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轉

※爛尾

 

「Luke...我果然還是超緊張的...」Delirious跟在Cartoonz身後小聲的說著。

「唉...妳別一直為了Evan這麼擔心好不好?」

「不是Evan啦...是那裡的所有一切,我本來就不喜歡到那種聚會去....」

「對喔....總之妳放輕鬆就好啦。」

「但我...好吧。」

「妳這麼擔心,妳上次到聚會到底是什麼情況啊?」

「呃我...我在那沙發上坐了兩個小時,還挺舒服的哈哈!」聽到Delirious這麼說Cartoonz便翻了個白眼。

「但妳可不希望看見Evan無視妳去和別的女人聊天吧?」

「....」

「該來的還是來囉~」Cartoonz笑著停在會場的大樓前,他身後的Delirious又縮了起來。

「拜託Luke我就是「嘿你們來啦!怎麼不快進去呢!」當Delirious還在猶豫時Wildcat突然從他們身後出現便將兩人一起推進了會場。

「我看看...可惡Evan還沒來嗎!」Wildcat左看又看就是找不到Vanoss,聽見對方貌似還沒到Delirious便鬆了口氣。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來欸,Luke,通常聖誕節的聚會他們會特別做些什麼嗎?」

「嗯...也沒什麼特別的,如果硬要說的話就是大家的禮物會隨機交換。」

「欸?!所以不能指定要送誰嗎?!」聽見這個Delirious便訝異的的問了,但Cartoonz卻只是淡淡的笑著摸了摸他的頭。

「妳放心,不管妳的禮物被換到了誰的手上到最後一定會回Evan手上的。」

「咦?為什麼?」

「要是收到的不是Evan那渾蛋還不願意交出禮物就殺了他。」「等等,別這樣啊...」

「喔!哈囉Evan!」聽見不遠處傳出有人和Vanoss打招呼Delirious就又緊張了起來。

「嗯,那傢伙來得不算晚嘛~話說我想去拿些飲料,Jonna可以空出點空間嗎?」Cartoonz藉著要對方借過的理由悄悄把Delirious推向Vanoss那。

「呃...可以是可以,但別一直把我、啊!抱歉我不是故意...!!」Delirious後退到某個地方時突然撞到了某個人,當他轉頭發現是Vanoss時便嚇得說不出話。

「哇!Jonna,妳今天好...好漂亮...」

「欸?呃...謝謝,你今天看起來也很帥...」

「哈哈謝了,妳今天自己來?」

「不,我和Luk、Luke?」當Delirious回頭時Cartoonz已經不見蹤影了。

「看來Luke先偷跑了哈哈。」

「對...那該死的傢伙哈哈...」

「....」結束了關於Cartoonz的對話兩人就這樣沉默了一段時間。

(我在幹什麼啊!平常不都能好好的和她談一堆東西的嗎,我今天是在詞窮什麼啦!)Vanoss盯著手機嘗試讓自己看起來忙著做什麼事,但實際卻是在自責自己的愚蠢。

(哇啊Luke那渾蛋竟然給我跑掉了,明明就知道我和Vanoss待在一起會害羞啊...拜託誰都好快來打破我們之間的尷尬吧!)一旁的Delirious則是不斷的喝飲料假裝自己沒辦法空出嘴說話,但那杯子裡的飲料早就已經見底了。

「欸你們在這幹嘛啊?」看見兩人都不說話Nogla便上前笑著問了兩人。

「喔嘿!David,沒什麼啦哈哈就只是...只是...在這!哈哈!」

「對啊沒什麼,我們就只是聊了一下...」

「嗯...我想也是...嘿對了我想彈首歌!你們要來一起聽嗎?」Nogla拿起放在沙發上的吉他笑著說。

「好啊。」兩人跟著Nogla坐到了沙發旁。

「I don't want a lot for Christmas,There's just one thing I need,I don't care about the presents underneath the Christmas tree,I just want you for my own~」發覺Nogla在唱什麼歌時Vanoss和Delirious兩人便紅了臉。

「More than you could ever know,Make my wish come true,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Nogla稍微喵了一下兩人的反應,他為此感到非常滿意。

「嘿各位!差不多該交換禮物囉!」聽見這樣的情景被打斷Nogla嘖了一聲,另外兩人則是感到放鬆多了。

「好~那麼請分成兩排然後將禮物往左遞後再和前面的人交換,這樣的動作請重複兩遍~」

(不知道Evan拿到的是...是我的!)Delirious不安的往Vanoss那看去,發現對方手上著自己的禮物便開心了起來。

(這是誰的禮物呢...?話說Jonna拿到的是不是我、不是我的!!)Vanoss沒先去弄清手上的禮物是誰給的,而是先看向Delirious那,但他手上拿著的卻不是自己給的禮物。

「嗯?」看見Vanoss的反應Wildcat便朝Delirious看去,他手上拿的是Miniladd準備的禮物,Wildcat再低頭看看自己手上的禮物,包裝紙上滿是小熊圖案。

「....抱歉Jonna,我向來不是個守規則的人,而且這才是妳該拿的禮物。」Wildcat將Delirious手上的禮物拿走後把自己原本拿到的禮物交到他手上。

「欸?呃...好吧。」Delirious疑惑的接下禮物,他並沒注意到Vanoss一臉開心的看著他這。

「抱歉啊Craig,你的禮物就給我吧。」Wildcat坐到Miniladd旁尷尬的說著。

「哈哈沒關係!我反而挺開心收到的人是你,而且讓Jonna拿到Evan的禮物才是正確的啊。」

「呃...開心收到的人是我?話說你拿的正好是我的禮物欸。」

「真的喔?!哈哈至於我剛說的話,你看了禮物就明白了。」

「我看看...哇,哈哈,這還真可愛。」Wildcat從禮物盒裡拿出了一隻戴著白色安全帽的小豬吊飾。

「你喜歡?」

「當然!這就像我GTA的人物!呃...只是它看起來可愛多了。」

「那就好,我能拆禮物嗎?」

「當然,呃...只是我不確保你喜不喜歡。」

「哈哈不用那麼在意啦....哇!這簡直結合了我GMOD和GTA的角色欸!」Miniladd從禮物盒裡拿出一隻穿著西裝的瑪莉歐吊飾。

「謝謝你,我很喜歡這份禮物!」

「那太好了,話說我現在比較在乎的是...」Wildcat不安的看向Vanoss那。

「這是誰給的啊...嘿Evan!」Delirious打算坐下後再打開禮物,他在沙發那遇上了Vanoss。

「哈囉Jonna!哈哈妳知道嗎,妳手上的禮物是我送的喔!」

「欸?!真的嗎?!那我還真期待你送什麼!」

「我希望妳能喜歡...對了,妳知道這是誰送的嗎?」

「哈哈!那是我送的喔!」

「什麼?!真的喔?!我可以打開嗎?」

「可以啊,抱歉,我並不認為做得很棒,但我盡力了。」

「喔?到底什麼呢....哇喔!這...妳親手做的嗎?!」看見裡面的紅色圍巾Vanoss的雙眼瞬間亮了起來。

「是啊!你...喜歡嗎?」

「何止喜歡!我愛它!」

「謝謝你喜歡,那我也能拆你給的禮物了嗎?」

「噢!當然可以!快開快開!」

「是什麼...天啊這!天啊Evan你看看它!」Delirious從盒裡拿出了一隻下半身在煙囪裡、穿著聖誕服、背著禮物的金色泰迪熊。

「看來妳很...喜歡?」

「這不只是喜歡!我愛死它了!它超棒的欸!」

「妳像個孩子一樣興奮欸哈哈。」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等等,Steiff?欸?!所以這是那個限量版的聖誕熊囉?!」

「嗯...呃...應該是吧?」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感謝你!」Delirious抱住Vanoss,後者則是紅了整張臉。

「那個...這份禮物...這圍巾就是很好的感謝了。」Vanoss圍上圍巾抱住了Delirious。

「這是最棒的聖誕節了!」

「我也這麼認為。」

「嘿兩位,很抱歉打擾了你們的喜悅,但是...抬頭看看吧。」Nogla和Wildcat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到兩人身旁,當兩人抬頭時都害羞得說不出話,因為Nogla在兩人上方拿了一株槲寄生。

「別這樣啦...Jonna會很困擾的...」

「我、我也覺得不好...你們兩個別鬧了啦...」

「好啦好啦,不然親臉頰就好了好不好?」

「Tyle別鬧了啦,你再「要是Evan不會介意...」

「欸?」聽見Delirious的喃喃自語Vanoss好不容易恢復的情緒又開始便得害羞。

「那、那個我是不會介意啦!我只是...呃.....我在想妳...我只是...?!」當Vanoss不知道到底該說什麼時Delirious突然吻了他的臉頰讓他反應不過來。

「我...抱歉我剛聽你說不介意所以就...那個.....如果讓你感到討、?!」Delirious在解釋時Vanoss也吻了他的臉頰。

「那個...這樣感覺比較公平...什麼的....」Vanoss害羞的撇過頭小聲說著。

「欸?!呃...唔....這個....我...抱歉!」Delirious先是愣在原地幾秒後便害羞的往陽台跑去。

「不過去嗎?」「呃...唉,我想先讓我和Jonna冷靜一下應該不過分吧你們這兩個渾帳?」


「天啊我竟然親了他...」

「話說當男人時從沒有這樣的權利,果然當女人不全是壞事呢哈哈。」

「....啊對了!」Delirious慌張的看向手機的時間,它顯示著晚上11:55。

「....但還是沒人記起我。」

「雖然Craig有次差點想起我了,但還是....不行啊。」

「是因為Jonathan對任何人來說都不重要嗎....」

「要是能維持這樣和Evan交往到結婚的話,搞不好能有我和他的孩子,可是....這樣一來,被愛的不就是Jonna了嗎...」Delirious坐在地上緊緊抱著Vanoss送的泰迪熊懊惱的想著該如何是好。

「Evan...我不想消失啊,Jonathan並不想消失...」Delirious低著下頭默默的落淚。

「嘿Jo、Jonna?!妳在哭嗎?!」Vanoss到陽台去找Delirious,發現對方淚流滿面的樣子Vanoss慌張的衝進裡面拿了幾張衛生紙後將Delirious的眼淚擦去。

「對不起,是因為我剛親妳對吧?」

「不...不是這個原因....」

「還、還是我做錯了什麼?!如果是的話我向妳道歉!對不起!」

「真的...不是你的問題....是我...」

「什麼?到底怎麼了?Jonna妳可以和我說說嗎?」

「我...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我愛你Evan...」Delirious哭著抱住Vanoss。

「.....我也一樣,我愛妳,我一直想和妳告白,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告白好....」Vanoss笑著摸了摸Delirious的頭。

「但這不對...你不該喜歡這樣的我....」

「我...我不太懂欸,那是什麼意思?」

「這並不是我....Evan我並不希望.....我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解釋...」

「Jonna...沒關係,以後再慢慢解釋吧。」

「不過,我認為我得向妳承認一件事...」

「欸?是什麼...?」

「硬要說的話,妳其實是第二順位,我心中有個更愛的人。」

(哈哈,果然啊,即使我變成女人還是輸了...)聽見對方這麼說Delirious便放開Vanoss用手遮住嘲笑著自己的笑容。

「那你可以告訴我...那是誰嗎?我想知道我到底輸給了誰...」

「對不起...我不記得。」

「不記得?!那是什麼意思?!」

「我..我不知道,我就突然忘記他了,但...我對他的愛還是和以前一樣,然後妳...和他的共通點太多了,我想這是我愛上妳的理由...」

「我想我...只是把妳當替代品。」

「等等,你剛說他(He)?」

「是,我雖然記不起他,但我想我愛的那個人是個男人沒錯。」

「不要...拜託,不要告訴我你愛的人其實就是...」聽見對方這麼說,Delirious才剛停下的眼淚卻又開始落下。

「妳對他有印象?」

「是...但我不能說,你必須自己想起來...」

「什麼?可是我不記得啊!」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因為知道我才這麼難過...」

「要是那天我沒說那句話,現在我是不是能開心的接受你的告白呢...」

「Jonna妳到底....Jon...?」Vanoss想了解現況,但卻在叫對方名字時想起了什麼而停下嘴中的話語。

「哈哈,Evan我想...我應該一輩子都會是這樣了。」Delirious再次看了時間,距離午夜剩不到一分鐘。

「要是可以的話...請讓我在還記得自己原本様貌的時候給我一個吻吧...」Delirious靠近Vanoss的唇,後者則是持續愣著。

「Jonathan...?」在被Delirious吻之前,Vanoss小聲的說出了對方的原名。

「謝謝你,Evan...嗯?怎麼了,為什麼那麼訝異的看著我?」當Delirious離開對方後Vanoss用非常訝異的眼神看著他。

「Jonathan...真的是你嗎?」聽見對方這麼叫自己Delirious著急的看了看自己的身體,他變回來了。

「天啊...我變回來了?!真的嗎?!」Delirious拿出手機用相機的前置鏡頭照了自己,畫面上的是Jonathan沒錯。

「等等!我不懂,Jonna...Jonathan...這是怎麼一回事?!」Vanoss一臉困惑的看著Delirious。

「呃...這說來話長,簡單說就是,我說了些傻話而讓自己變成一個女人,必須有人想起我我才能恢復,但這段時間完全沒人想起我。」

「除了你,謝謝你。」

「我還是搞不清楚這狀況,但看到你我很開心。」

「但要是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和我談談有關Jonna這個人,我是指...我本來在和一個叫Jonna的女孩在一起,結果突然變成你了?好,這絕對不是因為我笨才不能理解的事。」

「嘿Evan!Jonathan?我沒看到你到這欸,算了反正找到你就好了。」突然之間,Cartoonz著急的跑到陽台去,看見Delirious後他才鬆了一口氣。

「我剛還在想說你怎麼突然從沙發上消失了,既然找到你就好了!」Cartoonz笑著說完後就留下兩人回到室內去。

「可是我...沒有人記得Jonna?」

「好等等,所以Jonna不存在?」

「當然不存在,因為我就是Jonna!」

「我還是不懂...但你出現了!我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我回來了。」

「對了Jonathan。」

「什麼事?」

「我愛你。」「呵呵,我也愛你。」

「但你之後還釋得和我解釋這一切。」「噢~麻煩欸!」

【END】

 

抱歉爛尾,而且這篇昨天就應該發佈的,但我病到爬不起來,去你的冬天

順帶一提Vanoss送的泰迪熊是採用Steiff網上的這隻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