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世紀前,這世界存在許多物種,這世界大多主要由人類或光精靈支配。

 原先大家都是和平相處的,但某天,視光精靈為仇敵的暗精靈引發了戰爭,導致長久以來的和平被破壞。

 在光精靈開始反擊幾十年後因戰爭波及到人類,導致人類也加入戰局。

 最終,在獲得其他種族的人幫忙後暗精靈戰勝了,多數人類和光精靈從此滅絕...


「嘿Mini,我好無聊~」Delirious盯著貌似在忙著什麼的Miniladd說。

「我說過幾百遍,平常沒事別用那個名字稱呼我!」Miniladd不悅的瞪了一下Delirious。

「又沒差,反正要是有人問起就說是綽號就好啦,更何況現在是在家裡欸...」

「真的講不聽欸你Delir、Jonathan。 」

「哈哈你看看你!」

「煩死了啦!然後你給我滾下來!」Miniladd不悅的用力拉了一下懸在空中的Delirious。

「Fuck!很痛欸!」Delirious重心不穩摔到了沙發上。

「你活該啦!」

「真是...欸我說,要不要乾脆再引發什麼戰爭之類的?」

「現世已經有很多戰爭啦,恐怖分子那些的....」

「不,我是說由我們來引起戰爭。」

「你會說這種話是不是代表你真的很無聊啊?」Miniladd疑惑的盯著他問,他認識Delirious這麼多年,在他印象中這傢伙總是個為了好玩而殺人,但遇到那種需要分勝負的戰爭他就會第一個逃離現場的人。

「老實說就以前的狀況來講我會同意和你們族人一起引發戰爭,但你看看現在,除了Cartoonz我們上一次遇到其他的暗精靈是什麼時候?已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欸!更別說距離上次遇到我的族人已經過了好幾千年了...」

「啊你不是會在夜間釋放自己靈魂和女巫或其他斯特里戈伊聚合什麼鬼的嗎?你們吸血鬼真的有夠詭異的...」

「我也不一定找得到啊!就算不管人數的事好了,現在人們的武器也越來越進步,就算我們沒被打死頂多也會重傷,我看你的戰爭在開始前就會被殺掉了啦。」

「你他媽有兩顆心臟欸Mini!」

「所以說才說沒死頂多也會重傷,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啦!」

「吼...那我活著到底還有什麼意義啊!」

「你可以嘗試去自殺。」

「我才不要!」

「為什麼我們的族人會分布得這麼散啦!明明我們曾經還稱霸過整個世界的欸!」Delirious趴在沙發上像個孩子般的抱怨著。

「我認為與其說分布得很散,不如說都死得差不多了吧...」一旁的Miniladd則是無奈的翻了個白眼。

「果然是適者生存的世界嗎?!」

「不,我認為大多族人可能都是類似交通意外死的吧,我就見過至少四百多個我的族人是出車禍死的。」

「原來只是因為蠢嗎?!」

「不說了,我得去買食材,不然我們今晚沒東西吃。」Miniladd拿了外套錢包和鑰匙就準備出門。

「活在現世真的好辛苦啊,吃個東西還要花錢買。」Delirious倒在沙發上絕望的說著。

「這點我倒蠻同意你的,以前我只要在路上隨便抓個人或動物來吸他的血就能解決一餐,現在要是我那麼做應該會被當神經病吧...總之我要出去買東西囉。」

「慢走~」

「...話說今天超市好像有特賣吧?這樣那傢伙應該會花不少時間,我就出去走走好了。」Miniladd出門幾分鐘後Delirious也跑出去了。

「今天去公園晃晃吧,說起來今天太陽還真大,真是個令人厭惡的日子呢。」

「鴨子...」看見湖中的鴨子Delirious便忍不住到麵包店買了些吐司來餵牠們。

「真是的,我怎麼會這麼喜歡動物,難怪Cartoonz常說我太慈善了什麼鬼的。」

「好想養隻狗啊,但Mini一定不准的吧,好討厭這種無趣的日子啊。」

「要是你還在的話就能變得有趣多了吧...」

「等下啦你做什、手機!」Delirious看見一隻手機差點掉入湖裡,但在它掉進去前Delirious便伸出手去接住它。

「謝謝你!還以為沒救了!」看見手機的主人和他身邊的人Delirious便露出了訝異的眼神。

「Lui!你再這樣我就真的會生氣喔!」「哈哈好啦冷靜點David。」

「總之真的很謝謝你,我叫David...嗯?怎麼了嗎?」看見對方的眼神David便疑惑的問了。

「呃...沒什麼,我只是覺得你長得很像我的某個老朋友,我是Jonathan。」Delirious笑著搖搖頭。

「我感覺在哪見過你,但我不記得聽過你的名字,我叫Tyler,有印象嗎?」Tyler緩緩靠近Delirious疑惑的盯著他。

「或許吧,我也感覺見過你。」

「誒?那你會不會也見過我?我叫Lui!」

「好像吧...」

「哇!這還真神奇!要做個朋友嗎?」「呃...可以啊。」


「今天花了真多時間,那些人類大嬸也真夠蠢的,竟然只因為價錢下降了點而花那麼多時間去搶購...」雖然Miniladd嘴上這麼說,但自己手上也提了不少搶購來的食材。

「挺久沒吃牛肉了,Delirious應該會挺高興的吧,這次要怎麼煮呢,烤的還是煎的...唔喔!」當Miniladd還在思考怎麼處理牛肉時,他突然被後面的人撞一個手上的提袋差點就整個飛出去了。

「Shit!你走路都不看、?!」Miniladd轉過頭打算朝對方破口大罵時卻在看見對方的長相後愣住了。

「呃啊...對、對不起!我不是有意撞你的!」撞到Miniladd的男子著急的向對方道歉。

(這傢伙怎麼長得這麼像...嗯?看這服裝,是位神父啊...等等!如果這傢伙是神父那一定會帶著那東西的吧?!)Miniladd觀察了一下對方,發覺對方職業後便緊張的尋找四周有沒有自己最討厭的那樣東西存在。

「請問...能將那個還給我嗎?」

「嗯?什麼東、Fuck!」Miniladd朝對方指的地方看去,發現自己褲子上勾了一個十字架Miniladd便嚇到直接把它甩到地上。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那個...」

「沒事,把你的十字架甩到地上我也有錯...」Miniladd撇過頭說著,對他而言光是看到十字架就覺得噁心。

「抱歉,我趕著要去教堂所以才撞到你...」

「都說沒事了,你快走啦。」

「好的,那我先離開了...」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當對方經過自己後Miniladd才又再開口。

「欸?那個...我叫Evan,要是有興趣的話不訪來教堂看看吧!我平常都會在那裡,那就這樣了,再見!」

「...才不會有興趣呢,但如果是Delirious那傢伙的話.....」


「我回「你終於回來了我愛你啊!」Miniladd才剛踏進家門就被Delirious緊緊抱住。

「你在幹嘛啊噁心死了快放開我!」

「你才在幹嘛!買個食物買這麼久,你是去哪鬼混了啊!我都快餓死了!」

「好啦我現在去煮啦,真的是...你是小孩子喔....」

「欸對了Mini,你還記得我們戰勝的那年人類王國的國王嗎?」看見對方進廚房開始處理食材時Delirious才又再繼續開口。

「呃...叫做Nogla?」

「沒錯!還有他身邊的那群人,當中也包含那個追殺你的Wildcat。」

「...繼續說。」聽見Wildcat的名字時正在切肉的Miniladd先是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

「你剛去買東西時我去外面晃了一下,然後我遇見幾個和他們長得超像的人欸!」

「還挺神奇的不是嗎哈哈!」聽到這裡Miniladd便停下了手中的動作。

「...Delirious你相信輪迴轉世嗎?」

「呃...半信半疑吧,你是認為他們是那時候的人轉世來的嗎?」

「你還記得Vanoss嗎?」

「...為什麼突然講他?」聽到對方提起自己最熟悉的人Delirious瞬間變了個眼神。

「我剛回來時遇見了一個男人,他說他叫Evan,好像是個神父吧,重點是他和Vanoss完全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神父嗎...即使轉世了那傢伙還是擔任著我討厭的角色啊。」

「嘿Mini,週末有興趣陪我去一趟教堂嗎?」

「我才不要去那種滿是十字架噁心的地方勒!」

「哈哈也不到"滿是"吧。」

「我才不管!」

「Evan啊...呵呵,期待再見到你喔,Vanoss。」

【TBC】

不要懷疑,這篇的內容就是這麼少,基本上序章我都不會寫太多
其實吸血鬼會懼怕十字架的傳說我找了一下資料後發現很多人反駁這點,但我還是把這點加到Mini身上了
這篇不能說是全員向,算是雙CP(H2OVanoss+Minicat)吧,然後下面放上一些設定


前世狀況:
和平→暗精靈籌劃攻擊計劃→暗精靈引發戰爭→光精靈反擊→因波及到人類,人類加入戰局→斯特里戈伊幫助暗精靈→暗精靈戰勝→人類再次引發戰爭→暗精靈戰敗

主要人物設定:

Vanoss—
光精靈
外表二十幾,實際活了六千萬年
極度討厭暗精靈,但卻對Delirious有點好感
在戰爭中被Delirious、Miniladd聯手殺害死亡

Evan—
Vanoss的轉世
在教堂做神父
在不熟的人面前顯得有點弱勢

Delirious—
暗精靈
外表二十幾,實際活了八千萬年以上
以殺害光精靈為樂,但唯獨Vanoss他不願傷害
沒事喜歡打破不能靠近光精靈的規定去調戲Vanoss
和Mini是摯友且同居中
在現世使用Jonathan這個名字

Miniladd—
斯特里戈伊(吸血鬼的一種)
外表二十幾,實際活了五千萬年以上
喜歡玩弄以獵殺自己為生的Wildcat
和Delirious是摯友且同居中
在現世使用Craig這個名字

Wildcat—
吸血鬼獵人
獵殺過8隻吸血鬼
為殺不掉Mini而感到煩躁

在戰爭中被光精靈誤殺

Tyler—
Wildcat的轉世
對Miniladd和Delirious有些印象,但對Mini的印象特別深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