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損到甜(?

※CP:H2OVanoss、Delitoonz、Minicat、Vanocat、Daithidelui

1. 早課/早會故意不叫醒對方

「我看...現在七點喔...」剛睡醒的Vanoss看了看四周後到浴室梳洗。

「真糟糕,今天怎麼這麼晚起,這樣就沒時間去晨跑了.....」

「話說第一節課是幾點開始來著的....」Vanoss看向一旁還睡得很熟Wildcat時腦中浮現了某個壞主意。

 

「唔...」Wildcat揉了揉雙眼並打開了手機,現在的時間顯示7:40。

「Evan?Evan!!媽的,Evan那渾蛋又偷跑。」

「好險我第一節是八點整,還有些時間...」


「嗯?呃...那個,這間教室不是數學課嗎?」當Wildcat八點整進到教室後裡面只有打掃人員在。

「數學課?不是喔同學,這間教室今天只有一節數學啊。」

「那這個時間不該是那節數學課嗎?」

「同學....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當打掃人員指向教室顯示十一點整的時鐘時Wildcat瞬間了解這一切為什麼會發生。

 據說當天晚上Vanoss以"進房間會死"的理由在Moo的房間睡了一晚。

2. 沒洗衣服就拿對方的來穿

「.....Mini。」

「叫我幹嘛、等等,你翻我衣櫃幹嘛?!」當Miniladd轉頭時才發現對方正光著上半身翻著自己的衣櫃。

「為什麼你衣櫃裡盡是些襯衫類的衣服?」

「個人喜好啦怎樣!話說你到底幹嘛一直翻我衣服啦!」

「我衣服忘記洗,今天都拿去洗,沒衣服穿。」

「沒衣服也不是找我的衣服吧!!」

「啊...還是你希望我一整天光著上半身出門?我是沒差啦。」

「....拜託你隨便拿件衣服穿吧。」Miniladd先是愣了一下後便無奈的答應對方穿自己的衣服。

「....所以說,為什麼你的衣服都這麼小件?」Wildcat隨便拿一件起來穿的時候想扣上釦子卻因為衣服太緊而扣不上。

「我他媽是要大件的衣服幹三小啦!!!」

3. 在所有人面前大聲朗讀對方的情書

「嘿各位!我剛找到Nogla寫的情書喔!」聽到Lui這麼大肆宣傳朋友們便都聚集到了他身邊。

「哇喔!Nogla你是寫給誰的啊?」Vanoss笑著看向情書的主人,但下一秒卻被對方給打死了。

「Vanoss你閉嘴啦!還有Lui!給我把那東西放回去喔!」

「哈哈我才不要!難得你現在不在家我才有機會翻到這東西,我才不會錯過這個大肆宣傳我們Nogla是個多麼偉大的大情聖的機會勒!」

「嘿Lui快唸!Nogla現在感覺超緊張的哈哈!!」

「你他媽閉嘴啦Wildcat!還有Lui也是!你敢開口我回去就把你嘴巴縫起來!!」

「哈哈我才不管你!我要開始唸了!」

「致我最愛的你,我不敢保證這封情書我是否有那份勇氣交到你手上,但我對你的愛,希望能夠傳達到。」Lui開始用童音唸起Nogla的情書,後者則是一直瘋狂亂叫希望大夥不要聽見,但Nogla叫越大聲Lui也唸越大聲。

「我不曉得你看到這封信時會有什麼反應,但我希望你接受這個喜歡你的我,從和你住在一起時我就一直都很喜歡你,喜歡你那可愛的笑聲、明亮的雙眼、爽朗的笑容,以及能變換成孩子聲線的你,當然不只現實的你,連遊戲中的你我也喜歡著,那個穿著紅外套、戴著猴子頭套的你也一樣可...愛..?」唸到後面發覺是在寫自己的Lui便開始感到害羞。

「等等等等等!!!Nogla!這是怎樣啦!!」滿臉通紅的Lui訝異到童音直接變回原本的聲線。

「就和你說別唸了你這婊子!!就是寫給你的啦!!!」

「達成成就,讓室友變男友。」

「Miniladd你閉嘴啦!!」

4. 看恐怖片/試膽大會嚇得抱成一團還硬撐角勁

 這天Vanoss、Delirious、Nogla、Lui、Miniladd以及Wildcat約好了要一起到Moo家看電影。

「嘿~今晚是電影之夜,要看什麼啊?」

「今天要看恐怖片喔!」

「太讚了,哈哈那我們來看看待會誰會嚇到尖叫吧!」

「哈哈!真的假的啊,看個電影能嚇到叫?」

「為什麼是來我家啊...算了,你們自己看喔,我還要剪接影片。」

「噢...Moo一起看嘛....」

 40分鐘後-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們他媽閉嘴好不好!你們幾個大男人從開頭到現在至少叫了三十幾分鐘了啊幹!!」Moo不爽的用力打開房門走到客廳責罵著一群大呼小叫的男人。

「會怕就不要看阿幹!剛才不是還一副才不會被嚇到叫的樣子嗎!!!」

「才才才不怕呢!」Miniladd緊握著抱著自己的Wildcat的手苦笑著說。

「是阿哈哈!誰會被這東西嚇到啊...哈哈...」Nogla則是抱著Lui冒著冷汗笑著說。

「對啊!你你你剛才聽到的是電影的叫聲喔Brock哈哈...」Vanoss緊抱著把臉埋進自己懷裡的Delirious笑著說。

「喔是嗎?」

「哈哈當然....」

「媽的關掉啊啊啊!!」當Moo偷偷拿起遙控器倒帶到有驚嚇畫面的片段時大夥們又尖叫了起來。

(覺得來到了什麼女高中生的睡衣派對....)Moo盯著眼前一群被嚇到都縮成一團的大男人們無奈的想著。

5. 酒吧/遊戲廳帳單記的永遠是朋友的名字

「嘿Evan!你今天不把帳單付清我會很困擾的。」

「欸?可是我不記得我有花那麼多...唉好吧。」


「哈囉Evan,你今天得把這些錢付完喔。」

「等等,我根本不記得自己在這家店記過帳...阿算了...」


「喔你就是Evan啊,那要付之前記的這些帳了嗎?」

(我是第一次來這家店不是嗎....)


「欸!那個,Evan!」

「讓我猜,你要我付那些我根本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帳單對吧?」

「欸?你不知道這些帳都是想Jonathan記的嗎?」

「Jona...喔對!喔當然!我當然知道!哈哈哈我會幫他全部付清的,因為我是他最好的朋友嘛!」

 據說那之後Delirious每次遇到Vanoss他都會露出一副"我要殺了你"的樣子,而且每遇Vanoss一次Delirious就會遇到危害自己生命的事。

6. NTR(安安這篇是H2OVantoonz)

「欸你午餐...」剛進Delirious房間的Vanoss什麼也沒說,就只是一直盯著躺在正在睡午覺的Delirious身旁的Cartoonz。

「你他媽在我家幹三小。」

「是你家,還是你和Jonathan合租的家?」

「.....所以說你是在幹三小。」

「陪他睡覺啊,不然喔?」

「你什麼時後進我家的?」

「對我而言我進的不是你家是Jonathan家,然後我是在你在錄影時來找他的。」

「走開,不要躺在他旁邊。」

「為什麼我要聽你的?你好像不是他的家人或是他...正式的戀人吧?而且我和他從以前就這樣一起睡過囉。」Cartoonz帶著既得意又鄙視的笑容對著看起來快爆發了的Vanoss。

「阿睡過不就好厲害?」

「是比你厲害沒錯啊。」

「......」兩人就一直這樣互看也不談話。

「唔嗯....啊!Evan我餓了我要吃午餐!」剛睡醒的Delirious看見站在床邊的Vanoss就一把抱住對方的腰。

「我、我也可以給你抱喔Jonathan!」

「是Luke阿...Luke早安~」Delirious看著對方但卻完全沒有任何意思想去抱對方。

「呵。」這次換Vanoss用相同的笑容回敬Cartoonz。

(可惡表面上明明就NTR他了為什麼我還是覺得自己輸了....)Cartoonz不悅的撇過頭。

7. 社交網路上裝成對方喜歡的類型去勾搭

「哈哈哈!Evan快來看!我裝成女角去勾搭Mini他居然上勾了欸!」Wildcat狂笑著要對方來看自己幹的好事,但Vanoss卻露出了有些尷尬的表情。

「呃...哈哈..」

「他超蠢的對吧!哈哈哈!」

「嗯...呃..對,超蠢的....」這時的Vanoss正在思考要不要告訴Wildcat其實Miniladd正是因為知道那是Wildcat假扮的才上勾的事實。

8. 打遊戲時見狀不對自個兒技術性掉線

<一筆5000元賞金已設在你身上>

「....Fuck。」Vanoss先是無奈的盯著上面的字幕,接下來便起了某個好點子來玩玩Delirious。

「嘿,嘿Delirious!Delirious你想要我的賞金嗎?」

「呃....其實我不是很缺這筆錢...」

「喔,真的嗎?我就站在這裡給你殺喔。」

「對阿我不缺那五千......但如果是設在你身上就算只有十塊我也拿!給我過來你這臭婊子!!」Delirious先是操控角色往反方向走一段路後又突然拿著C4衝回來。

「哈哈!才不讓你拿!!」當Delirious的角色衝過來時Vanoss便接了個任務。

「你這臭婊子Vanoss!」

「哈哈你會連續被同招騙兩次也還挺蠢的...喔What the Fuck!?」當Vanoss退出任務頁面時Delirious便從不遠處丟了一個C4過來。

「哈哈哈哈!我怎麼可能蠢到被騙這麼多次!你要死了Vanoss!!」

「等等....真的假的?!真的?!你他媽認真的嗎!!」當Delirious引爆C4時Vanoss便直接離線。

「哈哈哈!你永遠拿不到設在我身上的賞金啦!!」過了幾秒後Vanoss便再次回到遊戲上。

「你他媽的!!!」


9. 枉稱出車禍/喝醉了讓對方半夜來接

「那就這樣囉!掰!」

「說起來我是要怎麼回去啊,這個時間點招得到計程車嗎...」和朋友們到別後的Delirious瞬間發覺自己完全沒有任何代步工具能回家,但現在自己待的位置又離自己家很遠。

「這時候誰會願意來接我呢.....阿有了!」Delirious翻了通訊錄後將視線停在Cartoonz的名字上。

『哈囉?Jonathan?』

「嘿Luke!你可以...就是..呃..來載我回家嗎...」

『Jonathan,這個月第三次了,我不能讓你一直這樣依賴我,要是哪天我搬到很遠的地方去你怎麼辦?所以不行。』

「噢...拜託...窩喝醉了~」

『呃...不我覺得你沒有。』

「Luke~尼難導沒聽到窩說話都模糊不清了嗎~」

『我可以很清楚得聽到你沒辦法好好把"我"和"你"和"難道"這幾個詞說正確,但我又不能確定你是不是裝的。』

「那窩邀叫Evan來接我啦!」

『你、你應該知道他不住美國對吧?』當聽到對方這麼說時Cartoonz很明顯動搖了。

「我~才不災乎!窩要和他說尼對我多壞!然後要為了他搬去加哪大!」

『我可不會因為這樣就去接你,而且你現在裝說話不清楚的樣子很蠢。』

「那算了!我今天不毁家了!」

『呵,那你要去哪?』

「我要和那些在搭訕窩的人一其去玩啦!」

『搭訕、等等,喂你不是認真的吧!』

「就是認枕的啦!我不邀理尼了!」

『你現在在哪。』

「我才不要和尼說!反正你都對我豪壞!」

『Jonathan,這不是疑問句,你在哪裡。』

「就上周尼和我去過的那家披薩店附近啦!」

『我現在過去,你給我待在原地,要是我去的時候你人不在下次我見到你你就死定了!』

「哈哈,每次都有用。」對方掛電話後Delirious便笑著坐在原地等著自己的專屬計程車過來。

10. 對方欠了10塊錢記了兩年

「嗨Tyler,好久不見。」

「嘿Evan!我和你大概兩年多沒見了欸!」

「其他時間就算了,你那兩年的PAX怎麼也沒來?」

「嗯...有點忙...」

「老實說吧,雖然我們還是有在用通訊軟體聯繫,但沒看到你人我真的很擔心呢。」

「喔天啊,Tyler,我沒想過我對你這麼重要哈哈。」

「對...好了現在能還我錢了嗎?」

「啊?」

「等等你以為我是在擔心你嗎?喔不我是在擔心你兩年前和我借的十塊還拿不拿得回來。」

「Fuck you Tyler!」

「哈哈哈哈!!」

11. 室友洗澡時接對方戀人/家人的電話

「嗯?是Evan打來的喔...」Cartoonz看了一下還在浴室的Delirious後便接起了電話。

「嘿Evan!」

『是Luke嗎?』

「對阿,怎麼突然打來呢?」

『沒什麼,只是想和Jonathan說個晚安之類的。』

「嗯...那可能不行呢,他剛才才累完現在已經睡了喔。」

『欸?他通常不會這麼早睡的啊,他剛剛在忙什麼呢?這麼累?』

「他剛剛喔,他剛剛正坐在我上方扭動啊。」Cartoonz忍笑著說,另一頭的Vanoss則是愣了幾秒後就掛電話了。

「哈哈哈!他不是真信了吧哈哈!!」

「Luke?你在幹嘛啊?」

「哈哈就...哈哈哈沒事啦!」

「嗯...?」

 聽說Vanoss和Cartoonz最近一次相遇時Cartoonz是被對方拿著兇器追著的。

12. 得罪了惡棍自己先跑路

「噢Fuck....」Vanoss和大夥們在玩GTA時突然惹到了幾個帶有手槍的NPC。

「Delirious?你在哪?」

「Vanoss?我在離你挺遠的地方欸。」

「ShitShitShit!怎麼辦我不想死....哈哈~」正當Vanoss在慌忙的想著自己該如何脫身時注意到了一旁暫時離開但還掛在線上的Wildcat。

「要死的話也得拉個同伴啊哈哈~」

「OK我回、What the Fuck!?」Wildcat一回到座位上就發現一堆NPC正攻擊著自己。

「哈哈謝謝你替我分散他們人數啊Wildcat!」Vanoss趁一堆人圍著Wildcat時自己先隨便搶了一台車後逃跑。

「Evan你這臭婊子啊!」

13. 對方生病時帶著他最討厭的水果去探望

「嘿Jonathan,你還好嗎?」

「嗨Luke!我覺得好多了。」原本心情低落的Delirious意見到對方來探望自己就變的非常開心。

「你還真不小心,居然傷到住院,Youtube上少了你的影片更新總感覺怪怪的。」

「噢~」

「對了Jonathan,你最近有討厭的東西嗎?」

「為什麼突然問這個?沒有啊,阿等等!香蕉!我受夠香蕉了!你每次探望我都送香蕉我已經快氣死了!」

「喔...那你應該會很開心。」

「什麼?」

「香蕉日快樂~」Cartoonz開心的從背後拿出一大籃香蕉。

「你這渾蛋!!」

14. 每次都不帶飯卡刷朋友的

「我找找....噢...嘿Nogla,我忘了帶錢了,你可以先幫我付嗎?」

「....你認真的嗎?這個月第17次了。」Nogla一臉不悅的看著正在裝無辜的Lui。

「拜託啦~你對我最好了不是嗎~?」Lui用童音說著,但Nogla聽到對方這樣反而更煩躁。

「好啦你閉嘴!我付!別再讓我聽到那噁心的聲音了!」

「哈哈!果然你人最好了!」

「閉嘴!總有一天我會把這些帳全討回來的你等著!」

15. 不想做的工作互相推脫

「嘿,下去吧。」Wildcat看向一臉疑惑的Vanoss。

「啊?什麼?」

「Evan,剛不是說讓你下去嗎?」Wildcat指向遊戲內的一個大洞。

「啥?我?!我才不要!不是說Delirious去嗎?」

「關我屁事啊!我才不要下去勒!搞不好一進去就死了!這可是恐怖地圖欸用點腦袋想好不好!」

「你去啦!」「不要!要死你自己去死啦Vanoss!」「我又不是白痴!」

(算了我自己下去好了反正頂多被嚇一下而已....)一旁看不下去的Wildcat默默跳下洞內。

16. 在對方父母面前裝紳士

「你們就是Evan的父母呀?真心能見到你們呢。」Delirious笑著朝對方打招呼。

「你是Jonathan?Evan的好朋友對吧?」

「Evan能交到這麼好的朋友真是太好了呢!」

「沒有啦,能和Evan做朋友我也很開心呢。」

「Jonathan感覺真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

「哈哈被這麼說我還真是我的榮幸呢。」

(你他媽的臭騙子....)這時的Vanoss正坐在沙發上瞪著在他印象中從來沒這麼有禮貌的Delirious。

17. 弄壞對方珍藏的物件後毀屍滅跡

「噢...慘了....」Vanoss慌張的看著地上的陶瓷小熊碎片。

「Evan?我剛是不是聽見什麼?」

「完了完了完了,怎麼辦啊....」聽見對方越來越靠近的腳步聲Vanoss一急之下就把被自己摔碎的陶瓷小熊碎片全推到床底下。

「怎麼了嗎Evan?」

「啊?Jonathan?喔、呃...沒事啊!哈哈我剛只是在看影片什麼的~」

「在我叫你進房間找我的耳機後....?」

「喔...那...哈哈我只是......哈哈哈哈~」

「呃...你有點詭異,但我得去忙別的事了,總之找到耳機後給我好嗎?」

「當然阿沒問題!」

 當天晚上Delirious在踩到陶瓷碎片後現在正打算直接拆了隔壁Vanoss的房門然後進去痛扁他一頓。

18. You Jump,I won’t Jump

「我的天啊,這裡有夠高的....」Delirious從一個建築物往下看,跳下去根本來不及開降落傘,所以必死無疑。

「你怕啦Delirious?放心啦我會陪你的。」

「真的?你說真的嗎Vanoss?」

「當然!我不會騙你!我數到三一起跳下去好嗎?」

「好吧....」

「那.....三。」Vanoss沒多說什麼直接將Delirious踢下建築物。

「啊啊啊啊啊啊啊--」

「Vanoss你這個該死的臭婊子啊啊啊啊!!」

「什麼?你沒死、喔,這就對了。」看見一旁顯示Delirious死亡的訊息Vanoss才開心的緩緩爬下建築物。

19. 一起對教導主任/BOSS惡作劇

「你確定這樣真的沒關係嗎?」Miniladd擔心的看向Wildcat,後者則是笑著點點頭。

「好啦總之我在這邊看主任過來沒,我給你暗號你就拉繩子,這樣水桶就會掉到他頭上!」

「或許這是個壞主意,但感覺還挺好笑的。」

「對吧~嘿!他要過來了!準備囉...」

 之後兩人都被教訓了一頓,尤其是Wildcat,因為他在Miniladd拉繩子後就自己先逃跑了。

20. 看上同一個妹子

「欸你看這女的。」一旁的Cartoonz看向Vanoss所指的地方。

「嘿我有時會在學校裡看見她,我覺得她挺可愛的。」

「嗯....但我可是已經看上她囉。」

「什麼、公平競爭懂不懂啊!」

「不懂啦怎麼樣!」

「想吵架?」「來啊!」

「噗呵...哈....」一旁的Wildcat正因為那兩個人不知道他們討論的女生其實是被自己穿上女裝的Delirious而忍笑著。

21. 蠶食對方的空間

「你...你在幹嘛?」Miniladd不悅的看向不斷往自己靠過來坐的Wildcat。

「沒啊,在休息。」

「好,那你走開。」

「我不要。」聽對方這麼說Miniladd便嘆了個氣往沙發的另一頭移動。

「......你他媽到底有什麼問題啦!」在他移動後Wildcat也跟著移動到他旁邊。

「沒啊,你有什麼不滿的嗎?」

「什麼叫我有什麼不滿的嗎!你一直擠我欸!」

「嗯,你有什麼不滿的嗎?」

「我...你知道嗎,我發現我沒辦法和你溝通,算了。」聽到對方的回應後Wildcat便淡淡的笑了。

22. 互毆(偷塞Pewdiecry)

 在某個學校裡,有兩個班級非常出名,然而這兩個相鄰的班裡都各有一對感情較好的死黨,不過好朋友多少還是會吵架的,但他們吵架的方式非常不同。

「我說的是對的Cry!」「不我說的才是對的聽我的!」「你閉嘴!」「你才閉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班的Pewdiepie和Cry總是只會使用語言來吵架,而且到最後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在鬼叫什麼。

「你他媽有種再說一次Vanoss!」「我說你是、個、小、孩,夠清楚了嗎Delirious?」「我他媽要宰了你!!」「要打架啊?!你打得贏我嗎廢物!」「那是我要講的啦你這臭婊子!」

 反觀B班的Vanoss和Delirious完全只用暴力解決問題,這就是為什麼比起A班B班更容易被主任盯上的原因。

23. 遊戲裡roll走對方期待已久的裝備

「嘿快看!我拿到啤酒帽了!」

 在Delirious炫燿之後立刻被大夥們用火箭砲各種轟炸。

24. 報復性散佈謠言抹黑對方

 那天Vanoss在公佈欄上看見一張寫說自己是戀童癖之類的東西的紙後便撕下那張紙直接衝去Delirious房間。

 結果正好撞見Delirious在網路上散佈"Vanoss會誘拐兒童"之類的假消息,之後得知對方是因為前陣子被自己散佈"Delirious直到現在還像個孩子一樣抱玩偶睡覺"的消息才這麼做的。

 聽了Delirious的解釋後Vanoss放棄把他打死的決定,他打算把他打到生不如死的地步。

25. 一起偷窺女生宿舍/澡堂(後暴露)

「快啦Vanoss,不是說要試試!」Wildcat興奮的拉著Vanoss到女生宿舍前。

「那是開玩笑的啦!你真的要做喔?」

「孩子我相信你總是會說到做到的所以你要陪我一起做。」

「欸?!等、等等阿別拉我!」

 之後兩人理所當然被抓到了,然後被宿舍裡的女生要求穿著女裝上學一週才原諒他們,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有兩個穿著裙子的大男人在上家政課的原因。

26. 2v1的時候異常團結

「哈哈你去死啦!」「Vanoss你這王八蛋啊!!」

「嗯....啊!」看著Vanoss和Delirious兩人正像平常一樣互相攻擊對方的Nogla突然想到了個點子。

「我說你們兩個為什麼總是這麼水火不容?」

「因為Delirious這傢伙太蠢了。」「因為Vanoss這傢伙太白目了。」

「啊?你說我蠢?!」「本來就是!你還有資格說我白目啊?!」「想打架嗎!」「來阿怕你喔!」

「其實就我看來你們兩個都是同個等級的蠢和白目啊。」聽到Nogla這麼說兩人先是愣了一下後便看向Nogla。

「說什麼阿你!我和他才不一樣!」「就是說!Nogla你有病啊!」就和Nogla想的一樣,他立刻就被拿著火箭砲的兩人打死。

(快結婚吧你們兩個....)

27. 穿成對方的內褲

「......」Nogla站在Lui房門外盯著他什麼也不做。

「幹嘛?」

「沒事..沒事....我只是在想,你要不要把你褲子脫下來一下什麼的。」

「哇靠你男的也吃喔?!」

「也吃個鬼啦!我他媽有女友好嗎!」

「那你幹嘛要我,等等...該不會!」Lui著急的把自己褲子拉開一看,和他想的一樣,他穿到Nogla的內褲了。

「Fuck!超噁的啊!」「那就快脫掉啦王八蛋!」

28. 搶食對方留到最後的食物

「天阿,它竟然有馬鈴薯!」Nogla開心的將餐盤上的馬鈴薯放到一旁,一旁的Lui對他的舉動感到有些疑惑。

「Nogla你不是喜歡馬鈴薯嗎?」

「我超愛的啊!但最喜歡的就是要到最後吃嘛~」

「.......」聽對方這麼說Lui先是安靜了幾秒後便把一旁的馬鈴薯搶過來。

「欸等下!你幹嘛啦!把我馬鈴薯放下來你這渾帳!」

「來不及了哈哈!」雖然Nogla極力想阻止對方吃掉自己的最愛但Lui最後還是得逞了。

「Nooooooooooo!」

29. 喝醉酒後開始誇對方的好

「我只是出去三個多小時而已,這段時間這世界發生什麼事了...」Wildcat為醉倒在餐桌前的Miniladd感到驚奇,他認識這傢伙這麼久從沒看他醉成這個樣子。

「在這裡睡著會不舒服的,但我也沒那個力氣把你抱回房間,你今天就為難一下睡沙發吧。」Wildcat將Miniladd抱到了沙發上。

「沒想到向來對我總是一副老媽樣的你竟然會醉倒在我面前啊。」Wildcat輕撫著Miniladd的頭髮笑著說。

「..厭..ler....」

「嗯?你剛有說什麼嗎?」

「Tyler...」

「哈哈我在啊。」

「我討厭死...這個叫Tyler傢伙了...」

「....」聽到對方這麼說Wildcat便緩緩停下手的動作。

「他好討厭,他總是很晚才回家....而且他房間很亂...又很難叫起來....有時候脾氣又超差...」

「....」Wildcat回到房間拿了條毯子蓋在Miniladd身上後就打算回房間,但卻被突然又開口的Miniladd給留住了。

「可是,他總是好關心我...」

「他都不准我太晚回家...他也不希望我晚睡.....我生病時他會做粥給我...當我餓的時候也會做很多菜給我吃...我難過的時候他也是第一個關心我的.....」

「我討厭他...討厭Tyler...但我卻也覺得他...非常完美...」

「欸?!」聽到對方說自己完美Wildcat便訝異的看著他。

「欸,告訴我好不好...」Miniladd突然抓住Wildcat的衣角。

「為什麼...我會愛上我討厭的人....?」

「....」聽到Miniladd這麼說,訝異的Wildcat想說些什麼卻又想不出來。

「要是他不喜歡我...我不就很蠢嗎....」Miniladd眼眶泛淚的看著Wildcat說。

「他一定不喜歡我...對不對...」

「他總是說我像個老媽一樣的會碎碎唸他...他一定....很討厭我對不對?」

「乖,睡覺吧。」Wildcat輕撫著Miniladd的臉頰笑著說,後著則是緩緩的闔上雙眼沉沉睡去。

「...我希望,你並不是在發酒瘋,而是在說實話。」Wildcat在Miniladd睡著後給了他一個溫柔的吻。

「因為阿,那個叫Tyler的人...一定也愛著你呢。」

30. 說好要當一輩子死黨呢

「......」Wildcat獨自一人到了曾經和大夥們來過的海岸。

『哇喔!這裡風景真好!誰找的啊?』

『Evan啊,不得不說這裡真的很漂亮欸!』

『哈哈,雖然我不懂美國,但要找漂亮的風景我可是很厲害的喔!』

『那就選這裡拍照吧!Nogla你就把相機固定在那邊吧。』

『好....這樣應該就好了!』

『設計時了嗎?』

『有有有,快滾開不然我沒地方站!』

 喀擦-

『拍得如何?』

『還不錯....噗哈哈!Delirious的表情有夠好笑!!』

『Fuck!你自己還不是一樣Lui!』

『我比你好多了啦!』

『Mini看起來感覺好小隻喔。』

『那是因為Vanoss站太高了啦!』

『哈哈因為我不站那裡我沒地方站嘛。』

『好啦那就這樣,我到時候再把照片給你們。』

『老實說,能認識你們我真的很開心呢。』

『Moo怎麼突然這麼說?不過我想大家也都這樣想啦!』

『Wildcat說的沒錯啊,我想我們大家都會當一輩子的死黨,對吧?』

『哈哈當然!』

「一輩子啊....」Wildcat拿出當初在這所拍的照片,場景看起來和現在沒什麼變,但卻有某樣東西改變了。

『這裡有台公車翻車了!!快叫救護車!!』

「但你們卻全都丟下我了啊。」一年前所發生的事直到現在還在Wildcat腦海裡不斷重播,在那場車禍除了他自己所有人都死了。

「一群過份的騙子...要走也不帶上我....」

【END】

 

 

最近在練習直接用旁白解決一個題目,別人用感覺文筆好好,我用感覺就是在偷懶(?)這是什麼BUG
其實在我印象中Cartoonz和Vanoss的損度真的很低,幾乎沒有,所以這裡的兩人整個OOC(阿不過我平常寫文章就一堆人OOC了所以其實也沒什麼訝異的啦呵呵
然後他們那群人能萌的CP真的好多ˊ//ˇ//ˋ
再加上我沒事就在刷Tumblr,所以只要看到萌點就會立刻喜歡上ˊ//ˇ//ˋ
最近開始萌Wildcat×Delirious,我的人生到底怎麼了,這麼神奇的組合竟然也吃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