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交往狀態

_

1. 叫對方起床

「Tyler,起來。」Miniladd不悅的盯著還在賴床的Wildcat,叫他起來並不是件令人煩躁的事,但這已經是Miniladd今天第七次叫他了。

「.....」見對方完全沒反應Miniladd便無奈的進了廚房,過了幾分鐘後拿了某樣東西又再進房。

「DO YOU WANT DA PUNCAKE?!!!」Miniladd將還放在平底鍋上剛烤好的鬆餅直接倒在Wildcat臉上。

「What the Fuck?!CRAIG YOU BITCH!!!」睡得很熟的Wildcat瞬間被燙醒。

「老兄早啊,距離你原本該醒來的時間已經過了半小時了,喔對了你還喜歡你的早餐嗎?」

「我他媽今天不殺了你我就不叫Wildcat!!」

「你本名原本就不是Wil、把椅子放下啊你這瘋子!!!」

2. 同一款不同顏色的牙刷

「媽的Craig下次你再這麼做我一定殺了你...」

「好啦你去刷牙我去做早...等等,你吃剛才我丟的那個鬆餅不就好了?」

「去給我重做一份放在盤子上能吃的食物,然後不要是鬆餅!」

「講得好像我做的鬆餅不能吃一樣....」雖然非常不甘心但Miniladd還是拿了其他食材準備做早餐。

(那傢伙真的是令人很受不了欸...)看著Miniladd的背影Wildcat無奈的嘆了個氣。

「....呵呵。」Wildcat注意到了放在一旁和自己同款但卻是橘色的牙刷便淡淡笑了。

「雖然令人受不了,但我可不准你突然消失喔。」

3. 輪流準備早餐

「我說Tyler,你一週到底有幾次做過早餐?」看著正享受早餐的WildcatMiniladd心中便起了個疑問。

「嗯...很多次吧?」Wildcat思考了一下發覺完全沒有印象就決定隨便給個答案打發對方。

「去你的!你大概兩個月才會做一次吧!」聽對方這麼說Miniladd的怒火便被點燃了。

「就起不來齁!要是某個人願意溫柔點叫我起來搞不好我會養成早起的習慣。」聽到這裡Miniladd便翻了個白眼。

「...要不然我幫你洗餐具好嗎?」看見對方的反應Wildcat便再次開口。

「我可不希望你像上次一樣又打破了幾個盤子,所以不要!」

「好啦你要怎樣才會原諒我?」

「我才不想管你勒!當初是你自己先說輪流做早餐的,結果現在就都這樣!」

「...要不然從今以後所有垃圾都由我丟,這樣能抵銷我不做早餐的罪嗎?」

「.....好啦。」聽見對方這麼說有點潔癖的Miniladd便答應了。

(Craig還真好打發...)得到滿意的回答後Wildcat便繼續吃著早餐。

4. 落地玻璃窗

「好了!今天玻璃也很乾淨!Tyler應該也差不多澆好花了吧....嘿嘿。」對窗戶感到滿意的Miniladd往外頭正在澆花的Wildcat看去時腦中浮現了一個壞點子。

「嘿Tyler!快過來!緊急事件!!」Miniladd慌忙的揮著手要對方趕緊過來。

「嗯?怎麼了?!家裡出了什麼、噢!」看對方緊張的樣子Wildcat便急急忙忙的打算進家裡,不料他卻一頭撞上了玻璃窗。

「噗哈哈哈!蠢斃了!你超蠢的啊!!」

「你他媽真當我脾氣太好是不是!!」

5. 共用房間

「嘿Craig,我今晚可以和你一起睡嗎?」看見Wildcat拿著枕頭來到自己房間Miniladd便起了戒心。

「.....滾開,你一定是想報復我打掃時對你做的事對吧?」

「不是啦!我房間窗戶破掉了,然後現在外面很冷所以就只好...」

「窗戶破了?我連問都不想問。」

「所以你怎麼回答?」

「你怎麼不去睡客廳?」

「我愛你。」

「你這句話不會讓我憐憫你,聽夠多遍了。」

「好啦你房間比較舒服啊!拜託啦!」

「唉...你要是睡相太差我就把你趕下床。」

「哈哈果然你人最好!」聽見對方回答Wildcat便立馬爬上床。

「真是的,還好我是雙人床...」Miniladd無奈的往裡面靠。

「那晚安。」「晚安。」


(睡不著....)大約二十分鐘後Miniladd還是盯著牆壁一點睡意都沒有,雖然Wildcat躺上來後還有不少空間,但Mini還是喜歡在更大的空間睡覺。

「唔嗯....Cr...」

(Tyler?夢話啊...)Miniladd轉過去看向對方發現他正熟睡著。

「...明明外表還不錯,個性怎麼會這麼差啊。」Miniladd輕撫著Wildcat的臉頰淡淡的笑說。

 那天晚上Miniladd糾結著Wildcat在睡夢中叫的人到底是誰而熬了一整晚沒睡。

6. 無論多忙晚上都要一起在客廳

 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Wildcat和Miniladd晚上六點時一定會準時待在客廳。

「哈哈你們這群王八蛋!」現在是五點五十五,Wildcat正待在客廳和Vanoss他們一起玩。

「.....」五分鐘後Miniladd帶著自己的平板坐到Wildcat旁。

「哈哈Evan你這蠢蛋!」Wildcat專心的玩著遊戲並沒向Miniladd多說什麼。

「等等啦!你再繼續往前開我就殺了你喔Lui!」Miniladd什麼也沒說直接在平板上寫了"義大利麵"和"披薩"兩個字並拿在Wildcat面前,Wildcat一邊和朋友們交談一邊指向披薩。

「...喂你好,我想點餐。」對方做出選擇後Miniladd便走到陽臺打給外送。

(誒等等不是要煮給我嗎?)Wildcat連自己在遊戲中被Vanoss炸死了都沒發現的一直失望的看向外面的Miniladd。

7. 看他在遊戲裡得瑟

「喔喔終於超越了一個人!」Miniladd正和大夥們一起玩GTA,他們這次想出了拿直昇機來做比賽的點子,原本位於最後一名的Miniladd在快到終點時終於超越了別人。

「你看吧Wildcat!你還說我不能超越任何人!」

「嗯,是是是,你很棒好嗎?」

「你聽起來超敷衍的欸王八蛋。」

「我沒有啊。」其實Wildcat也知道自己的語氣真的不怎麼興奮,畢竟Miniladd超越的是大夥中公認直昇機開最爛的Delirious。

8. 冰箱裡一定要常備可樂

「想喝點東西...」Miniladd開了冰箱找了找有沒有能喝的東西,好不容易找到一瓶可樂但裡面已經沒剩半滴了,感到絕望的Mini就這樣直接倒在地板上。

「你在做什麼?想被我踩嗎?」剛好經過的Wildcat注意到Miniladd像個死屍般躺在地上便疑惑的問了,Mini則是舉起可樂的空罐子給對方看。

「沒可樂?啊你是不會去買喔蠢蛋?」

「我不要,我累了,對人生感到絕望。」

「這樣就絕望,你有什麼問題啊。」

「欸對了,幫我煮個東西吃,我餓了。」

「不行,我很忙,我忙著絕望。」

「你這傢伙!」

 從那天之後只要注意到冰箱沒可樂了Wildcat總會自動去補貨。

9. 對方想吃宵夜時自己去煮

「你在幹嘛?怎麼還不睡?」Miniladd半夜醒來想喝杯水便遇上了在廚房吃餅乾的Wildcat。

「我餓了,話說這餅乾怎麼回事啊,有夠難吃的。」Wildcat拿著被自己咬到剩下一小部分的餅乾不悅的問著。

「喔對,那盒餅乾過期一個月了,我原本要丟了但一直忘記。」聽到Miniladd這麼說Wildcat便立馬吐出了在自己嘴裡還沒被吞下的餅乾。

「Tyler噁心死了。」

「過期的東西別亂放啊!」

「你別亂吃我的東西就不會這樣啊。」

「嗚...我好餓...」Wildcat感到絕望的倒在沙發上動也不動。

「唉...臭豬你去客廳等著。」看Wildcat像個孩子般的賴在沙發上Miniladd便無奈的進了廚房。

「你要煮給我吃嗎?!」

「不然我想你應該整個晚上都會很吵。」

「那我想要吃「我煮什麼你吃什麼!」

10. 穿他的衣服讓他洗

「Craig,你是不是又穿我的衣服?」Wildcat拿著幾件衣服到Miniladd房間不悅的問著。

「對啊,只要我沒必要出門我就都穿你的衣服啊。」Miniladd用絲毫不在乎的語氣回答著,他看了一眼Wildcat後立刻把視線放回手機上。

「什、你幹嘛那麼做啊!」

「你的衣服比較寬鬆啊。」

「媽的穿我衣服就算了還把它搞成這樣...」Wildcat注意到幾件衣服上有著不屬於衣物本身的污漬。

「算了,和你說也沒用...」最後Wildcat自認倒楣打算自己把衣服拿去洗,而Miniladd則是淡淡的笑了一下。

11. 誰再犯二就往二逼罐裡投錢

「Tyler那是鹽巴。」Miniladd看著Wildcat將鹽巴給灑進咖啡裡。

「這不是糖嗎?!喔幹真的是鹽欸!」聽到對方這麼說Wildcat便嚐了一口罐裡的東西,他並沒感到任何甜味,只有滿滿的鹹味在他嘴裡散開。


「為什麼開不了門啦!」Wildcat因為打不開門而感到不悅。

「那門是用拉的。」Miniladd則一臉無奈的上前將門拉開。


「Craig,你有看到我的眼鏡嗎?」Wildcat慌張的跑到Miniladd房間。

「摸一下自己的頭蠢豬。」看著對方頭上的眼鏡Miniladd便翻了個白眼。


「喂?怎麼了Tyler?」一接起電話Miniladd就聽見Wildcat慌忙的聲音。

「想問一下你出門前有看見我的手機嗎?」聽到對方這麼問Miniladd簡直想透過手機揍他一拳,因為Wildcat正是用自己的手機打給Mini的。

 受不了Wildcat各種耍蠢,於是Miniladd就拿了個存錢筒說只要再犯傻就得放十美金進去。

 半年後他們兩人便用裡面的錢去歐洲玩了一個禮拜。

12. 用錯的方法幫他解決工作上的問題

「煩死了,真的不想再看到這些紙了啊!!」Wildcat經過Miniladd房間時聽見了來自對方不悅的抱怨聲。


「Tyler,你有看到我放在桌上的一疊文件嗎?」隔天一早Miniladd就跑到Wildcat房間疑惑的詢問著自己文件的下落。

「你不想看到它們對吧?所以我拿去藏起來啦~」Wildcat期待著對方的誇獎得意的笑著說。

「我那該死的工作去哪了?」Miniladd露出恐怖的笑容將美工刀拿出來。

「等、等等!我什麼都招,刀下留人啊!」被嚇到的Wildcat馬上起身去翻Miniladd的文件。

13. 在日曆上標生日和各種紀念日

「五彩繽紛...」Wildcat看著Miniladd床頭擺的日曆用許多顏色的筆標註了起來。

「哈哈,我記了很多,朋友家人的生日之類的。」Miniladd看著一臉好奇的Wildcat笑說。

「橘色是特別...?」Wildcat注意到日曆旁有標註紅色是家人、藍色是朋友,而橘色是特別。

「對啊,因為是特別所以我不會寫那是什麼日子,我只會把它標記起來而已,因為我絕不會忘了它是為了紀念什麼。」

「你要不要看一下橘色畫了那些日子呢?搞不好你會知道它們存在的意義喔。」

「我看看...嗯?」Wildcat注意到被畫上橘色的日子不是自己的生日就是屬於自己和Miniladd的各種紀念日。

「Craig真是太可愛了我的天。」「哈哈這樣就可愛?」

14. 躺地板上乘涼到睡著

「你在做什麼?」Miniladd疑惑的看著躺在地板的Wildcat。

「修冷氣的還沒來,然後地板很涼。」Wildcat拍了拍身旁的地板要Miniladd也加入他。

「喔幹!你在幹嘛啊?!」結果Miniladd無視他的提議直接倒在Wildcat身上。

「一點也不涼啊。」「我給躺旁邊!」

 結果那天下午兩人就這樣躺在地板上聊天聊到睡著了,連修冷氣的人來了都沒發現。

15. 一起挑睡衣和拖鞋

「Craig,你覺得這件當我睡衣如何?」Wildcat拿了件單調的白色睡衣。

「還不錯啊,欸你要不要試試這件?」Miniladd遞給Wildcat一套印滿了小豬圖案的睡衣。

「什麼...這什麼鬼啦!」

「噗呵!很、很適合啊。」

「不,你在笑吧喂。」

「話說你睡衣選好了嗎?」

「啊?我的睡衣?不就是你的襯衫嗎?」

「別再亂穿我的衣服了你這混帳!」

「嗯...那這個好了!」Miniladd稍微看了一下,看見一件外表像是西裝的睡衣便選了那件。

「天啊你到底是怎麼找到這種東西的。」Wildcat則對對方能找到這樣的東西而感到疑惑。

「那你又是怎麼找到你手上那件睡衣的,小朋友?」「誰小朋友!那是你自己丟給我的欸!」

「話說我想換個室內拖。」買完睡衣後Miniladd把Wildcat拉進了一家鞋店。

「Craig,我看到個挺適合你的拖鞋了。」聽Wildcat這麼說Miniladd便湊了過去,Wildcat手上拿著一雙馬力歐造型的拖鞋。

「你覺得這個「雖然挺不錯的但你給我拿走你這王八蛋。」Miniladd看著忍笑的Wildcat立馬拒絕了他的提議。

「我選這個好了...TylerTyler,你看這個!」Miniladd最後選了雙橘色的拖鞋,發現一旁擺著黑白條紋的拖鞋Mini便叫來了Wildcat。

「天啊這...有點戳中我的點了。」「哈哈你看我多會挑!」

16. 用過家家的態度討論少兒不宜的話題

「要是兩個男人做了會怎麼樣?」和Miniladd在看電視的Wildcat突然說出這句話讓一旁的Mini感到有點訝異。

「.....」聽見對方這麼問Miniladd便帶著嫌棄的眼神看著Wildcat。

「但這差別好像也沒多大,和女人就只是有兩個洞,和男人就一個洞這樣。」

「Tyler,冷靜點。」

「你看就像是...和女人有兩種選擇,和男人就只有一種。」

「Tyler。」

「反正那檔事就像是在玩那種需要拼上圖形積木啦。」

「你是很需要是不是?」

「還挺需要的啊,你要滿足我嗎?」「你閉嘴!」

17. 撞到嘴引發的深夜節目

「CraigCraig,Craig理理我!」Wildcat這一分鐘內都不斷的在Miniladd身後搖晃著他。

「煩死了啦你、?!」Miniladd本來想破口大罵的,但一轉頭他的嘴唇便觸碰到了Wildcat的唇。

「WHAT THE FUCK?!」Miniladd嚇到直接從椅子上跳起來。

「...Craig,還想要。」Wildcat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後便緩緩靠近Miniladd。

「啊?等等別、你別過來啊你要幹嘛!」

「吻你啊,你的嘴唇很柔軟。」

「你在說什麼屁話,誰的嘴唇不是軟的!你吻你自己啦蠢豬!」

「那種事做不到啦。」「你別掀我衣服啊王八蛋!」

18. 天太冷一起睡覺

「呃...Craig,你在幹嘛?」看著Miniladd爬上自己的床Wildcat便疑惑的問了。

「很冷。」Miniladd喬了一下位置,最後選擇縮在Wildcat懷裡睡。

「是嗎?我覺得還好啊。」

「因為你體內全是脂肪熱量。」

「你這傢伙!」Wildcat不悅的瞪著Miniladd,但後者卻像是絲毫也不在乎的閉著雙眼試著讓自己睡著。

「唉...晚安Craig。」因為覺得對方這樣很可愛,所以Wildcat便什麼也沒多說的抱了Miniladd入睡。

「晚安Tyler。」Miniladd微微睜開雙眼看著Wildcat笑了一下後便繼續睡。

19. 吃撐的晚上一起散步

「哇啊...吃超飽的...」Wildcat摸了摸自己微微鼓起的肚子。

「誰叫你剛才點那麼多,還要我幫忙分擔。」一旁的Miniladd則滑著手機無奈的說。

「又沒關係,你自己也吃得很開心啊。」

「呃啊...煩死了...」

「話說我是不是真的胖了?」

「很好啊,最好把你的身高都拿去養你的脂肪啦肥豬!」

「看來某人很嫉妒我的身高喔?」

「我才沒有!」

「王八蛋...笑什麼啦!」注意到Wildcat露出笑容讓Miniladd感到更不悅。

「沒有啦只是...我們兩個這樣是不是有種老夫老妻的感覺呢?」Wildcat笑著對Miniladd伸出手。

「.....白目。」雖然這樣說,但Miniladd還是伸出手握住了Wildcat。

20. 分別在樓下的花壇認養一隻貓和一隻狗

「嗯?嘿小貓咪,你怎麼啦?」剛回到家門前Miniladd便注意到了花壇裡躲著一隻橘色小貓。

「你好瘦小喔,再讓你繼續待在外面你一定會死的吧...要來我家嗎?」Miniladd緩緩靠近了牠,聽見Mini說的話小貓便快步的跑到Mini身邊。

「你聽得懂我說的話嗎?哈哈,真是個既可愛又聰明的孩子呢。」

「Tyler應該不會說什麼吧,要是他真有異議就試著讓他同情你吧。」


(那傢伙跟蹤著我啊...)Wildcat瞄了一眼跟在自己身後看來還是隻幼犬的大麥町狗,那個小傢伙從公園一路跟Wildcat跟到他家。

「喂喂,為什麼要跟著我啊?」Wildcat停下腳步轉過身蹲在小狗面前問,但牠卻只是露出一臉無辜的樣子歪了歪頭。

「唔...不行你看來好可愛又好可憐!」看了小狗的反應,愛狗成痴的Wildcat便產生了想把牠帶回家的想法。

「你應該沒主人吧,要讓我當你的主人嗎小傢伙?」聽到Wildcat這麼說小狗便搖搖尾巴開心的叫了幾聲。

「好乖好乖~」

「狗的話...不,還是得和Craig討論一下啊...」


「Craig,我回...」一回家就看見Miniladd躺在地上和小貓嬉戲Wildcat便愣了幾秒。

「看來這是扯平了呢。」看到Wildcat手上抱的小狗Miniladd便笑了一下。

21. 趁他不在偷吃他的零食

「喔?有食物!應該是Craig的,不過沒關係啦反正、等下!」看到桌上放著一顆糖果Wildcat便開心的想拿來吃,但一想到之前的餅乾Wildcat就決定先查看包裝上的有效期限。

「呼...還以為他又放過期食品給我吃。」看日期沒問題Wildcat才放心的把糖果丟進嘴裡。

「Tyler,你怎麼在吃那個?」這時Miniladd剛好回家了,看見Wildcat手上拿著糖果的包裝紙Mini便露出了訝異的表情。

「抱歉啊把你的糖果吃掉了哈哈。」

「不是啊那個...那是過期的欸。」

「別騙了啦,這上面的有效日期明明就還沒到。」

「是沒錯,但我把過期的和未過期的糖果交換包裝了欸。」聽到對方那麼說,Wildcat瞬間像個雕像一樣的僵住。

「...這糖...不是檸檬口味的嗎?」「不是啊,它是葡萄的。」

 那天Wildcat把自己關在廁所整整一個半小時。

22. 伺候他那大爺一樣的寵物

「哈哈好吃吧?多吃點喔。」Wildcat看著自己前陣子撿回來的小狗搖著尾巴吃著飼料。

「你我是不怎麼擔心,但那傢伙...」Wildcat無奈的看向一旁,Miniladd撿回來的小橘貓連一口飼料也不願意吃。

「你真的一點也不吃嗎?這樣我會難過的喔。」Wildcat裝出難過的聲音,但小貓並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不然Craig會難過?」小貓依舊沒反應。

「唉...你這傢伙的脾氣還真是...明明Craig是那麼的溫順可愛,為什麼你會是這樣!」

「話說...野貓、不溫順、高傲.....等等,原來你和我挺像的嘛!」

「拜託了,看在我們兩個都還挺相像的份上吃了你的午餐吧。」看對方一直不吃Wildcat便決定直接跪在地上將飼料推到牠面前求牠吃,不過小貓不但沒吃還緩緩遠離了Wildcat。

「我回來、哈哈好啦,等下再讓你撒嬌。」Miniladd一回家小貓就跑去黏在他腿上。

「Tyler?你在幹嘛啊?」Miniladd看著跪在飼料前的Wildcat疑惑的問。

「我在求牠吃飯啊.這小王八蛋死都不吃啊。」Wildcat指著小貓不悅的大罵。

「哪可能!這孩子很乖的,不信你看。」Miniladd將飼料推到小貓面前,小貓立刻就上前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哈哈你看他這不是吃了嗎?你是乖孩子呢。」Miniladd將小貓抱在懷裡摸了摸牠,但Mini卻沒發現小貓對Wildcat露出了得意的表情。

(連這方面也和我像得可恨啊!)看見對方那該死的表情後Wildcat便忍著不讓自己上前把牠丟出窗外。

23. 排很長的隊幫他買東西

「累死了...都七點了...」由於工作繁忙所以Wildcat晚了幾個小時才下班,一下班Wildcat就開始抱怨。

「通常過了六點Craig就不會替我準備晚餐...去吃點東西再回家吧。」

「嗯?又開始賣啦,人還真多呢。」注意到一群人在排隊Wildcat便看了一下,他們正在排一家知名的甜點店所推出的限定蛋糕,Wildcat其實對甜點沒什麼興趣,但和自己同居的那傢伙喜歡這東西喜歡到Wildcat都快把他去過的所有甜點店給記起來了。

「Craig好像很喜歡吃嘛...但那又怎樣,反正我是不會為了那種東西而去排隊的,而且我都快累死了...」雖然Wildcat向前走了幾步,但之後他卻又停下來看了一下甜點店。


「Tyler你回來啦,今天比較晚呢。」注意到對方回家了Miniladd便放下了手中的小說。

「是啊,今天比較忙。」

「那你有吃飯了嗎?」

「吃了,給你。」Wildcat將蛋糕的盒子遞給Miniladd。

「嗯?這是...誒?!這不是那個期間限定的蛋糕嗎?!」看了盒子裡的內容物Miniladd便露出了訝異的神情。

「嗯,你很喜歡吃這個吧?剛好路過看到就買了。」Wildcat拍了拍Miniladd的頭笑著說。

「是喜歡啦,但這不是要排很久嗎?」Wildcat並沒回應Miniladd就直接回到自己房間了。

(好甜...)Miniladd用手指沾了點奶油舔了一下,不管是奶油的糖分還是Wildcat對他甜膩的溫柔都令他感到非常幸福。

24. 一時興起去屋頂露營

「...你在幹嘛?」Miniladd無奈的看著自家屋頂上擺了個看來非常不安全的帳篷。

「我在露營啊,快!來加入我!」Wildcat從帳篷裡探出頭開心的朝Miniladd招手。

「才不要,等下摔死。」

「我們房子的屋頂又不是全都是三角形的,它也有平的地方啊...」

「很少好嗎!你下來,不然等下摔死!」

「好嘛,下來就下、唔哇啊!!」好不容易回到地面後Wildcat卻突然臉朝地摔了一大跤。

「哈哈活該啦。」看Wildcat煩躁的摸摸臉Miniladd便笑了一下。

「本來想說和你從沒露營過所以想來次特別的...」Wildcat露出失望的表情,看見對方的反應Miniladd便什麼也沒說的爬上了屋頂。

「Craig?你在做什麼?」Wildcat疑惑的看著對方。

「上來吧。」Miniladd只是笑了一下要他上來。

「啊?呃...好吧。」雖然對Miniladd的舉動感到疑惑,但Wildcat還是照做了。

「把帳篷搬上屋頂真的很危險你知道嗎?」Miniladd無奈的說著,但坐在自己身旁的人卻因為不開心而撇過頭不願承認自己錯了。

「而且...露營又不一定要帳篷。」Miniladd靠上Wildcat的肩望著天空。

「...說的也是呢。」Wildcat先是愣了一下才笑著摸了摸Miniladd的頭。

25. 偽文藝傷春悲秋最後笑場

「Tyler?怎麼了?」看見Wildcat坐在窗旁看著外頭的景象Miniladd便疑惑的問了。

「沒有,只是...冬天就要到了呢,秋天令萬物凋謝,而冬天則準備著要將它們給冰封,這樣一來到逝去的生命就無法再見了呢。」看Wildcat一臉認真的樣子說出這些話讓Miniladd不禁懷疑起了對方是撞到頭還是怎樣。

「是啊,但別忘了春天,它賜予萬物生命,並且給了新的一年第一個溫暖的日子,雖然到最後,它也會離開。」雖然覺得很蠢,但Miniladd也學起了Wildcat裝一下文青。

「也是,它們...噗哈哈哈!不行,我快內傷了!」說到這裡止不住笑意的Wildcat便大聲笑了出來,而一旁的Miniladd也跟著對方大笑。

「哈哈哈,你剛到底在幹嘛啦,害我超想笑!」

「那你就別配合我嘛哈哈哈!」

26. 昧著良心幫忙圓謊

「所以我說,你剛才攻擊我對吧?」Vanoss拿著火箭筒對著Wildcat。

「啊?什麼時候的事?哈哈沒那種事吧Evan?」Wildcat的語氣聽來有點慌張。

「你明明就有!」

「才沒有你誤會了~」

「那你證明啊!」

「Craig,Craig救命!」Wildcat跑到Miniladd房間找對方求救。

「可是你剛才明明就有攻擊他。」Miniladd無奈的看著Wildcat。

「拜託啦,替我說一下話!」看對方求自己求成這樣Miniladd最後便無奈的點點頭。

「嘿Evan我剛有看到,真的不是Tyler啦哈哈。」Miniladd操控自己角色到Vanoss身旁笑著說。

「什麼?!那會是誰?」

「是Delirious啊。」

「啊?我做了什、啊啊啊啊啊Vanoss你這混帳!」狀況外的Delirious還沒反應過來就被Vanoss炸飛了,隨後Vanoss便開心的大笑了出來。

「總覺得有點對不起Delirious...」「沒關係啦反正他和Evan相處本來就是這樣。」

27. 臥談會

「嘿Tyler,要聊聊天嗎?」Miniladd跑到Wildcat苦笑著問。

「嗯?睡不著嗎?真難得啊。」看見對方Wildcat便放下了手機。

「哈哈什麼,我常睡不著啊。」Miniladd坐在Wildcat床上笑說。

「哪有,你在我懷裡都睡得超安穩的好不好。」

「什、你閉嘴!」

「哈哈某人害羞囉~」

「真該死,我當初一定是瞎了眼才會和你這王八蛋交往...」

「是嗎?我還挺喜歡瞎了眼的你呢。」Wildcat開心的抱住Miniladd。

「走開啦!最好死到我看不見的地方去!」Miniladd則害羞的想推開Wildcat。

「真的要我走開?話說這可是我的床欸。」Wildcat低頭看了一下Miniladd,對方聽了自己說的話後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謝謝你Craig,謝謝你像個瞎子一樣的選了我。」最後給了Miniladd一個溫暖的擁抱後Wildcat就放開了他。

「話說你有去看GTA的更新嗎?它新增了好多...怎麼了?」注意到對方露出難過的表情Wildcat便疑惑的問了。

「那個...Tyler,我下禮拜要回英國。」Miniladd小聲的說出口,但即使如此還是被Wildcat聽見了。

「你要...和我談分手了嗎?」Wildcat的眼裡充滿了許多驚恐和難過。

「什麼?!不!當然不是!」發現對方誤會了自己的話Miniladd便慌張了起來。

「那你為什麼要回去?我、我哪裡做錯了我向你道歉!」

「不是啦!我要回去看我爸媽!」

「我在想很久沒回去了,昨天通話時他們兩人一直說多想我,所以我就想回去一下。」

「一個禮拜後就會回來了啦。」看對方還是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Miniladd便笑著摸了摸他的頭。

「...你自己說好的喔,一個禮拜,不可以反悔喔。」「嗯,一個禮拜。」

28. 賴床

「起來起來起來起來!」Wildcat搖了搖在自己懷裡睡得很熟的Miniladd。

「等一下啦...我今天又不用上班...」Miniladd微微睜開眼後不悅的看了一下Wildcat。

「你又睡!起來起來起來!」

「不要...昨天和你聊好晚,我還要睡...」

「快點起來啦,別賴床了!」

「我到底為什麼要起來啦?」

「因為我想吃鬆餅。」

「你不是不喜歡我用鬆餅?乖,自己出去買...」

「可是之後有一個禮拜都看不到你做的鬆餅...」

「Tyler...」Miniladd訝異的看著Wildcat,而Wildcat則帶著哀傷的眼神看著對方。

「所以說做不到的事就是做不到啦。」兩人對望了幾秒後Miniladd又倒回床上。

「真的別再睡了啊!!」

29. 不想吃的都給他

「Tyler,別再挑食了,給我拿回去吃掉!」看見自己盤子上多了一堆食物Miniladd便不悅的瞪了一下Wildcat。

「什麼挑食?我這是在為你好欸,多吃點才能長高高啊小朋友~」Wildcat故意用像在和孩子說話的語氣對Miniladd說話。

「你竟敢踩我底線!」

「Craig,你看看我,我會長這麼高都是因為我不挑食啊。」

「不挑食你就給我拿回去啊王八蛋,這我可吃不下啊。」

「好啦好啦吃多點嘛,我這可是在疼你欸~」

「聽你講屁話...」

「說真的多吃點啦,看見你有長高的話你父母一定會很開心的。」說到這裡Wildcat的笑容已經淡去了許多。

「Tyler...」聽見對方說的話Miniladd便心疼的看著他。

「唉...真是的,下週東西吃不完的話就不能再像這樣處理了呢。」Wildcat看著盤子裡的食物苦笑著說。

「我又不是不回來,一個禮拜而已...」Miniladd將手撫上Wildcat的臉頰淡淡的笑說。

「.....我不想,就算只有一週我也不想離開你。」Wildcat握住了Miniladd的手不捨的說著。

「你走了我還能疼誰?」

30. 一起回家

「Craig。」剛下飛機沒多久的Miniladd聽見熟悉的聲音便轉身一看,呼喊自己的人正是Wildcat。

「Tyler?你怎麼在這?」看見對方來Miniladd訝異的上前疑惑的問著。

「這次回老家過得如何?」Wildcat並沒回應Miniladd的問題,而是先詢問他過得如何,其實Wildcat一點也不想知道Mini過得怎麼樣,因為他很清楚,自己孤單的在美國等待對方回來的時間內,那傢伙一定開心的陪伴著家人,那太不公平了。

「喔還不錯啊,就還是那樣,爸媽每次都把我當小孩哈哈。」

「話說你怎麼知道我什麼時候到?」

「我不知道啊,我在這裡等三個小時了。」

「三、也太久了!你在家等就好啦,我又不是不會回去。」聽見對方為了自己而在這待了三個多小時Miniladd真的不知道該說對方傻還是癡情。

「你知道我為什麼來機場嗎?」看了對方的反應後Wildcat便歪了頭疑惑的問著。

「呃...等我?」

「是啊,等你和我一起回家。」

「這像是求婚宣言的話是怎麼回事...」

「所以我求婚成功了嗎?」「我沒那麼講!」

「哈哈開個玩笑,我不會那麼隨便的。」Wildcat笑著摸了摸Miniladd的頭。

「不是現在,但總有一天我會給你個浪漫的求婚。」Wildcat將Miniladd抱進自己懷裡笑著說。

「等到那時我們就有真正的"我們的家"了,對吧?」Wildcat低下頭溺愛的看著因害羞而紅了整張臉的Miniladd溫柔說著。

「唔...吵死了!回去了啦!」因為害羞而感到有些暴躁的Miniladd從對方懷裡掙脫後便拉著他的手離開機場。

「知道了,讓你感到害羞真是抱歉。」「Tyler閉嘴!」

【END】

要我以文青的方式寫文我最多就只能寫出25那樣,我是個不文青的人(´:ω:)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