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向

「嘿對了,我今年會去那個展覽喔!」閒聊到一半,Ohm突然說起了活動的事。

「真的喔?哈哈那我們可以聚一下啊。」聽到Ohm那麼說Cartoonz便笑著開口,他一直很期待能和Ohm見個面什麼的。

「你們是說最近一場的電玩展嗎?如果是的話我也會去喔!」此時Bryce也興奮的加入對話。

「真的?喔那太棒了,我們三個人能好好的聚一聚欸。」聽到Cartoonz那麼說,本來很開心的Bryce便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三個...」Bryce小聲的說著,明白他在思考什麼的Cartoonz和Ohm則安靜了下來。

「哈哈,今年果然還是不行呢...」這時Delirious才緩緩開口,雖然正笑著,但他的語氣聽起來卻有些無奈。

「好啦Bryce,你還有我和Ohm啊。」Cartoonz無奈的笑說想安慰一下Bryce。

「中年大叔。」但Bryce卻立刻說句刺中Ohm和Cartoonz兩人痛處的話。

「你說什麼?!Bryce你再他媽說一遍!」聽見對方這麼稱呼自己Ohm便憤怒的破口大罵,而Cartoonz則露出了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愣在電腦前。

「哈哈別這麼苛薄嘛,就你這麼說...我也快成為中年大叔了啊。」Delirious無奈的說著,四人之中那兩人確實是最年長的,但他知道自己就也快和他們一樣步入三開頭的年齡了。

「那不一樣啦,Delirious你和我又差不到十歲,但另外兩個老人呢?」

「「你說誰老?!」」

「哈哈好啦,我有點累了先離開囉。」

「臨陣脫逃嗎?」「哈哈你說誰啊!」

「這樣就...好了!」將電腦關好後Bryce才躺到床上去。

「唉,那真的不一樣啊,我只是想見見你啊Delirious...」Bryce躺在床上翻來翻去,他腦子裡想的都是有關Delirious的事。

「正真見過你的只有Cartoonz...太過分了,就像是霸佔著你一樣,真的太...狡猾...」抱怨的同時,感到疲累的Bryce也緩緩閉上眼。

 如果我也能霸佔你那該有多好。

「真是...一群慢郎中。」活動當天,Bryce在會場附近等人等了半小時都看不見個人影,感到不悅的他瞄了一下螢幕上的對話內容,最後一條訊息是Ohm發來的"我要過去了",而Cartoonz則完全沒有回應。

「嘿,Bryce嗎?」聽見有人叫自己的名字Bryce便疑惑的轉過身。

「聽這聲音...你是Ohm?」原以為眼前的陌生人是自己的粉絲,但Bryce思考了一下才發覺那個人的聲音和Ohm非常相似。

「哈哈怎麼啦?很訝異啊?這就是我啊。」Ohm張開雙手轉了一圈並露出了個和善的笑容。

「哇...人如其名欸,Buttsexohm。」Bryce盯著Ohm的屁股笑著說。

「什麼鬼?!閉嘴啦哈哈哈!」

「好啦隨便,Cartoonz到底什麼時候要來?你已經遲到三十分鐘了,他是打算遲到一小時嗎?」

「Bryce你知道你能訊息給他什麼的...你知道吧?」

「我當然知道!但他都不回。」

「這就怪了...」

「嘿!你們都到啦!」當那兩人還在思考Cartoonz的下落時,當事人的聲音就突然從他們身後傳來。

「Cartoonz!你這渾蛋讓我們等這麼久!」一見到兩人Cartoonz就張開手臂想抱住他們,但Ohm卻立刻衝上前假裝往他肚子揍了幾拳。

「說什麼啊Ohm!你明明才剛到,等很久的人是我吧!」

「哇喔這是...Ohm?!嘿兄弟別第一次見面就對我發火啦哈哈。」

「哈哈Cartoonz這渾蛋!然後Byrce別生氣嘛哈哈。」

「...Buttsexohm。」「不要連你也這樣啦Cartoonz!」

「哈哈你們真的很討厭...嗯?Cartoonz,他是誰?」Ohm這時才注意到跟在Cartoonz身後穿著藍色外套並將帽子壓得很低的男人,他看起來就像是不想被任何人注意到一樣。

「喔對,這個嘛...驚喜。」Cartoonz露出笑容將身後的人推到Ohm和Bryce面前,此時那兩人聽了Cartoonz的話後還是保持著疑惑的表情。

「嘿兩位,我就是H2ODelirious。」Delirious將帽子拿下向兩人打了招呼,說到自己名字時他還刻意放低音量。

「你來了...真的是你?!」Bryce既訝異又興奮的說著,而Ohm則是驚訝得完全說不出話。

「哇喔!真的是你!活生生的H2O!」Bryce開心的緊抱住Delirious,而後者也乖乖的站在原地讓他抱。

「哈哈我也很開心見到你Byrce,還有Buttsexohm。」Delirious笑著摸了摸Bryce的頭。

「誰Buttsexohm了!今天這兩個傢伙一直這樣叫我,你以為是誰害的啊!」聽到對方用這種綽號稱呼自己Ohm便不滿的開始抱怨。

「別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啊!」聽見Ohm的疑問Delirious便用關愛的笨蛋眼神看著他。

「我真的很開心能見到你Delirious。」

「我也是啊哈哈,啊﹑但是並沒有很想見那個兔子性侵犯呢...」

「誰兔子性侵犯了!」

「哈哈好啦你們別吵了,再吵展都不用逛了。」

「對了Delirious,你待會會去見Nogla﹑Vanoss之類的人嗎?」

「哈哈我還沒準備好見他們呢,你們要去的話就去吧,我就不了。」

「Delirious會害羞啊?」

「閉嘴Buttsexohm。」「所以說別再這樣叫我了啊!」

「哈哈哈你們兩個真是夠了!」平常多話的Bryce安靜的跟在三人後身後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很開心呢,自己也成了為霸佔你的一份子。

「啊!Delirious你過來看!」Bryce開心的將Delirious拉到某個展位上。

「Bryce那傢伙整天霸佔著Delirious...」有點吃醋的Ohm不甘心的抱怨著。

「哈哈這有什麼關係,他們第一次見面欸。」Cartoonz勾住Ohm的肩笑說。

「我和Delirious也是第一次見面啊!」

「你和我也是第一次見面啊,所以你應該要像Bryce黏著Delirious那樣黏著我啊。」

「噁心。」「什麼?!」

「哈哈這真的好酷喔!」Delirious好奇的看著眼前的展品。

「...你和Cartoonz什麼時候回去啊?」Bryce有些失落的問著,他其實一點也不想知道答案,但他知道Delirious不可能一輩子待在這,而他自己也一樣。

「目前是預計待個三天兩夜啦。」聽見Delirious那麼說,Bryce才開心起來。

「真的嗎?!哈哈那太好了,還有好多時間能玩!」Bryce開心的說著,其實他以為明天對方就會回去了,看見Bryce這麼開心Delirious便笑了一下。

「你在笑什麼?」注意到Delirious貌似笑了一下Bryce便疑惑的開口。

「沒什麼啦,只是剛才一瞬間想著說你有時候真的比我還像小孩,但仔細想一想你年齡確實挺小的啊不是嗎哈哈哈。」

「Delirious討厭小孩嗎?」

「沒有...呃,其實也不是完全沒有啦,就那種大吵大鬧又任性的小孩很受不了,但像Bryce這種活潑開朗的就很討人喜歡啊。」

「耶~我是Delirious喜歡的小孩,然後Ohm是Delirious討厭的臭大叔!」

「Bryce我聽得到你說話!」此時和Cartoonz跟在那兩人身後的Ohm不滿的向Bryce大喊。

「他說的沒錯啊。」「Delirious!」

「嘿Delirious,你有想過誰和你感情最好...是你最好的朋友之類的嗎?」

「嗯...其實我不太會去想這個,通常我都把大家當作同等級的朋友啊...」

「真要說的話...Nogla?還是Lui?等等我和Lui那個算好嗎...啊﹑還是Evan?」

「啊!這個傢伙!」Delirious想了想之後指向Cartoonz。

「蛤?」搞不清楚狀況的Cartoonz則一臉疑惑的樣子。

「畢竟我和Cartoonz認識很久了嘛,就像是家人一樣。」

「是喔...就算不考慮Youtube上認識的朋友也是?」

「當然,Cartoonz對我很重要。」

「那我也能當你的家人啊,只要你和我結婚。」聽見兩人的對話後Ohm便湊上去想加入對話。

「滾遠點變態兔子。」Delirious用手掌將Ohm的臉給推開。

「怎麼又有新綽號了啦!」聽見自己又多了個詭異的綽號Ohm便不滿的抱怨著。

「哈哈誰叫你要一直騷擾我們家Delirious。」「我才沒有!」

「果然太任性了嗎...」Bryce小聲的說出口,在一旁吵鬧的三人完全沒聽見他所說的話。

(也是啦,反正就算你最好的朋友不是Cartoonz也輪不到我,想成為你最好的朋友這種話永遠說不出口啊...)Bryce撇過頭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因為不能當個任性的孩子啊。

【END】

這次寫了不常見的天使配對ˊ ˇ ˋ
這兩人在玩SOS的時候是第一組順利找到對方的,Bryce找到Del時在那邊喊Friendship整個萌死我(倒
我會喜歡這組合是因為他們少數的對話和動作戳中了我的萌點,但就僅限於友情而已(但我說這組合的名字該怎麼取啊?Brylirious之類的?
然後我想看看Bryce因為Del而嫉妒﹑難過或開心的樣子,要是可以的話我還想看看為了讓Del注意自己而殺人的Bryce(抱歉最近看了Bryce的病嬌模擬器後整個愛上了有病的Bryce(´・ω・`)
說實話我以為有關Bryce的配對我會先喜歡上Ohm配Bryce的(感覺很多時候Ohm和Bryce在同一陣線時會有種默契,或是敵對狀態時會針對對方之類的

然後這邊偷發個廚,Bryce真的是(偽)天使啊(*ˊ∀`*)
Bryce給我的觀感是的一個擁有純潔天真的臉蛋和活潑可愛的聲線的年輕男人,這不是(表面的)天使這還能是什麼啊(゚д゚)
但說真的Bryce只能當表面的,目前看了他幾部影片,這傢伙感覺還挺腹黑的,那種裡內都是天使的是像Del那種呆呆蠢蠢的類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tuber Delirious Bryce
    全站熱搜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