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什麼歡樂劇情

「此播報不是演習,這是由美國政府准許的國定殺戮日開始前的緊急播報系統--」

「唉...又要開始了。」Vanoss起身去開啟家內的所有保全系統。

「這是幾次來著的?第四?呵,當初看新聞還以為是假消息拿來嚇我們這些平民的。」當一切都做好準備後Vanoss便坐回沙發上等著看現場轉播的殺戮畫面。

「第一次我還嚇得半死呢哈哈。」Vanoss嘲笑著自己的愚蠢,最初殺戮日開放時他家幾乎沒什麼保全系統,他靠幾把武器躲躲藏藏才活過那晚,但那之後裝了完善的保全系統後就從沒有人能傷害到死都不出門的他。

「好啦,要不要來玩些遊戲還是什麼...嘖。」本來拿出電腦想玩個遊戲的Vanoss突然想起自己前幾個月才和大夥們吵得不可開交。

「國定殺戮日嗎...最好全去死一死算了。」

「沒事能做呢,我想還是去睡覺好了。」

「嗯?吵死了,我又不會蠢到去開門。」突然,有一陣敲打聲從大門傳來,Vanoss不理會那聲音打算直接上樓睡覺。

「...」Vanoss躺在床上滑了下推特,當他看見Delirious的帳號時並停頓了幾秒。

『嘿Evan,我很抱歉,我是說...讓你不開心什麼的。』在吵架過後Delirious立刻私下再向Vanoss打了通電話道歉。

「那個白癡。」雖然嘴上那麼說,但Vanoss還是露出了開心的笑容,Vanoss不能理解Delirious在吵架時為何都不說任何話反駁,他甚至在架吵完後特地打電話向自己道歉,那時Delirious就只是靜靜的聽著大家互吵,也聽著大家說自己的不好,他完全沒有為自己說什麼。

「唉...我想,我真的只剩你了。」Vanoss打開Skype想和Delirious聊一聊,但卻發現他人不在線上。

「也是啦,誰會想在這種夜晚醒著呢...」

「早點睡吧,這個夜晚非常不安寧呢。」

「搞什麼...」當Vanoss準備關燈時,他家的電燈突然自動全熄了。

「這是...有人駭進系統嗎?不可能啊!」Vanoss緊張的打開電腦想搞清楚是怎麼回事。

「哈囉Evan。」此時突然有個熟悉的聲音從Vanoss身後傳來。

「你﹑你是誰?!」Vanoss慌張的抽出放在口袋用來防身的手槍對著眼前帶著豬頭套的人。

「呵,他媽的終於有機會做掉你了。」對方笑著拿下頭套,那個人不是別人正是Wildcat。

「Tyler...?你怎麼會在這裡?」

「當然是來殺你啊不然呢?」

「你是怎麼進來的...」

「剛本來想撞破你家的門,但發現不行就作罷,我本來想爬到上面看能不能破壞你家屋頂,但我看見燈突然都熄了便決定再開一次門,結果這次只是輕推就開了。」

「你的意思是這電不是你斷的...?」

「好啦別廢話了來辦正事吧。」Wildcat將槍對準Vanoss笑著說。

「等一下啦!這樣代表可能有別人在我家,那你待會可能會被他殺欸!這樣好了,我們先合作好不好?」Vanoss往後退了幾步慌張的說著。

「誰在乎,我就是要你現在死!」

「你為什麼這麼想殺我啊?!」

「因為和你吵架的事讓我很不爽。」

「什﹑其他人也有和你吵啊!為什麼先殺我啊?!」

「要是先做掉你...那競爭對手不就少一個了嗎?」

「競爭對...Tyler你該不會...」瞭解對方的意思後Vanoss便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Wildcat。

「明年我會去北州找Delirious,雖然我不知道他的長相,但只要Cartoonz在我手上他就會自動出現的,反正我早看那傢伙不順眼很久了。」Wildcat不以為意的笑著說。

「你竟然會為了Youtube而做這種事?!」

「也含有一些私人原因啦,話說Evan你都沒在看新聞的嗎?為了Youtube頻道而殺人的不只我一個啊。」

「好了別說廢話了我﹑唔!」Wildcat將槍指著Vanoss時,他突然被破窗而入的人給踢倒在地。

「Fuck...誰他媽﹑Mini?!」Wildcat摸了一下被踢的地方,當他仔細一看便發現破窗而入的人是Miniladd。

「Tyler?你在這種地方做什麼?」Miniladd訝異的看著被自己踹倒在地的男人。

「Mini?你怎麼跑來「受死吧。」Vanoss疑惑的開口,但他話還沒說完Miniladd就先對他開了一槍,而Vanoss則非常迅速的躲過了。

「...看來你和我想的是同一件事啊Tyler?」Miniladd稍微思考了一下後便瞭解Wildcat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你也是來殺這傢伙的?」

「我們吵架了所以不是朋友了啊,那我就能把他殺掉了啊。」

「對了,連你也順便好了。」Miniladd突然朝Wildcat頭部丟了一把小刀,但被Wildcat躲掉了。

「你他媽有病啊?!」Wildcat不悅的瞪著Miniladd。

「我也和你吵架了不是嗎?而且你的存在很礙眼。」Miniladd也用同樣的眼神回敬Wildcat。

「你在說什...Evan?你看啦!都是你這粉紅死矮子讓他跑掉了!」這時Wildcat才注意到Vanoss人已經不見了。

「既然你這麼想死...那我就先解決你吧。」Wildcat拿起武器衝向Miniladd。

(先下樓吧,樓上太危險了。)此時剛出房門的Vanoss正小心翼翼的下樓。

(媽的,Mini那傢伙是怎麼入侵系統的...)Vanoss四處翻找能用來防身的東西。

(雖然外面很危險,但...我該出去嗎?可是現在有兩個想殺了我的傢伙在樓上啊...算了,就賭一次﹑誒?!)當Vanoss打算離開屋內時,所有保全系統突然都開啟了。

「Shit...是Mini那傢伙又打開了?」Vanoss撞了幾下保全系統放下的門,但一點用也沒有。

「哈囉。」聽見一個耳熟的孩子聲Vanoss便立刻轉過頭,他身後的人帶著猴子造型的頭套。

「Lui?!你什麼時候進來的?」雖然沒看到臉,但Vanoss第一直覺就認為那個人是Lui。

「當就是你保全還沒開的時候啊,那可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喔,話說我戴著頭套你還能認出來...真是聰明啊。」Lui換回平常的聲音並笑著將頭套拿下來。

「你...殺人了?」這時Vanoss才注意到Lui幾乎全身都沾滿了鮮血。

「你知道...我為什麼選擇殺人嗎?因為我對這世界已經放棄了。」

「因為路上的人阻止我行動,他們試著殺了我,所以我只好回敬他們囉。」

「你也是打算來殺了我?為什麼?我沒和你吵架啊!那時候你又不在!」

「吵架?我不懂你說的指什麼。」

「不是?那你不是來殺我的?」

「你知道我怎麼會突然對世界放棄嗎?你應該有一段時間沒和Nogla玩了吧?不,你們全認為他離開Youtube了...」Lui沒有理會Vanoss的問題自顧自的說下去。

「你很疑惑吧,我怎麼會突然說到Nogla...呵呵,讓我告訴你,他死了。」聽見Nogla死訊Vanoss便露出了訝異的表情。

「你在開玩笑...」Vanoss緩緩搖頭表示自己不相信Lui的話。

「我不可能會拿這種事開玩笑,去年的殺戮日Nogla到我家來,結果在發生一連串事情之後,Nogla還有向我們發動攻擊的人全死了,只剩我一個人。」講到這裡,Lui的語氣突然變得非常沉重。

「為什麼?憑什麼讓Nogla死掉!更誇張的是在他死後大家還在網路上說他的閒話!為什麼?因為大家都不知道他是死了!」Lui突然激動的怒吼著。

「我試著替他說些什麼,但沒用,這只讓這一切變得更糟而已...這世界瘋了。」Lui露出笑容平淡的說著。

「所以我決定,從今以後每個殺戮日我都要像那些人一樣隨機殺人。」Lui盯著自己手上的槍淡淡的笑說。

「什麼?!等等!你覺得這樣Nogla會高興嗎?!」聽見Lui那麼說Vanoss便緊張的勸他冷靜點。

「不要隨便拿他當藉口!反正這世上每個人都該死!」聽到Vanoss講到Nogla的名字Lui就又突然發火。

「等﹑等一下!那你為什麼要找我啊?!」

「你只是第一個,我在想,要是送你們去陪Nogla的話...他一定會很開心有玩伴的吧?」

「你放心,等到做掉所有人之後我也會去找他玩的。」

「Lui你瘋了...」

「因為我瘋了才有資格待在這世上,但我不屑沒有Nogla在的世界。」

「那麼廢話不多說,Evan,很高興認識﹑什麼?!」Lui轉回童音開心的說著,但就在他將槍對著Vanoss時,他手上的槍突然被一本書給打掉。

「給我把槍拿遠點臭猴子,那傢伙是我要殺的。」Wildcat惡狠狠的盯著Lui說。

「哎呀,看來今天能拿到三連殺了呢。」Lui看見Wildcat身後還跟著一個Miniladd便用著孩子般的聲音高興的說著。

「煩死了,果然還是把你們兩個先幹掉吧。」Wildcat拿出槍支先指向Lui。

「Wildcat,你可別以為你有體型優勢就得意起來了啊。」Lui用力踹了Wildcat的膝蓋,Wildcat則痛得跌坐在地上。

「呵,笨得跟豬一樣。」Lui露出不屑的表情看著Wildcat。

「我或許很笨,但我可是有力氣的優勢啊混帳。」Wildcat用力拉Lui的腿導致他重心不穩摔到地上。

「分心可是不好的啊Evan!」當Vanoss還在思考該怎麼辦時,一把斧頭朝他揮來。

「Mini!拜託你冷靜好不好!你是這裡唯一能講道理的人了!」Vanoss雖然閃過一點,但他的手臂還是被斧頭給砍傷了。

「你要我冷靜?好啊!殺了我啊!」

「你冷靜點我不想這樣!」

「在殺戮日不想這樣?你的意思是想當聖人嗎?!」

「我們真的有必要這樣嗎?!為了一場小架而鬧成這樣?!」

「不只是那場架...我不爽你們很久了。」Miniladd又從口袋裡拿出另一把槍對著Lui那邊。

「唉...真抱歉啊Wildcat,我認為現在Mini比較麻煩呢。」Lui用力踩了Wildcat的手幾下掙脫後立刻拿出武器瞄準Miniladd。

「媽的死猴子你幹什麼!」

「你們全都要由我送上天,這樣Nogla才知道你們是我送給他的禮物!」

「你給我放下槍Lui!」

「Lui夠了!這兩個傢伙都要由我來殺!」Wildcat起身試著去搶奪Lui手上的槍。

「我才不要!只要我把你們送給Nogla他就會很開心的!」Lui不悅的大聲喊著。

「媽的Lui你是真的瘋了喔!」Wildcat用勁全力想將Lui的槍給拿走,但對方依然緊握著手中的槍。

「對我瘋了!我就是他媽的瘋了!」Lui用力將槍口移向Miniladd並開了槍。

「唔...你這該死的...猴子...」中彈的Miniladd撫著自己的傷口漸漸失去意識。

「你竟敢下手!」Wildcat用力的朝Lui臉上揍了一拳,來不及躲的Lui重心不穩跌到了一旁。

「就算我不下手,待會你或Vanoss也還是會做啊!那不如讓我送他上天!」

「Lui你這該死的混帳!我說了Miniladd得由我來殺!」

「你給我滾開臭豬!想死也不是這樣!」

「...抱歉。」Vanoss思考了一下後便決定趁亂逃跑,他露出愧疚的眼神看著倒在地上動也不動的Miniladd說完後就先離開了。

「該死,現在該去哪...我想就先﹑唔嗯?!」Vanoss在尋找躲藏的地方時突然有一隻手摀住他的嘴巴並將他拖進某個房間。

「嘿Evan冷靜點,是我。」看Vanoss一直掙扎對方便無奈的開口了。

「Br﹑Brock?怎麼你也...你也是來殺我的嗎?」當Vanoss轉過頭一看便發現抓住自己的人是Moo。

「也?不!我當然不是!話說你那意思該不會是他們行動了吧?」

「你知道他們要來殺我?」

「不,只是猜測而已,那天在吵架前幾分鐘你還沒進入聊天室時他們就一直在抱怨你,所以我擔心他們會不會利用這一天來傷害你...」

「我真的沒有要傷害你的意思!雖然我和你也吵起來了,但我還是認為你是朋友,不信的話我能把我的武器都給你保管!」Moo將包包和外套都丟到一旁並將身上的貼身武器都也拿出來。

「好了夠了不用,我信了好嗎?」看對方那麼有誠意Vanoss便撿起Moo丟的東西還回去。

「謝謝你願意相信我。」

「也謝謝你願意幫我,我沒想到大家都打算先殺我,他們甚至開始互殺了,這讓我開始懷疑我們真的算得上是朋友嗎...」

「我想大家可能都互相埋怨很久了,導火線應該是吵架的事...總之,Evan你現在有什麼點子嗎?」

「我原本想逃去外面的,但仔細想想,外面要應付的人比大夥們還多.而且我和他們完全沒感情,和大夥們還能說一下話,要是和別人...他們可能直接開槍了,更何況保全系統又重新開啟了現在根本不可能有人能出去,連被Mini踢破的窗戶也被上鎖了...」

「現況真的很糟呢...那我們先躲起來吧,到了七點他們就不敢出手了。」

「我想想...有了!Brock,我們先去躲地下室吧。」

「你確定不會有人埋伏在那裡嗎?」

「你放心,它入口非常隱密而且進去還得要密碼,所以是不可能有人在那的。」Vanoss信心滿滿的笑著說。

「來吧,先去地下室。」Vanoss拉著Moo的手往地下室去,但急著脫離其他人魔掌的Vanoss並沒注意到Moo臉上多出了一絲詭異的笑容。

【TBC】

估計是兩﹑三篇完結的長篇
然後我想說,這部絕對不會有歡樂成分在

話說電影我只看了第一部,另外兩部在考慮要不要看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