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同居交往中

「哈啊...喔?今天真難得呢。」Wildcat打個哈欠後轉過頭便立刻看到熟睡的Vanoss躺在自己懷裡,這讓他感到訝異,因為通常Vanoss總是很早起。

「看來有人昨晚很累喔?但這樣也好,我能多享受抱著你的時間。」Wildcat小心翼翼的不吵醒Vanoss抱住了他。

「啊...真是可愛啊。」

「通常我這麼說你一定會生氣的吧?但你真的好可愛啊Evan。」

「真是令人受不了啊,請你一輩子愛著我吧Evan。」

「嘻嘻嘻嘻...」此時,客廳突然傳來了小孩的笑聲。

「什麼...?是我聽錯了嗎...」聽見那笑聲Wildcat立刻繃緊神經。

「嗯...沒有人啊,果然是錯覺吧。」感到不安的Wildcat還是到了客廳查看狀況,但卻連個影子也沒見到。

「算了,回房、唔喔!」當Wildcat想轉身回房時,一個東西突然往他肚子用力撞上去。

「唔...你這小鬼誰啊!」Wildcat仔細看才發現撞上來的是個帶著貓頭鷹面具的小孩,但對方並沒回應Wildcat的問題,只是一直發出可愛的傻笑聲。

「等等...你該不會是Evan的粉絲?欸等等不對啊!就算是粉絲你這樣闖進我們家又是怎樣!」Wildcat注意到他的面具和Vanoss的貓頭鷹面具有幾分相似。

「嗚...嗚哇啊啊啊啊!」被Wildcat這樣一吼,那個孩子就被嚇到了,回過神來後他便開始大哭。

「Tyler?我怎麼聽到哭、喔天啊寶貝你還好嗎?!」被哭聲吵醒的Vanoss搖搖晃晃的走到客廳,看見小孩在哭Vanoss立刻衝過去安撫他。

「Evan,你認識這小孩?」

「什麼我認識這小孩?這小孩是我們的小孩欸!」

「好啦好啦來,我來幫你把眼淚擦乾好嗎?」Vanoss將孩子的面具拿下並抽了幾張衛生紙溫柔的替他擦去眼淚。

「等等,你...這...我們的小孩?」看到這一幕Wildcat慌了起來,因為那孩子有著和自己一樣的瞳孔和髮色,但他卻有著和Vanoss一樣的臉蛋。

「你是睡昏囉蠢豬?」

「不我真的...我們的小孩?!他怎麼來的?我是說...我們是同性欸。」

「就是五年前不是有發布說他們研發了能將同性之間的基因混合在一起然後利用高科技生出屬於他們的孩子嗎?之後我們就去用了啊。」

(哇靠完全聽不懂但感覺好厲害...)

「總之...他是我們的小孩?」

「對啦,Owen怎麼突然哭了呢?」

「媽...媽媽兇我!」被Vanoss稱作Owen的孩子淚眼汪汪的指著Wildcat。

「媽、等等!那是說我嗎?!」聽見Owen那樣叫自己Wildcat便不悅地問了。

「你真的是睡昏了?雖然他比較常叫你爸爸,但他有時也會不知道為什麼而叫你媽媽啊。」而Vanoss則是給了Wildcat一個白眼。

「等等搞什麼,雖然我還沒能搞清楚突然冒出個孩子什麼的,但我對這點超在意的啊!要的話媽媽應該要是你才對吧!」

「關我什麼事啊...算了,我要去洗個臉,你去和Owen道歉!」

「什麼我...唉好啦,抱歉啦孩子,我不是故意吼你的。」Vanoss進了浴室後Wildcat才無奈的蹲在Owen面前摸了摸他的頭。

「不...不是孩子!是Owen!」Owen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好好,Owen...哈哈,其實你還挺可愛的嘛。」

「Owen很乖,是好孩子對吧!」

「對,Owen最乖囉,要是你肯叫我爸爸我就會更喜歡你喔。」

「嗯...爸爸!這樣...爸爸就會更喜歡Owen了對吧!」Owen抱住Wildcat笑著說。

「是啊,話說你還真是個愛撒嬌的孩子啊。」此時Wildcat眼裡充滿了溺愛。

「因為Owen喜歡爸爸!Owen長大後要和爸爸結婚!」Owen放開Wildcat並用認真的語氣說著。

「不是吧你...啊好可愛!」本來對Owen的這種想法感到無奈的Wildcat看見他那雙天真無邪的雙眼後便緊緊的抱住了他。

「喂Owen,你可別打Tyler的企圖啊,他是我的。」Vanoss拍了拍Owen的頭。

「不管!Owen喜歡爸爸!」Owen緊緊抱住了Wildcat不悅的說著。

「誰理你,他是我的。」Vanoss則是從後面抱住Wildcat。

「唔...Evan爸爸欺負人!」「我才沒有勒!」

「哈哈,雖然我還是搞不懂到底怎麼回事,但你們都好可愛啊!」

「好啦隨便,我今天要去買些東西,你要好好照顧Owen喔。」

「啊?!等等,Evan!」Wildcat才剛反應過來Vanoss就已經離開了。

「唉...好吧,看來只剩你和我了是吧?」Wildcat無奈的看著Owen,後者則是一臉興奮的看著他。

(雖然從沒照顧過小孩,但應該不會太難吧?至少我是不會讓他受傷啦...)

「我想要變得高高!」

「變得高...啊、是要讓我把你抱高嗎?你在做什...喔,好吧,如果這樣你開心的話。」當Wildcat蹲在Owen面前時,他突然爬上Wildcat的背。

「爸爸我們去外面!」Owen指著後院開心的說著。

「去外面?好,走囉!」Wildcat才剛跨出去一步Owen的頭就被牆壁給撞到。

(靠立刻出事!)發覺自己做了什麼好事Wildcat立刻將Owen抱到沙發上。

「O、Owen!你還好吧?」Wildcat不安的看著Owen,他頭上紅了一大片。

「Owen...Owen不哭!Owen是乖孩子!」Owen忍住眼淚大聲的說著。

(等等,雖然這孩子很勇敢,但被撞這麼大力都沒哭了,那剛才被我吼的時候是哭假的嗎?)

「好,Owen最乖最棒了,讓我看一下傷口...呼,好險沒流血,不然Evan一定會殺了我。」

「Owen不會哭...可、可是...好痛.....」

「乖喔乖喔,我立刻拿冰塊給你冰敷。」

「Owen沒有哭,這樣Tyler爸爸會更喜歡我嗎?」Wildcat一臉疑惑的看著Owen。

「Tyler爸爸說過討厭Owen哭...」聽到他這麼說Wildcat便上前給了他一個溫暖的擁抱。

「沒關係啦,你只是個孩子,想哭的話就哭吧。」

「那Tyler爸爸喜歡我嗎?!」

「當然喜歡囉,Owen很勇敢呢。」

(是說Evan剛說那技術五年前才研發?那就代表Owen最大也就五歲?那這孩子還真是早熟啊...)


「我想到外面玩!」過了沒多久Owen又開始活蹦跳。

「頭已經沒事了嗎?那好啊。」Wildcat牽著對方到後院去。

「哈哈哈!好高喔!」一到外面Owen便開始好奇的看了看四周。

「你指什麼?」Wildcat對Owen說的話感到疑惑。

「所有東西!這個柵欄、那個水管,還有上面的雲朵!」Owen指的所有東西都比他還高。

「爸爸碰得到雲嗎?」

「呃這...辦不到啊哈哈。」

「是喔...有一天,我要長到能碰到雲那麼高!」

「那麼高啊?這樣我和Evan就沒辦法好好的看清你的臉了呢,因為太高了。」

「誒?!那、那不要了!Owen矮矮的就好!」聽到對方這麼說Owen立刻反悔,看見他的反應Wildcat則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爸爸!幫我!」Owen遞給了Wildcat一個風箏。

「後院大的好處啊...」讓風箏飛到空中後Wildcat便將風箏還給了Owen,他很慶幸這個後院總算有用了,之前買這棟屋子時他自己和Vanoss都在想後院那麼大到底是能幹嘛。

「爸爸你看它飛得好高好高喔!」

「哈哈我有看到。」

「哈哈哈!這個真的好有趣!」

「爸爸!我想讓它再飛更高更...誒?」這時風箏突然緩緩掉落到地面。

「應該是因為風停了的關係吧。」

「這樣啊...」

「嗯...有了!Owen,看這個。」看Owen那麼難過Wildcat便想找些東西讓他開心起來,他找了找才終於看到桌上的泡泡水。

「什麼東、哇喔!是泡泡!」本來心情還很低落的Owen看見泡泡就又開心起來了。

「嘻嘻嘿嘿,泡泡好漂亮!」

「Owen喜歡泡泡,爸爸呢?」

「呵呵,我當然也喜歡啊。」Owen的笑容讓Wildcat想說討厭也不行,雖然他本來就不打算那麼說。

「Owen真的好喜歡泡泡...我也好喜歡爸爸!」Owen突然抱住Wildcat笑著說。

「真的嗎?我很開心喔。」Wildcat露出了溫柔的笑容回應他。

「又起風了...喔Owen你看!泡泡被...Owen?」突然一陣風吹來,風吹過泡泡水時自動吹出了許多泡泡,當Wildcat開心的想讓Owen看看這景象時卻發現他人已經不見了。

「Owen?Owen你去哪了?」Wildcat慌張的在後院四處找,但他就是沒看見Owen。

「O...搞什麼...」當Wildcat轉過身時,他看見的不是客廳,而是一條發著白光看不見底的走廊。

「Owen?你在那邊做什麼?快過來啊!」這時Wildcat注意到Owen正往走廊深處走去,聽見Wildcat的呼喊Owen只是轉頭朝他笑了一下便進續前進。

「Owen!Owen你過來!Owen!」看對方絲毫沒有想掉頭的意思Wildcat便追了上去,但他並沒感覺自己靠近了Owen,甚至認為他們兩人之間的距離被拉大了。

「什、不要!等一下,Owen!等等我啊Owen!」Owen的身影突然漸漸消失,見到這情況Wildcat越來越慌張。

「不要,拜託你回來!Owen!」即使Wildcat加快了速度,但他依舊追不上已經不見蹤影了的Owen。

「Owen,拜託你...我親愛的孩子.....回到我身邊...」


「Owen!」Wildcat突然大叫讓一旁滑手機的Vanoss嚇到差點讓手機飛出去。

「哇喔,你可終於醒來啦睡豬?」Vanoss一臉不悅的看著Wildcat。

「Evan...O、Owen呢?Owen去哪了?!」Wildcat著急的看了看四周,但就是沒看見那孩子的身影。

「什...你在講什麼啊?Owen是誰啊?」

「Owen是...等等,那個該不會...只是夢?」

「唉所以說你真的睡昏了啊。」

「...欸Tyler,你說的Owen是誰?」看Wildcat一臉失落的樣子Vanoss便好奇的問了。

「在夢裡那是...我們的小孩。」Wildcat露出了無奈的笑容開始解釋。

「我們的小孩?!可是我們不是都是...」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夢裡的你和我說有科技能取我們的基因什麼鬼的,反正那只是夢別那麼在意啦。」

「Owen...是個活潑可愛又堅強的孩子,他有著我的髮色瞳孔以及你的長相,雖然我才認識他不久但...天啊,那竟然只是場夢。」

「很難受吧...」

「是啊,但就這樣了,要是能再夢到他該有多好...」

「嘿Tyler,我並不認為你所說的那種技術能在我們有生之年被研發出來,但...要是你真的想要個孩子,我們可以去領養啊!雖然應該不會長得和Owen一樣啦...」

「謝謝你Evan,但領養孩子是件大事,考量到我們現有的時間和金錢,我現在不會去想這個,但之後或許會吧...」

「Owen是個愛向你撒嬌的孩子嗎?」

「可以那麼說吧,在夢裡他還因為我而和你鬥嘴呢哈哈。」

「哈哈真是個可愛的孩子,話說你說他也和我長得有一絲相似吧?那或許我能先代替他當一下Owen。」Vanoss躺到Wildcat懷裡笑著說。

「謝謝你Evan,但Evan就是Evan,Owen就是Owen。」Wildcat溫柔的摸了摸Vanoss的頭。

「Owen是因為我們而存在的,所以我相信如果我們相愛的話,總有一天Owen會回到我身邊的。」

「哈哈,那他一定會回來的,畢竟我們是那麼的相愛嘛。」

「...呵呵,說得也是呢。」

「說起來Evan很適合當老媽呢。」「什麼東西?!」

【END】

寫完之後才發現幾乎整篇都是Wildcat和小孩的互動(´・ω・)
為什麼小孩要取叫Owen?我試著找個像是把Evan、Tyler混合起來的名字,但我找不到,之後我看到Owen這名字就覺得這像是把Evan和Owl混合在一起,於是就選了這名字

家庭照↓

我說官方都發糖(下圖)了那我怎麼能放過這個創作的大好機會呢? →原影片 →翻譯


Wildcat一定是因為不滿自己穿婚紗才撕照片的,叫你別讓他穿婚紗Vanoss你都沒在聽(´・д・)(不對)順帶一提這CP我比較吃Wildcat攻

下面放張小貓頭鷹合圖

 

Wildcat如果你不要他的話我就把他打包帶走了謝謝(*´∀ ˋ*)

是說過了明天我終於去能找工作啦ヽ(✿゚▽゚)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tuber Wildcat Vanoss
    全站熱搜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