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轉

(好緊張...話說女性的我平常私底下都怎麼和Evan相處的啊...)Delirious坐立難安的在沙發旁走來走去,他本來想拒絕的,但一想到可能不會再有這種機會就答應Cartoonz去他家了。

「妳也太誇張了吧....」Cartoonz無奈的盯著眼前不斷走動的Delirious。

「妳平常和他相處不是也都還好好的嗎?」

「對了Luke,我平常私下都怎麼和他相處的啊?」

「天阿妳還在宿醉嗎....就和你們在玩遊戲時一樣。」

「真的?!那麼損?!」Delirious驚訝的問著對方,他以為自己現在是女生所以他和Vanoss相處時會更溫和。

「天阿妳竟然會因此而感到訝異....」

「哈哈,沒啦我...哈哈哈!」當Delirious在試圖遮掩自己不知道的事實時,門鈴突然響了。

「喔?看來是來了。」看Cartoonz走向門口Delirious又變得更緊張了。

「哈囉~!」門一打開Miniladd、Wildcat和Nogla就出現在門口。

「欸等等不是說Evan來嗎,怎麼跑出了你們幾個完全無關緊要的人...」

「喔他在我們身後啦你看!」

「嗯?嗨。」三人讓開後跟在後面玩手機的Vanoss笑著和對方打招呼。

(哇啊真的來了...)看見對方Delirious便在沙發上縮成一團。

「欸?Delirious妳也來啦?」

「喔嗨Mini,我和Luke約好一起玩所以才來的。」

「哈哈,原來如此啊!」

「...抱歉Jonna,我沒想到他們三個也會來。」Cartoonz坐到Delirious身旁小聲的說著。

「沒關係啦!倒不如說他們來了更好。」Delirious其實挺開心有其他人來的,不然他一定會緊張到冒汗。

「那我們先來講一下有關一些影片的事...」


「走啦走啦去吃午飯啦~」Miniladd和Delirious兩人拉著其他人的手試圖想把他們拉出門外。

「不行...光是認真一下就好累...」Wildcat甩掉Miniladd的手倒在地上說。

「你們才他媽討論了兩個小時而已欸!」

「我累了!」

「那Nogla呢?」

「欸?呃...走啊。」

「可是Tyle不走啦!」

「你們兩個!吃飯啦吃飯!」Delirious無奈的盯著窩在沙發上玩手機的Vanoss和Cartoonz。

「Evan先從沙發起來我就起來。」「Luke先放下手機我就起來。」

「你們真的很討厭欸一群臭男人!都不能像Craig一樣嗎!」聽到Delirious這麼說Cartoonz和Vanoss便同時起身。

「「走啊吃飯。」」

(這兩個傢伙...)Miniladd無奈的盯著那兩人。

「如果你真不去就丟下你喔。」聽Cartoonz這麼說Wildcat便立刻起身。

「對了Jonna想吃什麼?」

「欸?我喔...巧克力!」

「哈哈那能算是午餐嗎?」

「呵呵。」看著Vanoss和Delirious的背影,Miniladd、Nogla和Cartoonz互看後便苦笑了一下。

「外面果然好冷呢...」走了一段時間後Delirious對著雙手呼了幾口氣。

「沒戴手套啊...我也沒...啊!要牽我的手嗎?」Vanoss笑著對滿臉通紅的Delirious伸出一隻手。

「咦?呃...嗯,好、好啊。」Delirious害羞的低下頭輕握著對方的手。

「...這樣會更溫暖喔。」Vanoss握緊了Delirious的手,後者則是為此感到更加害羞。

(身為男人時從沒這樣過呢,果然女人擁有的好處就是比較多,變成女人或許也不全是壞事。)Delirious淡淡的笑著這麼想。

「話說待會吃完飯要幹嘛啊?」

「嗯...回去玩些遊戲?」

「好啊!」

「話說你們兩個這樣可真像對小情侶啊!」Wildcat勾住Vanoss和Delirious兩人的肩調侃的笑說。

「情、情侶?!我和她?!才不可能!我只是看她好像有點冷而已!」聽對方這麼說Vanoss便慌張的甩掉Delirious的手撇過頭反駁對方。

「我...我也覺得不可能啦!」Delirious低下頭有些失落的小聲說著。

「Tyle。」看見身後的Cartoonz對自己露出詭異的燦爛笑容Wildcat便嚇得再次把他們兩人的手牽在一起。

「哈哈牽在一起很好啊!呃..就是那...呃...別放開就對了啦!」

(那傢伙搞什麼...)Vanoss先是不悅的瞪了一眼往後退的Wildcat再看向一臉不知所措的Delirious。

「....介意嗎?」擔心對方討厭這樣Vanoss便小聲問了對方。

「咦?呃...不會...」Delirious則是小幅的搖頭後握緊了Vanoss的手,後者也笑著握緊他。

「再做多餘的事我保證讓你活不過聖誕節Tyle。」「我不會了啦Luke....」


「啊~真的快累死了!」大夥們吃完飯回到Cartoonz家玩了一段時間後,除了Vanoss和Delirious其他人都累倒在沙發上。

「你們兩個怎麼還有辦法繼續玩啊?」Nogla無奈的看著坐在電腦前玩得正起勁的兩人。

「閉嘴啦Nog、你他媽的Vanoss!!!」

「哈哈Delirious妳的技術還是挺差的!」

「....嘿我們去客廳休息一下吧!」Cartoonz觀察了一下現況後打算讓兩人獨處。

「好啊,看著這兩個電力完全不減的傢伙我又累了。」Wildcat無奈的笑著說。

「嘿,累的時候還是該休息喔。」Miniladd笑著摸了摸Delirious的頭,後者則是隨便敷衍了一下。

「齁~又死了啦!」Delirious不悅的盯著螢幕上自己死掉的畫面。

「哈哈我們先休息一下吧。」

「Evan你怎麼那麼強啦!都偷練!」

「我才沒有!是妳太爛了啦哈哈!」

「對了Jonna,聖誕節的聚會...妳會去嗎?」

「我想我會吧。」

「上次聚會看到妳我還挺訝異的,妳通常都不會來的,話說妳怎麼提早走了呢?」

「呃...就...沒什麼啦哈哈!」

(...等等,現在這不就是獨處了嗎?!)Delirious意識到整個房間只剩他們兩人便開始緊張。

「我說...Jonna。」在Delirious還在整理情緒時Vanoss便伸出手拍擊對方身後的牆璧。

「咦?欸?E、Evan?」Delirious不安的看著露出一絲微笑的Vanoss。

「妳會因此害怕?」Vanoss緩緩靠近低下頭的Delirious。

(他在幹什麼阿喂!!現在的我可是個女人欸!!)

「要是我對妳做了什麼,Luke也救不了妳喔。」

(天啊搞什麼!這傢伙私下都這麼渣的嗎!)

「Jonna我「Evan,別這樣...」當Vanoss快親到Delirious的嘴唇時Delirious便將對方推開。

「呵呵,這樣啊我懂了。」Vanoss笑著離開Delirious身旁。

「懂?什麼?」

「如果今天不是我,而是Craig或Tyle對妳這麼做妳就不會反抗是嗎?」

「你在說什麼啊...我怎麼可能會因為是他們就不反抗啊!」

「是嗎?妳不是誰都誘惑嗎?」

「什、你現在是什麼意思啊!」

「妳是想說妳那些小動作都是無意識的嗎?」

「什麼鬼?你說話別太過分喔Evan!」聽到這裡Delirious便開始生氣。

「反正妳從當初就這樣想不是嗎?妳當初就是為了利用我而邀我一起玩的。」

「我沒那種想法!」

「沒那種想法?妳以為妳的訂閱數為什麼會那麼多?還不全都是靠我們的。」

「我....討厭你,我最討厭你了!差勁!」

「差勁的是我,還是一直不願意回應他們的妳呢?」

「回應他們...?」

「還裝,妳明知Craig他們對妳的看法,但妳卻都不願意正面回應,是害怕回應了之後就不能再利用他們了嗎?」

「我真的不懂你在說什麼,我不知道你怎麼突然變這樣,但我討厭你這樣...」Delirious說完後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是不是真說太重了...)本來想起身拉住對方的Vanoss又無奈的坐回沙發上。


「Jonna?妳要去哪?」Delirious看了一眼一臉疑惑的Cartoonz後繼續穿上自己的外套。

「我要回去了。」

「欸?等等怎麼突然...」

(差勁,差勁死了,為什麼他會變成那樣....)到了外面後Delirious最終還是阻止不了自己落淚。

(如果說他的真本性是這副模樣,那我寧可一輩子都不要認識他....)Delirious到了附近的公園坐在鞦韆上一人哭泣。

「...這麼晚還待在外面,妳是想被強姦?」Delirious轉過頭確認聲音的主人,是被淚流滿面的Delirious嚇到的Moo。

「你怎麼...在這....?」

「妳才怎麼在這!話說妳怎麼在哭?該不會真的被怎麼了吧?!」

「我...我沒事啦,只是和Evan有點衝突...」

「Evan?總之妳先擦一下眼淚吧。」Moo小心翼翼的將Delirious的眼淚擦去。

「那麼,要告訴我發生什麼嗎?」Moo坐到Delirious身旁的另一個鞦韆上。

「就是...那個....」


「天啊,Evan那白痴是發什麼瘋啊?!」聽完Delirious敘述過程後Moo忍不住罵了一句。

「他平常不會這樣...?」

「當然不會!他對其他女生都嘛像是個小動物一樣不敢輕舉妄動,但怎麼對妳就這樣...」

「Brock...你認為我真的在利用你們或在誘惑你們之類的嗎?」

「我是不會那麼想...妳就只是比較天真而已。」

「等等...我大概知道那傢伙到底在想什麼了,喔天阿他根本是白痴。」

「真的?告訴我!」

「其實很多人都看得出來Mini和Nogla對妳有些感覺。」

「Mini和Nogla?!」聽到這裡Delirious覺得這真是太誇張了,他認為自己喜歡Vanoss沒什麼,但被這兩個和自己很損的傢伙喜歡上根本不可能。

「天啊你真沒感覺喔...」

「那他們和我表白過嗎?」

「呃...這應該問妳吧?不過在我的印象中他們私下和我說過絕對不會向妳告白。」

「真的?為什麼?」

「為什麼?妳認真的?拜託,大夥們都看得出妳喜歡Vanoss好嗎?大家都想看見妳幸福。」聽到對方這麼說Delirious便感到有些尷尬。

「但就現狀來看他貌似很討厭我...我想聖誕晚會我就別去了...」

「妳還是去吧,我大概知道那傢伙在想什麼了,我會和他談談。」

「這樣啊...好吧....」


(雖然Brock都那麼說了,但我果然還是有點擔心...)剛洗完澡的Delirious無奈的倒在床上。

「啊幹!忘記吹頭髮了!」當Delirious再起身看向枕頭時它已經全濕了。

「齁~當女的吹頭髮就要花很多時間欸...」Delirious煩躁的拿起地上的吹風機抱怨著。

(說起來...全世界就只有我一個人發生過這種事嗎?雖然不太可能有結果但還是找看看好了。)Delirious一邊滑著手機一邊吹頭髮,沒多久後發現完全不能同時做這兩件事他便先放棄吹頭髮這件事。

「我看看...煩欸都是一堆有關變性人的結果。」Delirious天真的在搜尋框打上"男性變成女性 怎麼辦",查出來的結果不意外都是關於變性人的。

「我想也是,搞不好我還在睡覺,搞不好這一切都是夢,畢竟這種是實在是....嗯?」當Delirious想放棄時突然出現了一個讓他特別注意的標題。

  救命!我突然變成女生了!

 我今天一起來就發現自己成了女生,我並沒做任何變性手術,我是一早起來就發現自己頭髮變長、聲音變細、胸部變大,有人和我一樣嗎?我該怎麼辦?

「和我一樣....」Delirious將頁面往下拉,但下面的回覆不是說這人說謊就是說這人有病。

「這個發問者有沒有留連絡方式呢...阿太好了這個網頁能直接傳送私人問題!」

「嗯....寄出,好了!等回覆吧!話說這是三年前的問題,不知道他能不能看到....」

「好了接下來把這該死的頭髮、欸?!那麼快就回了?!」當Delirious拿起一旁的吹風機時手機便傳出了訊息回覆的聲響。

Kevin:你好,我看到你給我的訊息了,你說的是真的嗎?你也和我遇到同樣的狀況?
Jonathan:對是真的,我很訝異竟然真的有人和我一樣!
Jonathan:我超感謝你回覆我的!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Kevin:哈哈這沒什麼啦!那你現在處於什麼狀況呢?
Jonathan:這...我昨晚說過一些話,今天一早起來就成了女生了
Kevin:這樣啊
Kevin:對了你知道嗎,其實這種事的不只我們兩個
Jonathan:真的?!還有其他人?!
Kevin:對,也有女生變男生的,我們都是私下談的,就我所知加上你...目前應該有七、八個人發生這種事
Jonathan:天啊...
Kevin:我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但我們發生這些事時就和你一樣在聖誕節幾天前說過一些話
Kevin:於是我們就認為這是一種專屬於聖誕節的魔法,為了方便稱呼這現象我們就直接叫它"聖誕魔法"
Kevin:哈哈不過也有些人稱它為詛咒啦
Jonathan:那麼...你現在還是位女性嗎?
Kevin:不,我變回去了。
Jonathan:真的?!可以告訴我怎麼辦到的嗎?!
Kevin:其實方法很簡單,就是必須要有人認出原本的你
Jonathan:原本的我...?
Kevin:對,我是女人時叫做Kelly
Kevin:當我變成女人後,所有認識我的人他們的記憶裡身為男人的Kevin就已經被Kelly取代了
Kevin:認不出是你也沒關係,只要有人能想起有關Kevin這個人的記憶並且叫出這名字你就會恢復了
Jonathan:所以只要有人能在有我Jonathan的記憶的狀況下叫Jonathan這名字我就會恢復?
Kevin:對,不過如果他是叫同名但不同人一樣沒用
Jonathan:好,我大概懂了
Jonathan:話說是誰幫你恢復的呢?
Kevin:我女友,我變女人後她把我當她的麻吉
Kevin:聖誕夜當天她突然說"我好想Kevin"然後我就恢復了
Jonathan:話說她會有你變成女人的那段記憶嗎?
Kevin:已經過了三年了,就算我去問她應該也會說忘了吧
Jonathan:我懂了,謝謝你的幫忙!我超感謝你的!
Kevin:哈哈沒什麼
Kevin:喔對了,有個重要的事我得和你說
Jonathan:是什麼?
Kevin:有幾個人說過,他們變不回來
Jonathan:欸?!怎麼回事?
Kevin:我稍微整理了一下狀況後,貌似是在聖誕節過後要是沒人認出你你就永遠變不回來了
Jonathan:真的假的?!
Kevin:真的,有兩個人是在聖誕節過後才被叫本名,但他們並沒因此變回來
Jonathan:那他們之後呢?
Kevin:想起他們的人,在記憶中原本的他就成了個忽隱忽現的存在,然後變性的人就得維持那個樣子生活下去
Jonathan:哇...總之就是也有時間限制囉?
Kevin:嗯,差不多
Jonathan:我知道了,我會注意的
Kevin:那差不多就這樣了,要是有其他問題就再問我吧,晚安
Jonathan:謝謝你,晚安

「唉....得在聖誕節結束前讓人想起我啊。」Delirious倒在床上無奈的說著。

「....煩欸又忘記吹頭髮了。」

 


「嘿Brock,約我出來有什麼事嗎?我..呃...又做錯了什麼了嗎?」Vanoss看見Moo一臉不開心的樣子就知道自己可能又闖了什麼禍。

「是,你為什麼要對Jonna說那些話?」

「什麼?什麼話?哈哈我不了解欸!」

「別裝了,我昨晚在公園遇見Jonna坐在鞦韆上哭,然後問了她一些事。」

「哭?!Jonna?!天阿她真的那麼難過喔...」聽到對方哭了Vanoss的反應突然變得很激動。

「唉...你不想讓她難過爲什麼又要對她說那些話?」Moo無奈的用手撐住下巴無奈的問著。

「.....」

「嫉妒是嗎?」

「她稍微稱讚了一下Craig,而且我又看到Craig摸了她的頭,所以就....」

「天啊...你這樣就嫉妒誰還敢和你交往啊Evan先生?」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突然說出那些話,我不知道我怎麼會對她做那些舉動,我現在超愧疚的...」

「要是她沒推開你,你真會吻她?」

「什麼?!不!當然不會!我、我怕死了!我光是和她牽手就緊張到快不行了,更別說是個吻了...」

「要是她沒推開我,我想我會自己停下動作,而且要是我吻她讓她更討厭我怎麼辦....」

「身為你的朋友我才說的Evan....我覺得她已經很討厭你了。」

「殺了我,現在,拜託。」聽到對方這麼說Vanoss絕望的將頭撞向桌面。

「但或許你還有機會補救。」聽見這句話Vanoss便興奮的抬起頭。

「真的?!怎麼做?!告訴我!」

「聖誕晚會,她還是會去,至於怎麼補救就看你了,這可能是你最後的機會了,畢竟你也知道那丫頭不喜歡私下和別人約出去玩。」

「....我知道了,我會先好好向她道個歉的。」

「對了貼心小提醒一下,其實那兩個傢伙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和你搶她。」

「什麼?!真的?!」

「當然,大夥們除了Jonna都知道你喜歡她,而Jonna她也...嗯,大概就這樣。」

「大家一直想湊合你們,但你們現實相處的時間真的太少了,所以你只能靠你自己囉。」

「要、要是Jonna其實對我沒那種感覺呢?」

「相信我Evan,你絕對有機會。」

「好,謝了Brock,和你談一談後我真覺得好多了。」

(等等,我約你出來是要罵你可不是要讓你覺得好過的阿喂。)Moo盯著眼前一臉開心樣的Vanoss不滿的想著。

「算了,總之要是事情能如期發展就好了。」


【TBC】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