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許不雅用詞
※基本上這篇的CP可逆
※給不知道的人說一下,Jonathan是Delirious真名Evan則是Vanoss的真名

--

 

01.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在上次的聚會中發生了一場意外,在那場意外中Delirious和Vanoss分別失去了左耳、右耳。

 

 因為發生的太突然了,所以醫院沒有能替他們移植的耳朵,在進入急診室前Delirious和Vanoss都說願意將自己的左耳或右耳給對方交換,醫生說不確定這樣是否完全能行,但兩人都非常堅定的希望進行這項手術。

 

 躺在手術台上的兩人閉上雙眼,在沒人注意到的時候露出了一絲滿足的微笑。

 

 這樣一來,我們兩人都會有屬於對方的一樣東西了呢。

 

02. 佔有慾

 

 我這個人有個很糟糕的習慣...

 

「喔!你就是Delirious?我一直很想實際看看你呢!」

 

 奇特。

 

 我不常出國到亞洲地區,所以見過的亞洲人不多,Vanoss的父母都是亞洲人所以他也長得像亞洲人,基本上我不會對亞洲人不有什麼意外的想法,我是指...我並不喜歡去歧視他們的人,他們和我們又沒很多差別。

 

 但這次我見到他之後我覺得這個人....很奇特。

 

 其實在看到他的照片後我就覺得他比我想像的要壯碩,實際看到後覺得更壯了。

 

 他的膚色、他的雙眼、他的髮型、他的全部....對我而言這個人簡直是藝術品。

 

 我很喜歡我看中的藝術品,我會想要把藝術品拿到手,而且,我很討厭其他人去觸碰我想要的東西...

 

 而我的壞習慣就是,會破壞我想要的東西,這樣就算我得不到,其他人也無法獲得。

 

「Vanoss,這裡離我家不遠,待會要到我家來坐坐嗎?」

 

 抱歉阿Vanoss,我很喜歡你,但正因為喜歡,所以才要毀掉...

 

03. 與你同在

 

 Delirious感覺最近身邊有些異常,不管是在外還是在家都感覺有人在凝視著自己。

 

 Delirious覺得害怕,尤其是睡覺的時候,感覺那雙盯著他的眼睛隨時都準備把他吞噬。

 

「喔嘿!Vanoss你在線上啊!」打開了GTA後,發現Vanoss正在不遠處的Delirious高興的打招呼。

 

「Delirious?嗨,這時間你通常不會上線的。」

 

「呃...是沒錯啦,但最近...你不要笑我喔,我很認真,我覺得被某個人跟蹤了。」

 

「別說笑了啦,反正你一定是恐怖遊戲玩太多了,快抱著你床邊的黑色小泰迪睡覺吧!」

 

「好吧...我想開著遊戲睡,有人在旁邊的感覺能讓我安心點。」

 

「你真是膽小鬼誒Delirious,算了啦你快睡吧。」

 

「好啦!」

 

 和對方聊過了之後Delirious安心了許多,摸了摸床邊的黑色泰迪熊後打算快快入睡,但這時候他想到了一個疑點。

 

「等等..為什麼Evan會知道我床邊有什麼...?」

 

 直到現在Delirious還是沒注意到窗外那個穿著紅外套的身影。

 

04. 異性戀

 

 最近Delirious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張他和一位金髮女子比出愛心手勢的照片,雖然Delirious的臉還是被他遮住了,但還是看得出照片中金髮女子吻了他的臉頰。

 

 Vanoss不懂,他一直以為Delirious是同性戀,所以才將自己的愛都放到他身上。

 

 下面的留言中有人問了「是女友嗎?」Delirious很乾脆的回了「沒錯。」

 

 對Vanoss而言這件事狠狠的傷了他...

 

 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變回異性戀,也不知道該怎麼收回對Delirious的愛。

 

05. 愛你愛到變成你

 

 玩完了GTA一段時間後,Vanoss私訊給Delirious。

 

-Vanoss:剛剛真是太棒了!Lui完全不知道我們角色交換欸lol

 

-Delirious:沒錯,但要是你能讓我揍暴那隻嘲笑我開直升機技術的臭猴子那就更棒了。

 

-Vanoss:嘿老兄!冷靜!你可不能這樣破壞我的形象啊!

 

-Vanoss:雖然交換的點子很棒,不過要是連現實都能交換的話那就真炫爆了!

 

-Delirious:可不是嗎,但我認為不用交換阿。

 

-Vanoss:那什麼意思?

 

-Vanoss:喔嘿等等,我剛出門買東西,我需要找個鑰匙。

 

-Vanoss:這真是太誇張了!我剛剛出門居然忘記關燈了!

 

-Delirious:哈哈你這蠢蛋!

 

-Vanoss:等等...我覺得有人闖入我家,我家的東西被移位了。

 

-Vanoss:嘿,你有在聽我說話嗎?我現在超緊張的!

 

-Vanoss:我覺得超不安全的。

 

-Vanoss:嘿聽我說,我除了自己房間以外全找過了,沒人,但我還是好害怕。

 

-Vanoss:我想我要拿棒球棍進去...

 

-Vanoss:欸你是睡著了嗎!

 

-Vanoss:聽我說!我剛剛看到個超恐怖的畫面!在我房裡那傢伙長的跟我一模一樣!怎麼會這樣!

 

-Vanoss:喔...我真的好希望我現在是還沒醒...

 

-Delirious:這不是夢喔Evan,我可是為了變成你而花了許多錢喔。

 

-Vanoss:等等...什麼?

 

-Vanoss:Delirious!你在說什

 

-Vanoss:我在說,我成為你了,Evan。

 

-Vanoss:晚安了Evan。

 

 =此對話已被刪除=

 

06. 忌妒心

 

 Vanoss其實是個很容易忌妒的人。

 

「喔嘿!Stop!」看見其他人正玩笑般的在欺負Delirious,Vanoss邊笑邊阻止大家。

 

「看著,你們應該這麼做。」在大家停下手邊動作後,Vanoss立馬拿出火箭砲往Delirious發射。

 

「你這該死的小婊子Vanoss!」被攻擊的Delirious不甘示弱的罵著。

 

 對於這個畫面Vanoss無法停下的狂笑著,但沒人知道,那不是嘲笑的笑聲,那是滿足的笑聲。

 

 因為對Vanoss而言,Delirious只有自己能欺負。

 

07. 戀物癖

 

 Vanoss喜歡紅色,但比起紅色他更愛藍色。

 

 他並不是個喜歡收集什麼東西的人,但房子裡的藍色物品和泰迪熊真的越來越多了。

 

「唉...都是你的錯喔。」Vanoss拿起一旁的藍色小熊無奈的說著。

 

「...?」這時的Delirious發了個抖,覺得自己應該是感冒了。

 

08. 儲藏櫃

 

 Vanoss房裡有個長方形的儲藏櫃,那是用來放一些他以前用過的錄音設備的地方。

 

 最近Vanoss總覺得那櫃子散發著某種詭異的氣息,但每次打開都只看到一些錄音設備而已。

 

「天啊,我一定是沒睡飽,這櫃子這麼小怎麼塞得下人呢!但感覺櫃子的空間變小了...」

 

 Vanoss總是一開再開的去查看那個櫃子,除了覺得櫃子空間小了點以外什麼也沒發現。

 

 但正因為他總是只用看的而不翻,所以才忽視了鐵板後面的藍衣男子。

 


09. 標本

 

 Vanoss開始收集了有關浣熊的東西,他並不是特別喜歡所以而去收集的,是為了那個會戴浣熊面具的Delirious。

 

 漸漸的,Vanoss從收集浣熊的模型、玩偶,變成了收集牠的標本。

 

 Vanoss並不喜歡傷害動物,但對他而言,由真實的動物所做出來的標本真的美極了,而且變成了標本後,牠們不會逃跑或做其他什麼令人反感的事。

 

「那麼...下次就換你囉。」Vanoss看向下一個準備被他做成標本的生物的照片笑著說,照片裡的是Delirious。

 

10. 偏執狂

 

 其實我一直很害怕。

 

 我害怕著各種事情,對我而言,目前最令我害怕的就是Vanoss。

 

 我愛他,他也說過他愛我,但這是真的嗎..?他是真心真意愛著我,而不是想騙我什麼而和我在一起的嗎?

 

 我真的好討厭其他女人和他聊天,感覺就像她們打算從我身邊搶走Vanoss,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所以我毀掉她們,令她們進入深深的睡眠後沉入大海,但是真的太多了,這世界的女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我才這麼做的喔,Evan,你愛我對吧?」Delirious滿意的笑著摸了摸那毫無氣息的Vanoss的臉頰。

 

 只要你死去,我就不需要擔心你會離開我身旁了呢。

 

11. 造人

 

 Vanoss去找了許多有關複製人、人造人之類的事,他想創造出一個人,一個他愛著,但那人卻不愛他的人。

 

 人工造人是個很麻煩的事情,而且也不是想學就能學會的,所以Vanoss在這方面花了很多時間。

 

『Delirious~你要被炸掉囉~』甚至為了不讓對方發現自己的企圖而隱藏自己的真本性。

 

 過了許多年後,Vanoss湊齊了所需的設備,也學會了一些比較不人道複製方法,他所學到的方法需要用到被複製的人本身的器官,甚至是一些會危害到他生命的器官。

 

「嘿Delirious,你最近到加拿大旅遊對吧,要不要來找我聊聊呢?」

 

 Vanoss淡淡的笑著,他知道做這種事一定會有報應,但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幸福,就算獲得一些報應也沒關係,Vanoss一邊這麼想著,一邊準備著會令人昏迷的藥。

 

12. 人格分裂

 

 〔我超討厭那傢伙的,因為自己條件比較好就在那邊囂張?〕

 

 不!等等!我並不討厭Vanoss啊!我反而...可能有點喜歡他...

 

 〔喜歡?!Jonathan你現在在講什麼屁話啊!〕

 

 我真的很喜歡他阿...

 

「啊!!Vanoss救我!!!」

 

 〔不對吧?你應該是最討厭他了才對喔,畢竟他傷害了自己,不是嗎?〕

 

 不是的!Evan原本就已經有了女友,我是之後才喜歡上他的,所以他並...並沒有傷害我啊!

 

 〔沒傷害你?他和女友甜蜜的照片還不夠重傷你嗎!讓這王八蛋去死吧!〕

 

「嘿Vanoss!準備好去死了嗎!」Delirious換上火箭砲射向Vanoss。

 

 不是的..他...〔他怎樣呢?你還想替他說話?〕不是....只是我〔很喜歡他?別說蠢話了!因為你〕是阿我知道!我知道這只是我的自以為而已,其實我們都一樣啊...我們..

 

 都被他傷的很深。〔傷的很深呢。〕

 

13. 自我懲罰

 

 Delirious很喜歡Vanoss,可是他知道自己對Vanoss的愛真的越來越超過了,他明明知道對方有女朋友,卻一直期望著他能愛上自己,Delirious知道這樣想是不對的,但他無法控制自己對Vanoss的愛。

 

 現在Delirious每天睡前都會把Vanoss和他女友甜蜜的合照全看一遍後才睡覺,他希望藉由讓自己心痛的方式來放棄Vanoss順便懲罰自己。

 

14. 木偶戲

 

 Delirious做了一個夢,在夢裡異性戀才是少數,才是不被看好的那一方。

 

 夢中有許多他認識的人,也包括了Vanoss。

 

「嘿Delirious,你可以和我交往嗎?」

 

 他以為自己能在這個夢獲得現實中永遠得不到的完美結局。

 

「你、你不必真的喜歡上我沒關係啦...聽我說,我喜歡那個女孩...」

 

「所以,你要我當你們兩人的煙霧彈囉?」

 

 他沒想過即使在異性戀是少數的世界、在夢裡他都還是贏不過那個女人。

 

「呃...對,就像演戲一樣。」

 

 但只要能感受到Vanoss對自己的愛,就算讓自己成為對Vanoss唯命是從的人偶Delirious也願意。

 

「可以喔,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15. 監控

 

 從他愛上、第一次見到Delirious之後,他的視線幾乎沒離開過他。

 

 他們第一次相見時Vanoss在Delirious的衣物上和他家放了一些針孔攝影機之類的東西。

 

「這樣我會不行的阿,太可愛了。」

 

 Vanoss盯著螢幕上正在呼呼大睡的Delirious笑著說。

 

16. 年華逝去

 

 Delirious和Vanoss在實況這方面算是感情非常好的朋友,之後它們在現實中也成了朋友,但由於兩人住的地方有些距離,所以他們並不常相見。

 

 其實Delirious喜歡過Vanoss,但當Delirious去參加了他的婚禮後才發現,只要對方幸福自己就覺得滿足了。

 

 因為就算無法成為戀人,他們還是一輩子的朋友。

 

 但Delirious沒想到,在過了這麼多年後,大家都老了,朋友們都一個接著一個慢慢退出實況界了,Vanoss比Delirious還早退出,他想,大概是因為Vanoss有個家庭的關係吧,之後,Delirious也離開了實況界。

 

 在他們都退出實況界後Vanoss幾乎沒再連絡Delirious了,要是可以的話,真想讓時間倒退呢。Delirious這麼想著。

 

17. 信仰

 

 Vanoss對Delirious總是抱有信心和信任,雖然有時候和他玩遊戲時常常會被反補一刀就是了...

 

 許多人們總是會因為對某些人、事、物產生信仰而害慘自己,Vanoss也不例外。

 

 正因為太過相信Delirious,所以他沒想到在現實中他會被Delirious用真槍指著。

 

「晚安了,Evan。」

 

 他說完後,Vanoss的眼前一片黑。

 

18. 記憶混亂

 

(嘿,Delirious!你真是)(可愛的小傢伙!)(Delirious)(真不敢相信我會那麼說,但我真的)(超級喜歡)(你,Delirious。)

 

 Delirious躺在床上,他滿意的回憶著那些回憶。

 

 零碎的回憶混亂的依照自己所想的方式排列出來,他知道自己快瘋了,但對他而言,這是他遇過有史以來最棒的精神病了。

 

19. 美食

 

 巧克力。

 

 Delirious喜歡巧克力也喜歡泰迪熊,當這兩樣東西合在一起時Delirious簡直快瘋了。

 

「嘿,你要吃吃看這個嗎?之前嘗試做的。」

 

 Vanoss拿了一盤泰迪熊造型的巧克力放到Delirious面前,後者看到後則是瘋狂的叫著「Teddy bear?!」

 

「等等...你做的?喔那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吃了,我怕之吃了之後會吐。」

 

「Fuck!不要吃就拿來啊,我吃嘛!」聽到對方對自己的手藝那麼不信任Vanoss不悅的拿起一塊巧克力吞下肚。

 

「Nooooo!你殺了Teddy!!!」

 

「再不吃我就把你所有的Teddy殺掉喔。」

 

「哇喔,冷靜點禽獸先生,就算Teddy要被殺掉也是被我這個對它充滿愛的人給吃掉啊。」

 

 Delirious拿起了幾塊巧克力吃掉,隨後卻突然昏倒了。

 

「成功了呢。」

 

 Vanoss滿意的笑著。

 

20. 禮物

 

「Delirious~你看這是什麼~!」Vanoss抱著一隻泰迪熊進到Delirious房裡。

 

「...嗯?Oh My God!是泰迪誒!」坐在床上衣衫不整、雙眼無神的Delirious看見泰迪後笑著張開雙手意示要抱抱泰迪,Vanoss將泰迪遞給了對方。

 

「你知道嗎,今天是聖誕節喔Delirious,這是我送你的聖誕禮物。」「噢真的?抱歉Evan...我沒有禮物可以送你...」「沒關係,你已經送我了啊不是嗎?」「什麼?」

 

「你就是我的禮物。」Vanoss吻了Delirious的臉頰後笑說著,後者則是笑著抱住對方。

 

﹝....穿著藍外套的男子已失蹤兩個多月,朋友宣稱最後一次看到他時,被衣物所遮住的地方都是傷痕,貌似是犯人所為...﹞

 

 Vanoss被電視所播的新聞給吸引,隨後則是淡淡一笑。

 

「Delirious,今天也要陪我玩喔,好嗎。」Vanoss緩緩掀開Delirious的衣物並將手伸進Delirious的私密處笑著說,Delirious則是從開心的表情慢慢變成害怕的表情。

 

「Delirious?你是乖孩子的吧?」

 

﹝若發現照片中的這位Jonathan先生請立即通知警員﹞

 

「嗯...我是..乖孩子。」

 

 Vanoss笑著將Delirious拉到懷裡關掉電視,在電視被關掉前新聞放上了一張失蹤人士的照片,是Delirious的照片。

 

21. 捉迷藏

 

 Vanoss正在GTA上和Delirious玩著捉迷藏,已經過了這麼久了Delirious卻還是沒找到他,Vanoss打算等他發現自己時好好嘲笑對方一番。

 

 又過了一段時間,就算Vanoss到處跑來跑去或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都沒被他找到,Vanoss打開了列表,不管是遊戲裡還是Skype上Delirious都不在線上,Vanoss無奈的笑了笑,繼續等待那個已經不存在的人。

 

22. 妄想

 

 Delirious在被遊戲上被大家欺負時總是笑著帶過,但是當Vanoss欺負他時他會笑得更誇張,因為他認為這是Vanoss對他的疼愛,所以他很開心。

 

 當Vanoss大喊Delirious的名字時他很開心,因為他認為這是Vanoss喜歡他的表現。

 

 當他收到Vanoss寄來的婚禮邀請函時,他將女方的名字改為自己的,然後在他們婚禮舉行的那一天癡癡的待在家裡笑著假裝自己和Vanoss結婚了。

 

 他不想面對這些現實,他知道Vanoss對自己的愛什麼的都只是自己的妄想罷了。

 

23. 精神入侵

 

 Vanoss的愛人是個像是瘋子般的傢伙,雖然這麼說,但他還是有正常的一面的,不過他有時候就像個神經病一樣。

 

「嘿Evan,我愛你。」

 

 但Vanoss願意為了心愛的他而容忍他瘋狂的一切,就算覺得自己快被他瘋狂的個性給傳染了還是一直陪伴在他身旁。

 

「Evan...我們是不是分手比較好?」

 

 煩。

 

 雖然是句正常的話,但在Vanoss耳裡聽起來Delirious說的這句話比他之前所說過的所有話還瘋狂。

 

「Jonathan,可是我愛你。」「我知道Evan但我想...還是.....嗯..」「....這樣啊,我懂了,接下來發生的事...我可沒有錯喔。」「Evan...?什麼意思?」

 

 發生這種事也是不得已的啊,不過也沒關係,因為這樣你就不會再說出想離開我之類的話了對吧?Vanoss一邊這麼想著一邊輕撫著被綁住、嘴裡還不斷流血的Delirious的頭笑著說。

 

24. 夢魘

 

「Vanoss小心!」Delirious緊緊抱住Vanoss,當Vanoss再次睜開雙眼時,那個抱著自己的人已經失去了原有的體溫。

 

「唔啊!!Delirious你聽我說,我剛剛夢...Delirious?」Vanoss冒著冷汗驚醒並看向夢Delirious躺的位置緊張的說著,但發現對方不在時才驚覺那一切不是夢,而是那天的回憶又再他的腦海中重播了一次。

 

 再一次的,他又被嚇醒了,這已經是事故發生後的第二年了,Vanoss認為自己可能一輩子都逃不出這令他自責不已的夢境了。

 

「...要是可以的話,我寧可那是每天都會在我睡覺時出現的惡夢而不是現實....」

 

25. 綁架

 

 Delirious坐在椅子上欣賞著被綁住而且昏迷不醒的Vanoss。

 

 他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做出這種事,但它就是發生了。在他去買藥的那時候、在飲料裡下藥的那時候、在他把Vanoss拖上車的那時候、在他把Vanoss拉進家裡的時候、在他把Vanoss的手腳綁住並蒙住雙眼的時候,這一切的過程感覺都過的太快了。

 

 他不知道等Vanoss醒來後該怎麼辦,但他很享受現在的這段時間。

 

26. 紋身

 

 Delirious的胸膛上刺著一隻貓頭鷹刁著一顆心往著遠方的圖案,那是他用來提醒自己,就算把自己全部的愛給了心愛的他了,他卻依然只會將自己的愛帶走然後連看都不看自己一眼。

 

 Delirious嘗試過請別人做貓頭鷹的紋身貼紙,但他並不滿意,不是圖的問題,是時間的問題,Delirious希望他是永久的,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去刺青了。

 

 他對Vanoss的愛就像刺青一樣是永遠洗不掉的,當他聽到Vanoss要結婚的那一瞬間,就宛如上萬根銳利的細針刺入了他的心臟。

 

 外表上Delirious刺了一隻貓頭鷹,內心裡Delirious的心則刻上了那個人名字,Vanoss。

 

27. 你是我的眼

 

「Evan!你發瘋了嗎!?」被鐵鍊拴住的Delirious不斷的想盡辦法想逃離眼前這個瘋狂的男人。

 

「我親愛的Jonathan,你怎麼說得出這種話呢?我是為了我們兩個才打算這麼做的啊。」

 

「你瘋了Evan!把我的眼睛挖出來什麼的你在想什麼啊!!」

 

「你認為我在開玩笑嗎?仔細看清楚囉。」Vanoss拿下戴在左眼的眼罩,什麼也沒有。

 

「What the...你是把你的眼睛挖出來了嗎?!」

 

「是阿,然後我要把你的右眼也挖出來移植到我的左眼,我的左眼會移植到你的左眼的你放心。」Vanoss很開心的一邊說著,並一邊拿起放在一旁的凶器。

 

「Jonathan,準備好了嗎。」

 

28. 幻覺

 

「嘿Delirious!」

 

 誒?Va..Vanoss?

 

「Delirious!別發呆了快過來啊。」

 

 怎麼會?Vanoss怎麼可能會在這裡?!他明明...那場意外...

 

「你再不跟上來我可要先走囉!」

 

「等等!Vanoss!Evan!!不要離開我!」Delirious伸出手想拉住Vanoss,但卻拉了個空,當Delirious再次眨眼時Vanoss早已消失不見了,在Delirious面前的則是個深不見底的大洞。

 

29. 香水

 

 在最近一次的聚會上Vanoss發現Delirious身上多了某種香味。

 

「喔這個?是我老爸送的禮物。」

 

「這味道不錯呢,什麼牌子的啊?」「這個是....」

 

 Vanoss在回去的路上去了某個百貨公司買了瓶和Delirious同款的香水。

 

 Vanoss一回到家就把香水拿出來並噴滿整棟屋子。

 

「這樣就像是你在我身旁呢。」Vanoss將自己最愛的紅色外套噴滿香水並抱著它笑著說。

 

30. 照片

 

 Vanoss房裡有很多Delirious的照片,不管是遊戲角色的還是現實的他全都有,而且都是偷拍的。

 

 Vanoss最喜歡的就是沉靜在這個全是Delirious的房內。

 

「嗯,我果然瘋了吧。」Vanoss笑著對Delirious自言自語著。

 

【End】

 

arrow
arrow

    芙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