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lirious,那兩個人...」

「呃...你知道嗎Evan,我聽一個朋友說鎮上來了個精靈獵人,而且還是專捕暗精靈的。」

「欸?!所以那兩人是打算抓你囉?!」

「應該是...你先等等喔,我給Cartoonz打個電話,只能找他來救援了。」

「可是...Cartoonz不也是暗精靈嗎?這樣他不會被抓嗎?」

「你還記得剛才有個傢伙手上拿著類似探測器的東西嗎?我認為它能偵測出暗精靈的...氣息什麼的吧?總之Cartoonz對這方面很擅長啦。」

「那是什麼意思?」

「Cartoonz是暗精靈那邊皇家侍衛隊的隊長,他之所以會當上隊長並不只是因為他很強,而且他還能隱藏自己的氣息。」

「我以前也是能隱藏氣息啦,但現在我太強了,我藏不住自己的氣息,而且我對這方面也不擅長...」

「原來如此...」

「嗯,就是這樣,喂!嘿Cartoonz,你能幫我個忙嗎?」

「...」在Delirious和Cartoonz通話的期間Evan蹲在湖旁將手伸進水裡。

「好涼...真是清澈的水呢...」Evan望著湖面淡淡的笑著。

「話說只有我一個果然不能穿越啊...嘶!」Evan將手伸得更深,接著有一瞬間他感受到了被電的痛覺,他痛得立刻將手抽回。

「好了,他說搞定後會再傳訊息給我...嗯?怎麼了嗎Evan?」講完電話後Delirious便注意到Evan一臉疑惑的盯著湖面。

「沒、沒什麼...」

「那就好,不知道得等多久才能出去呢。」

「對了Delirious,我有件事想問你很久了。」

「是什麼?我答得出來就說。」

「那個...可以給我看你的翅膀嗎?」

「我以為你沒有翅膀什麼的,因為你從沒在我面前露出翅膀過,但我記得書上說過暗精靈也是有翅膀的,然後又看見Cartoonz的翅膀...」

「...可以啊。」

「真的嗎?!謝謝你!」

「呵,你可別太期待。」

「那是什麼意...思?」看見Delirious的翅膀Evan訝異的睜大了雙眼,Delirious的翅膀看來非常破爛不堪。

「為什麼你的翅膀會...」Evan輕輕的觸碰了對方的翅膀。

「想知道嗎?這是被Vanoss用的。」

「被Vanoss?噢...我很抱歉...」

「哈哈,你道什麼歉啊,雖然你是Vanoss的轉世但這並不代表是你做的啊。」

「可是你的翅膀...」

「沒關係,這又不痛...至少現在不會痛了。」

「而且這樣要隱藏它也容易多啦,你知道嗎,翅膀面積越大要隱藏就更難,所以說不定我還得感謝Vanoss呢。」

「Delirious,你不必那麼說。」

「不,我是認真的,最近我還在想說乾脆把翅膀切掉好了。」

「欸?!那會很痛吧?」

「當然啊,但這樣一來就輕鬆多了。」

「別那麼做啦,那樣就像在自殘一樣...」

「哈哈我知道了,我不會那麼做的。」

「喔?有訊息...看來那傢伙搞定了,走吧Evan。」

「那接下來做什麼呢?」「去吃些東西吧。」


「呼...」晚上洗完澡後Evan立刻倒在床上。

「今天和Delirious相處了好久呢。」想起今天和Delirious相處的回憶Evan便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話說這感覺就像...約會啊。」想到這裡Evan便害羞的把頭埋進棉被裡。

「Vanoss到底是怎麼想他的呢?要是知道我還挺喜歡Delirious的話他會生氣嗎?」

「雖然我不知道Delirious過去到底做了些什麼,但我認為他現在是個好人。」

「所以要是可以的話...我希望你能接受我和他當朋友的事。」

 

「早啊Brock,Evan呢?」隔天一早Delirious便去了教堂,但裡面只有Brock一人在。

「是Delirious啊,Evan今天應該不會來了吧。」Brock放下手中的東西走向Delirious那。

「欸?為什麼?」

「他感冒了,他今天本來還想來教堂,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說服他待在家裡養病。」

「感冒?!該不會和昨天去的地方有關吧...」

「對了,你到底帶他去哪啊?」

「去精靈的棲息地。」

「是喔,你別擔心啦,應該和那個無關。」

「真、真的嗎?」

「當然,最近有流行性感冒啊不是嗎?」

「好吧...」

「嘿Delirious,雖然Evan沒和我說,但我認為他很開心。」

「開心?為了什麼?」

「你昨天不是一整天都待在他身邊嗎?他一直都很希望能和你長時間相處。」

「這樣啊...我知道了,之後會花多點時間待在這的。」

「Delirious,雖然你是暗精靈但我不認為你是壞人。」

「...我可是殺了許多人喔。」

「但那都是為了戰爭啊。」

「我平常常因為無聊而亂殺人喔。」聽見對方這麼說Brock便愣了一下。

「呃...反正我認為你現在是好人就是了啦!」發現自己說不過對方Brock便簡單帶過這個話題,一旁的Delirious則因為戲弄了對方而露出愉快的笑容。

「總之,要是可以的話你能一直陪著Evan嗎?」

「我來這邊當輔祭前就和Evan是朋友了,在你出現前Evan感覺都不怎麼...開心?你來了之後他變得活潑多了。」

「真的喔?嗯...如果他不嫌棄的話我想我也是會一直待在他身邊。」

「這樣就好。」

「話說,你是怎麼看待Vanoss的呢?」

「Vanoss?這個...基本上我是應該要把他當作敵人的,但是...」

「Vanoss大概四、五歲時在森林裡迷路了,然後在散步的我剛好遇上了被暗精靈刁難的他,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老實說我是不怎麼喜歡光精靈沒錯啦,但我更討厭欺負小孩的人,於是我就上前把那些暗精靈趕跑了。」

「被我救了之後Vanoss就很開心的向我道謝,那時候的他貌似對暗精靈沒什麼戒心,我擔心他回去的路上會再遇到什麼,所以我就陪在他身邊將他送回光精靈那邊了。」

「當他們的族人看見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朝我攻擊,他們把Vanoss拉回去後就猛力朝我攻擊,他們應該是擔心我對Vanoss做些什麼吧,但我不是笨蛋,我馬上就瞬間移動逃離那邊了。」

「我原本以為不會再見到他了,結果第二天我就在我們地盤附近看見他,我著急的跑去告訴他這邊很危險,但他卻完全不在意,他說他是來這找我的。」

「然後你們就這樣變成朋友了?」

「對,暫時的朋友,當他的外表變成青少年後,那次見了他之後我就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見過他了。」

「過了許多年,我又再次和他相遇了,他已經是成年人了,那時他正在虐殺暗精靈。」

「他還記得我,但他已經不再把我當朋友了。」

「那之後我就天天去煩他,直到戰爭引發,我一直將他當作朋友看待。」

「Delirious,你對Vanoss有朋友以外的感情嗎?」聽見Brock這麼問Delirious停頓了幾秒。

「...說沒有是騙人的,但我們兩個種族不能在一起,更何況他還那麼討厭我...」提到這個話題Delirious的語氣聽起來就變得格外憂傷。

「那你對Evan有那種感情嗎?」聽Brock這樣問Delirious便訝異的睜大了雙眼。

「Evan?這個...這我就不確定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對他有感覺還是對他那長得和Vanoss一模一樣的外表有感覺。」

「沒關係,至少你不會去傷害他,各方面都是。」

「Delirious,因為你是Evan的朋友,所以我也把你當朋友。」

「但要是你傷害了他...」

「我知道,我不會的。」

「對了Delirious,聽說最近鎮上出現了自稱精靈獵人的傢伙呢。」

「呃...昨天和Evna從暗精靈地盤出來時遇見了。」

「真的?!那你們怎麼逃脫的?」

「我請朋友幫忙的,到底怎麼會突然跑出這種傢伙啊...」

「這樣啊...啊!早安。」看見有人進教堂Brock便笑著朝他們打了個招呼。

「嗯?是你們?!」當Delirious轉過頭才發現那兩人正是自己昨天遇上的精靈獵人。

「你怎麼?!」看見Delirious在這Marcel和Brian都露出了訝異的眼神。

「欸?你們認識嗎?」Brock看了那兩人又看了一下Delirious。

「Brock!離那傢伙遠一點!」Brian將Brock拉到自己身邊。

「Brock?你認識他們?!」聽見對方喊出Brock的名字Delirious便訝異的看向對方。

「等等等等!你們都先給我冷靜下來啦!」Brock甩掉Brian的手大聲的喊著。

「現在是什麼狀況啦?」

「那傢伙就是精靈獵人啊!」「那傢伙就是暗精靈啊!」

「算了,反正抓人要緊!」Marcel朝Delirious腿部射了麻醉針。

「啊?這什麼?麻醉針?你真以為這東西對我...欸?怎麼...」Delirious看了一下自己腳上的東西,除了針刺入肉裡的痛覺以外他並沒任何特別的感覺,但幾秒後他卻昏了過去。

「哈哈,那可是我們特製專門對付暗精靈的麻醉藥喔!」Marcel驕傲的看著昏迷不醒的Delirious說著。

「等等,不要傷害他!」Brock擋在兩人面前不讓他們靠近Delirious。

「Brock,那傢伙可是暗精靈喔,你不會不知道他們是多危險的吧?」

「我知道啊,但他和他們不一樣!」

「天啊他是給你洗腦什麼的嗎?」

「他沒有,我拜託你們看在我的面子上放了他吧。」

「抱歉Brock,但我們有自己的理由。」

「聽著,我不在乎你們有什麼理由,這裡是教堂,是聖潔之地,你們敢在這傷害他就代表你們對上帝不敬!」

「好,那至少讓我們把他帶走好嗎?」

「不要,因為我是他的朋友,我不准你們傷害他。」

「拜託Brock,那傢伙是暗精靈欸!」

「那又如何?他又不是壞人,只要在我的視線內我就不會讓你們傷害他!」

「...你瘋了。」看著Brock堅定的眼神Brian便認為對方一定是腦子出問題了。

「隨便你們怎麼說,反正我知道自己做的是對的。」Brock依舊護著Delirious不讓對方碰到他一根寒毛。

「走吧Marcel。」Brian頭也不回的快步離開教堂。

「那個暗精靈怎麼辦?!」「會有下次的,等到那時就殺了他。」


「唔...頭好痛。」過了幾個小時後Delirious才醒了過來。

「嗨,你醒啦。」注意到對方醒來Brock便快步到了他身旁。

「Brock?那兩個人呢?」Delirious看了看四周,Marcel和Brian已經不在了。

「走了,你還好嗎?」

「還行...謝謝你保護我。」

「哈哈這沒什麼啦,我給你倒杯水吧。」

「謝謝...對了Brock,你認識他們兩個?」

「Marcel是昨天剛認識的,Brian是以前就認識的,他喜歡到我那時待的教堂那邊晃晃,然後聊了一陣子後就不知不覺和他變成朋友了。」

「昨天你們離開教堂大概半小時後他們就來了,他們說只是想來看一下,並不知道我在這。」

「真的喔?真巧呢...」

「是啊,我會再跟他們說說的,關於獵捕精靈的事。」

「謝謝你。」

「喂,Jonathan,你還待在這裡嗎?」這時Miniladd和Tyler進了教堂。

「所以我說你好好的看著人家啊。」Tyler無奈的看著躲在自己身後的Miniladd。

「才不要!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Craig?你怎麼來了?」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看來你的預感真的很準呢。」Brock和Delirious互看後便苦笑了一下。

「嗯?你是誰啊?Evan不在?」注意到Brock待在那但又沒看見Evan,為此感到疑惑的Tyler便發問了。

「Evan生病了,我是最近剛來的輔祭,叫Brock。」

「原來Evan一直在說的人就是你啊...」

「哈哈他常提起我嗎?真是開心呢。」

「好啦,那我想我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回去路上小心點喔Del、Jonathan。」差點叫出Delirious本名的Brock想到有別人在便立刻改口。

「嘿Jonathan,出什麼事了嗎?為什麼剛才Brock說我的預感很準?」一出教堂Miniladd便擔心的問了。

「這個...我剛遇上了精靈獵人。」Delirious看了一下Miniladd身旁的Tyler,他停頓了幾秒後靠到Mini耳邊輕聲的說著。

「又一次?!」

「對,而且他們還對我射麻醉針。」

「等等,那種東西對你不是無效嗎?」

「可能是照我的體質調製出來的吧。」

「對了,Brock也知道你Delirious?」聽見Miniladd這麼問Delirious只是露出了個尷尬的笑容。

「天啊,你乾脆告訴全世界你是暗精靈好了。」Miniladd既不悅又無奈的翻了個白眼。

「只有Brock又沒別人...」

「喔?Evan不是人?」

「他不算啦...」「唉...向上天發誓你再這麼做我一定要把你趕出家裡。」


「我想先去睡一覺,待會見。」一回到家Delirious就往房間跑。

「見個鬼啊,通常這個時間睡你都凌晨才起來!」Miniladd看了一下時鐘便不悅的對著Delirious抱怨。

「謝謝你今天陪我去找Jonathan,那掰囉Ty、嗯?」在Miniladd打算關上門時Tyler用手推開了門不讓他關上。

「等下,我有事想問你。」

「好啊,進來吧。」

「你要喝些什麼嗎?」

「不用了。」

「Craig,你是不是瞞著我什麼事?」聽見Tyler這麼問Miniladd便愣了幾秒,對於Tyler察覺到事情的不對勁Mini感到非常訝異。

「你怎麼會這麼想?」Miniladd依舊帶著平淡的語氣回覆他,但他的內心裡卻擔心謊言被識破而緊張得要命。

「因為有時候你和Jonathan談話好像都不想讓我聽到一樣。」

「然後感覺...Jonathan是不是有別的名字?」

「哈哈,你想太多了啦Tyler。」

「我沒有,Craig,回答我的問題,你到底在瞞著我什麼?」

「完全沒有啊,沒有什麼需要瞞你的事啊。」

「...我不是懷疑你,只是...我真的需要你對我說實話。」

「我通常不會和朋友那麼親密,但我...真的很希望能成為你重要的朋友。」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那麼想,這...可能和我對你有印象有關吧,我不知道啦。」

「Tyler,我確實把你當重要的朋友,我很重視你。」

「聽你那麼說我很開心,但要是可以的話...拜託,告訴我你知道的一切。」

「有時候我腦中總會閃過類似中古世紀的畫面,然後你也在裡面,要是你願意告訴我什麼,或許我能想起些什麼。」

「...我很抱歉Tyler,但現在我真的沒有任何事能告訴你。」

「...好吧,那我回去了,再見。」

「再見...」直到看不見Tyler的背影Miniladd才回到屋內。

「Tyler...」Miniladd躺在沙發上無奈的思考著自己這樣做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哼哼~嗯?』在樹上悠閒哼著歌的Miniladd注意到了下方的人。

『照理來說這裡應該有一隻的啊...』

(這樣啊,陪他玩一下吧。)Miniladd觀察了一下對方的服裝、武器和身上的一些配件後發覺對方是個吸血鬼獵人。

『一隻什麼?你在找我嗎~?』Miniladd倒掛在樹上笑著說。

『唔喔?!你、你是誰?為什麼會在、等下...你該不會!』對方先是被Miniladd突然出現嚇而到往後退了幾步,發現Mini是吸血鬼後便拿出了武器。

『你還真無情欸,我明明什麼都還沒做你卻一副不殺掉我這世界就會毀滅的樣子。』

『吸血鬼本來就不該存在,去死吧你!』

『你這說法不對喔,就你這邏輯來說我也可以認為人類本來就不該存在囉?超沒禮貌的你,你叫什麼啊喂!』

『吵死了別跟我在那邊五四三的!!』

『W-i-l-d-c-a-t,Wildcat...還算是個不錯的名字呢,只是人本身的個性有點問題就是了。』Miniladd以極快的速度搶走了Wildcat帶在身上的軍牌項鍊,上面刻著他的名字。

『媽的...把我的東西還回來!!』Wildcat摸了一下自己脖子,發現自己的項鍊被搶走便將武器對著Miniladd。

『我才不要~自己來搶啊,搶不回去就是我的戰利品了~』

『你這渾蛋!!』

『WHOOP~!沒打中喔~』

『給我停下啊王八蛋!!』

『哈哈哈Wildcat你遜斃了~』

『啊...已經這個時間啦,得走了。』Miniladd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拿出懷錶看了時間。

『什、你先把東西還給我啊渾蛋!』聽見對方要離開Wildcat變得更著急了。

『才不要,我剛說搶不回去就是我的戰利品你當我在開玩笑喔?』

『好啦那就這樣,那我要去和朋友聚一聚了,掰掰~』

『你這臭吸血鬼!把東西還回來!!』

『我可是有名字的!我叫Miniladd,要是下次你還記得我的名字我就考慮把這東西還給你~』

『你這混帳別跑!!』


『Wildcat今天會不會來啊?』隔天同一時間Miniladd又到了同樣的地方。

『...看來是不會了,但這東西我留著也沒用啊。』Miniladd將口袋裡的項鍊拿出來。

『真是撿了個垃圾回、什?!』當Miniladd坐在樹上悠閒的把玩著項鍊時,一把箭突然從他面前射過。

『你還真敢回來啊...』往下一看Miniladd便看見了充滿殺氣的Wildcat。

『我還以為你不會來了~』

『廢話少說!比起搶回那東西殺掉你更重要!』

『你真的一點幽默感也沒有欸!』

『我說你啊,你到底殺過幾隻吸血鬼?』

『八隻啦!幹嘛!』

『我看你大概也二、三十幾歲了,結果卻只有殺八隻的記錄?哈哈遜斃了你!』

『吵死了!別亂跑給我好好的待著!』

『笨蛋才那麼做吧,我說...你殺過斯特里戈伊嗎?』

『啊?沒有啊,他們都在深夜行動較多,但就算我深夜出去找也遇不到,問這做什麼...等等,你該不會...』

『我該為我是第一個被你遇見的斯特里戈伊而開心嗎~?』

『哈,是啊你是該開心...開心被我殺掉!』

『你真的超無情的欸,明明我可以和你做朋友什麼的。』

『哇那還真棒,我們可以一起去吃飯或去哪裡玩最後讓我的血被你吸光!你他媽當我白痴喔!』

『你真的有夠火爆!動不動就拿武器對著我,難怪你都沒朋友!』

『我的交友狀況非常良好不需要你操心!!』

『我可不那麼認為喔~』『你給我過來!』


(媽的,這裡也太多光精靈,Delirious那傢伙跑哪了,要是帶他過來不用幾秒就能殺了他們全部.....)Miniladd看了看四周,但他依舊沒看見Delirious。

『喂!你在做什麼啊!』『我不是故意的啊!』『快對他用治療術啦!』

(傷到自己人嗎?殺掉那群傢伙的好機會來了...)聽見光精靈的談話Miniladd便開心的笑了。

『完了...可能救不起來了。』『你在說什麼!這傢伙是吸血鬼獵人欸!他可是同伴欸!』

(吸血鬼獵人?該不會...?!)Miniladd不安的看向受傷的人,和他想的一樣,那人正是Wildcat。

『你後『吵死了。』圍在Wildcat附近的光精靈不到一秒就被Miniladd給解決掉了。

『喂,你沒死對吧?就算要死你也得是被我殺死的才對啊。』Miniladd將Wildcat帶到比較隱密的地方遠離戰爭的紛亂,他拍了拍對方的臉頰試圖讓他恢復意識。

『...我記得,Miniladd,對吧?』Wildcat緩緩睜開了雙眼,聽見他說的話Miniladd便忍不住落淚了,他們認識這麼多年了,但對方從沒叫過自己的名字,這是第一次。

『我想...我也快死了,所以那東西我留著也沒意義了...送給你吧。』注意到Miniladd口袋放著刻有自己名字的項鍊Wildcat便淡淡的笑了。

『嘿...要是還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殺了你...愛哭鬼Mini...』在Wildcat露出最燦爛的笑容後便又漸漸闔上眼了。

『不...不要...喂,醒來啊Wildcat,你還沒殺掉我啊喂!!』Miniladd用力的搖動著對方的肩膀,雖然還有一點呼吸,但他卻感覺已經撐不住了。

『Wildcat!給我醒來啊王八蛋!』Wildcat微微睜開雙眼看了一下滿臉都是淚水的Miniladd。

『Mini...這場遊戲.....你贏了...』


「Mini,Mini!Miniladd!」Delirious輕輕的搖動著Miniladd的肩。

「唔...Delirious?」從夢中被吵醒的Miniladd緩緩睜開了雙眼。

「抱歉,我本來沒打算叫醒你的,但我看你好像在哭...」Miniladd看了一下四周,這時他才發現自己昨晚在沙發上睡著了。

「叫醒?啊...我睡著啦...等等,哭?!」聽見對方說自己哭了Miniladd便慌張的摸了摸自己的臉頰,他臉上確實殘留著未乾的淚水。

「你沒事吧?」

「嗯...沒事,只是到一些...以前的事。」

「嘿,要是你需要找個人聊聊的話隨時和我說。」

「那我就先去教堂囉。」和Miniladd揮揮手道別後Delirious便立刻跑出門了。

「唉...我一點都不想贏那場遊戲啊Wildcat。」Delirious離開後Miniladd又躺回沙發上,他拿出自己一直隨身攜帶在身上,刻有"Wildcat"字樣的軍牌項鍊。

「...對不起Tyler,我不希望你記起那些。」

「我希望我能和你成為朋友,而且過去的那些真的太殘酷了,所以拜託你...不要想起來。」


「Evan!你好多了嗎?」看見Evan在教堂附近Delirious便開心的跑上前。

「嗯,我的病都好很快,反倒是你,昨天的事我聽Brock說了,你還好嗎?」

「我沒事,只是昏過去一下而已。」

「話說...你今天不待教堂嗎?」注意到Evan穿的是便服Delirious便疑惑的問了。

「是啊,被Brock趕出來了,他認為我還得再休息一下。」Evan則是無奈的苦笑了一下。

「他的判斷是對的,雖然病好了,但你還是回家休息吧。」

「好吧...那要陪我走回去嗎?」

「好啊,反正我也挺閒的。」

「說起來,Mini最近有點讓我擔心呢。」

「他怎麼了嗎?」

「他好像夢到了以前的事...不是什麼美夢。」

「噢...希望他能開心點。」

「是啊...喔糟了糟了糟了!」Delirious突然拉著Evan往小巷子跑。

「欸?怎麼了啊?」搞不清楚狀況的Evan疑惑的問著。

「你別跑啊!」在他們身後傳出了Brian的聲音。

「我不需要解釋了吧?」Delirious無奈的說著,Evan則默默的點了點頭。

「...Fuck。」跑到最後Delirious他們進了一條死巷。

「好了,Brock現在人也不在,納命來吧。」Marcel和Brian都拿出武器對著Delirious。

「等一下!」Evan跑去擋在他們兩人和Delirious之中。

「喔天啊,拜託你當個好人借過好嗎?」Brian無奈的翻了個白眼。

「我不要,他又沒做壞事,為什麼你們這麼堅持要殺他!」

「聽著,或許他現在是沒做壞事沒錯,但你又知道好幾百萬年前他連一件壞事都沒做?拜託,他可是暗精靈欸!」

「我不在乎,你想殺了他,那就先殺了我。」

「什麼?我們不能無緣無故去殺一個無辜的人!」

「他也是無辜的人啊!」

「他才不是!那傢伙是暗精靈欸!」

「反正我是絕對不會讓你們傷害他的。」

「你知道嗎?算了,好,我放棄!」Marcel將所有武器都往地上丟。

「Marcel...?」Brian有些訝異又疑惑的看著Marcel。

「我受夠了!為什麼每個人都這樣保護著你?你又不是什麼聖人!」Marcel開始不悅的大聲怒吼著。

「我只是希望能替家人報仇而已,但怎麼現在卻變成我是壞人了!」說到這裡Marcel已經不自覺流下悲憤的眼淚了。

「你們到底是為了什麼那麼想殺暗精靈?」看著眼前的畫面Evan便疑惑發問了。

「...我和Marcel是沒有血緣的家人,是被領養到同一個家庭的孤兒。」Brian頓了幾秒便開始訴說自己獵殺暗精靈的原因。

「領養我們的人都非常溫柔的照顧著我們,他們是一個非常重視家人的家庭。」

「很久以前,我們爸爸的...一位女性...祖先?還是怎麼說?總之,那個時候精靈都還活在這世上。」

「那時候祖先她有個完美的家庭,聽說是五個小孩和一個出色的丈夫。」

「她以為會這樣幸福一輩子,但好景不常,從某天開始,丈夫就從沒回過家了。」

「她覺得很奇怪,所以就請了偵探去找有關她丈夫的事,後來發現他是被一位女性暗精靈給魅惑了。」

「她打算去搶回自己的丈夫,結果她丈夫卻說自己和那個暗精靈是真愛,還說要搬去暗精靈地盤那邊住,結果呢?他溺死了。」

「那個暗精靈讓他卡在入口那邊,也就是卡在湖底,那暗精靈只是為了好玩而和他在一起的。」

「她為此難過了許久,美滿的家庭就這樣被破壞了。」

「最後,可能是受不了一人養小孩的壓力還有許多原因,她自殺了,那時五個小孩中最大的也就只有七歲而已。」

「每次提到這個家裡總會有一種沉重的氣氛,但可能是不想讓我們擔心,所以他們很快就又恢復活力了。」

「但大概在五、六年前時,有個暗精靈還存在的傳言傳進了我們家人的耳裡,結果他們因為太在乎過去的陰霾,又害怕暗精靈再來找他們的麻煩,所以...他們自殺了。」

「自殺?!你說真的?全部人?!」

「不,只有父母和爺爺奶奶,就比較親的...其他家人得知這個消息也很訝異。」

「原來這就是為什麼你們這麼堅持要殺了暗精靈的原因...」

「明明...明明你才是惡人,你才是犯錯的人,但為什麼要由我們這些無辜的人承受這一切啊!」

「到底憑什麼大家都要這樣保護著你啊!這根本不合理啊!」

「好了Marcel,算了吧,都算了,我們回去吧。」Brian將Marcel亂丟的武器撿起後便摸了摸他的頭。

「等一下。」Delirious繞過Evan走到Marcel面前。

「什...你要幹什麼?」Marcel保持警戒的緩緩往後退。

「我不知道到底是哪個暗精靈做的,但如果這樣能讓你開心點...那就做吧。」Delirious從手中變出一把刀並把它遞給Marcel。

「Delirious?你在做什麼,這樣你可是會死的欸!」Evan慌張的說著。

「他說得對,我不值得任何人保護,我現在沒做壞事並不代表我從沒做過任何壞事,我並不是個好人。」Delirious看向Evan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來吧,往我的脖子刺進去的話我就必死無疑囉。」Delirious指著自己的脖子笑說,而Marcel則是遲遲不做任何動作。

「Delirious,你到底、什麼?!我怎麼動不...你對我使用你的能力?」本來想上前將Delirious拉到自己身邊的Evan卻像是被凍住了一樣的無法行動,注意到Delirious手中散發出微紫的光芒Evan便瞬間明白自己為何無法行動。

「我很抱歉Evan,但同時我也感謝你想拯救我的心意,但這不值得,一點也不。」

「你看見了,我可以讓一個人停住不動,所以要是我想的話早就讓你們兩個待在這然後跑掉了。」

「但我沒那麼做,所以來吧,殺了我。」

「...我不行...我做不到!」本來已經將刀子靠近Delirious準備殺了他的,但Marcel卻在刀尖接觸到Delirious脖子的那一刻將刀子往旁邊丟。

「我、我不能去傷害一個無辜的人!」

「我並不無辜,在你還沒出生時我殺了許多人,殺了我你不只是替家人出氣,也是替被我殺了的精靈或是人類報仇。」

「但...不,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對不起,我的道歉並不能改變什麼,但...對不起。」Delirious上前抱住了Marcel,後者並沒反抗或給任何回應,他就只是這樣讓Delirious將自己抱在懷裡。

「...走吧Brian,回去了。」過了幾秒後Marcel才緩緩推開Delirious拉著Brian離開。

「你到底在幹嘛啊!你剛才差點就死了欸!」發現自己能行動後Evan立刻跑到Delirious身旁不悅的說著。

「你知道為什麼我願意做那種舉動嗎?因為我知道他們不會殺人。」

「他們太善良了,就算是為了家人也不可能會無緣無故殺了一個和他們沒任何關係的人。」

「怎麼了?」注意到Evan不悅的鼓起臉頰Delirious便疑惑的問了。

「你對我用你的能力...」Evan撇過頭不願看向Delirious。

「我都說抱歉了...而且我又沒有那個意思要傷害你...」

「Evan...別生氣了好不好?」

「...好啦原諒你。」

「下次別再這樣了,會嚇死我的。」

「哪樣?把你給凍住嗎?」

「跑去送死啦,我會擔心你!」

「不會再那麼做了。」聽見對方擔心自己Delirious便淡淡的笑了。

【TBC】

我沒記錯的話Basically曾經在玩Gmod的恐怖地圖時有裝過哭腔,那聲音簡直萌炸我的天(*´艸`*)
然後這篇字數又爆了天啊,這系列我真的很容易把字數寫超出預定的欸( ˘・_・)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