氣幹嘛?你不是最疼愛我了嗎?對我那麼兇我會哭的喔。」

「Delirious,我沒在跟你開玩笑,給我住手!」

「誒?你不再愛我了嗎?你不再同情我了嗎?你不再假裝對我好了嗎?你總算...露出本性了嗎?」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鬼,但我叫你住手就給我住手!」

「呵,一向冷靜行事的你怎麼會放上那麼多情緒呢?難道...你慌了?」嘲笑著對方的同時Delirious也拿著刀用力在Moo的背後劃了一條直線讓他痛得大叫。

「Brock!Delir...Jonathan,你他媽有種再動他們試試看!」

「哈哈哈哈!你在對我生氣嗎?你的反應超棒的啊!」

「果然,你最重視的東西和你的弱點就是我們,啊、不對,是他們,畢竟不包括我嘛。」

「你怎麼忍心對自己的同伴下手!」

「我怎麼忍心?呵呵哈哈哈哈!我瘋了啊!我他媽的瘋了哈哈哈!」

「我就是瘋了才做這些事!」Delirious將Lui踹倒在地便用力踩了他的腹部好幾下。

「唔...Jo...停下.....?」Lui難受的看著瘋狂大笑的Delirious,但從那個角度他不只看見了Delirious像瘋子一般的笑容,還看見了殘留的另一半面具底下有著疑似淚水的液體。

「Jonathan!你他媽找死就對了!」Vanoss趁Delirious往自己身上插針的時候咬住了他的袖子把他拉到自己面前並把椅子往前翻將他壓到地上。

「哇喔,你力氣可真大啊Evan,喂喂,你現在已經不是什麼聰明又冷靜的貓頭鷹而是愚蠢又衝動的笨豺狼了吧?」雖然想把Vanoss推開,但對方用力的壓在自己身上讓Delirious不得動彈,不過處於弱勢的Delirious說話依舊狂妄。

「你他媽信不信我能維持這個姿態殺了你。」Vanoss則是無視他的嘲諷並加強了自己壓在對方脖子上手臂的力道。

「...Vanoss!等下,別傷害Delirious!」看Delirious開始露出難受的表情Lui便出聲制止了Vanoss。

「Lui?你在說、唔!」Vanoss因分心而收回了點力氣讓Delirious順利逃脫,起來後Delirious便往Vanoss的肚子上踩了幾腳。

「呵,真是謝謝你啊Lui,Evan你看看,你的同伴都是蠢蛋呢。」

「Lui...為、為什麼阻止我...」

「那是因為...兄弟,Delirious,Jonathan,拜託,停下來,我知道傷害我們你也會很難受。」

「傷害你們會難受?呵呵...哈哈哈!這是什麼笑話啊,我這不是笑得很開心嗎?Lui你沒腦袋啊?」

「Lui,你幹嘛替那王八蛋說話啊?」Sark疑惑的問著對方,而其他人也都疑惑的看著Lui。

「是啊Lui,而且你才剛被他踹欸!」Miniladd也不解的問著。

「對,你在笑...你表面上在笑,但有沒有那種可能.....其實你在哭。」Lui並沒理會大夥們的不滿和疑惑,而Delirious在聽見他所說的話後不但收回了笑容脾氣還變得有點暴躁。

「哭?你他媽哪隻眼睛看到我哭了!你不要講得一副好像很了解我的樣子好嗎!」

「如果那不是事實,那為什麼你要生氣?」

「生氣?我哪裡生氣了!就算有,我也是從一開始就氣到現在!」

「你以為我會被你的那些蠢話影響?你當我傻了啊?」

「那你為什麼不笑了?」

「我不...我要不要笑關你什麼事啊!你現在是執意找碴就對了?!」Delirious一氣之下將手上的刀丟到地上,注意到刀子落地後Vanoss便緩緩移動到刀子旁。

「你是認為還需要更多傷害就是了?!」Delirious走到Droidd身旁朝他的右腿開了一槍後將他踹倒在地。

「唔啊!痛.....嗯?」Droidd難受的左右滾動著,但同他也注意到了Delirious的眼淚。

「你...果然也不希望這樣對吧?」聽見Droidd說的話Delirious的眼神便更加憤怒。

「你們現在是怎樣?這麼愛我啊?以為替我洗白我就會放過你們嗎傻子!」

「Delirious,我們不會怪你的,就算你不道歉也好,回來吧。」

「你看,Delirious,不管是我還是Droidd都選擇原諒你,因為我們知道傷害我們不是你的本意。」

「...雖然我確實對你剛才的行為感到很不爽,但我也希望你回來。」聽了Lui的話後Terroriser也默默的原諒了Delirious。

「Delirious,我們是真的關心你,我們真的都把你當朋、不,是家人,我想其他人也這麼想吧?」Lui看向其他人,而他們互看了一下後便都無奈的笑著點點頭。

「你...你們真的是很、什麼?!」當Delirious想舉起槍時他突然被Vanoss壓倒在地。

「你怎麼...呵,原來這才是你的目的啊Lui,和我說那些話其實只是為了讓我分心好讓Vanoss解脫來殺我啊。」看見Vanoss手上拿著的小刀Delirious便恢復了那瘋狂的笑容。

「什麼?不,沒有!那不是我希望的,Evan,刀子放下!」Lui慌張的大喊著,但Vanoss並沒就此罷休。

「呵哈哈哈,也是啦,你們怎麼可能對我好呢?反正你們從來沒在意過我,你們不過是把我當個愚蠢的小丑罷了。」

「Jonathan,準備承受你給予他們的痛苦了嗎?」

「呵呵,等很久了,等這個真實的你夠久了,要是你當初沒對我釋出善意的話現在也不會演變成這個狀況,全都是你的錯。」

「來吧,殺了我,這是好幾年前你就該做的事,只是你當時太蠢,以為放下槍我們就能成為朋友,但你錯了,身為一個殺手本來就不該對任何人心軟。」

「Evan!別出手!我們沒事,雖然受傷了,但你看,我們都還活得好好的啊!」

「是啊冷靜下來Evan!拜託了,我們知道你也不想傷害Delirious。」

「...我不能。」將刀架在Delirious脖子上的Vanoss遲遲沒下手,維持了這個動作幾秒後Vanoss才從他身上讓開。

「過了這麼多年,我依然無法對你下手。」Vanoss苦笑了一下將刀子往一旁丟。

「所以我才說...你這傢伙真的很討厭。」Delirious撿起刀子將Vanoss反壓在身下。

「你知道為什麼我不出手嗎?好幾年前,確實是因為同情你而不出手。」即使知道自己下一秒可能就會被對方殺掉,但Vanoss依然帶著笑容面對他。

「但現在...是因為我知道你也不想傷害我們。」Vanoss將Delirious的面具拿下,他另一半的臉上還殘留著淚痕和因眼淚而被弄花了的小丑妝。

「你只是慌了,自己已經死去的好友突然出現讓你過於興奮,再加上,依你的個性你一定很自責的吧,自責為什麼不保護好自己被他們抓走,自責因為你而給我們添麻煩,最後,因為認清了現實而感到...憤怒嗎?」

「總之,那些感覺來得太快導致你無法反應過來而崩潰,不過我並不相信你會聽Pablo的話或是你的殺意而殺了我們,因為我們,是家人啊。」

「你不要...不要說得好像很了解我的樣子!」

「就是因為了解你我才敢說。」

「你才不懂!你不懂我的難受,不懂我的壓力...呵...呵呵哈...對,你不哈哈.....你不懂,你完全不懂,也沒試著去懂...呵呵哈哈...」

「Jonathan,沒事了,我在你身旁,我們都在你身旁,你並不是孤單的。」

「閉、閉嘴!我才不...你吵死了.....別在那邊自以為是...」

「嘿Jonathan,你還記得好幾年前你放過我和Tyler嗎?我真的很感謝你,要不是你,我可能早就死了吧。」Miniladd也開口希望能讓Delirious想起過去的一切而恢復理智。

『我以為你會想趁機殺了他們的。』『Cartoonz.....我曾經也和他遇過類似的情況,他也一直向追殺我們的人替我求情。』

「Jonathan,回去的路上,我補你之前吃掉的蛋糕吧。」Lui改變自己聲線用童音笑著說。

『Lui!不是叫你別吃掉我的蛋糕!』『那不是我吃的啦!』

「Jonathan,謝謝你總是在我們最危機的時候出手救援啊。」Nogla看著對方開心的笑說。

『之後是Delirious拿火箭筒來幫忙的。』『什麼?真的喔?真是超棒的故事轉折!』

「Jonathan,要是你不在的話,被你壓在身下的保鑣先生可就沒事做囉。」Moo看著尷尬的Vanoss笑說。

『跟蹤他?』『廢話!要是他被暗殺什麼的怎麼辦!』

「真羨慕呢,只有你一人被用比較人道的方式治病。」Terroriser帶著無奈的笑容不甘心的說著。

『Evan你、唔嗯!等、唔唔!!喔唔!嗯!!』『哈哈你很喜歡巧克力吧~這樣很棒吧哈哈哈~』

「你看,這個,是我呢。」Vanoss從Delirious口袋拿出一串鑰匙,上面掛有代表著自己的小熊吊飾。

『那可是代表我的小熊喔,你可要好好照顧它。』『哈哈我會的!』

「大家都關心著你喔。」

『可能大家都想說有泰迪熊專賣店就買一隻送你什麼的哈哈。』『哇喔,謝謝你們,我很喜歡這些禮物。』

「你們這些傢伙真的是...叫我該怎麼辦才好。」Delirious放下手中的小刀緊緊抱住了Vanoss流著淚。

「...呵呵,歡迎回來啊Jonathan。」Vanoss先是訝異了一下後便閉上眼淡淡笑著抱住Delirious。

「那我們回去了,好不「Jonathan小心!」被Basically打斷的Vanoss疑惑的張開了雙眼,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時Delirious就被人用棒球棍給打暈了。

「Jonathan...?Jonathan!Jonathan醒醒啊!」


「唔...欸?」Delirious緩緩睜開雙眼,但他眼前的卻不是剛才那破舊的鐵皮屋內,而是潔白明亮的房間。

「這是哪裡?是...醫院?我怎麼在這?」Delirious左右看了看,從一旁的醫療用具大概猜到了這裡是間醫院。

「嗯?你總算醒了!」Miniladd進到病房來,看見Delirious張開眼睛便上前抱住他。

「Craig?那個...我怎麼在這?還有你這是...?」Delirious注意到Miniladd頭上包著紗布便疑惑的問了。

「那個待會再說,我真的好開心你醒了,你已經昏了快兩個禮拜了。」

「兩個禮拜?!那麼久?!」

「我說...其他人呢?」

「...你放心,我會一五一十告訴你我所知道的一切。」

「Jonathan...?Jonathan!Jonathan醒醒啊!」Vanoss緊緊抱住毫無動靜的Delirious大喊著。

「你...你不是死了?」注意到下手的人Vanoss便恢復了冷淡的語氣和充滿殺氣的眼神。

「哈,哪有人摔下樓就死的?重點是這高度又不高。」Pablo狂妄的笑著說。

「對了,看來和你待久了Delirious也變笨了呢。」Pablo將外套脫掉,裡面還穿著許多件衣服,而一袋被刺破了的假血就這樣被他從衣服裡拿出來。

「他真的給我添了好多麻煩啊,還以為假的Luke能讓我好好利用他一陣子,沒想到這傢伙竟然給我造反。」

「不過沒關係,就算他不幫我我也要復仇,向你復仇。」

「呵,你說話還真他媽有趣啊。」Vanoss拿起Delirious身上的槍往綁在Lui身上的繩子開槍。

「你的槍法一直都沒退步啊。」繩子破損後Lui用力一扯便解脫了。

「你是想以人數來和我比?真抱歉,我敢打賭我這邊的人比你們人還多。」看見Lui忙著替其他人解繩子Pablo便笑著彈指,隨後便有一群人出現在他身後。

「.....有多大機率全軍覆沒?」Vanoss往後退了幾步後便看向Moo疑惑的問著。

「還挺大的,他們人看來真的不少,但我們也是能招人來啦。」Moo笑著將手機拿出來,上面顯示的是警局的電話號碼。

「哈哈哈!不是吧?你們做黑幫的還期望警察幫你們?」看見他們的舉動Pablo便大笑了一番。

「我不期望他們會幫我們,但我想他們至少能讓我們不死。」

「Pablo,我只能說,要死一起死,你敢出手我就叫Moo撥通電話,這樣一來不只我們,你們也會被捕。」

「喔?好啊你試試,我倒想看看你能不能撐到他們過來。」

「實施那個計劃吧Wildcat。」聽見Vanoss這麼說Wildcat便撿起了一旁碎裂的磚塊。

「抱歉啊Mini,這會很痛喔,但請你配合一下吧。」Wildcat不等Miniladd回應便直接用手中的磚塊往他的頭上砸下去。


「搞什麼...」當Miniladd再次睜開眼時便看見不斷閃爍的紅藍光。

「警察?」比較清醒了之後Miniladd才發現好幾台警車停在附近。

「嘿,非常抱歉,我們的救護車在路上出了點問題。」一位看來像是醫護人員的人注意到Miniladd醒來後便跑到他身邊來。

「這是什麼狀...大夥們?」Miniladd看見都受著重傷的其他人正待在一群警察們附近。

「你也是他們的同伴?」聽見Miniladd說的話,一位員警便立刻上前詢問。

「呵,誰和那種書呆子是同伴啊?拜託你們別說這種話污辱我們組織的素質好嗎?」聽見員警那麼說Wildcat便不屑的瞄了Miniladd一眼。

「什麼...為什麼那麼說?」Miniladd一臉疑惑的看著Wildcat。

「嘿小子,你已經沒用了,別再和我們扯上關係。」Lui看著Miniladd笑了一下。

「你們真的沒什麼關係?」

「廢話,他和那邊那傢伙一樣是個人質啦。」Basically指著一旁還處於昏迷狀態的Delirious說著。

「等等!為什麼你們都把我說得像不認識你們一樣啊!」

「因為你本來就不認識我們,你難道忘了你是被我們綁來的?果然是個傻子。」感受到Vanoss眼神釋出的壓迫感Miniladd便閉上嘴不再多說什麼。

「那時候我並不知道他們到底為什麼這麼做,但看見Evan的那個眼神我就也不敢再多說什麼了。」

「我的傷勢好了點之後就被抓去問話,我還是不知道他們幹嘛突然翻臉不認人,而我也不想就這樣拋下他們,所以我都說自己和他們有關係。」

「結果,我得到一週三次的心理治療,因為那些蠢蛋警察嚴重懷疑我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對不起,這一切會發生全是我的錯。」Delirious自責的將臉埋進棉被說著。

「沒事的,不會有人怪你,我不怪你,Evan不怪你,沒有任何一個人認為這是你的錯。」Miniladd溫柔的摸了摸Delirious的頭笑說。

「可是...他們可能會被判死刑,而這都是我害的!」

「或許是吧,但依舊沒人會怪你,所以別再這麼自責了,好嗎?」

「...那這之後呢?」

「我想應該不能再回基地了,我上次看到新聞,警察到去那邊搜查了。」

「不過你放心,有時候我不是都不在家?那是因為你們真的太吵了,我需要一個人靜一靜,所以我還有在外面特別租一間公寓。」

「哈哈,難怪有時都沒看見你回家。」

「等你出院就到那邊去住吧,不過那裡有點小喔...」

「沒關係啦,有地方住就好了。」

「對了,我的住院費...」

「喔那個你別擔心!因為某些原因警方會替我們出,然後生活你也不用擔心,我有在公寓裡放個兩、三百萬。」

「哇,沒有你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噢~你真貼心。」

「喔對了!應該先通知醫生你醒了!我都忘了。」

「哈哈Craig真笨。」

「你真的是乖不過三秒欸...」

 

「Jonathan,今天吃...怎麼了嗎?」Miniladd跑到Delirious房內便發現他躺在床上將Vanoss的小熊吊飾懸在空中拿著。

「沒啦,我只是在想...只剩它了呢。」Delirious將小熊放回櫃子上苦笑了一下。

「我很想和你說"那下次大家去遊樂園時再重買吧"這樣的話,但我做不到啊。」

「Craig,四年了,你覺得他們現在過得怎麼樣呢?」

「嗯...你覺得他們在下面還是上面?」

「怎麼可能會在上面?都做過那麼多壞事了,必定下地獄的吧?」

「也是...說起來你都在房裡做什麼啊?」

「喔,那個啊,我最近開始在Youtube上傳玩遊戲的影片。」Delirious將電腦螢幕轉向Miniladd,上面顯示的是他的頻道。

「嗯哼~感覺好像不錯,有空我也這麼做好了。」Miniladd稍微看了一下後便笑著說。

「要是可以的話,真想和大家再玩一場遊戲啊...」

「哈哈,也一起拍影片嗎?」

「哇喔真是好點子欸!只是...前提是他們要在。」

「嗯...Jonathan,今天出去吃飯好嗎?家裡沒食材了。」

「食材啊...通常Brock和Marcel都絕不會讓冰箱變空的。」

「是啊...你要換衣服吧?那我先去門口等你。」

「好喔馬上好。」

「這樣就行了吧...等我回來喔。」Delirious照了一下鏡子後便對著Vanoss的小熊笑說。

「嘿Craig我好了。」Miniladd並沒回應Delirious,而是低著頭在忙著什麼。

「哇老兄你真不會綁鞋帶欸。」Delirious到他身旁後才發現他的鞋帶綁得一團糟。

「有什麼辦法!每次Tyler都搶著替我綁鞋帶,害我都快忘怎麼用了啦。」用好自己的鞋子後Delirious便細心的替Miniladd重新繫上鞋帶,而後者則是不甘心的抱怨著。

「看來某人很疼愛你嘛,連鞋帶都不忍心讓你自己綁。」

「吵死了啦,Evan還不是很疼愛你,我看每次都是他替你扣襯衫釦子的,搞不好你都忘了怎麼扣釦子了!」

「我才沒你那麼蠢!連鞋帶都不會綁的白癡!」

「我會綁啦!只是比較難看而已...」

「可是我剛看那好像不只是單純的難看而已欸。」

「吵死了你閉嘴啦!門鈴響了去開門啦!」當Miniladd正想繼續罵下去時門鈴突然響了。

「啊你就坐在這邊而已是不會去開喔?!」Delirious一臉不悅的看著Miniladd。

「搞不好他是推銷員啊!我最討厭推銷員了啦!」Miniladd將Delirious推到門前。

「那我就不討厭嗎?!好啦媽的我要開門了啦別再按了!」本想和對方吵下去的Delirious被連續不斷的門鈴聲吵到開始對門外的人遷怒。

「我們並不想買...?」打算對著門外的人大罵的Delirious在開門後便愣住了。

「怎麼啦?是誰在...不是吧?」往外看了一下後Miniladd便訝異的瞪大了雙眼。

「嗨,想我們嗎?」開口的是帶著那個一成不變的招牌笑容的Vanoss。

「好久不見啊兄弟!」Sark笑著抱住依舊還沒反應過來的Delirious。

「哇,這公寓有夠小的,不過現在已經沒地方住了,就將就一下吧。」Wildcat則是把這裡當自已家一樣的躺到沙發上去。

「竟然瞞著我們偷買這間小公寓,Craig你這好小子啊!」Terroriser勾住Miniladd的肩並將他的頭髮給摸亂。

「等下,現在到底什麼狀況?你們不是死了嗎?」Miniladd疑惑的問著。

「這個...你知道,黑白不明的不只有我們,那也適用於某些警察。」

「因為我們私底下也替他們做過許多事,所以關於我們的刑責...那是可以談的。」

「但可以談不代表我們無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花了四年才出獄。」

「你們真的回來了?不是什麼奇怪的複製人之類的?」

「嗯...信不信隨你啦,但我是不怎麼相信他們能把這些傷口複製得一模一樣。」Vanoss和其他人都露出了之前被Delirious給用出來的傷痕。

「我很抱歉...」Delirious低下頭愧疚的說著。

「沒關係,我們原諒你。」

「欸等等等等!我可不會這麼容易就原諒你們喔,尤其是你!」Miniladd看著躺在沙發上的Wildcat說。

「我?!為什麼針對我?!」Wildcat爬起來指著自己訝異的問著。

「拿磚頭砸我的人是你欸!」

「啊就和你說過抱歉了嘛,這麼會記仇!」

「你給我過來,我要用磚頭砸你!」

「啊!!家暴!!是家暴啊打給警察!!」

「你們都不知道因為你們突然拋下我而讓我被醫生當神經病,我那三年一週要做三次心理治療啊!沒病都快治出病了!」

「喔對,關於那個我們確實要向你說句抱歉Craig。」

「我曾經和Evan討論過,要是我們全員都會被逮捕的話要留誰,在組織裡只有你沒殺過人,而且很多時候你出任務都待在車裡,應該不會有目擊者看過你,而且你還瞞著我們在外面偷租公寓,所以就決定是你了。」

「讓你被懷疑有精神病其實也是我們的計畫,因為我們認為要是告訴你這個計劃的話就太假了,你裝不出受害者的樣子,所我們就索性讓你變成"認為我們是同伴,但實際上只是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人質。」

「等下,我怎麼認為公寓那個是在遷怒,然後你們怎麼知道我有偷租公寓?」

「Craig,你真認為你瞞得過我什麼事嗎?我只不過是裝作不知情罷了。」看見Vanoss那得意的笑容Miniladd便沒再追問關於公寓的問題。

「你說你和Evan討論...那Tyler怎麼會知道要拿磚頭砸我?!」

「Jonathan的事發生後我就私下和所有人說了,而且要是救了Jonathan但我們卻全員被捕的話,等Jonathan得救了他也沒地方去,所以就想說除了Jonathan也得誓死保護你。」

「哇喔...你們真是群渾蛋欸。」

「哈哈好啦別生氣了。」「Craig生氣王!」「什麼啦!」

「我啊,不想再當黑白不明的存在了。」看著眼前的畫面Delirious便小聲的說了。

「你放心,我也沒打算恢復舊業。」而他一旁的Vanoss則是笑了一下。

「從今以後我們就不用在黑白之間遊蕩了,來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顏色,好嗎?」Vanoss摸了摸Delirious的頭笑說。

「當然!」Delirious則二話不說的直接笑著答應了。

「話說啊,回來家裡都不用說些什麼嗎你們?」聽見Delirious這麼說Vanoss以及正和Miniladd在打鬧的一群人停下來互看了幾眼後便都帶著大大的笑容。


「我們回來了!」

【END】


總之,這系列總算是結束了,當初寫開這個坑的時候是一月初,沒想到現在二月底就寫完了,其實我以為以我的效率和靈感來講可能會到三月底才完成,其實突然就完結了讓我有種空虛的感覺(說起來某萬聖節文我好像從去年11月寫到現在都還沒寫完欸(´・ω・`)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對這系列的支持,我想下次我應該會把重心移到《直到畢業》那系列,然後其實我這邊還有兩個新坑,其中一個下週可能會發布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